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運黎明詩人生尾路白冰冰YouBike氣溫食物中毒高雄婚姻超級冰冰秀
  • 搜尋:

    北市議員 結果共8,546筆

  • 籲網友停止攻擊陳沂、譴責暴力 徐巧芯:過去她也批評過我

    網紅陳沂驚爆當街遭毆,陳沂今(6)日在國民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以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陪同下,舉行記者會,指出遭毆打當下,黃男曾上前詢問「你是陳沂嗎?」並且要求合照,疑似是預謀性犯案尋仇,而網路上卻出現「打得好、大快人心」等言論,對陳沂造成二次傷害。徐巧芯說,陳沂過去在網路上對她也有不滿、批評的言論,「但這不阻礙我保護任何一個公民」,強調每個人都享有安全、自由,呼籲網友不要再對受害者進行言論加害。
    2024/02/06 15:15
  • 陳沂突「緊擁媽媽」痛哭失聲! 說真話遭暴打失控咆哮:我沒有錯

    網紅陳沂非常敢言,因此樹立不少仇家,昨(5)日她當街遭一名男子當街襲擊,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她今(6)日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陪同下開記者會。陳沂哽咽表示很擔心家人安危,就怕媽媽曝光也受到危險,一旁的媽媽忍不住掩面痛哭,接著上前擁抱陳沂,母女緊擁痛哭失聲,更咆哮「媽媽承受壓力比我更, 她這麼擔心我,卻因我自己講實話讓媽媽擔心,希望不要有這樣的人被暴力對待,我媽媽說我沒有錯!為什麼被暴力對待的是我?被譴責的是我?」
    2024/02/06 15:08
  • 快訊/陳沂哽咽哭了!頭部遭兇手拿手機猛敲 濺血求救:下手非常重

    網紅陳沂過去經常在網路針對時事評論開砲,樹立不少仇家,昨(5)日她當街遭一名男子襲擊受傷,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她今天下午2點半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陪同下,在立法院開記者會。陳沂一度哽咽落淚,表示自己受到攻擊非常害怕,耳朵也受傷流血。
    2024/02/06 14:49
  • 快訊/陳沂遭痛毆後現身記者會 臉部、耳朵傷勢曝光!

    網紅陳沂過去經常在網路針對時事評論開砲,樹立不少仇家,昨(5)日她當街遭一名男子襲擊受傷,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她今天下午2點半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陪同下,在立法院開記者會。
    2024/02/06 14:23
  • 商場爭議粉專封鎖市民留言?謝國樑曝真正原因:遭機器人攻擊

    日前基隆東岸廣場因產權移轉爆發爭議,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質疑基隆市長謝國樑封鎖市民發聲,這幾天只要在臉書詢問謝國樑,說明東岸廣場爆發爭議一事,全都被市長封鎖加刪除。而謝國樑則於今早回應表示,因最近有企業透過機器人帳號對臉書不斷進行攻擊,所以暫時將臉書留言功能關閉,感謝各界關心。
    2024/02/06 10:35
  • 假悠卡臉書行騙! 民眾怒花1700元買到假貨

    臉書詐騙廣告頻傳,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接獲投訴,有民眾在假的悠遊卡臉書粉專,花了1700元,買了宣稱有悠遊卡功能的「智慧指環」,結果拿去儲值之後才發現被騙,而議員追查後更發現,該假粉專雖被檢舉下架,不過隔天又成立新的繼續騙,且上架一個多月,悠遊卡公司都未處理!
    2024/02/05 16:05
  • 韓國瑜掌立院掀綠焦慮?呱吉點「1事實」:國家又不是民進黨的

    立法院長韓國瑜於2月1日當選,同天「罷免立法院長」就登上Google熱搜,翌(2)日韓國瑜第一天上班日沒進辦公室,就遭綠營砲轟偷懶;藍委則反擊,當天根本沒有安排會議。對此,前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昨(3)日在社群表示,「政治人物也不用演那麼多」,民代最愛的就是韓國瑜這種能吸引鎂光燈的「幹話伯」,況且「國家本來就不是民進黨的」,也不用擔憂韓國瑜,若「民進黨做得好的話,四年後再說啦」;他強調自己並非呼籲「躺平」,僅是接受事實希望人民繼續往前走。
    2024/02/04 22:42
  • 周美青低調親送馬春聯 麵店老闆超驚喜

    前總統馬英九每逢過年都會親寫春聯,並和夫人周美青共同署名,台北市議員鍾沛君PO出店家監視器,說周美青戴著墨鏡口罩,低調親自送春聯給店家,另外正值尾牙季,國民黨今年同樣由朱立倫主席自掏腰包瓣感恩餐會,除了每個黨工禮券加碼到8000外,餐會上也有提供獎品抽獎。
    2024/02/03 19:34
  • 柯文哲被爆找綠營合作!游淑慧諷「一物二賣」操作高:國民黨也接到?

