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遇自撞救援個人電腦寶林茶室裁員炒飯症候群賴清德女歌手黎明詩
  • 搜尋:

    北斗 結果共318筆

  • 追撞勞斯萊斯一秒致「負」 維修超過5百萬

    接下來真的是頭痛了,春節連假最後一天,國道1號北斗路段,有駕駛巧遇市價超過2千萬的勞斯萊斯,沒想到都還沒看夠,勞斯萊斯就在眼前發生車禍,後車來不及閃直接追撞,整起車禍釀成8車連撞,3人受輕傷,勞斯萊斯車損嚴重,其他車廠估計,這一撞維修費超過5百萬,而且還不一定能修。
    2021/02/17 19:20
  • 大陸航天科技多項突破 掀起國際太空爭霸戰

    儘管2020年全球遭遇新冠肺炎疫情重創,但是對大陸航太事業而言,卻是完成許多挑戰的豐收年,包括嫦娥五號探月採樣返地任務、新一代載人飛船試驗成功、北斗衛星導航系統完成組網並且開通等等。大陸在航太技術上的多項突破,也讓各國開始重視太空領域的權力爭奪。
    2021/02/11 21:45
  • 天外飛來鐵架! 國道2車輾過震動險翻車

    國道掉落物頻傳,有民眾開車在國道三號的北上田寮隧道附近,結果前方車輛突然掉落像是鐵架的物品,駕駛當場輾過還差點翻車,還好最後順利停靠路邊,另外在國一的北斗交流道同樣是北上路段,更有車輛被告示牌砸中擋風玻璃,還好駕駛同樣保持冷靜,將車輛滑行道路邊,沒有釀成更大意外。
    2020/12/19 20:28
  • 屏東蒸的手工肉圓 古早味祖傳4代飄香70年

    你有吃過屏東的肉圓嗎?不同於彰化、北斗的炸肉圓,屏東傳統的肉圓是用蒸的,一家有70年歷史的老店,從第一代創始人以扁擔挑著重達上百公斤的擔子,在屏東市沿街叫賣,到現在有了自己的店面,已經傳承四代了,仍然堅持以在來米漿,手工製作Q彈外皮;選用加了傳統配方的胛心肉當內餡,濃濃古早味,讓顧客一吃40年也吃不膩,年輕顧客則說,每個禮拜都得報到才行!
    2020/12/16 20:18
  • 長高了!中.尼兩國宣布:珠峰高度8848.86m

    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瑪峰」有了最新的高度確認,由中國大陸和尼泊爾兩國官方外長,舉辦共同記者會見證,珠峰高度為8848.86公尺,比尼泊爾之前測量的高度,高出86公分;其實因為印度板塊和亞洲板塊擠壓作用,珠峰的高度和地理位置每年都在改變,估計一年會往東北方位移3公厘,高度則會上升0.4公厘。而這回中尼雙方終於讓珠峰高度爭議塵埃落定,更宣布將加強雙邊合作,被外界認為是中國在與印度的邊境紛擾下,拉攏尼泊爾的外交手段。
    2020/12/09 19:55
  • 離職男砍同事 辯稱真要作案「不會用這麼鈍的刀」

    彰化北斗一間爌肉飯店,6月份發生砍人事件,離職的楊姓員工,自稱不滿店內越南籍女員工,背後說他壞話,害他被開除,因此拿刀回到店裡,將她劃傷,落網後被依殺人未遂起訴,但他卻辯稱,真的要作案的話,就不會用這麼鈍的菜刀,不然對方的傷,不會這麼輕,被法院認定毫無悔意,將他判刑5年6個月。
    2020/11/18 13:06
  • 揮刀砍傷老闆娘 爌肉飯店離職員工判6年5個月

    原本在北斗鎮一間爌肉飯小吃店上班的楊男,失業後懷疑是老闆娘郭女對老闆說他的壞話,心生不滿持刀進入爌肉飯店砍傷郭女,彰化地院依殺人未遂等罪,判楊男徒刑6年5個月。
    2020/11/17 17:58
  • 中美角力打到外太空! 大陸「空天飛機」首升空

