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北海道 結果共2,621筆

  • 「北海道木村拓哉」首登《紅白》! 大泉洋開唱被家人罵到想離家

    今(2023)年《紅白歌唱大賽》(以下《紅白》)雖然沒了原傑尼斯家族,不過迎來素有「北海道木村拓哉」之稱的日本演員大泉洋!他2020年起連續3年主持《紅白》,這次則首度以歌手身分登上節目,還要人氣樂團Mrs. GREEN APPLE、韓國女團LE SSERAFIM合作。不過大泉洋的好歌喉早在電影《日安,我的母親》展露,明年1月台灣觀眾就有緣能在大銀幕看他小試身手開唱。
    2023/12/30 13:51
  • 北海道56人公車衝撞陸客搭乘車輛 9人急送醫

    日本北海道美瑛町當地時間今(28)天下午4點發生一起交通意外。一輛當地路線公車與中國大陸籍旅客搭乘的車輛發生衝撞後,撞上雪山。消防人員指出,這起意外導致4名公車乘客與5名陸籍旅客受傷送醫,9人均為輕傷。
    2023/12/28 18:22
  • 快訊/北海道外海驚傳規模6.4強震 最大震度3

    日本氣象廳指出,距離北海道根室市306公里的外海在當地時間28日傍晚6時15分(台灣時間下午5時15分)遭遇規模6.4強震、地震深度為160公里、震央則位於択捉島南東海域。北海道浦河町與新日高町觀測到的最大震度為規模3,目前無海嘯風險。
    2023/12/28 17:53
  • 住房遭加6千!YTR肉比頭控態度差 北海道飯店道歉了

    YouTuber「Zoebitalk肉比頭」,一行8人赴日旅遊,訂了北海道老字號溫泉飯店,卻遇到訂房網站出包,當場要求他們付6000元,飯店人員態度還很差,對此,今(25)日該飯店發聲明道歉了,確認是第三方訂房系統發生錯誤,導致雙方誤會,並且親自向肉比頭視訊溝通。
    2023/12/25 19:22
  • 北海道暴雪釀悲劇 2歲童遭父開車撞上、送醫不治

    入冬後,最強寒流襲日本,從北海道到北陸三縣,都籠罩在大雪中,各地積雪量持續破記錄,就連最南端的九州地區,熊本縣也是一片白茫茫,東京最低溫只有2度。低溫難耐,積雪更導致事故頻傳,北海道就發生憾事,一名40歲父親開車視線被積雪擋住,沒有注意到小孩就在前方,不幸撞上,孩子送醫不治,來看TVBS與日本合作夥伴,「日本新聞網」的報導。
    2023/12/24 11:30
  • 日本破紀錄大雪!新幹線延誤影響萬人 北陸上百戶孤立無援

    日本迎來冬季最強一波寒流,北陸地區與北海道許多地區的積雪刷新過去紀錄。大雪同時造成停電、北陸新幹線延誤等災情。此外,由於大雪壓垮樹木與電線桿,石川縣輪島市總計有176戶人家孤立無援。
    2023/12/23 18:16
  • 宛如困在冷凍庫! 南韓首爾體感溫度負25.8度C

    日本受到今年入冬以來,最強寒流襲擊,日本海從北到南都受到暴風雪影響,導致北海道交通大亂,因為公車停駛5天,有居民要去醫院看病都成問題,叫個計程車都得等1個半小時,另外在南韓,首爾的體感溫度,竟然達到攝氏零下25.8度,讓民眾感覺像是被困在冷凍庫裡面,另外濟州機場也因天氣問題,上百架航班取消或誤點,估計7500名旅客受影響。
    2023/12/22 12:47
  • 今冬最強寒流!北海道大雪公車連5日停駛 叫車等1.5小時

    日本昨(21)日起迎來本季最強寒流,預計此波寒流將發威到明(23)日。日本媒體報導,北海道的道路交通狀況因大雪受到嚴重影響,整條路被厚重的積雪覆蓋、連交通號誌都幾乎看不見,有居民因為公車連續5天停駛,甚至連去醫院看病都成問題,叫計程車都得等上1個半小時。根據預測,靠近日本海一側地區的降雪預計將持續到明日。
    2023/12/22 10:12
  • 日本10年最強寒流!北海道驚跌-24度「車卡路上3小時」

    寒流來襲,全台極凍降溫有感,日韓地區也大受影響下起雪來。日本氣象廳稱其為「10年來最強寒流」,北海道更出現「零下24度」驚人低溫,然而,暴雪使北海道出現多起交通事故,還有車輛因無法及時清除積雪,導致連連卡在路上、車陣中。
    2023/12/21 22:49
  • 強化對日新聞合作 TVBS建構日本大型、地方縝密新聞資源網絡

