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北漂 結果共540筆

  • 方宥心浪漫雪地褒愛 劇組揭「造雪秘辛」超驚人

    大愛電視《早點回家》由方宥心詮釋藝人「林嘉俐」成為演員的心路歷程。播出第一週得到各界熱烈迴響,最新劇情描述方宥心大學畢業正式成為北漂族,因為經濟壓力,除了在劇團兼任行政工作外,還兼差熱炒店酒促店員、接演兒童劇團,但方宥心仍未放棄演戲的機會,讓還在打拚中的藝人們看了都深有所感。
    2023/06/06 20:44
  • 北漂族難過!租金等於月薪 今年台北最貴套房在「這區」

    北漂族在台北租屋工作,租金幾乎就是每個月最大的開銷,高價位地段的套房租金,更可能直逼一個上班族的月薪。房仲統計,今(2023)年截至目前為止,台北市單價租金最貴的套房位於大安區信義路二段上的「法意大樓」,屋齡16年、一間11.57坪的套房,租金約4.05萬元。而據實價登錄歷史資料顯示,歷來每坪租金單價最高的套房位於中山區松江路巷內的「法國玫瑰」11樓,坪數約9.3坪,2013年交易月租金3.8萬元,單價4077元。
    2023/06/05 16:08
  • 新店媲美台北市?他讚「差交通就完美」 網揭4劣勢打臉

    台北市因房價昂貴,令許多北漂族只好退而求其次地至鄰近的新北市、桃園市置產。對此,就有1名網友發文指出,新北市新店區是目前各大建商的「目標」,但當地卻因為沒有板橋區、三重區的便利交通,反而沒有辦法成為「完全體」。不過,貼文曝光後就被大量網友反駁,並點出新店區真正的劣勢條件。
    2023/05/30 11:44
  • 北漂妹子怨「低薪、難求職、車站髒」 網勸:非專業別硬待

    近日有名北漂女網友感嘆,台北的物價快速飆升,求職難度高,唯一沒漲的就是薪水,加上台北治安、市容給人的感受並不像首都,於是她好奇詢問「台北適合工作嗎?」立刻吸引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回應。
    2023/05/22 23:06
  • 「奇葩裝潢」太前衛!他猶豫8千套房租不租 網愣:完全不可以

    台灣地小人多、寸土寸金,高昂的房租對租屋族而言一直都是不小的負擔,好不容易找到心儀的房子卻被昂貴租金嚇得卻步,價格合理的又時常出現許多「奇葩裝潢」,讓租屋族哭笑不得。一名網友就分享,自己找到一間月租僅8000元的套房,空間也大,但電費1度7.5元,「廁所」的位置更令人出乎意料,苦惱的他只好上網徵求民眾意見。
    2023/05/18 05:10
  • 受不了北部壓力想「南漂」! 過來人誇:每天心情很都好

    一直以來不少年輕人為了賺錢、讀書,會選擇北漂。不過,近期也掀起一股「南漂」朝,不只唸書、工作,有人認為,南部生活步調較舒服,受夠了台北的擁擠,好奇「住南部會是什麼樣的體感?」掀起討論。
    2023/05/16 19:31
  • 徐乃麟北漂尋工「全身財產被騙光」 強迫帶往偏鄉勞動 親揭恐怖過程

    黃若薇主持的東風衛視職場對話節目《請問老闆?》日前邀請徐乃麟上節目,他曾經投資過9個品牌,慘賠上千萬,直到推出「輸不起」拌麵開始成功,近期投資的烘焙坊一開,禮盒銷售一空,他從失敗教訓中買到經驗,特別將創業經驗分享給大家。
    2023/05/05 13:09
  • 孩子北漂只願租2萬鬧區套房 父母面有難色竟嗆:以後不回家

    現代人生得少,個個都是寶。一名房仲透露,近來帶一名準大學生看房,條件是坪數要大,地點還要在鬧區,爸媽也特地北上陪孩子來看房,豈料孩子一開口就堅持要住一個月2萬元的套房,眼看父母面有難色,還當眾情緒勒索「以後我不回家妳就不要唸」,令房仲直呼:「現在的小孩真的太誇張!」
    2023/04/18 12:09
  • 為何不想北漂?過來人揭「現實面」嘆:月薪要有8萬實力

