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北檢 結果共3,090筆

  • 快訊/陳盈潔憔悴現身北檢!涉教唆偽造有價證券今發監執行

    台語歌壇大姐大陳盈潔上個月因為教唆偽造有價證券,遭法院判刑3年2月定讞,台北地檢署已通知陳盈潔於今(23)日報到發監執行,雖然她一度以身體健康不佳為由聲請暫緩執行,但遭北檢駁回。今(23)日一早約8點40分,在經紀人和製作人許常德的陪同下,陳盈潔抵達台北地檢署執行科,穿著一身黑、面容相當憔悴。
    2023/08/23 08:47
  • 陳盈潔失智仍須入獄!身體欠安「求暫緩執行」遭駁回 經紀公司發聲

    69歲台語歌后陳盈潔10多年前為了借錢,唆使胞姊陳乃嘉在本票上偽簽胞妹陳郁心的名字,最後被判定「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最終被法院判定有期徒刑3年2月定讞,傳喚她明(23)日到案服刑。對此,陳盈潔的經紀公司回應了,坦言律師有幫她申請暫緩執行,無奈卻遭駁回。
    2023/08/22 10:38
  • 高虹安質疑被起訴是政治報復 林智堅淡定發「下車文」

    新竹市長高虹安14日因在立委任期內涉詐領助理費,遭北檢以《貪污治罪條例》等罪起訴;不過,高虹安也指出,她才交送新竹棒球場的調查報告給監院,質疑是遭政治追殺。另一方面,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宣布將出席「還路於民」活動,前新竹市長林智堅似乎對活動也有感而發,昨(18)日在臉書大談任內「行人友善」政績;不少網友留言盼林智堅回鍋擔任新竹市長,但也有人批評他棒球場以及論文抄襲的問題。
    2023/08/19 20:13
  • 民進黨告誹謗 館長:韓國瑜都沒告我!用側翼抹黑我生意

    健身業者兼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過去曾遭槍擊重傷,不過,陳之漢最近稱「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言論引發譁然;民進黨前天(17日)也委請律師團向北檢遞狀提告誹謗;對於民進黨提告,陳之漢表示他「深感榮耀」。隨著7月16日凱道活動落幕以來,陳之漢也連續罵了超過一個月,他昨(18)日再砲轟,連國民黨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都沒告他,民進黨除了提告外,還動用「國家機器、側翼網軍」來修理他,要搞倒他的生意。
    2023/08/19 18:35
  • 陳建州雨中演技受肯定 隔2天「滿面春風腫一圈」高調挺唐志中母

    藝人陳建州(黑人)6月底遭女星大牙(周宜霈)、郭源元、DJ妖嬌等人指控性騷,日前他不滿被抹黑,針對大牙提告刑事加重誹謗罪,16日終於現身北檢,除捍衛自身清白外,還在雨中鞠躬、比讚,遭網友酸「戲做很足」。事發後2天,黑人照常現身好友唐志中媽媽韓湘琴的畫展,他的氣色看起來頗佳,甚至圓了一圈,還可以留言互動,比出庭前更高調,似乎是在譜復出的前奏。
    2023/08/19 11:03
  • 不同調!藍營力挺、他猛打高虹安 綠譏:為勝選賣靈魂

    新竹市長高虹安詐領助理費遭北檢起訴,包含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等人都表態力挺高;去年第一個爆出高虹安案的前新竹市議員、時任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昨晚再提出四大疑點,呼籲檢調繼續釐清,藍白競合引發關注。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今(19)日表示,國民黨邏輯錯亂,把揭發高虹安案的林耕仁當成棄兒、邊緣人,國民黨為了勝選出賣靈魂,林耕仁則遭同志背叛,相當悲慘。
    2023/08/19 10:38
  • 陳建州喊司法捍衛我清白!大牙誤認「只是被吃豆腐」求助心理師

    女星大牙(周宜霈)日前自揭多年前遭陳建州(黑人)性騷,反被對方提出誹謗告訴,陳建州16日現身北檢,受訪時強調:「會用法律捍衛自身清白!」並在大雨中比出讚手勢,畫面令人印象深刻,大牙也在Podcast節目上親吐心聲,坦言一度以為是被吃豆腐,後來才知道內心傷得不輕。
    2023/08/19 07:00
  • 影音/汪小菲遭大S提告現身 曝「以後每週都來台」