    TVBS持續布局全球新聞,提升國際媒體影響力,日前更與日本電視台「HBC北海道放送」簽訂新聞合作備忘錄,未來雙方將以新聞資源交換方式,讓兩地觀眾都能透夠第一手新聞畫面,獲得台日雙方最新、最完整的新聞資訊。此外,TVBS和NHK也在近期展開深度新聞專題合作,以人本角度深入刻劃我國空軍飛行員的日常生活,讓日本觀眾也能進一步了解台灣軍事,同時貼身觀察我國軍事人員的各種面向。TVBS未來將持續以多面向深度合作,強化台日雙方媒體互動默契與資源交換,提供閱聽眾更全面即時的國際新聞視野。
    2023/12/21 16:43
  • 日本十年一遇最強寒流!北海道JR停駛 北陸降雪恐達70公分

    日本今(21日)迎來入冬以來最強寒流,部分日本媒體更稱其為「十年一遇最強寒流」,北海道陸續傳出有車輛受困、交通事故發生,各地預計可能將降下「警報級」大雪,尤其靠近日本海一側的地區預計有更多降雪,寒流將在明(22日)達到最強,並持續發威至23日,北海道已經有JR列車停駛,而JR東海公司也宣布,21至22日可能將有部分路線列車停駛或出現延遲狀況。
    2023/12/21 12:15
  • 全球壞天!阿根廷強風讓飛機「轉圈」 日韓低溫降大雪

    東北亞氣溫驟降,日本氣象廳已經發出警告,從周四開始將出現「10年一遇」的低溫和暴風雪!尤其是日本海沿岸,從北海道到九州北部,可能都會出現積雪。至於南韓的首爾,也可能在周四清晨出現零下15度的低溫。不過要先帶大家看的是一段特殊畫面。襲擊阿根廷的風暴,讓停在機場的波音737飛機在停機坪轉圈。
    2023/12/20 13:58
  • 日本本季最強寒流!大雪襲北海道 男開車打滑撞電線桿亡

    日本氣象協會指出,日本預計將於今(20日)晚間至23日迎來本季最強烈的寒流,靠日本海一側的地區將可能出現警報等級的大雪,預計北陸地方、中國地方、九州北部都會下雪。北海道連日來也降下大雪,導致交通中斷、路上汽車動彈不得,石狩市一名49歲男子昨(19)日晚間駕駛汽車出門時疑似因為道路結冰、車輛打滑,撞上電線桿後身亡。
    2023/12/20 12:45
  • 北海道吃逛買! 札幌副都心新商場端美食引客

    趕在年底前開幕,位在札幌副都心、連結地鐵跟JR車站的「BIVI新札幌」,開張第一天就吸引不少民眾上門。地上四層的BIVI新札幌,有超市、生活雜貨以及號稱聚集了數十間餐館咖啡廳的美食,像是函館超人氣的一文字拉麵,現在札幌這裡也有得嘗鮮。
    2023/12/19 14:45
  • 東亞急凍! 南韓江原道低溫-21度、日本北海道日降雪破百cm

    東北亞氣溫驟降,日本北海道降下大雪,24小時累積雪量破百公分;南韓最低溫更降到零下21度,體感溫度甚至掉到零下30度,導致列車故障頻傳。京畿道的金浦地鐵,就疑似因為器氣驟降故障,誤點超過90分鐘,讓車廂、月台,全被塞爆,首爾地鐵1號線、京畿道龍仁輕軌也傳出故障停運,通勤族大受影響。
    2023/12/19 14:26
  • 物價飛漲錢變薄 多數日本民眾年假不出遊

    日幣貶值、物價攀升,讓不少日本人在疫情之後,依舊對出門玩、特別是出國旅遊裹足不前。面對即將到來的年假,日本旅遊業也做了市調,結果顯示,約有八成受訪者新年不出門,因為太花錢。TVBS日本新聞合作夥伴、HBC北海道放送的報導。
    2023/12/18 14:59
  • 日本恐現十年一遇低溫 北陸、東海地區降雪估達往年3倍

    受到低氣壓影響,日本各地17日起氣溫驟降,恐出現12月十年一遇的低溫與大雪。部分地區的降雪量恐達往年的3至3.5倍。北日本與東日本的日本海側18日預計將發生暴風與大雪,新潟縣等北陸地區與北海道的降雪量恐破60公分。氣象廳呼籲當地民眾注意交通狀況,避免不必要的外出。
    2023/12/17 12:27
  • 8人旅日訂「2間4人房」!YTR遭要求加6千台幣

