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北聯幫 結果共83筆

  • 演員成潤捲「6億房產吸金案」遭判刑5年

    本土劇演員成潤,捲入瑞傑國際地產公司,泰國不動產吸金案,至少200名投資人受害,吸金超過6億元,他被判刑5年徒刑,另外公司創辦人,前台東市長陳建閣判處10年,北聯幫幫主王際平,則是被判13年4個月。而成潤除了被判刑,法官還要求繳回費罪所得,他也坦承已經好幾年沒戲拍,需要一點時間才能繳罰金。
    2023/08/28 23:18
  • 騙投資泰國房產吸金破6億 八點檔男星、前台東市長遭判刑

    前台東市長陳建閣先前和北聯幫幫主王際平合作,成立「瑞傑地產公司」,找來曾經的音樂人砰砰阿峰(吳勇峰)以及八點檔男星成潤(陳伯偉)擔任講師,以話術誘騙民眾投資泰國房地產,稱投資報酬率為台灣的200%,但實際上該建案卻在興建不久後停工,導致上百位民眾損失超過6億元。台北地檢署偵辦後將陳建閣等12人起訴,但砰砰阿峰於偵查中認罪轉列汙點證人,因此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於今(28)日宣判,依《銀行法》判陳建閣10年、王際平13年4月、砰砰阿峰2年,成潤則是5年有期徒刑,犯罪所得全數沒收。
    2023/08/28 18:25
  • 欠債不還撂友砸! 北聯幫堂口「落地窗全碎」

    台北市北投一處宮廟遭人砸毀,警方表示,現場是幫派堂口,主嫌因為欠了四萬多元被追討,才找朋友一起砸宮廟洩憤,只是,八天內,周遭又發生撞車砍人案件,雖然兩案沒有關聯,居民也擔心受怕。
    2023/03/11 20:13
  • 黑車圍堵、接無聲電話! 匯兌仲介控遭恐嚇

    日前TVBS獨家報導,仲介商向朋友介紹北聯幫成員,地下匯兌208萬元,黑幫被指控拿錢後沒換匯,還把仲介擄走毆打,判決結果出爐,主嫌一審分別被判刑一年和八個月,4名小弟刑期更低,還可易科罰金,讓被害人難以接受,下個月再次開庭,但最近卻不斷接到恐嚇電話!
    2023/01/30 19:12
  • 與北聯幫副幫主聚餐 北投小隊長遭記過

    又爆出警察和黑幫同桌聚餐!台北市北投分局的一名金姓小隊長,遭人指出,26日晚上和北聯幫林姓副幫主,一起在羊肉爐吃飯,甚至還有合照外流;事後,北投分局調查,小隊長是受邀幫忙慶生,副幫主則是突然現身,甚至最後的餐費,是幾個好友平分,沒讓黑幫招待,不過,沒即時向上級長官報備,確實有疏失,記過一次。
    2023/01/30 13:59
  • 北投偵查佐與北聯幫副幫主餐敘未報備 遭記過一次

    台北巿北投警分局今晚表示,偵查隊小隊長金忠義26日晚間受邀慶生宴,參與者包含北聯幫林姓副幫主,卻未報備,且兩人為重機車友,金未遵守與特定對象接觸交往規定,記過一次。
    2023/01/29 17:54
  • 綠二代趙介佑涉毒詐 高院認「案情複雜」二審宣判突喊卡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會前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日前參與北聯幫遭判刑2年定讞,另佑涉嫌販毒、詐欺等刑案,一審判刑8年6月,高等法院原定今(7)日上午宣判,但稍早11時突然宣布改期宣判,表示案情繁雜,卷證資料眾多,有延展之必要,改於12月21日上午宣判。
    2022/12/07 12:20
  • 史上最大宗!三大黑幫共謀走私毒 7億元大麻藏木屑包裹

    警方破獲最大宗,貨櫃走私大麻花案,市值高達七億元!這回疑似是由竹聯幫、北聯幫以及士林在地角頭北山會三大幫派,共謀策畫,從加拿大運送大麻花,還藏進木屑粒的貨櫃裡面,警方接獲情資,展開追查,查獲456公斤大麻後,抓到走私分子,五名嫌犯統統收押禁見,在加拿大的共犯,也被通報通緝。
    2022/11/08 20:28
  • 史上最大宗!3大幫派合謀走私7億元大麻花 5犯嫌起訴