    2023/08/18 10:51
  • 汪小飛突現身北檢! 因「洩個資」遭大S提告

    藝人大S前夫汪小菲,日前因為在微博上,揭露兩人離婚協議書,不小心曝光了大S的銀行帳號和地址,被對方依《個資法》提告,他穿著一身白來到北檢開庭,面對媒體提問,他只說是「一點家裡的事」,但也透露之後每週都會飛來台灣。
    2023/08/17 18:19
  • 陳建州遭傳喚雨中比讚!「大牙沉重發聲」:笑容稍嫌勉強

    演藝圈爆發Me Too浪潮,陳建州(黑人)遭前黑澀會美眉大牙(周宜霈)指控性騷,否認到底並強勢提告求償1000萬,不過,事後又撤回民事起訴,改提出刑事毀謗告訴,整起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昨(16)日台北地檢署傳喚陳建州,他在「雨中比讚」的舉動掀起熱議,大牙沉默一天後,也發聲了。
    2023/08/17 18:18
  • 遭大S告違反個資!汪小菲突現身北檢應訊 搖手致意:一點家裡事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的戰火尚未停息,過去,汪小菲才在微博公開2人離婚協議書,且未將大S的個人資訊打馬,被大S請律師控告他《個人資料保護法》。今(17)日上午,北檢傳喚汪小菲到案,面對媒體上前關係,汪小菲低調不願多說,僅搖搖手、雙手合十表示:「一點家裡事。」並提到以後每週都會來台灣。
    2023/08/17 11:16
  • 高虹安感謝名單「過半是國民黨」 徐巧芯被點名笑:蠻意外

    高虹安於擔任立委期間涉嫌詐領詐領助理酬金、加班費,共計46萬30元,北檢日前依《貪污治罪條例》、偽造文書等罪將高虹安及辦公室主任等5人起訴。高虹安15日於發臉書文,並列幫忙聲援的出感謝名單,其中包括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國民黨前議員羅智強、國民黨議員徐巧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館長陳之漢及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值得注意的是,名單中9位就有5位是國民黨籍。對此,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表示,「我也有被點名在裡面,還蠻意外的」。 高虹安於擔任立委期間涉嫌詐領詐領助理酬金、加班費,共計46萬30元,北檢日前依《貪污治罪條例》、偽造文書等罪將高虹安及辦公室主任等5人起訴。高虹安15日於發臉書文,列出幫忙聲援的感謝名單,其中包括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國民黨前議員羅智強、國民黨議員徐巧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館長陳之漢及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值得注意的是,名單中共9位就有5位是國民黨籍。對此,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表示,「我也有被點名在裡面,還蠻意外的」。
    2023/08/16 17:07
  • 高虹安涉貪46萬若定罪恐下台!律師:入監服刑機率高

    新竹市長高虹安擔任立委期間,涉嫌詐領助理費46萬元被依貪汙罪起訴,14日北檢偵結後,認為認為高虹安公私不分又貪圖小利,建請法院妥予量刑,並宣告褫奪公權以示警惕。對此有律師指出,若未來法院判決她有罪,高虹安將因褫奪公權再也無法任公職。
    2023/08/16 15:40
  • 黑人捲性騷現身北檢 好友唐志中「力挺人格」:希望司法還他清白

    藝人陳建州(黑人)日前被女星大牙(周宜霈)指控性騷惹,表示對方於11年前年前在香港飯店對他伸出狼爪,後來這件事被陳建州駁斥,反告大牙誹謗。今(16)日陳建州以告訴人身分現身北檢,受訪時強調會用法律捍衛自身清白,不忘在大雨中對媒體們鞠躬致謝。陳建州好友唐志中今(16)日擔任媽媽韓湘琴畫展開幕式的主持人,針對好哥們被控性騷一事,他也回應了。
    2023/08/16 14:56
  • 高虹安遭起訴完了?媒體人列證曝3危險 生機全看2關鍵

    新竹市長高虹安擔任立委期間,涉嫌詐領助理費,14日北檢宣布起訴高虹安等5人。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就分析,高虹安有「三證三險兩生機」,3證為低薪高報、加班浮報、公款私用;3險則是委員知情、友人不捐、助理指控;最後生機在於四位助理及私用回墊。
    2023/08/16 13:58
  • 陳建州告大牙誹謗首出庭 雨中「鞠躬比讚」

