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北港 結果共1,053筆

  • 漢光反登陸操演北台登場 TVBS直擊美軍人員技術交流

    漢光39號演習,進入第四天,重點聚焦在反奪港和反登陸操演,在台北港內,憲兵和陸戰隊聯手進行反奪港操演,旨在防止淡水河口一帶出現防衛破口,讓敵軍得以佔領台北港,提供下放兵力和運輸物資的機會,而八里灘岸的反登陸作戰,陸軍動員了戰甲車、重砲等重裝備,全力阻絕扮演假想敵的陸戰隊向岸上推進。
    2023/07/27 23:14
  • 漢光實兵演習來了!7/24今起連5天 操演重點一文秒懂

    國軍今(24)日起將實施為期5天的「漢光39號」實兵演習。重點演練項目包括,西部軍機轉場至東部、台東豐年機場軍機起降操演、桃園機場反空機降操演,以及八里、台北港操演等,演訓將依序驗證戰力保存,聯合截擊作戰與聯合國土防衛等作戰構想;另外,為驗證全國防空能量,今年「萬安46號演習」也將於24日至27日分區進行,屆時除了會發送空中威脅告警系統手機告警訊息。國防部也提醒,防空演習期間,民眾均應配合管制與演練,若違反演習規定最重可能挨罰15萬元。
    2023/07/24 07:24
  • 慎防立體登陸! 八里灘岸預演反登陸直升機機降增實兵驗證

    七月十三日,漢光39號演習的反登陸作戰,在八里挖子尾海灘進行預演場地,陸軍關指部結合後備兵力,對抗扮演攻擊軍的海軍陸戰隊。超過十輛的陸戰隊AAV7兩棲突擊車強勢登陸八里灘岸,施放煙霧後,載運的兵力開始向前挺進;而陸軍的戰甲車帶領著守備部隊逐步前進,並搭配後備動員,和事先架設的阻絕設施,試圖限縮敵軍登陸空間,不讓戰線擴張,以避免敵軍進一步將戰線延伸到台北港。
    2023/07/22 23:07
  • 漢光39演習下週全國行動 八里、台北港「異地同時」極限抗敵

    漢光演習的八里反登陸作戰,完成全兵力預檢,陸海空三軍重裝上陣。
    2023/07/21 22:46
  • 漢光反登陸預演 阿帕契、AAV7、雲豹出動

    「漢光39號」實兵操演即將在下週舉行,陸軍第六軍團上午在八里海灘以及台北港,進行全兵力「聯合反登陸作戰實彈操演」場面震撼。
    2023/07/20 14:58
  • 知名設計師操刀 北港媽祖盃馬拉松走向國際

    雲林北港朝天宮舉辦第12屆北港媽祖盃全國馬拉松賽事。今年廟方特別邀請國際知名華裔設計師親自操刀設計LOGO和主視覺。
    2023/07/12 22:00
  • 漢光演習月底登場「戰壕」今年重現八里 協防反登陸

    漢光39號演習,台北港防衛和八里灘岸守備的演習,將在7月27日正式展開,目前新北市八里的十三行博物館周圍空地,記者直擊到復仇者飛彈車和蜂眼雷達,已經進行機動部署,並且模擬運作,監控淡水河口周遭空域的威脅。
    2023/07/10 22:57
  • 用盡生命在亮!號誌僅剩綠燈懸一線 萬人點讚:堅守崗位

    近期高溫炎熱,有民眾捕捉到在雲林縣的某處防汛道路上,有個紅綠燈僅剩下綠燈,而且還是被裡面的線路懸吊著,民眾看傻眼並稱:「盡責的紅綠燈」,還以為是太熱融化了,據了解,該處紅綠燈疑似是被車撞導致毀損,後續公所人員說明,該號誌周圍為自來水公司在做工程,而號誌為雲林縣警局所維護,若有接獲民眾反映,將會協助通報給相關單位。
    2023/07/07 18:09
  • 「青蛙蛋糕」敢吃嗎? 整隻蛙當配料變鹹點心