    第11屆立法委員昨(1)日報到,同時舉行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經過2輪投票,最終由國民黨韓國瑜、江啟臣當選,沒想到龍頭之爭剛結束,民眾黨事後卻指出有綠營人士暗自接觸,試圖以支持黃珊珊,換取支持蔡其昌,促成「珊昌配」,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則表示是柯文哲主動致電某位醫界大老,雙方各說各話,對此,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提出今(2)提出質疑「民眾黨要否認澄清嗎?」
    2024/02/02 12:57
  • 黃國昌喊布局2026要參戰!時力黨員狠酸:輔選「全軍覆沒」專家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日前直播,建請黨主席柯文哲在六都、竹縣市推派縣市長人選,備戰2026選除喊「上百席議員絕對不是夢」,也強調柯若點名他也會義無反顧下去選。對此,時代力量黨員、筆名為「人渣文本」的周偉航昨(1月31日)不以為然表示,4年前黃國昌就在時力畫過一樣的大餅,輔選2018新北與2022台北市議員,除了自己全軍覆沒還害到其他地方,根本是「覆沒專家」。
    2024/02/01 19:55
  • 綠燈只有8秒!北市議員批「紅綠燈」效率不佳 盼推智慧號誌

    台北市作為台灣的首都,人行道與行人相關設施比起其他縣市已是相對完整,但是有與其他先進國家相比仍有許多不足之處,不只如此,掌管行人與車輛通行的紅綠燈也有檢討空間。日前北市議員秦慧珠就認為,北市部分號誌需要調整,以故宮路47巷與34巷的紅燈來說,長達204秒明顯過久,潭美街成功橋下的綠燈卻只有8秒,對行人來說極為不便。
    2024/01/31 14:02
  • 王世堅愛送禮!學姊收到「這東西也綠的」 網笑:綠到出汁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2024大選順利當選立委,綜觀他近年在市議會的質詢表現,經常成為網路輿論焦點,特別是準備道具送禮的部分;王世堅昨(29)日透露,他在市議會送給時任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龍袍,對方歸還後聞起來有淡淡「柯味」,應該是有穿過。民眾黨北市議員黃瀞瑩今(30)日表示,收到王世堅的禮物,一打開就讓她笑說怎麼連禮品都是綠的,網友也戲稱,這是真正意義上的「綠到出汁」。
    2024/01/30 18:31
  • 柯文哲收到龍袍十天才還 王世堅曝有穿過:聞起來有「柯味」

    民進黨立委王世堅日前接受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專訪,提到在擔任台北市議員期間,曾送時任台北市長柯文哲龍袍,當時過了10天後,對方才歸還,他今(29)日到立法院參加黨團大會被問及此事,指出柯有穿這件龍袍,因為聞起來有淡淡的「柯味」,並發現柯穿過後的確有達到心理治療的效果。
    2024/01/29 13:14
  • 游淑慧預言2028不選總統? 蔣萬安回應了

    2024大選落幕,國民黨再淪在野黨,對於下一屆2028年總統大選,國民黨內呼聲最高的就是台中市長盧秀燕與台北市長蔣萬安,但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指出,黨內有2點初步共識,「候選人不帶職參選,且黨主席與總統候選人應為同一人」,因此判定下屆總統候選人就是盧秀燕而非蔣萬安。對此,蔣萬安今(26)日回應,外界不需要一直替他找工作,也不用一心想著鴻鵠將至,只要在崗位上好好打拚就好。
    2024/01/26 14:31
  • 「競技國手威脅要殺同學」竟成模範生 議員揭:老師裝作沒看到

    台北市議員林延鳳今(24)日舉行記者會,指控北市某小學驚傳曾代表台灣出國比賽之競技小國手長期對特定同學進行肢體、言語霸凌,甚至曾持剪刀、鐵尺,向該同學恐嚇稱「我要殺了你!」而校方不僅未於事發第一時間通報家長,也拒絕家長讓霸凌者與受害者有「合理隔離措施」之建議,更在調查確認相關霸凌行為屬實後,表揚霸凌者為「模範生」,遭霸凌孩童家長今也出面控,案發時老師也在場,「卻裝作沒看到」。林延鳳要求體育局,相關賽事應要求有類此霸凌紀錄者予以禁賽,否則就要撤除補助。
    2024/01/24 11:50
  • 喊「該補要補」! 綠議員要侯友宜「施政報告」

    新北市議會今天舉行臨時會,民進黨團提出臨時動議,請市長侯友宜進議會補上施政報告、預算說明,不過國民黨議員就認為沒必要,藍綠立場不同吵翻,最後民進黨團退席抗議。
    2024/01/23 19:47
  • 戴立忍現身了!一頭長髮戴帽低調露面 提往事全說了!

