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北極 結果共1,034筆

  • 「北極風暴」轟炸!全美耶誕節逾30人凍死

    冬季風暴肆虐,為北美地區帶來極凍的耶誕節;美國傳出至少有34人喪命,其中紐約州水牛城和其周邊災情最為嚴重,風雪一度大到車子動彈不得,還釀成大範圍停電。在攝氏零下8度急凍的平安夜裡,有中南美洲移民再度被丟包在副總統賀錦麗華府官邸前。而暴風雪也橫掃加拿大南部,許多乘客假期旅遊被攪得一團亂。
    2022/12/26 19:50
  • 冰凍南韓!漢江睽違兩年結冰 小朋友湧江畔遊樂場玩雪

    北極寒潮冷颼颼!南韓在耶誕節這天,氣溫是零下九度,南韓氣象廳也宣布,漢江睽違兩年再度結冰!其實南韓從1906年開始觀測漢江結冰狀況,而且還有嚴格的判定標準,不過過去兩年因為是暖冬,所以漢江整年沒結冰,倒是今年比往年平均還要提早16天,可見這波北極冷氣團的威力。
    2022/12/26 12:24
  • 圖輯/北半球各地「冰封印」 日、美遭暴風雪襲擊

    北半球各國近日迎來降雪,在台灣民眾爭先恐後地上山追雪時,各地的強降雪卻讓他國居民不堪其擾。日本各地近日就迎來大量降雪,造成日前新潟縣有超過800台車輛受困於大雪之中動彈不得,政府還出動自衛隊到各地支援救助。而北美洲則是迎來北極風暴「炸彈氣旋」(bomb cyclone),使加拿大、美國等地出現破紀錄低溫,該風暴也造成美國至少16人死亡,140萬人停電,超過2億人受到影響。因為耶誕假期而本該忙碌的機場也因為大雪造成航班取消,許多遊客只能滯留於航廈內等待。
    2022/12/25 15:43
  • 強烈風暴影響耶誕老人送禮? 北美軍方:他住北極沒在怕

    今(25)日是許多人期待的耶誕節,每年直播提供孩子耶誕老人「飛行位置」的北美防空司令部(NORAD),今年也延續這項節日傳統;不過適逢北美受到炸彈氣旋襲擊,有小朋友擔心低溫會不會影響耶誕老人的送禮計畫,對此NORAD趣回,「他長年住在北極,早已習慣這天氣!」
    2022/12/25 11:38
  • 風暴連3天冰封美國 50萬戶寒冷摸黑過耶誕

    恐怖的冬季風暴席捲美國,大雪和超強北極冷空氣肆虐下,今天有超過50萬戶斷電,數千個航班取消,導致耶誕節前還有一波旅客滯留機場。
    2022/12/25 10:16
  • 7部聖誕節電影推薦! 「死侍」萊恩聯手威爾法洛雙強搞笑

    聖誕佳節,《TVBS新聞網》精選7部聖誕節電影,推薦讀者在家感受滿滿聖誕氛圍。經典有如愛情片《愛是您,愛是我》、動畫片《北極特快車》;漫威則有剛推出不久的《星際異攻隊:聖誕特別篇》的搞笑演出;說到搞笑喜劇,老牌笑匠威爾法洛(Will Ferrell)與「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2人居然合體聯手推出超應景的爆笑新作《耶誕魔力響叮噹》,都值得一看。
    2022/12/24 17:48
  • 疫後旅遊「M型化」 高端百萬旅遊大熱門!

    國門解封後,高價旅遊市場變得十分暢旺,許多高端旅客不惜砸重金,花了百萬元出國旅行。像是有旅行社推出21天每人要價128萬元的正北極團,明年已經全數賣完。整體來說現在出國玩,團費都比疫情前漲三到四成,但不少民眾還是很願意買單。
    2022/12/23 22:55
  • 40年最冷耶誕!丹佛24HR溫差近28度 攝氏0度線達美墨邊境

    這個周末就是耶誕節,但美國卻出現炸彈氣旋,可能迎來40年來最冷耶誕。而且根據天氣圖顯示,這波來自北極的冷氣團,攝氏零度線甚至覆蓋到美墨邊境,部分城市更在短短24小時內,氣溫狂掉將近28度,甚至有瀑布因為氣溫實在太低,直接凍結成「冰瀑」。
    2022/12/23 22:11
  • 竹科工程師穿啥禦寒?網點名滿街「1品牌」:園區制服