    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三總隊日前掌握線報,指稱有公司從加拿大進口「木粒貨櫃」,裏頭可能含有違禁品,警方報請新北地檢署指揮,並會同關務署人員配合調查,果真查獲市價高達7億元、重量達456公斤的大麻花,為我國史上最大宗大麻走私案件,而檢方偵查後,也依法將五名犯嫌起訴,並對逃逸出境的林姓主嫌發布通緝。
    2022/11/08 16:29
  • 警攻堅幫派機房! 成員躲廁所被「踹門」拖出

    新北市刑大警方破獲幫派據點,居然就在士林地檢署斜對面,這邊不只是詐騙機房,同時也是毒品分裝廠,原來其中陳姓主嫌,是北聯幫新生代,會這麼積極拓展幫派事業,就是因為現在幫派內要求上位,已經不再強調暴力工作,而是要比誰更會賺錢。
    2022/11/01 20:05
  • 黑道扮超辣正妹誆投資還販毒 警搗詐騙機房、毒品分裝廠

    對外自稱北聯幫份子的27歲陳姓男子,涉嫌經營投資詐騙、毒品分裝工廠,教唆旗下成員利用美女大頭貼照在各大社群軟體創辦假帳號,以交友約會為由誆騙被害人投資,警方清查發現今(111)年4月至8月期間就有19人受騙,遭詐金額超過330萬元。新北市刑大日前執行2波搜索,總計查獲陳姓主嫌等15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2/11/01 13:44
  • 盜吳明達照片「每天都吸毒」 芳明館大哥姪子、司機被逮

    20多前因與北聯幫幫主唐重生結怨,竟開槍將人打死的昔日角頭吳明達,假釋出獄卻又涉及多起雙北市槍擊、網路博弈、地下匯兌等案件,遭警方二度拘提到案,這個月6日被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意圖營利聚眾賭博罪、洗錢罪收押禁見。而吳明達被逮時,還不忘向台北市刑大警方報案,指稱有人在網路上冒用其個資,散布不實訊息,妨害其名譽,警方循線查出芳明館大哥黃清源的姪子與司機涉案,日前將人約談到後,依法移送偵辦。
    2022/10/08 12:46
  • 昔槍殺北聯幫主! 「威震」董座吳明達涉洗錢收押

    涉及北市多起槍擊案,還疑似花五百萬買兇開槍的主嫌,威震集團董事長吳明達,日前才遭到檢方起訴,沒想到4日再度被檢警查出,涉嫌網路博弈洗錢,警方在淡水將他拘提到案,檢方複訊後向法院聲押獲准。
    2022/10/06 18:48
  • 昔槍殺北聯幫主! 「威震」董座涉洗錢遭聲押

    涉及北市多起槍擊案,還疑似花五百萬買兇開槍的主嫌,威震集團董事長吳明達,日前才遭到地檢署起訴,沒想到4號再度被檢警查出,涉嫌網路博弈洗錢,警方在淡水將他拘提到案,檢方複訊後向法院聲押。
    2022/10/06 13:15
  • 「艋舺」爭地盤上演!教唆開槍者竟是大善人

    持續追蹤萬華槍擊案!涉嫌花錢教唆開槍的,是威震集團董事長吳明達,20幾年前,他曾因槍殺當時北聯幫主,被依殺人罪判處,無期徒刑,坐牢18年出獄後,接管家族三溫暖生意,成立愛心協會做慈善,但似乎難以金盆洗手,跟昔日江湖恩怨,牽扯不清。
    2022/06/16 13:34
  • 涉販毒、詐欺遭判刑 趙介佑上訴求交保稱「量刑過重」

    民進黨前台北黨部評委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去年遭警方查出擔任詐騙集團車手頭,甚至還販售毒品K他命,不只如此,更是警方註記的黑道幫派北聯幫成員。趙介佑一審被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組織犯罪等罪嫌判刑8年6月,上訴後,昨(6)日高等法院二審進行準備程序,趙介佑一改之前拒絕交保的說法,竟請求法官給予交保,認為「量刑過重」。
    2022/06/07 15:28
  • 「政二代」趙介佑不只販毒、詐欺 另涉暴力討債判刑2年定讞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會前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日前涉嫌以北聯幫份子身分,參與幫派份子黃俊棨為首的犯罪組織,2019年間夥同10多黑幫份子,暴力毆打、電擊、拘禁積欠賭債的林姓男子,甚至潑豬糞逼債,高等法院今考量趙與被害人達成和解,依違反組織犯罪條例判刑2年,由於趙介佑未上訴已定讞。
    2022/05/27 12:58
  • 又打又砍!北檢前大亂鬥 警逮北聯幫16人

