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北斗三號衛星 結果共4筆

  • 中美角力打到外太空! 大陸「空天飛機」首升空

    中美「太空大戰」開打,從大陸的「北斗三號衛星」對上美國GPS,現在又擴及到高超音速飛行器,空天飛機。另外美國國務院再把「解放日報」等六家大陸媒體,列為外國使團。
    2020/10/22 22:16
  • 北斗衛星全球布陣 最後拼圖第55顆升空

    中國大陸在今天上午9點43分,成功發射了北斗三號最後一顆組網衛星,升空之後,準確進入預定軌道繞行地球,這意味著,全球全覆蓋的衛星組網布局底定。中國也因此成了,繼美國之後,第二個擁有提供全球衛星定位服務的國家。未來所有GPS能做的事,像是「精準打擊」、「定點清除」、「斬首行動」,中國大陸不僅能自己做,還能完全不受制於其他國家。假設進入戰爭狀態,只要完全切斷對手長期依賴的GPS服務,就有機會取得贏面。
    2020/06/23 20:04
  • 陸北斗三號最後一顆衛星發射成功 實現全球覆蓋

    中國今天成功發射北斗三號衛星導航系統最後一顆全球組網衛星,成為繼美國之後,第二個擁有提供全球衛星定位服務能力的國家。
    2020/06/23 17:53
  • 中國自有衛星導航系統 車行定位更精細

    無論是車子導航、無人駕駛還是智慧物流,甚至國防軍事武器等,背後都需要衛星定位系統的支持,因此除了美國、俄羅斯外,大陸也積極成為擁有自主衛星導航系統的國家,大陸最新的北斗三號衛星成功完成首發,北斗三號衛星精準度比起北斗二號衛星提升了2到3倍,使用年限也從8年延長到12年,大陸預計明年要再發射18枚北斗三號衛星,覆蓋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到了2020年要建成北斗三號衛星全球組網系統。
    2017/11/06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