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北市警察 結果共979筆

  • 綠營批侯「顧總統夢、治安亂」 新北警公布數據籲:勿消費警察

    總統大選將近,無論是社會還是生活事件都被民眾放大檢視!新北市接連兩天發生槍擊案,而這麼剛好正值市長侯友宜出訪,因而遭酸「家裡沒大人,黑幫作亂」。民進黨更是在昨(21)日召開記者會,痛批侯友宜只談與市政交流無關的兩岸關係、無心市政,更引用《遠見雜誌》去年調查,執政四年新北市治安評比一落千丈。對此新北市警局也出示數據澄清,並強調「警察不該淪為政治口水的犧牲者」!
    2023/04/22 13:52
  • 內湖之美!宏明董座揪蔣萬安參拜山腳角媽祖 盼文化傳承

    日前前台北市警察之友會內湖辦事處主任、宏明建設董事長陳啟宏,為了推廣文化傳承與保護,特別邀請台北市長蔣萬安一起到場參與內湖山腳角媽祖聖誕千秋活動,不少內湖地區居民也到場支持。陳啟宏表示,希望透過這樣的文化活動,讓更多人認識和關注內湖區的文化價值,並持續為文化傳承和保護努力。
    2023/04/21 23:54
  • 觀點/侯友宜「太不會演」?媒體人:他能帶來兩岸和平

    侯友宜出訪新加坡第二天,新北市爆發連開50多搶警告槍擊案。而後新北市府提供媒體,侯打電話給市警察局長,指示嚴辦掃蕩黑幫的短片。一天內引發侯友宜「太會演了」,以及是否「偏廢市政」2大話題。
    2023/04/21 18:13
  • 落漆!討債未果挨酸 竹聯「護衛隊」糾眾暴打、凌虐委託人

    台北市30歲陳姓男子,對外自稱竹聯幫捍衛隊會長,經常在台北市一帶進行暴力討債,日前陳男因向債務人討債未果,慘遭委託人「洗臉」吐槽,陳男不甘受辱且索取報酬遭拒,憤而將許姓委託人拘禁在房內痛毆、電擊凌虐,最後逼簽本票才放人。警方歷經數月蒐證後,本19日兵分多路將陳男等5名黑幫份子緝捕到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3/04/21 12:10
  • 不到48小時連2起槍擊案 新北警局長震怒:今晚全市掃黑

    新北市土城區四川路一間當鋪,今(20)日近9時許,遭人開51槍掃射,17歲少年槍手犯案後帶著改造衝鋒槍投案。新北市在短短2天內發生2起槍擊案,稍早新北市警察局長廖訓誠震怒回應,不容黑幫挑釁、滋事,今晚將進行全市掃黑行動。
    2023/04/20 16:34
  • 涉教唆友人「冒領遺失現金」 新北警貪瀆罪送辦

    新北市新莊警分局警備隊41歲呂姓警員,去年底至今年2月初,涉嫌利用職務之便,私下教唆友人冒領侵占民眾遺失的現金2萬1000元。新莊分局內部調查後發現呂員涉嫌重大,今(13)日將呂員以及景姓友人帶回新北市警察局政風室偵訊,全案將依貪汙治罪條例罪嫌將呂員、景男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
    2023/04/13 15:40
  • 海上屍體怎辨身分?新北警鑑識中心:浮腫未斷仍可採指紋

    這個月初台灣西半部沿海地帶,包含雲林、彰化、台中、新竹、台南、高雄等沙灘或外海陸續出現浮屍,具海巡署統計總共多達16具遺體,其中有5具身上有台灣籍人是證件、2具為越南籍人士,其餘仍在確認身分中。新北市警察局鑑識中心指出,儘管屍體已經泡水多日,浮腫變形,仍可以利用指紋辨識身分,不過若在海上漂浮多日,須注意手指頭是否有遭到魚類啃食,若成斷指則無法辨識。
    2023/03/29 17:19
  • 北市警官上班遇死劫 撞違停大貨車不治

    台北市南港(3/27)上午發生死亡車禍,騎士在市民大道撞上違停貨車,送醫傷重不治,警方調查,死者是台北市警局少年警察隊,兩線三星的警官莊建中,平常待人和善,這回上班途中遇死劫,同事跟家屬難以接受噩耗。
    2023/03/27 23:48
  • 北市少年隊警官騎車自撞違停貨車 頭部重創搶救不治

