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北港 結果共1,054筆

  • 拒絕快樂缺氧!中醫師教你呼吸 1動作讓氧氣深入腹部

    國內COVID-19疫情進入高原期,近日每天新增確診病例超過6萬人,面對疫情人人自危,中國醫藥大學北港附設醫院中醫部長賴英秀醫師表示,防疫時期最需要注重免疫力,肺部功能運作正常,以及血氧的攝入,避免身體呈現「缺氧」狀態,或染疫發生「快樂缺氧」的情形。她建議民眾可以練習「腹式呼吸法」,調整呼吸節奏,可以增加血液含氧量,也讓自己的身心達到更佳平衡效果。
    2022/05/17 13:15
  • 春季賽鴿來了!2歹徒專竊雲林地區 「擄鴿勒贖」上萬元

    日前蔡姓、侯姓男子組成「竊鴿勒贖」集團,將目標放在年初的春季賽鴿,以雲林地區要參加比賽的賽鴿為對象,趁鴿主不注意時行竊,並恐嚇主人交付贖金,要求數萬至數十萬元不等的金額,雲林檢、警方在獲報後,積極展開調查,終於在本月12日,順利將2人逮補歸案。
    2022/05/14 10:27
  • 前北港鎮長「賣職缺」收賄750萬 判10年2個月定讞 

    日前雲林縣北港鎮長蕭永義在2018年當選後,涉嫌以120萬至150萬元不等價碼,透過白手套出售「正式清潔隊員」的職缺,收賄高達750萬元,雲林地方法院判定蕭永義10年2個月定讞。
    2022/05/07 13:44
  • 防「格鬥場」再現!白沙屯媽祖20日起遶境 警推「制約書」避衝突兼防疫

    苗栗縣通霄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前往北港進香活動20日啟程,通霄警方先行拜訪通霄、苑裡地區宮廟負責人,並簽訂「制約書」,期望事先勸導,避免鬥毆等暴力衝突及落實防疫。
    2022/05/02 11:29
  • 直擊新國造突擊艇駐守淡水河口! 海巡特勤接裝利器反斬首

    隨著對岸威脅升溫,海巡署特勤隊被直擊新接裝的兩艘國造特戰突擊艇,已經進駐緊臨河口的台北港。軍事迷曾拍下海巡特勤隊用新裝備執行攻堅演練,看來也是為了加強平戰轉換時的「反斬首」任務。
    2022/04/27 19:57
  • 雲林驚見「長蛆遺體」中年男子失聯一個月 陳屍車內飄惡臭

    昨(25)日晚上,在雲林縣北港鎮發生一起命案,一名男子陳屍在一部自小客車內,飄出濃濃屍臭,正好有公務單位要進行施工時,發現車內疑似有人倒臥,緊急通報警方過後,證實是一位50多歲的陳姓男子身亡,並且死者連絡上家屬,詳細的發生原因,仍在近一步調查當中。
    2022/04/26 11:39
  • 屏東婦誤上快速道路「一路向北」 猛騎200公里到雲林

    本月19日晚上10點多,在雲林縣的西濱路段,發生一起機車騎士迷路誤騎上快速道路的案件,一名65歲的伍姓婦人從屏東出發,一路騎到雲林,被路過的民眾看見趕緊報警,員警到場後,將婦人從車陣中引導下閘道,才結束一場迷航記。
    2022/04/22 11:12
  • 重大疏失!誤報「共軍導彈擊中新北」掀恐慌 華視新聞道歉

    嚴重出包!今(20)日一早華視新聞畫面上,出現「新北市遭共軍導彈擊中,臺北港艦艇爆炸、設施、船舶損毀」、「板橋車站疑似遭特攻縱火施放爆裂物」、「泰山出現七級大地震」等快訊字眼,連串消息引發民眾恐慌。事後華視新聞緊急道歉,澄清那是誤植了昨天新北消防局錄製的防災影片,請民眾無須恐慌。
    2022/04/20 09:47
  • 快訊/雲林1消防人員確診 全面清消、124名同仁採檢

