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倒閉護理師地震災情不倫開刀房餘震推薦地震異象3天連休MeToo
  • 搜尋:

    北歐 結果共587筆

  • 立場轉變?德國、印度總理雙邊會談 翁履中:貿易和外交各取所需打造雙贏

    德國總理蕭茲2日在柏林會見印度總理莫迪,承諾提供100億歐元,折合約3100億台幣,協助印度達成氣候目標,而彭博社報導指出,蕭茲有意邀請莫迪以特別貴賓身分,參加6月份的G7峰會,不過,雙方對於俄烏戰爭的立場依舊南轅北轍,而莫迪在結束訪德行程後,也將繼續前往哥本哈根,參加「印度-北歐峰會」,隨後飛往巴黎,與連任成功的法國總統馬克洪進行會晤。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錢麗如線上訪問表示,「烏俄戰爭當中印度站的態度非常清楚,針對全球要求印度對俄羅斯採取制裁,印度的態度是只為自己國家利益為主,至於其他與自己國家利益沒有關係的,都不會採取太明顯的立場,也就是因為印度本身立場清楚,所以現在世界各國都想要拉攏印度。」翁履中說明「印度正在崛起,加上本身有超過10億的人口,是有非常巨大的市場利益優勢,所以即使世界各國都覺得印度應該站在政治正確的立場,與西方國家一起力挺烏克蘭,但印度仍不選邊站,卻始終在國際間獲得友善態度的原因。」
    2022/05/03 16:04
  • 日本否定教育束縛年輕人!幸福度排全球56 台灣第19

    日本雖是發達進步的社會,但多數人對於生活感到窒息、煩悶,這種社會給予的束縛感,是導致日本近年來國際地位逐漸低下的主因,尤其在「國民幸福度排行榜」上,日本每年都在先進國中敬陪末座,149個國家裡去年只能排上第56,而觀看前10名國家幾乎都集中在北歐。
    2022/04/30 13:14
  • 全球第一!丹麥終止新冠疫苗接種計畫 專家憂秋天恐重啟

    北歐國家丹麥27日宣布,由於國內的新冠疫情已經獲得控制,加上全國疫苗覆蓋率高,因此將從5月中旬開始結束大規模疫苗接種計畫。未來政府不會再邀請民眾前往接種新冠疫苗,成為全球第一個取消新冠疫苗接種計畫的國家。
    2022/04/29 09:51
  • 吳慷仁「寵女友」常下廚! 霸氣喊:我洗碗應該的

    金鐘視帝吳慷仁連續4年代言北歐永續品牌伊萊克斯,昨(26)日現身示範全新「極淨呵護洗碗機系列」,不僅吐露新家進度,也大方分享和女友邵雨薇一起下廚的日常,更甜蜜承諾「以後都是我洗碗」。
    2022/04/27 23:07
  • 高達311萬人口確診 丹麥解除所有新冠疫情禁令走向開放

    台灣正面臨疫情威脅,反觀北歐國家丹麥,現在已經老神在在,二月開始,幾乎鬆綁所有防疫政策,現在免戴口罩、也不再規定民眾必須打疫苗,而且更放寬入境規定,歡迎外國人前往旅遊。背後依靠的,是完整醫療及科學數據,儘管丹麥去年11月到今年3月累積有七成成年人染疫,但高疫苗接種率,低重症率,病毒不再構成威脅,當地民眾恢復像過去一般的正常生活。
    2022/04/26 22:54
  • 最快六月加入北約 芬蘭、瑞典不結盟政策動搖

    俄烏戰火使得與俄羅斯鄰近的北歐國家大感威脅,芬蘭和瑞典的不結盟政策開始動搖,芬蘭準備在未來幾個星期內,決定是否加入北約,瑞典也在重新審視長期維持的「中立」立場。俄國方面自然大反彈,揚言不排除在波羅的海部署核武,也讓原本平靜的北歐地區,出現罕見的緊張情勢。
    2022/04/18 16:02
  • 打拚十年!Lulu砸6千萬買新房 開箱百萬北歐風廚房

    剛出道時覺得爸爸開計程車賺錢辛苦,連名牌包都捨不得買的Lulu黃路梓茵,在演藝圈辛苦打拚10年闖出成績,幽默風趣的主持功力備受肯定,加上親和形象非常有觀眾緣,私底下她也是一位孝順的女孩,相當照顧家人,今年入住6千萬新房,第一件事就是替爸爸「打造戶外農場」。
    2022/04/14 22:01
  • 5至11歲兒童疫苗要來! 陳時中:4方會談最後階段