    台北市驚傳死亡事故!今(27)日上午8時許, 58 歲莊姓警官,騎機車上班途中行經北市市民大道八段時,疑似不慎自撞路邊的爆閃燈,旋即又撞上違規停車的大貨車,莊男摔車後頭部重創,雖然緊急送醫搶救,但急救至中午仍宣告不治。
    2023/03/27 15:53
  • 日治時期「深坑廳」廳舍復舊 新北估年底完工

    新北市警察局深坑分駐所舊址為日治時期的「深坑廳」廳舍,在分駐所搬遷後,新北市府決定活化空間,參考原「深坑廳」廳舍樣貌修復,預計今年底完工,藉以活絡老街觀光發展。
    2023/03/27 15:42
  • 臉書祖克柏專屬教練來了!實戰演練教新北警「綜合格鬥技」

    擔任臉書創辦人、Meta CEO馬克祖克柏(Mark Zuckerberg)格鬥教練的「影子」吳仲凱,日前來台灣參加最大綜合格鬥賽事「WOTD-ETD 09」,獲得個人在台五連勝佳績。新北市警察局趁他返回美國之前,特別邀請到警局與教官團隊交流研習,希望可以將綜合格鬥的技術運用在員警逮捕、犯嫌拒捕、攻擊等危害時刻。
    2023/03/21 17:32
  • 北市中山警分局「靖城專案」強力掃黑 8天逮62嫌送辦

    台北市警察局實施為期1個月的「靖城專案」強力掃黑,中山分局今天表示,統計8天共動員逾500警力,共逮捕移送62嫌,有效壓制黑幫氣焰。
    2023/03/16 10:48
  • 角頭母告別式超盛大 禮車隊伍逾1公里、烈酒牆取代飲料塔 

    新北市1名綽號「黑松」的郭姓角頭,其母親日前逝世後今(15)日上午在五股區舉辦公祭儀式,排場盛大,不僅上千名各界人士到場致意,禮車隊伍超過1公里,會場內還用「麥卡倫威士忌」酒牆以及白米取代飲料罐頭塔,布置相當豪氣,新北市警察局共出動160名警力全程監控,並嚴格盤查出入人士,警方也查獲3名非法持械男子以及1名未成年,展現執法態度。
    2023/03/15 15:20
  • 新北警友違停還嗆聲!賓士霸人行道 民眾檢舉手機險被搶

    昨(12)日下午有民眾行經台北市萬華區長沙街二段附近時,發現一輛要價超過300萬的賓士R350 CDI,違停在人行道上,當下馬上拿出手機拍照欲檢舉,沒想到突然衝出一名西裝男,出手阻擋拍攝。雙方因此爆發口角衝突,事後民眾更發現,這輛賓士擋風玻璃上還貼著「新北市警察之友會新莊分局新華直屬站」的停車證,對此該分局回應,「確實為警友,但停車證非警方核發」。
    2023/03/13 16:19
  • 幫派零容忍!新北市警察局動員上千警力 大規模威力掃蕩

    有鑑於日前竹聯幫旭仁會、明仁會接連在台北市五星級酒店辦春酒,更高調擺出一整排名貴跑車,還找來「旗袍辣妹」迎賓,囂張炫富行為讓警政署震怒,通令大規模掃黑。新北市警察局於這個8日至12日展開一系列「幫派專案臨檢」,今(12)日由新北市警察局長廖訓誠親自舉行勤前教育,貫徹「幫派零容忍」立場。
    2023/03/12 23:03
  • 車藏海洛因、安毒被警搜出 男駕駛竟狡辯「這壯陽藥啦」

    日前因竹聯幫等黑道幫派分子,接連在台北市高檔酒店辦春酒,還擺出一整排名貴跑車,大陣仗引起警政署震怒,台北市警察局展開為期一周「靖城掃黑專案」,其中北投警分局關渡派出所攔查臨檢時,發現有名男駕駛藏有大量毒品,但他竟然還狡辯說「這些都是壯陽藥」,當場被警方打臉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偵辦。
    2023/03/12 17:50
  • 黑幫高調辦春酒 內政部長怒「踩政府地雷」:必付出代價

