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北宜 結果共905筆

  • 被嚇歪!重機遭違規超車 自撞護欄慘摔

    這樣鬼切,真的很難不被嚇到。昨天(20)下午,一名重機騎士在北宜公路,新店往坪林方向,突然被後方一輛轎車,跨越雙黃線超車,嚇得他失控自撞護欄摔車。還好騎士沒有受傷,但轎車駕駛違規跨越雙黃線,最高可以罰1800元罰鍰。
    2022/11/21 13:52
  • 硬要切!轎車跨越雙黃線超車 重機騎士急閃不慎撞護欄

    昨(20)日下午3時許,有名男子騎乘黃牌重型機車,行經新北市石碇區北宜路時,因後方轎車突然靠近超車,害得男騎士緊急向右邊閃避,卻不慎撞上路邊護欄摔車。警方獲報趕到場後,幸好2名駕駛人都沒有受傷,無需送醫,而相關影像在網路上曝光,後車的超車行為也引起網友熱議。
    2022/11/21 10:17
  • 新來的是賊!偷洗車場同事重機狂飆北宜

    新北市一名23歲鄭姓男子,到永和一間洗車店應徵,結果上班第1天就擅自把同事的紅牌重機,偷騎出去,還跑到北宜公路飆車,2個多小時後警方就在北宜,發現鄭姓男子正在廁所變裝,重機就停在一旁,當場人贓俱獲。
    2022/11/19 20:28
  • 上班第1天!員工偷騎老闆的重機上北宜兜風 下場慘了

    在新北市23歲鄭姓男子,日前到永和區一間洗車店應徵當員工,豈料,才上班第1天就擅自將老闆的紅牌重機偷偷騎上北宜公路兜風,林姓老闆當晚發現愛車不見蹤影,連忙向警方報案求助,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一路追查,才發現偷車的是自己員工,警方最後循線逮捕鄭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2/11/19 13:36
  • 大翻車!跑山男問「北宜有鴿子嗎」 釣出所長神回7字

    跑山族大型翻車現場!許多民眾享受「跑山」樂趣,號稱「九彎十八拐」的北宜公路更是許多跑山族首選,先前就有網友在某群組發問,請問北宜有警察嗎?沒想到下一秒直接引來警察反問他一句話。對話被PO上網後引起熱議,也吸引上萬名網友按讚,笑翻眾人。
    2022/11/14 09:35
  • 北宜公路坪林段土石坍方 雙向無法通行

    北宜公路坪林區段42.2公里處今天晚間11時10分發生土石坍方,目前雙向無法通車,新北市警方目前在38公里處實施交通管制,並通報交通部公路總局第一區養護工程處景美工務段處置。
    2022/11/06 05:00
  • 一踩煞車就..!貨車一頭栽民宅 捲電線翻覆

    過彎踩煞車,貨車竟一頭栽進民宅還撞電線桿!新北市一名駕駛,下午一點多開著「空貨車」從宜蘭前往林口載貨,途中行經北宜公路,疑似過彎,踩煞車失控,往右翻,又撞民宅,嚇壞附近居民,車輛更一度占用兩個車道,阻擋雙向通行。
    2022/10/28 22:48
  • 北宜公路大貨車過彎失控撞電桿、民宅後翻覆 駕駛輕傷送醫

    新北市消防局今(28)日下午13時許獲報,指稱新店北宜公路17.7公里處有輛大貨車翻覆,大批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發現年約20多歲的駕駛已自行脫困,經查其意識清楚,僅有右腳疼痛,目前已將他送往新店慈濟醫院治療。
    2022/10/28 16:33
  • 為何有人總愛跑山路? 老司機頓悟「哥開的是人生道路」

    台灣許多地方都有山路,更常有民眾喜歡享受跑山樂趣,但在PTT車板上,還是有網友以「為何有些人那麼愛開山路」為標題發文,相當不解明明在國道塞車的時間跟開山路時間差不多,而山路蜿蜒又大車很多,既危險也不省時,直問:「到底為何會有人這麼熱衷於開山路?」
    2022/10/24 14:04
  • 無照少女死因曝!母控水泥車「未煞」 司機喊冤:閃車快撞山