    指揮中心證實,5至11歲兒童疫苗快要來台了!莊人祥說明,兒童疫苗正在和BNT以及輝瑞洽談當中,已經到最後階段,目前食藥署正在處理,輝瑞5至11歲和莫德納6至11歲緊急授權,不過4方談判陳時中也坦言有難度,專家則說,12歲以下孩童打疫苗,應該比照北歐自由選擇。
    2022/04/13 19:16
  • 自助餐走素食、自然風 桃園和逸尬IKEA推瑞典餐檯

    飯店自助餐廳何其多,每間都定期推出不同口味搶客人,國泰飯店旗下COZZI Blu和逸飯店·桃園館2F「Cozzi Market逸.市集」全日自助餐廳與瑞典家居品牌IKEA合作,於4月份推出期間限定的「瑞典風味節」主題餐檯,使用IKEA最受歡迎的經典肉丸、素肉丸、蔬菜馬鈴薯餅、甜蝦及接骨木糖漿等明星商品,創作北歐簡約風格的精緻餐點。
    2022/04/08 09:39
  • 找出孤立俄國新方法!英相、北歐和波海領袖舉行高峰會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大型軍演登場之際,英國首相強生將主持高峰會,與北歐國家及俄羅斯波羅的海鄰國領袖共商因應俄國入侵烏克蘭之道,包括找出孤立俄國經濟的新方法。
    2022/03/13 13:02
  • 國人何時能出國旅遊? 學者估「這個時間點」機會最大

    歐美國家逐漸朝與病毒共存的方向開放,像是北歐三國:丹麥、瑞典、挪威等等,都已逐漸放寬防疫措施,另外澳洲也宣布2月下旬將邊境鬆綁,只要打過兩劑疫苗就可以入境。為了兼顧經濟發展,指揮中心日前表示,台灣預計3月先開放國際商務人士來台,但一般觀光客不在開放之列,國人赴海外旅遊的時機點也得往後延,畢竟國外疫情還在延燒,邊境開放或縮短居檢天數的時程,都得看情況動態調整。
    2022/02/16 23:24
  • 隔離飯店沒器材健身 挪威滑雪代表奧運奪牌夢碎

    受到新冠疫情影響,從東京到北京,接連兩次奧運,都有運動員因為確診,被迫放棄參賽。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專訪挪威北歐混合式滑雪選手,結果發現運動員在隔離飯店內,根本沒有足夠器材保持體能,就算能痊癒參賽,恐怕也與奧運獎牌無緣。
    2022/02/13 20:15
  • 遇到對手!北歐進口車遭雲豹裝甲車慘撞 車輪歪一邊躺平

    桃園市今(11)日上午發生一起軍車撞民車的意外,一輛陸軍第六軍團269旅的雲豹裝甲車,行經蘆竹區南青路時,疑似因為變換車道不慎,和一輛黃姓男子所駕駛的百萬進口車發生擦撞,轎車嚴重毀損,所幸整起事故僅有財損,無人員傷亡,警方到場對2名駕駛實施酒測,排除酒駕肇事,後續的民事賠償也交由雙方自行協調。
    2022/02/11 14:04
  • 全球確診已破四億人! 北歐、英國全面解除防疫

    全球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突破4億人,世界衛生組織警告,Omicron變種病毒的BA.2亞型,傳染力更強,預計還會看到更多感染案例。不過歐美各國卻已經開始在鬆綁防疫,繼丹麥、瑞典之後,英國也宣布,二月下旬解除所有防疫措施。美國最新民調顯示,高達70%的民眾,願意開始接受與病毒共存。
    2022/02/10 22:28
  • 南韓過年防疫祭祖冷清 加總理證實染疫

    南韓疫情嚴峻,往年過年傳統「掃墓祭祖」,今年受到疫情升溫影響,多數墓園冷清清,線上祭祖也跟著興起,病毒沒有假期。而上周才因為孩子染疫,被緊急匡列的加拿大總理杜魯道也親自證實染疫,只是疫情還沒結束,北歐的丹麥本月開始,全面解除防疫現制。
    2022/02/01 19:16
  • 蔣萬安化身「拿鐵爸爸」遛二寶 還想拚第三胎女兒

    近期北歐吹起「拿鐵爸爸」風,顧小孩不只是女性專利或母親的責任。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去年7月下旬喜獲二寶,蔣得宇至今已5個多月大,蔣萬安趁過年時期特別帶著蔣得宇到親子餐廳,享受悠閒的父子時光,並與大家拜年。大家都很好奇,二寶爸有沒有機會生第三胎?蔣萬安透露,現在有兩個兒子已經很幸福,若有機會還希望生一個女兒,湊一個「好」字。
    2022/02/01 15:41
  • 風暴「馬利克」襲歐洲!德國吹10級風 1人遭招牌砸死