    台北市一名退休刑警和前女友因為債務糾紛,開庭時發生衝突,這個月三號,接連在台北地檢署外,發生兩起鬥毆、砍人事件,嫌犯犯案後逃逸無蹤,警方歷經12天偵辦,逮捕16名北聯幫份子。
    2022/05/16 13:20
  • 幫派份子法院前囂張砍人 北市掃蕩13堂口逮104人

    台北地檢署日前發生聚眾鬥滋事,數名惡煞在執法單位前砍人鬥毆,囂張行徑視法紀如無物,台北市政府警察局為展現打擊犯罪的決心,強力執行為期1周的「安城專案」,查獲組織犯罪、非法槍枝、毒品、詐欺、賭博等等刑案共225件,其中,涉及台北地檢署鬥毆案的北聯幫武堂也遭瓦解,包含黃姓首腦在內共有16人遭逮。
    2022/05/16 11:11
  • 民進黨前高層子趙介佑涉販毒、詐騙、組織犯罪 一審判8年半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會前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日前涉嫌以北聯幫的身分,與竹聯幫明仁會成員陳威宇共組詐騙、販毒集團,去年8月北檢偵查終結,將趙介佑等人依《組織犯罪條例》、販賣二級毒品、加重詐欺等罪起訴,北院審理後,於今(9)日判趙介佑8年6個月。
    2022/05/09 09:33
  • 愛情騙子!詐團扮「正妹」母 泣沒錢需資助

    北市警方日前破獲,以北聯幫陳姓男子為首的詐騙集團!嫌犯在網路上盜美女圖,用話術騙被害人交往,還要他們花錢買禮物,甚至還分工犯案,找集團女成員,假扮成聊天女子的媽媽,假裝缺錢花用需要資助,不少被害人信以為真,拿存款幫忙,沒想到最後全是一場空。
    2022/04/15 12:35
  • 「金新月」毒品侵台! 洗車場、廢棄車揪出85公斤安毒 

    去(110)年5月,海巡署與多個警政單位聯手,組成緝毒專案小組,追查油品走私集團,意外發現北聯幫成員利用油桶來包裝,跨國販運毒品,經長期監控後,在北部一處洗車場、廢棄車內總共起獲約85公斤的毒品,已阻止市價逾億元的毒品流入市面。
    2022/04/08 13:00
  • 黑色風暴!四海幫前堂主「寶哥」17歲兒 疑遭北聯幫擄走毆打丟包

    前四海幫海罡堂堂主方寶慶、綽號「寶哥」,曾在藝人李妍瑾和計程車司機爆發衝突時,被傳出兩人有感情關係,事後雙雙否認,近幾年他也慢慢退居幕後,沒想到最近竟傳出,寶哥年僅17歲的兒子,被人強擄到山區,毆打後丟包路邊。傷勢嚴重的他,好在及時送醫撿回一命,但寶哥吞不下這口氣,據傳對方疑似是北聯幫成員,近期已發出「追緝令」,要他們給個交代。
    2022/04/04 13:35
  • 跟我們上車!黑二代爭風吃醋 四海幫堂主兒遭擄走痛毆

    黑二代爭風吃醋,竟然當街擄人凌虐!這樣的電影場面,發生在台北市萬華西門町,被害人是四海幫前堂主的高中兒子,他和北聯幫一名成員同班,疑似都喜歡上一名女同學,多次發生爭執,結果,對方找來20多名幫眾,把前堂主兒子押走,丟包到三重,恐怕演變成黑幫火拚!
    2022/04/04 13:15
  • 仲介遭擄走囚禁 控黑幫地下匯兌吞208萬

    日前有仲介商,向朋友介紹一名北聯幫成員,地下匯兌208萬元,指控對方拿了錢,卻沒有換匯,還向廠商指出,錢都被仲介拿走;黑幫更設局約出三名仲介,不僅把人帶到套房裡囚禁毆打,還逼簽954萬元的本票。
    2022/03/22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