    最近在台灣雲林北港地區,一家甜點店掀起了怪奇美食風潮,將青蛙作為創意點心的主角,推出了獨特的青蛙蛋糕,引起了廣大食客的好奇與挑戰。
    2023/07/06 19:41
  • 北港能超越北港!獵奇料理再刷震撼 青蛙蛋糕不去皮上桌

    日前有拉麵店業者推出大王具足蟲拉麵,刷了一波視覺震撼,接著又有青蛙拉麵推出,熱騰騰的日系拉麵,放上整隻不切、不去皮的青蛙,吸引許多好奇的民眾朝聖,同樣在雲林北港,前年就曾推「青蛙蛋糕」,隨著這波話題,又再度引起討論,吃過的人直喊「不錯吃」。
    2023/07/06 17:32
  • 事故率高!大型車出沒熱點 警嚴抓違規

    針對大型車輛出沒熱點加強取締!新北市蘆洲、八里和五股區,因為有三條快速道路,連接台北港,也有許多工地建案,所以常常會有曳引車跟砂石車等大型車輛出入,交通事故頻率也高,警方針對這些路段,加強稽查大型車輛、取締違規,今年至今已經開罰將近兩千件。
    2023/06/24 14:33
  • 酷斯拉登陸?雲林「鱷魚拉麵」刷震撼 網友:嚇到吃手手

    日前台北知名拉麵店推出「大王具足蟲拉麵」,震驚許多愛吃拉麵的民眾;接著雲林北港也因應在地特色,將整支煮熟的青蛙趴在拉麵中,命名為「蛙呀蛙呀蛙拉麵」;近期同樣在雲林,推出「酷斯拉拉麵」,把鱷魚腳熬煮,同樣也是放入拉麵中,一碗1500元,十分吸睛,底下有網友敲碗想要朝聖,也有人感到害怕,直呼:嚇到吃手手。
    2023/06/22 16:01
  • 北港蘇小妹住破舊屋!想有明亮的家 志工助圓夢

    雲林北港一位四年級蘇小姐,因為爸媽離婚,跟著爸爸還有阿公,住在破舊的三合院老宅裡,因為環境髒亂身上沾染異味,常被同學誤會沒洗澡,當地里長雖然想幫忙,但因為阿公名下有祖厝,不符合低收入戶條件,因此請求行善團幫忙,拆除老舊三合院,幫蘇小妹打造一個乾淨的新家。
    2023/06/19 19:50
  • 大王具足蟲對手來了! 青蛙拉麵挑戰味蕾

    雲林有拉麵業者發揮創意,把整隻青蛙當配料,引起網友討論,不過雲林北港青蛙湯美食,早就存在多年,完整青蛙放進湯裡,已經是在地人習以為常的小吃,特色美食也吸引不少外地人嘗鮮。
    2023/06/13 19:42
  • 蛙呀蛙呀蛙! 創意拉麵口味「整隻青蛙」趴碗

    雲林有拉麵業者發揮創意,把整隻青蛙當配料,引起網友討論,不過雲林北港青蛙湯美食,早就存在多年,完整青蛙放進湯裡,已經是在地人習以為常的小吃,特色美食也吸引不少外地人嘗鮮。
    2023/06/13 16:40
  • 戶頭僅剩90元!父亡、母患病 暖警募款5萬喪葬費助孝女

    日前在雲林縣口湖鄉發生一起無力負擔喪葬費的事件,王姓孝女負責照顧「肺積水」的父親,以及患有「精神疾病」的母親,並靠打零工的弟弟負擔生活費用,近期王父過世,王女發現父親的戶頭只有90幾元,依她的經濟狀況,並無力負擔喪葬費用,其主動求助,該區派出所所長募集5萬元喪葬費和救助金,助王女一家能好好下葬父親,圓滿人生最後一哩路。
    2023/06/08 17:59
  • 限時限地創作 北港媽祖66小時短片大賽7月登場

    「北港媽祖66小時短片大賽」活動7月登場,將有50組逾200人齊聚北港朝天宮即興創作,從拍攝剪輯到交片,全需在雲林縣境內且要66小時內完成,活動相當具有挑戰性。
    2023/06/06 17:39
  • 砂石車衝破台北港護城河 剩車尾卡岸邊