    YouTuber肉比頭,日前一行8人到日本旅遊,透過訂房網站訂了北海道老字號溫泉飯店,以為自己訂了八人「兩間四人房」,但卻被訂房網拆成「四人兩間房」,所以在CHECK IN後當場被要求加價六千元。對此旅遊達人分析,訂房網站的總價位置顯示的八人,是最多可入住人數。所以在訂房時,得要選擇八人兩間房,而非兩間四人房,或者是「一房訂一張單」,分開訂房比較安全。
    2023/12/16 14:15
  • 知名YTR控遭日本頂級飯店羞辱 旅遊達人曝訂房「1關鍵」

    知名旅遊YouTuber「Zoebitalk肉比頭」擁有45萬訂閱,時常分享世界各地旅遊影片,在YouTube上擁有超高人氣。不過昨(15)天肉比頭最新影片以「遭頂級飯店羞辱,日本『最爛飯店』真實過程全記錄」為題,分享入住北海道知名溫泉飯店心得,不只訂房網站出包,入住時處理態度還很差勁。根據影片轉述,當事人訂了兩間四人房,總共八人入住,訂房網上的訂房紀錄顯示一間房間三人、一間房間一人,但到了飯店現場時,卻被要求多收額外26400日幣(約5825台幣)。旅遊達人傑西大叔表示,總人數有多少人,就在搜尋的時候直接選取多少人,有八人就選八人,千萬不要八人入住,自己卻選擇四人房兩間,但是最後入住人數不是輸入八人。
    2023/12/16 12:37
  • 啦啦隊女神慈妹「新戀情」?和西瓜哥哥同遊北海道 互動曝光

    啦啦隊Fubon Angels女神慈妹(彭翊慈),是少數街舞專長出身的啦啦隊成員,外型甜美清秀,有不少粉絲喜愛,在IG上就有34.2萬人追蹤,近日慈妹突然曬出了遊日本北海道的影片,旅伴竟是「西瓜哥哥」。
    2023/12/15 08:59
  • 落下「大王」淚!王柏融3年3600萬加盟台鋼雄鷹

    中華職棒的全新球隊-台鋼雄鷹,今天拼上了交易案的最後一塊拼圖,也就是和王柏融完成正式加盟。除了北海道火腿鬥士隊的代表,特別前來祝賀之外,台鋼雄鷹更是大手筆以3600萬元簽約,還特別空出大王熟悉的9號球衣、甚至是替他爭取在桃猿隊的應援曲。不捨和感動讓王柏融淚灑記者會。
    2023/12/13 19:18
  • 聖誕倒數!飛日韓過節夯 旅客:提早規劃

    聖誕節剩下2周時間,許多民眾今年想來點不一樣的!認為國外過節會更有氣氛,提前好幾個月前規劃休假,像是日本北海道滑雪團,以及歐洲傳統聖誕市集過節,都是熱門首選,連旅行社業者也說,歐洲團已經賣超過8成,而桃園機場大廳,11號舉辦聖誕音樂會,讓旅客還沒踏出國外,先感受到濃濃的過節氛圍。
    2023/12/11 19:09
  • 赴日持「這張信用卡」刷精品不能退稅 原因令他超無言

    許多民眾到日本旅遊看準可以退稅和精品折扣,會準備好信用卡到當地刷,不過要注意如果是拿「商務御璽卡」可能最好換一張!有網友反應到大丸百貨持卡消費退稅卻被刁難,原因竟是太多人退稅後轉賣,令他非常無言。
    2023/12/10 14:43
  • COP28共118國簽再生能源提升3倍 中印沒加入

    聯合國氣候峰會「COP28」,走入尾聲,118個國家簽署承諾,要在2030年,將全球再生能源產能,提升到3倍,而且還傳出,大會有意藉這個承諾,來達成削減化石燃料的目標,但兩大排放國,中國大陸和印度,卻沒有加入承諾。而就在氣候峰會正舉行之際,日本北海道海岸,週四出現好幾千隻沙丁魚遺體,共堆積了大約1.5公里長的海岸線,專家說,可能和氣候變遷有關。
    2023/12/09 18:44
  • 北海道大量死魚沖上岸長1.5km!中印難戒「煤」

    日本北海道海岸,週四出現好幾千隻沙丁魚遺體,共堆積了大約1.5公里長的海岸線,專家說,原因可能是被大魚獵殺,累了被沖上岸,另外也有可能和氣候變遷有關。而隨著聯合國氣候峰會「COP28」,將在本周結束,118個國家簽署承諾,要在2030年,將全球再生能源產能,提升到3倍,但兩個排放大國中國大陸和印度,卻拒絕加入簽署。
    2023/12/09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