    冬季風暴馬利克強襲歐洲,包括德國北部、英國以及北歐的瑞典和丹麥都受重創。德國出現10級強風,還有男子被倒塌的選舉招牌擊中而喪命。馬利克風暴至少在歐洲奪走四條人命,而且當地氣象單位還說,下一個風暴正在成形,恐怕繼續影響歐洲天氣。
    2022/01/31 11:37
  • 冬奧/ 北歐兩項亦稱北歐全能 冬奧唯一未設女子賽事

    由跳台滑雪和越野滑雪組合而成的北歐兩項,起源於盛行在瑞典和挪威的滑雪嘉年華活動,根據考證,北歐兩項約在1850年前後就已經出現。因為選手要兼顧兩種滑雪的技術與體能,所以也被稱為「北歐全能」。
    2022/01/31 08:00
  • 芬蘭也軍演防烏克蘭大戰 日韓準備展開撤僑

    擔心烏克蘭爆發戰爭,俄羅斯可能趁機入侵,北歐的芬蘭也展開軍事演習。另外日本跟南韓,都提升烏克蘭的旅遊警戒,並且準備展開撤僑。英國首相強生警告,俄羅斯拿槍抵著烏克蘭的頭,英國不會坐視不管。
    2022/01/26 19:10
  • 金馬奇幻影展4月8日登場!主視覺「八腳馬之夢」出爐

    剛揮別2021年,也代表著一年一度最備受影迷們期待的金馬奇幻影展,即將開跑了!2022金馬奇幻影展今年將於4月8日至17日正式展開,選片指南將在3月26日舉辦,並於3月27日正式開賣。而本屆再度邀請去年大獲好評的台灣設計師王宗欣操刀主視覺,以北歐神話的八腳神駒斯雷普尼爾(Sleipnir)為靈感,打造出「八腳馬之夢」,帶領觀眾跨越彩虹橋盡情奔馳在夢想之境。
    2022/01/14 15:45
  • 北歐、亞洲新冠死亡率低 日本專家曝關鍵原因

    日本、台灣、南韓等亞洲地區和北歐,新冠死亡率明顯偏低。這讓許多科學家猜測,背後可能尚未解明的X因子(X-factor),例如戴口罩的比例高、接種卡介苗等等,都被視為可能原因之一。名古屋大學率領的研究團隊近日也在知名期刊《科學》(Science)發表文章,指出造成這個現象的關鍵原因,極有可能是腸道細菌。
    2022/01/08 18:54
  • 丹麥新增確診1/5是新變種 政府緊急關閉公共娛樂場所

    Omicon變種病毒自現跡以來,迅速在全球各國蔓延。北歐國家丹麥昨(17)日通報2550例Omicron確診個案,占當日新增確診的1/5。病毒擴散速度之快也讓當地政府火速祭出新限制措施,宣布將關閉特定娛樂場所及公共設施,限制商店營業時間及人流。
    2021/12/18 15:10
  • Omicron變種病毒成「傳染炸彈」! 挪威估「最糟日增30萬例」

    北歐地區現在成為Omicron變種病毒,新的重災區!丹麥累計已驗出3千多例Omicron變種病毒確診,很快就會變成主要病毒株。
    2021/12/14 18:00
  • 全明星男神現身流浪動物園區聖誕村 背後故事超暖

    前5566團員彭小刀因參演《全明星運動會》獲得不少人氣,而時隔14年再次推出新歌〈英雄的模樣〉的他,近日為「林口共生園區北歐風聖誕村」舉行開幕活動儀式,由流浪動物園區改造而成的聖誕村,讓小刀看到後直呼:「看到那麼多善心人士,在默默地為流浪動物付出心情很激動,也很驚豔這裡可以不破壞原生態土地,創造出這麼美麗的遊玩景點,對於動保來說是一大進步。」
    2021/12/05 14:07
  • Omicron擴大!挪威派對爆群聚 梅克爾卸任前收緊德國防疫

    北歐挪威有公司舉辦耶誕派對,沒想到成為大型群聚溫床,恐怕有超過50人確診,其中至少1人已經確認感染Omicron病毒。至於德國柏林,也出現首例Omicron個案,也讓週四卸任的德國總理梅克爾,任期最後一天,緊急宣布收緊防疫限制。
    2021/12/03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