    中美「太空大戰」開打,從大陸的「北斗三號衛星」對上美國GPS,現在又擴及到高超音速飛行器,空天飛機。另外美國國務院再把「解放日報」等六家大陸媒體,列為外國使團。
    2020/10/22 22:16
  • 72歲翁送透天遭洗臉 曝「25歲嫩妻身分」告網友護愛

    租到死就送!一名72歲陳姓房東揚言有人承租就送北斗鎮陶朱路一棟3層透天厝,發租屋廣告同時徵婚竟真娶回25歲嫩妻,卻遭踢爆一切都假的。對此,陳姓房東爆怒回應,他真的有娶到小老婆,已請律師寫訴狀,「所有說我『騙人』的人,將一一提告。」
    2020/10/20 16:31
  • 送透天「娶25歲妻」攏是假 72歲翁笑:有大小老婆呢

    「租到我死就送房!」一名72歲陳姓房東揚言有人承租就送彰化北斗一棟3層樓、70坪的透天厝,還自爆同時徵婚竟真娶到25歲嫩妻,結果愛妻照被網友起底是馬來西亞網紅,他急得跳出來回應,真的有娶到台灣小老婆且安置在台中,「大老婆及小孩都同意我再娶!」
    2020/10/19 18:32
  • 72歲翁娶25歲妻!豪送彰化透天厝 買家現身打臉

    「誰來租我的房子,我就把房子送給誰!」一名72歲陳姓房東在臉書PO招租貼文,聲稱只要有人承租就送彰化北斗一棟3層樓、70坪的透天厝,結果700萬成交賣出,並順利徵婚娶到25歲美嬌娘。豈料風向大逆轉,卻遭買主打臉「花55萬元就買到」,整起事件成了羅生門。
    2020/10/18 15:54
  • 共機嗆我「台灣地區」 嚴德發證實:侵擾挑釁

    共機頻頻侵擾台灣西南防空識別區,這次更罕見用廣播回嗆我是台灣地區,不要干擾他們練,對此國防部長嚴德發在立法院質詢台上也證實,對岸的確有廣播挑釁,另外解放軍北斗衛星七月底啟用後,導彈準度大幅提升對我威脅增強,但國軍也準備了兩項武器反制。
    2020/10/07 18:23
  • 不是詐騙!7旬房東出租空屋 符合1條件「房子送給你」

    付租金送房子?彰化一名7旬翁在臉書租屋社團PO文,稱自己「再活沒幾年」,希望能「以房養老」,只要租客願意每個月準時繳房租,「阿伯死後這一棟房子就送給你!」貼文一出吸引網友關注,紛紛留言質疑真假。
    2020/10/05 19:16
  • 老夫妻載菜苗上市場賣 遇闖燈貨櫃車斷魂

    台17線發生兩死車禍,身亡的夫妻倆家住北斗,準備摘菜苗載去賣,途中被闖紅燈的貨櫃車撞上,警方說肇事駕駛酒測值0.03,依過失致死罪移送。
    2020/07/30 19:38
  • 彰化驚傳命案!5旬婦「被刀割頸」陳屍浴室

    彰化縣北斗鎮驚傳凶殺命案!一名5旬婦人昨(24)日下午4時許,被發現陳屍住處1樓浴室,頸部有刀痕,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判定死者是遭到他殺,經抽絲剝繭追查後,目前已掌握凶嫌身分,正深入調查中。
    2020/07/25 11:02
  • 遭控「駁油給北韓」 油輪船員卡碼頭逾600天

    這幾天飆高溫,卻有人被迫待在台中港區的碼頭,哪兒也去不了!原來一艘北斗星號油輪被控在公海經營「海上加油」,還被指控「駁油給北韓」,包括船東和4名外籍船員,遭台中地檢署起訴偽造文書,但台中地院一審判決,認為他們無罪,檢察官提起上訴,船員和油輪又繼續卡在港區,但這裡沒水沒電甚至沒糧食,外籍船員被迫待在這裡已經超過六百天!
    2020/07/13 19:26
  • 涉賣油北韓一審無罪 北斗星號外籍船員盼解境管