    許多年輕學子為求較好的薪水、工作機會,都會選擇「北漂」打拼,到台北找工作。不過,現今越來越多人在台北待不下去,認為物價太貴、即便是薪水待遇好,但也會被房租、外食等開銷打平。對此,其他網友更歸類出幾大問題,還有人直言「月薪至少要有8萬以上的實力,不然就是去玩的」。
    2023/04/12 10:52
  • 逃脫北漂27小時!與受刑人雙載 神秘「女騎士」身分曝

    台中外役監的受刑人姜建利從本月6日中午翻牆逃脫,震驚全台,警政署立即發布通緝令,全台警方嚴加戒備,昨(7)日下午,警方掌握到姜男搭高鐵台中站往北移動,透過友人和一名北部女子「借機車」,準備要還機車時,女騎士送他回車站時,在板橋火車站南三門前被員警攔停,當場銬逮捕,並交給台中第四警分局帶回偵辦。
    2023/04/08 10:19
  • 台中受刑人翻牆脫逃!北上與女子共乘騎車 板橋車站遭逮

    昨(6)日,台中外役監姜姓受刑人(姜建利)脫逃,從台中女監門口翻牆入停車場,從草叢脫逃,警政署發布通緝令,後續警方組成專案小組,聯手逮人,追蹤到姜男一路北漂,今(7)日,警方追蹤到姜男與一名女騎士共乘機車,並在板橋火車站附近將兩人攔下,上銬逮捕送回台中偵辦。
    2023/04/07 18:15
  • 高雄殯葬蟑螂又來!火車站扔鞋、打站務員 離譜行為全被錄

    怎麼又是你!高雄一名30多歲的何姓女子,去年在殯儀館四處要錢,被網友封為「要300姐」,日前才被民眾發現,她涉嫌偷娃娃機商品,還北漂到台南成大醫院要錢,沒想到她今(3)日又惹事。有民眾拍下,何女中午在高雄火車站持拖鞋扔站務員、狂飆三字經,甚至出手搶對方手機,對此,鐵路警察表示,站務員提出傷害、公然侮辱告訴,事後也將何女帶回所裡依法偵辦。  
    2023/04/03 18:32
  • 租約還沒到!房東硬要「帶人看房」 北漂妹嘆:有沒有救

    租約還沒到期,房東可以私自帶人看房嗎?有女大生抱怨,自己北漂租屋,但租約還沒到期,房東告知「陸續會帶人看房」,態度還很強硬,讓她很困擾,也不知道有什麼辦法能拒絕。
    2023/03/30 23:42
  • 網紅公開「北漂第一份薪水」低到哭! 扣完房租:不用活了

    知名YouTuber「一隻阿圓」擁有甜美外型和好身材,時常跟粉絲分享穿搭、美妝、美食旅遊等資訊,也時常跟網友互動、為粉絲解答疑惑,日前她開放Q&A,有人問她何時覺得「找到了想要的生活」,她意外透露當時北漂,進入職場的第一份薪水,無奈直言「真的低到哭!」
    2023/03/28 12:35
  • 高雄廣告工被通緝 竟把寵物鬃獅蜥蜴裝塑膠袋一起北漂躲警

    高雄一名陳姓男子先前為了找賺錢,找工作時意外遇上詐騙集團,成了提供人頭帳戶的共犯因此遭警方送辦,事後地檢署通知未到因而遭通緝。陳姓男子只好北漂到新北市,於淡水區附近放廣告看板、打零工維生,日前遭巡邏員警發現上前欲開單,意外查獲通緝身分欲逮捕,但陳姓男子當下不擔心自己,而是擔心「美美」。經警方詢問了解,原來「美美」就在他手中的塑膠袋內,是一路相伴的寵物「鬃獅蜥蜴」。
    2023/03/17 16:47
  • 北漂發展?殯葬蟑螂「3百姐」重出江湖 成大醫院見人就要錢

    還記得去年出沒在高雄殯儀館、見人就要錢的「3百姐」嗎?該名何姓女子近期又重出江湖,有台南網友在臉書社團PO文指出,一名身行微胖的女子,最近出沒於成大醫院,見到病患就要錢,且態度相當囂張;另外,高雄小港也有娃娃機台獎品遭竊,業者怒監視畫面PO網,2起案件的留言網友,一眼就認出,賊就是惡名昭彰的何女。對此,警方表示,目前已經受理該案,掌握涉案嫌疑人。
    2023/03/12 16:46
  • 中南部哪些職缺超過60K?內行人點名2職業:輕鬆賺