    由於負北極振盪影響,台灣連續2週都遇上寒流來襲,苗栗造橋今(23)日清晨更是出現4.1度的低溫。對此,就有網友發文表示,每年冬天大家都會穿上厚外套禦寒,而前幾年最喜歡穿著Superdry的竹科菁英們,卻似乎變少了許多,好奇現在工程師們都穿什麼牌子?
    2022/12/23 10:55
  • 零下40度的耶誕!美「炸彈氣旋」來襲 4千多航班停飛

    來自北極的寒冷氣團自美國時間周四(22日)起襲捲當地,據《路透社》報導,這可能是美國有紀錄以來最冷的耶誕節之一!臨近耶誕假期週末,這場寒冷風暴可能會在美國五大湖地區帶來可怕的暴風雪,成為名符其實的「白色」耶誕節;據統計,兩天內至少有4千多架航班被取消、公路交通受阻,數百萬人的耶誕假期受到影響。
    2022/12/23 10:05
  • 北極鋒面來勢洶洶 美國北部料出現零下57°C酷寒

    美國大片地區即將面臨危險的零下低溫、刺骨寒風和暴風雪天候,數以百萬計準備過節旅行民眾的計畫預料將被打亂。
    2022/12/21 21:20
  • 41歲張棟樑洩凍齡4秘招 靠「這根」滋潤自己

    大馬歌手張棟樑出道20周年前夕傳來喜訊,他加盟新公司「HEADLINE音樂」,更在大陸湖南衛視音樂節目《時光音樂會2》擔任飛行嘉賓,以不敗金曲〈當你孤單時你會想起誰〉掀起全體回憶殺,節目播出後空降微博熱搜亞軍。邁入不惑之年的他,凍齡樣貌讓大家嘖嘖稱奇,不僅歲月沒留下痕跡,更成了粉絲口中的帥歐巴,平時就注重養生的他,從出道以來堅持保養4撇步。
    2022/12/16 14:38
  • 山上冷吱吱!文大生教「附帽外套」必備+洋蔥穿搭

    入冬後首波寒流即將襲台,等級雖然沒有到2016年那波,但同屬北極冷空氣南下依然很冷,尤其山區,像是陽明山上的文化大學,濕冷加上風大,學生們對於禦寒都有一套方法,像是防風、防水外套,帽子以及發熱衣都很重要,還有民眾想要追雪,氣象局指出,周六到周日清晨,3千公尺以上,或是中部以北2千公尺以上高山機率比較大。
    2022/12/16 13:29
  • 中國軍力恐擴及大西洋 英國防參謀長示警:歐洲不可只顧己

    英國國防參謀長(相當於參謀總長)拉達金示警,一旦北極冰層融化大幅縮短歐、亞洲之間的航行時間,中國軍力將更容易投射至大西洋。
    2022/12/16 08:56
  • 南韓下達大雪預報 首爾氣溫連4天「零下」

    受到負北極震盪影響,台灣周末即將迎來霸王級寒流,而不只台灣,南韓這周也面臨最強寒潮來襲,首爾今(15)日上午的氣溫僅有零下兩度。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1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入冬以來,南韓首當其衝面臨最強一波寒流,所以在南韓的民眾感受到的威力很強大,而今早和中午南韓都陸續有開始下雪,導致路面積雪高、能見度低,不少民眾也出來剷雪。」
    2022/12/15 15:52
  • 臭氧稀薄與嚴重空污 南極與印度暖化反較慢

    關注暖化速度最快地區如今是顯學,這類地區因人類活動導致氣候以驚人速度變暖。但南極東部與印度卻因臭氧層變薄、嚴重空污等因素,暖化反低於全球平均增溫幅度。
    2022/12/15 14:57
  • 「霸王級寒流」有多冷? 網憶6年前這事:人生首見

    負北極震盪發威,威力不容小覷,甚至有機會比擬6年前的霸王級寒流。氣象局也預測,本週末會「非常寒冷」,台北市體感甚至只有4至5度。對此,就有鄉民想起6年前的「霸王級寒流」,好奇問大家「對當年的印象是什麼」、「當年到底有多冷?」結果釣出一票網友憶起「市區下雪」,直說是「人生有記憶以來最冷」。
    2022/12/14 20:16
  • 全台冰封!寒流來襲連凍3天 「午比晨冷」體感僅2°C