    台北港今天(26日)早上驚傳落水意外!出事的砂石車,當時行經一處交叉路口,不明原因,衝撞護城河,連人帶車掉進去河裡,警消趕到現場救援,但駕駛一度失去生命跡象,送往醫院搶救。
    2023/05/26 19:01
  • 砂石車衝進台北港護城河「僅剩車尾」 驚險畫面曝光

    新北市八里區稍早傳出嚴重事故!1輛砂石車行經八里區商港路、商港五路口時,因不明原因衝進台北港護城河之中,新北市消防局與港務局獲報到場搶救,緊急救出受困昏迷的男駕駛,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搶救中,而稍早事發瞬間的監視器畫面也曝光。
    2023/05/26 13:40
  • 快訊/砂石車衝進台北港護城河 駕駛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

    台北港驚傳嚴重意外!新北市消防局今(26)日上午8時許接獲報案,指稱有輛砂石車不慎衝進台北港的護城河裡,警消到場時發現砂石車僅剩車尾,車頭、車身已沒入水中,立即下水搜救,稍早已尋獲年約60歲的駕駛,但其已無生命跡象,目前已將他緊急送醫搶救。
    2023/05/26 09:07
  • 耳根超硬!翁堅持花20萬買泰達幣 警勸不了趁面交抓車手

    日前新北市蘆洲警分局接獲台北港務警察通報,指稱有一名年約74歲的黃姓老翁,堅持要在銀行內領取20萬現金作為「網路投資」用途,而這顯然是遭到詐騙。員警頻頻說老翁無效,只好跟著他一起去面交,當場逮捕23歲的李姓車手,還在他身上搜出了30萬元的現金,訊後依詐欺罪移送偵辦。
    2023/05/15 09:57
  • 北港媽出巡!轎班、遊客亂鬥10打1 塑膠椅砸頭

    北港媽祖出巡昨天(5/9)進入到第二天,但凌晨卻發生鬥毆事件,有轎班人員跟遊客疑似發生擦撞,進而演變成鬥毆衝突,多名轎班人員圍毆一名遊客,甚至還拿塑膠椅、塑膠籃砸人。
    2023/05/10 13:23
  • 北港盃格鬥?媽祖出巡遶境打成一團 黑衣男挑釁遭圍毆

    每年農曆3月23日是媽祖的生辰,雲林北港的朝天宮香火鼎盛,從本月8日開始舉辦5日的慶祝活動,包括犁炮炸轎、藝閣遊行、出巡遶境等,沒想到在本月9日凌晨爆發一場衝突,過程被民眾錄影捕捉放上網,2名男子疑似因為挑釁轎班人員,遭多人拳打腳踢,還被用超商的塑膠籃砸頭,十分怵目驚心,對此,警方已循線帶回涉案的7名男子,並進一步釐清案發經過。
    2023/05/10 10:52
  • 敬酒變鬥毆!嘉義水仙宮信眾打成一團 警方函送20人

    雲林縣北港朝天宮昨天遶境至嘉義縣南港水仙宮休息用餐時,信眾因敬酒起衝突,雙方互丟椅子、鬥毆場面,被PO網引起熱議,警方今天陸續帶回周姓等20人依妨害秩序罪嫌函送。
    2023/05/09 21:15
  • 北港小過年!媽祖出巡遶境犁炮炸轎 壯觀鞭炮灰堆成小山丘

    每年農曆3月23日是媽祖的生辰,雲林北港的朝天宮香火鼎盛,每年從生辰前5日會開始舉辦活動,昨(8)日和今天舉辦「北港媽祖出巡遶境」,沿途鑼鼓喧天,熱鬧非凡,盛大程度被譽為是「北港小過年」,「犁炮」、「炸轎」響徹北港鎮,讓民眾十分雀躍,也有民眾被煙霧嚇到,還以為發生火警,也有人開玩笑以為說像「戰爭」過,總之,大部分的民眾很享受熱鬧歡慶的氛圍。
    2023/05/09 17: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