    男星戴立忍日前遭起底曾經遭殺害棄屍的前女友,竟是台北市議員王欣儀的親姊姊,而過去也曾在節目上親曝心碎回憶。而近期該往事再被提起,而戴立忍也並未露面回應,不過近日戴立忍竟現身戲院參與映後QA,原來是他主演的新片《明天比昨天長久》在日前上映,他特地抽空現身與影迷互動。
    2024/01/22 15:42
  • 堅粉快簽到!破萬人找王世堅「玩交換禮物」讚爆:全台最會送禮男人

    一說到最會送禮的男人,相信大部分人都會立刻聯想到,過去在議會上不斷給時任台北市長柯文哲準備驚喜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每一份禮物創意滿滿且有意義,包括魔戒、巨型木馬以及「我就爛」T恤等。值得關注的是,竟有網友在臉書發起與王世堅交換禮物活動,如今已有破萬人感興趣,「身為堅粉已簽到!」
    2024/01/22 15:30
  • 超哥狂揍Toyz!曾拍過片綠議員臉書遭灌爆 他:不認同暴力行為

    知名實況直播主Toyz(劉偉健)昨(20)日到網紅「超哥」的餐廳用餐,不過吃到一半時疑似批評餐點難吃,兩人爆發衝突,Toyz遭對方打到頭破血流,事後Toyz憤而提告,超哥也被依現行犯帶回偵訊。事件爆發後,曾與超哥一同拍片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閔生粉專被灌爆要求表態,對此本人也表示,不認同任何形式的暴力行為,全案依法處理,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2024/01/21 14:21
  • 綠檢討流失年輕票全進駐「脆」了!「德德的爸」靠帥兒粉絲狂漲

    2024大選結果顯示,民進黨大量流失年輕選票,「年輕人在想什麼?」成為大選檢討顯學,綠營選後也加強社群平台的經營,不少黨公職近期開通「threads」平台帳號,和年輕支持者接觸、溝通。其中連任失利的桃園立委鄭運鵬主打帥兒「德德」的爸爸,具有全國知名度的網紅級台北市議員、準立委王世堅也紛紛進駐,搶攻年輕選票佈局未來。
    2024/01/20 11:12
  • 學測今登場!蔣萬安樂曬「王世堅禮物」:終於有機會用到

    大學學測20至22日登場,台北市市長蔣萬安在臉書替所有考生打氣,並曬出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去年送給他的「禮物」——計時器,該計時器是去年王世堅送給蔣萬安,幫蔣倒數市長任期,如今蔣用來幫學生倒數學測,讓他直呼「終於有機會用到了!」
    2024/01/20 10:40
  • 民眾黨「小草證」掀綠焦慮? 卓冠廷籲勿將柯粉當弱智邪教

    有家長前天(16日)向臉書粉專投書指出,家中的高二生孩子近期曬出「小草識別證」,稱繳500元能再得一張,在高中生族群間蔚為流行,相關情節猶如邪教直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對此表示不清楚,認為可能是反串,民眾黨則聲明稱該文為假消息。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卓冠廷今(18)日對此表示,家長將「年輕人支持民眾黨」當成邪教,恐怕只會讓其更封閉、更拒絕溝通;持續幼體化、弱智化柯文哲的支持者,只會把年輕人越推越遠而已。
    2024/01/18 17:33
  • 開轟!學姊批國民黨「莫名其妙」:從未了解白支持者想法

    2024大選落幕,國民黨再淪在野黨,黨中央馬上再點名,民眾黨是藍白合破局、無法下架民進黨的罪魁禍首。對此,民眾黨北市議員「學姊」黃瀞瑩開轟,國民黨選後先檢討別人,「別人」還不是自己黨的人,難道自己都沒問題嗎?直呼「國民黨莫名其妙」。
    2024/01/17 12:44
  • 北市安置機構有惡狼? 被害女童母「跨海求助」

    台北市一名13歲少女因家境特殊,在社會局家防中心的媒合下,被安置到某私人兒童中心機構,卻傳出疑似遭到機構人員猥褻。對此,北市議員應曉薇質疑,事發後雖然該機構據實向家防中心與社會局通報,但2單位卻未積極介入,對此社會局回應,所有程序都依法辦理。
    2024/01/16 19:37
  • 吳宗憲「憂鬱症是不知足」引戰!苗博雅說話了 突模仿柯文哲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阿苗)日前受邀上李霈瑜(大霈)、視網膜主持公視《哈囉!你給問嗎?》,她發揮平時隱藏的技能,當場模仿柯文哲說話,還忍不住技癢加碼模仿蔣萬安,唯妙唯肖的語速加上臉部表情加挑眉,大霈看了笑瘋說:「等一下!看她的眉毛!」讓節目錄影的同學笑到彎腰。
    2024/01/16 16: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