    本週末將迎來首波寒流,全台將成「凍番薯」,多名氣象專家將原因歸咎於負北極震盪發威。氣象局也示警,雖15日白天會有短暫回溫,但週六(17日)鋒面通過加上寒流南下,各地氣溫將再有大幅度的下降,17日晚間至18日清晨會「非常寒冷」,台北市體感只有4、5度,新竹則只有2至3度。
    2022/12/13 22:52
  • 超強寒流報到!英暴雪濃霧陸空交通亂 最低溫-15.7度

    北極冷空氣南下,讓歐洲冷颼颼。英國下暴雪又有濃霧,陸空交通大亂,光航班就取消140架次,鐵路延誤加上遇到罷工,通勤族苦不堪言。蘇格蘭甚至紀錄到全國最低溫零下15.7度,英國氣象單位也在各地發布冰雪警報,提醒民眾嚴防這波超強寒流。
    2022/12/13 12:01
  • 北極超強寒流南下!英降暴雪 美雙風暴夾擊

    北極超強寒流來襲,歐洲開始降下暴雪。英國傳出有小朋友玩耍,不小心掉進結冰湖中。而濃霧也讓倫敦主要機場,航班大亂。另外美國東西岸,有兩個冬季風暴夾擊,一樣冷颼颼。
    2022/12/12 20:26
  • 恐凍到過年!專家提醒「極冷空氣逼近」 曝霸王寒流侵襲機率

    負北極振盪持續發威,導致極冷空氣進逼台灣附近!根據中央氣象局預報,本週末恐會迎來入冬後的首波寒流,甚至不排除出現10度以下的低溫。對此,氣象局長鄭明典也發文坦言,這次的負北極振盪持續時間會比較久,可能要一直到農曆新年後才會有所好轉。
    2022/12/12 13:54
  • 巨星耶誕演唱會今晚登場5亮點 動力火車、韋禮安浪漫「雪中飆唱」

    聖誕節堪稱最有儀式感的節日,北部最具代表性的「新北歡樂耶誕城」今(2022)年邁入第12年,除了大人小孩都愛的迪士尼、皮克斯、漫威、星際大戰、國家地理與STAR主題燈區外,新北市府大樓上的3D光雕投影秀也是指標性看點,模擬北極光、飄雪特效,讓粉絲宛若置身「冰雪奇緣」的仙境;而「巨星耶誕演唱會」將在今(10)日開始一連舉辦2天,《TVBS新聞網》也特地為讀者盤點本屆活動的5大看點。
    2022/12/10 10:14
  • 金馬導演「立遺囑」橫跨南北兩極 15天生死一瞬間徘徊

    全台第一位勇闖北極征服南極,橫跨世界南北兩極「極點」金馬導演楊力州最新紀錄片作品《無邊》,今年金馬影展首映佳評如潮。今(2)日釋出導演版海報,楊力州的設計概念是:在南極,一片雪白,走的是一條沒有路的路。這並不容易,因為走著走著,無路之路,母親,鬼魂,宇宙都將湧現且與自己對話。在構思海報時,無路之路最適當的呈現就是在宇宙星塵中前進。
    2022/12/02 17:14
  • 未來2週更冷?北極雙極渦將至 台灣將迎「超有感冬季」

    受到東北季風影響,明(2)日天起仍維持涼冷的型態,基隆北海岸、台北地區、東北角持續有雨,濕冷的天氣一直到週六(3日)才會有所趨緩,但是週日又會迎接新一波冷空氣。此外,中央氣象局局長鄭明典貼出「雙極渦」的氣象圖,並透露台灣在未來2週更容易出現冷天氣。
    2022/12/01 20:55
  • 北台灣涼颼颼!降雨集中2區 新一波冷氣團週日報到

    今天是進入12月的第一天,不少人都有感受到天氣涼颼颼,我們正受東北季風吹佛的影響,預估明天也是類似的大氣環境,北部、東半部感受都是比較濕冷的陰天天氣,中部地區的天氣會逐漸轉好,南部則是晴到多雲,海上的風浪較強,從事海上作業的民眾需多加留意安全。
    2022/12/01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