    邱姓男子等人遭控利用蒙古籍油輪「北斗星號」,賣油給北韓船隻,台中地院一審判無罪,全案上訴二審中,但多名遭限制出境的外籍船員,仍希望趕快讓他們回家。
    2020/07/13 16:40
  • 前員工闖爌肉店 砍傷女店員控「害他離職」

    彰化北斗一家爌肉飯店,發生刺傷案件,一名男性前員工突然闖進店內,拿出菜刀砍傷女店員,兇嫌隨即逃逸,警方以監視器追人,今天(6/24)晚間逮到兇嫌,他指控女店員害他離職,才會憤而下手。
    2020/06/24 23:56
  • 快訊/逮到了!爌肉店濺血 男前員工刺傷女店員

    彰化北斗一家爌肉飯店,發生刺傷案件,男性前員工突然闖進,拿出菜刀砍傷女店員,兇嫌隨即逃逸,警方以監視器追人,今天(6/24)晚間逮到兇嫌,他指控對方害他離職,才會憤而下手。
    2020/06/24 17:23
  • 具「斬首行動」能力 陸完成部署全球組網衛星

    中國大陸今(23)天成功發射衛星,這是大陸「北斗系統」最後一顆全球「組網衛星」,象徵著大陸完成自主研發的衛星導航,根據中國科學院指出,具有斬首行動的定位能力,外媒也分析,將削弱美國在衛星領域的影響力。
    2020/06/23 21:04
  • 北斗衛星全球布陣 最後拼圖第55顆升空

    中國大陸在今天上午9點43分,成功發射了北斗三號最後一顆組網衛星,升空之後,準確進入預定軌道繞行地球,這意味著,全球全覆蓋的衛星組網布局底定。中國也因此成了,繼美國之後,第二個擁有提供全球衛星定位服務的國家。未來所有GPS能做的事,像是「精準打擊」、「定點清除」、「斬首行動」,中國大陸不僅能自己做,還能完全不受制於其他國家。假設進入戰爭狀態,只要完全切斷對手長期依賴的GPS服務,就有機會取得贏面。
    2020/06/23 20:04
  • 陸北斗三號最後一顆衛星發射成功 實現全球覆蓋

    中國今天成功發射北斗三號衛星導航系統最後一顆全球組網衛星,成為繼美國之後,第二個擁有提供全球衛星定位服務能力的國家。
    2020/06/23 17:53
  • 誰開車!國道驚見無人駕駛 少校開車睡著

    民眾在高速公路上發現內線休旅車駕駛睡著了,車輛啟動輔助駕車功能,駕駛打瞌睡太嚇人,從臂章發現是陸軍官校少校軍官,他從高雄鳳山到台北出差洽公,在西螺休息區稍作休息之後,因為太累開啟輔助駕駛,在北斗路段睡著被拍下,還好人平安抵達台北。
    2020/06/02 18:44
  • 北斗缺牙女賊又偷牛排館 這次終於羈押

    彰化北斗有一名缺了上排門牙的女賊,偷了不少店家,四月份拘提到案,竊盜罪交保,結果又有牛排館受害,被偷一萬多當天營業額,店家一PO監視器畫面,馬上被認出,就是沒有門牙的女賊,小偷路上車禍,馬上有人通知被害店家追到現場。這一次,她連續竊盜罪,有再犯之虞,終於預防性羈押。
    2020/05/10 19:26
  • 缺牙女賊偷遍北斗 清查行竊12家店

    彰化一名女竊賊,鎖定店家行竊,找藉口把店家支開,迅速伸出第三隻手,偷現金偷皮夾,店家po文提醒注意,發現多人受害,而且都認得他有個明顯特徵,缺上排門牙,警方昨天抓到人,她坦承偷了12家。
    2020/04/24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