    今(19)日,雲林縣消防局勤務指揮中心有1名隊員確診,該名隊員於本月17日喉嚨不舒服,18日休假在家時,自行快篩後呈陽性,緊急通報衛生局後,送往北港媽祖醫院進行PCR採檢後確診。
    2022/04/19 18:44
  • 曾赴台中「抓周」、雲林縣龍鳳胎確診 連阿公也染疫

    雲林縣長張麗善今(19)日參加國民黨雲林縣黨部活動,談及縣內疫情,一對龍鳳胎中,有一男嬰確診,已收治負壓隔離病房,詳細的消息,會統一在下午2點30分召開疫情記者會,進一步證實這對龍鳳胎,以及其阿公也確診。
    2022/04/19 15:32
  • 分析/雲林「警車被偷開走」談廟會遶境衝突 何不參考4年前台南經驗?

    每年四、五月台灣瘋媽祖,不管是鎮瀾宮的大甲媽或是白沙屯媽祖遶境,已經成為全台民俗盛事,但隨之而來的人群,難免有些衝突,今年因為白狼搶轎接駕引發肢體衝突,這個月9號下午,雲林北港武德宮,更因為小小的鞭炮問題,爆發陣頭衝突,甚至有鬧事民眾偷開走警車,讓外界看傻眼,每回轄區內有廟會或是遶境活動,當地警方都嚴陣以待,甚至啟動快打部隊機制,只是沒發生事情就沒發生,一有衝突立刻引發群眾鬥毆,又讓警方顏面掃地,如何強化治安作為才是根本之道。
    2022/04/12 16:10
  • 「一個一個抓」廟會頻傳鬧事 警方撂重話

    廟會活動的大亂鬥,還真是層出不窮,大甲媽遶境期間,白狼張安樂為首的團體,和警方發生衝突,吳金虎李家葳夫妻,昨天被拘提,分別15萬20萬交保。另外還有北港武德宮前,因為放鞭炮引發兩陣營鬥毆,還有人把警車開走,警方放話了,一個一個抓,總共逮捕了22人。
    2022/04/12 13:43
  • 雲林北港農工4生與確診者足跡重疊 11日改線上教學

    雲林縣北港農工今晚緊急公告,有4名學生疑與某校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確診學生疑似同車線,已請班導師通知4名學生居家隔離,校園清消,課程全改為線上教學。
    2022/04/10 22:13
  • 雲林油車郵局員工確診 「感染源不明」匡列10人居隔

    雲林縣今天新增COVID-19確診3例,其中案27293為二崙鄉油車郵局員工,CT值15.2,感染源不明,匡列10人居家隔離;雲林郵局表示,油車郵局已清消、調度相關人力,明天正常營運。
    2022/04/10 17:42
  • 偷開警車「勸架」? 警疑鑰匙沒拔將調查究責

    昨天4/9雲林北港宮廟前,發生的大規模打架事件,最扯的是,當時有民眾趁亂偷開警車,事後遭逮,他聲稱當時是想勸架,依妨害公務罪法辦,而警車為什麼會被民眾開走,雲林北港分局到現在還搞不清楚,對外界的說法是「進一步調查」追究責任。
    2022/04/10 12:06
  • 武德宮鬥毆下場曝!16人被拘提 偷開警車、賓士衝撞皆送辦   

    昨(9)日下午2點,雲林縣北港鎮的財神廟武德宮前發生打群架事件,兩隊來自不同地方的陣頭,疑似因一方在燃炮時,發生意外而引發一場大亂鬥。事後,警方拘提鬧事的人員到案,偷開警車的何姓男子,以及開賓士車衝撞現場的江姓男子皆有處分,詳細的案情,還在進一步釐清中。
    2022/04/10 10:17
  • 【今晚熱搜】賴香伶/嘉北國小/李立群/袁惟仁/北港武德宮