    竹聯幫仁堂旗下旭仁會、明仁會,近日先後大排場在台北市五星級萬豪酒店舉辦春酒宴,明仁會更找來170名辣妹,穿旗袍擔任禮生來迎賓,引起各界議論。內政部長林右昌今(10)日撂重話,指黑道春酒「不只是踩到政府紅線,這是踩到地雷」,警方行動一定會讓囂張行徑付出代價,「這就是各縣市警察局長的績效指標」。
    2023/03/10 09:40
  • 黑道高調辦春酒 蔣萬安:已請警察局強力處理

    竹聯幫明仁會日前在台北萬豪酒店大陣仗辦春酒,引起各界議論;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出席市警局數位科技戰情中心揭牌典禮時表示,不容許黑道肆意猖獗,已請警察局強力處理。
    2023/03/09 14:19
  • 黑幫在5星級飯店辦春酒! 蔣萬安嗆「不許黑道肆意橫行」

    台北市警察局今(9)日上午正式成立「數位科技戰情中心」,包含「數位鑑識實驗室」、「警用無人機隊」及各分局「科技偵查小隊」,運用科技強化犯罪偵防。台北市長蔣萬安也親自出席揭牌典禮,對於近日黑道連續舉辦春酒,還出動超跑、迎賓旗袍辣妹擴大排場一事,蔣萬安強調已要求警察局強力執法,不容許黑道肆意橫行。
    2023/03/09 12:51
  • 黑幫春酒拚場太囂張 新北警強力掃蕩 一晚查獲29犯嫌 

    竹聯幫明仁會、旭仁會、太陽聯盟等黑幫組織以舉辦春酒方式彼此串聯,藉此壯大幫派聲勢,引發社會不良觀感,為打擊黑幫的囂張氣焰,警政署特別舉行北北基桃擴大臨檢取締,新北市警察局長廖訓誠也親自坐鎮新莊分局,且率隊前往轄區治安熱點強力盤查掃蕩,3小時即查獲毒品、通緝等各類刑案29人。
    2023/03/08 23:37
  • 竹聯「明仁會」春酒 酒店外停滿藍寶堅尼

    竹聯幫仁堂明仁會,6日晚上在台北市萬豪酒店舉辦春酒,席開85桌,超過九百人到場參加,台北市警方不敢大意,出動超過一百名警力在酒店出入口戒備、盤查,只是明仁會近期是警政署掃蕩重點,卻在五星級酒店高調吃春酒,而警察只能在門口站崗,被痛批是被當免費保全嗎?
    2023/03/07 13:51
  • 侯友宜強調「避免一切關說」 新北大風吹134警異動

    新北市警察局今(2)日發布最新一波人事異動,多達134人調任升遷,將於3月6日正式到職。對此新北市警局長廖訓城表示,先前市長侯友宜就曾說過「避免一切關說」,這回人事異動均依照資歷、績效、主管考核做為首要考量,未來也會貫徹此原則。
    2023/03/02 22:38
  • 廣播、電視台、藝人齊宣導 新北警反詐騙多箭齊發

    詐騙手法日新月異,新北警方阻詐不停歇,新北市刑警大隊長蕭瑞豪為了宣導防詐觀念,日前特別前往廣播電台節目接受專訪,分析詐騙集團的犯罪手法以及詐騙「關鍵字」。此外,也有分局長親自上電視台節目,甚至找來藝人合作拍攝宣導短片,避免民眾誤入詐騙集團的陷阱。
    2023/03/02 16:34
  • 小清新女警出動、分局長上電視節目 新北警防詐宣導遍地開花

    為了全面防堵詐騙集團,讓民眾習得「識詐」、「防詐」知識,警方即使在連假期間也不鬆懈,今日是開工第一天,新莊分局警方找來長相清秀的女警到轄區大賣場宏匯廣場進行宣導,蘆洲警方則是與地方電視台合作,分局長親自上節目分享各類型詐騙手段,防詐宣導遍地開花。
    2023/03/01 17:32
  • 新北規劃成立捷運警察隊 執行隨車巡邏強化維安

    新北市警察局今天表示,新北捷運路網陸續通車營運,相關勤務日漸增加,將規劃成立新北市捷運警察隊,管轄6個分隊,執行隨車巡邏、相關防制暴力、性騷擾等維安勤務。
    2023/03/01 15: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