    黑人陳建州日前遭藝人大牙指控性騷擾,愛妻形象崩壞,黑人不滿名譽受損,提告誹謗罪,今天北檢首度開庭,這也是黑人神隱50天後第一次現身,他強調會用法律捍衛自己清白,離開時還在大雨中鞠躬比讚。
    2023/08/16 12:48
  • 黑人告誹謗赴檢說明 大牙:未收出庭通知

    黑人陳建州捲入性騷風波後,公開活動都喊卡,還自請暫停PLG執行長身分,連妻子范瑋琪的演唱會都取消,兩人外出似乎格外低調,就連IG也停留在6月15日的發文,而對於黑人提告後赴北檢說明,大牙透過經紀人回應,目前沒有收到任何出庭通知。
    2023/08/16 12:44
  • 高虹安促在野合?他鬆口可能性 曝檢方「故意帶進郭台銘」

    新竹市長高虹安涉詐助理費遭起訴,除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發聲力援外,連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都站出來支持。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就分析,此案的確有可能成為在野整合的契機,只是目前說合作還太早,並指出北檢新聞稿可以發現其中故意帶進郭台銘,就是有意打擊高及郭。
    2023/08/16 12:26
  • 持刀奪527萬、幣商手機 2嫌「帶錢赴地檢署投案」竟是假鈔

    8月6日下午2時許,台北市松山車站北二門發生一起虛擬貨幣搶奪案件,一名林姓男子和謝姓幣商相約以527萬現金交易泰達幣,過程中卻有2名歹徒衝出來,搶走現金及幣商的手機,隨即搭計程車逃逸,警方獲報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追查,並至地檢署請拘票,怎料同一時間2名歹徒也帶著「一袋錢」現身北檢說要投案,檢警清查證物,赫然發現包包內裝內竟是假鈔。
    2023/08/16 12:16
  • 黑人淋雨鞠躬比讚!她見這幕酸爆「樓下有賣傘」:沒那麼多戲

    黑人(陳建州)先前被女星大牙(周宜霈)及郭源元接連指控性騷,事後他對大牙提告求償一千萬,日前又撤回改提刑事誹謗告訴。神隱50天後,今(16)日上午黑人首度赴北檢說明,庭訊結束離開前,他站在大雨中對媒體鞠躬比讚。對此,律師李怡貞狠酸「連老天爺都唾棄」哪有那麼多戲。
    2023/08/16 12:15
  • 影音/陳建州北檢應訊30分鐘! 重申「捍衛自身清白」

     
    2023/08/16 11:54
  • 黑人北檢首出庭出招了!庭訊後雨中「鞠躬又比讚」濕身離開

    黑人(陳建州)先前接連遭女星大牙(周宜霈)、郭元源指控涉嫌強抱、性騷,但他接連發出聲明駁斥,並委由律師對大牙提出妨害名譽告訴。今(16)日一早9點多黑人也首度遭台北地檢署傳喚出庭,身穿一襲黑西裝的他神情輕鬆,於半小時後庭訊結束並受訪強調「透過法律捍衛清白」,甚至還在上車離開前,站在大雨中對媒體鞠躬比讚。
    2023/08/16 11:02
  • 快訊/告大牙誹謗應訊半小時 陳建州受訪重申「捍衛自身清白」

    前《黑澀會》成員大牙周宜霈,日前在臉書發文控訴遭「老闆陳先生」性騷擾,引發黑人陳建州不滿,事後向其提出誹謗告訴。今(16)日上午陳建州現身北檢,在庭訊半小時後,面對媒體簡單說明時再次強調:「會用法律捍衛自身清白!」
    2023/08/16 10:43
  • 影音/藝人陳建州遭北檢傳喚! 爆性騷50日後一身黑首現身

    2023/08/16 09:59
  • 快訊/陳建州現身北檢「向媒體鞠躬」 大牙「39字」回應了

    藝人陳建州(黑人)先前遭大牙(周宜霈)控訴性騷擾,陳建州提出誹謗告訴,今(16)日上午9點現身北檢,對此,大牙透過經紀人回應《TVBS新聞網》。
    2023/08/16 0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