    今(9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賴香伶」。民眾黨苗栗縣議員提名爆發爭議,黨內中評會調查認定有瑕疵,建議撤銷提名、重啟初選,黨主席柯文哲6日在黨政會報不滿中評會「為什麼要查」,竟將矛頭指向中評會主委、立委賴香伶辦公室主任林恕暉,還對賴說「誰家的狗,自己回去管好」。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4/09 20:52
  • 進香陣頭「百人大亂鬥」! 警車還被偷開衝進廟

    雲林北港武德宮出現百人大亂鬥的混亂場面,疑似兩邊陣頭進香時,其中一方燃放鞭炮,燒到另一方神轎,雙方大打出手,警方到場噴辣椒水制止,竟然有人趁機偷開警車,往內衝,幸好沒撞到人,但雙方打群架,至少兩人送醫,其中一人開刀治療!
    2022/04/09 19:21
  • 綑滿鞭炮「炸轎」火光濃煙包圍 神轎秒焦黑

    雲林北港武德宮前,有其他宮廟去參拜,進行「炸轎」儀式時,把轎子整個用鞭炮綑滿,點燃後濃煙和火光燒的猛烈,引來網友熱議,民俗專家解釋,傳統炸轎儀式就是要燒得旺,才能帶來好運、趕走病痛,但也要注意鞭炮數量要適度,以免發生危險。
    2022/04/09 19:05
  • 北港武德宮前大亂鬥! 陣頭擦槍走火互毆打群架

    在雲林縣有許多著名廟宇,一年吸引成千上萬信徒造訪,成為台灣許多宗教活動的聖地,今(9)日下午,位於北港的武德宮傳出打群架的事件,有兩支來自不同縣市的陣頭,分別身穿藍色和黃色的衣服,因不明原因,竟然打成一片,也傳出有人民眾開警車衝進現場,現場亂成一片,據了解,現場2人受傷送醫,詳細的發生原因,尚在釐清中。
    2022/04/09 17:28
  • 連日降雨蒜頭損億元 「農民心淌血」11名受刑人幫採收

    雲林縣是蒜頭的重要產地,由於3月底受連日大雨的影響,大蒜慘遭泡水,出現來不及採收的窘境,導致損失破億元,讓農民們看到心血付諸流水,感到十分心痛,因此,雲林縣政府請託農會協商雲林第二監獄,緊急派遣11位受刑人來協助採收蒜頭,緩解了農夫找無人手採收的狀況。
    2022/04/08 12:28
  • 白沙屯媽祖「粉紅超跑」5/20起駕 報名條件一次看

    一年一度宗教盛典「粉紅超跑」即將啟程!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為期8天7夜的媽祖遶境,將自5月20日凌晨起駕出發,並於5月22日到北港、5月23日進火,5月27日下午回宮;報名時間自4月18日至5月16日、每日上午8點起至下午6點止。
    2022/04/06 18:49
  • 重機騎士撞護欄「斷魂西濱」 連人帶車噴飛對向遭輾亡 

    昨(5)日晚上11點左右,在雲林縣口湖鄉椬梧的公路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有一名23歲的陳姓男子,騎著一輛重機突然自撞護欄,機車瞬間解體,在過大的撞擊力道之下,整個人彈飛到對向車道,遭經過的一輛汽車輾斃,當場慘死輪下。
    2022/04/06 15:12
  • 北港天空之橋遭噴漆畫「笑臉」 毀國際級建築引眾怒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北港在地生活」中,分享了雲林北港著名的天空之橋,遭不明人士噴漆塗鴉的情形,不僅底下留言的網友罵聲連連,也引起了代理鎮長、里長、警方的關注,除了通知專業人員來清除噴漆以外,警方也全力搜索這名「噴漆賊」中。
    2022/04/05 16:00
  • 買菜返家遇死劫! 女騎士遭砂石車輾斃

    疑視線死角,釀成死亡車禍!上個月底,新北市八里一名女騎士,疑似買完菜準備返家,卻被一輛轉彎的砂石車擦撞後,當場死亡。由於事發地點,是來往台北港的方向,每天都會有不少砂石車經過,容易出現行車爭道的情形,也讓附近住戶們直呼,這路段相當的危險。
    2022/04/02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