    由於北部薪資待遇較好,不少人在畢業後會選擇北漂工作,近期有網友好奇中南部薪資長期偏低,月薪60K的職業有哪些?文章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內行人也透露不少職業的月薪都超過60K。
    2023/02/15 23:52
  • 台北妹「南漂求職」超挫折!在地人認了:人情味不能當飯吃

    過去為了尋求高薪、更多的工作機會,許多年輕人都會北漂打拚,不過近來因為房價、物價上漲,有不少反而選擇「南漂」,到生活成本較低的中南部找工作,然而一名南漂的女子近日卻挫折表示,實際求職後才發現南部生活並沒有想像中的美好。
    2023/02/13 14:41
  • 帥兒38歲沒對象 母緊張「抓去精神病院」:一定有問題

    晚婚時代來臨!對現代年輕人來說,年過30還沒結婚幾乎已成為常態。但在大陸卻有一名男子,因為38歲了還沒帶女友回家過,被媽媽懷疑有「思想病」,竟年年帶他到精神病院檢查。而經醫生檢查結果發現男子「一切正常」,反而是媽媽病了。母子倆逗趣的互動引來許多同道中人熱議。
    2023/02/06 16:38
  • 補貼已領半年…「政府疏失」被逼吐回所有錢 租屋族氣炸

    房價高漲,不只年輕人買不起房,就連租屋也不斷被房東調漲租金來「繳房貸」,令許多在外打拚的青年大喊吃不消。對此,行政院日前擴大租金補貼,除了放寬申請資格,也同步調升補貼金額。但最近卻有一名北漂族抱怨,領了6個月的補助,卻在最近收到營建署不符資格的通知,要求他在期限內「吐回溢領」,讓他相當不滿,痛批政府擾民。
    2023/02/05 17:09
  • 只剩正港台北人!南港捷運、信義區「人潮消失」 空城照曝光

    為了拚搏事業、到理想的大學唸書,許多人紛紛成為北漂族,但承載無數夢想的台北,每到過年期間都顯得相當冷清,走在路上的人屈指可數。有網友分享,捷運站人潮瞬間少一半,留下來的才是真正的台北人;至於信義區街頭更宛如空城,讓他不禁感嘆,「屬於真正台北人的年假來了!」
    2023/01/23 08:27
  • 返鄉過年!他列「北漂族8痛苦」 過來人喊:也是種幸福

    農曆春節終於到來,許多北漂遊子都返鄉與家人團聚過年了。每到年節總是會遇到很多親戚,不免俗會被問到一些煩人問題,也讓許多人常把抱怨掛嘴邊。對此,作家苦苓今(22)日就發文透露,北漂族過年有8種痛苦,喊話「忍一忍,很快就過了」!
    2023/01/22 15:46
  • 信義區過年「空城照」曝光 他嗨喊:台北人的年假來了

    正值農曆春節,不少北漂族返鄉過節,都市街道顯得冷清,就有網友分享一張台北市信義區的街景照,只見平時擠滿人潮的電影院、百貨公司外,到了過年時卻變得相當冷清,街上的人寥寥可數,宛如空城般,也讓原PO不禁嗨喊「台北人的年假來了」;畫面曝光後,隨即掀起熱議。
    2023/01/22 14:33
  • 時間就是金錢!他好奇「為何高鐵變親民」 網曝:都沒漲

    台灣高鐵不僅是許多民眾選擇出遊、通勤的交通工具,更是南北漂族返鄉的最快速方式。然而高鐵票價較一般火車、客運來說稍微高了一點,一開始也都是說給時間或商務客搭的,有網友就好奇問:「高鐵什麼時候變親民的大眾交通運輸?」
    2023/01/20 11:18
  • 乘客多是半票長者 日統客運宣布停駛4條國道路線

    日統客運公司今天宣布4條國道路線停駛,日統客運董事長林義風表示,原因一言難盡,國道路線僅服務到1月31日;地方居民乍聞此訊感到錯愕,「怎麼這麼突然!」
    2023/01/16 14: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