    前(30)日新北市一名16歲的周姓少女,沒有駕照還去借來機車到北宜公路跑山「練卡普(壓車過彎)」,結果卻不慎自摔,整個人衝到對向車道,遭水泥預拌車輾壓,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事後家屬控訴水泥車沒有緊急剎車,怒提告擬求償,而昨(1)日檢察官進行相驗,水泥車司機也頻頻替自己喊冤,表示自己當下緊急閃車,都快要撞上山壁,但仍發生憾事。
    2022/10/02 15:29
  • 16歲無照妹魂斷北宜 IG刷一排「惡搞帳」竟稱:我沒死

    心情不好跑車,意外魂斷北宜!一名年僅16歲的周姓少女在9/30和友人借車至北宜跑車散心,路途中卻自摔遭對向砂石車輾斃當場死亡。不料,家屬陷入悲痛之中,網路上竟有大批網友使用周姓少女頭貼開始惡搞,甚至還說「我沒死,不要亂傳」、「老娘自帶復活甲」等。
    2022/10/02 10:37
  • 16歲無照妹上北宜遭輾斃!母:向砂石車司機、車主求償

    一名16歲少女,於上月30日向朋友借機車,無照騎車上北宜公路兜風散心,卻因不慎自摔慘遭水泥預拌車撞死,警方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將肇事駕駛以及借車的19歲張姓車主送辦;少女母親透露,未來將向水泥車司機、張男求償,不過金額則未表明。
    2022/10/02 07:47
  • 才有無照少女喪命!他發32秒「無帽驚險片」 網嚇:這國中生吧

    9月30日有一名16歲周姓少女無照向友人借摩托車來騎,騎上了北宜公路後在過彎處打滑自摔,豈料下秒剛好有輛水泥車駛過,50歲的司機因煞車不及輾過少女,當場無生命跡象,此案隨後引發網友熱議,然而,臉書社團又出現了一段32秒的影片,疑似是未成年的一男一女,不僅無照騎乘機車,還沒有戴安全帽,甚至一度要撞上來車,驚險影片隨即讓網友炸鍋。
    2022/10/01 21:16
  • 北宜跑山遭輾!少女曾傳訊「怪怪的」 男友悲痛:負全責

    16歲周姓少女向朋友借車,昨(30)日上午,無照騎機車上北宜公路兜風,卻因自摔慘遭水泥預拌車撞死,警方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將肇事駕駛以及借車的19歲張男送辦。警方事後追查,少女透過22歲林姓男友才借到機車,事發前還一度傳訊向男友求助「煞車、底盤怪怪的」,未料仍發生悲劇,幫忙借車間接釀成悲劇,讓死者男友相當悲痛,不僅對女友家屬以及車主感到抱歉,他也表示願意負起全責。
    2022/10/01 14:53
  • 少女借機車跑北宜遭輾斃 肇事駕駛、借車友人過失致死送辦

    台9線北宜公路昨(30)日上午傳出死亡事故,新北市16歲周姓少女無照駕駛騎機車上山兜風,卻因機車失控打滑至對向車道,慘遭水泥預拌車撞死。警方事後調查,少女透過男友向19歲張姓友人借機車,經查機車車胎幾乎磨平,警訊後依照過失致死罪嫌將肇事的水泥車司機與張姓車主送辦。
    2022/10/01 13:21
  • 北宜公路再傳事故!騎士「自殺式騎法」 逆向撞2機車

    台9線北宜公路是許多騎士熱愛兜風的路線,但不時地傳出死傷事故,上(9)月30日上午10時許才傳出1名16歲少女無照上路慘遭砂石車撞死的悲劇,未料,當天下午北宜公路又傳出意外。19歲張姓、19歲涂姓2人相約跑山,行駛途中卻遭1輛機車誇張地逆向撞上,3車應聲倒地,所幸3人皆有擦挫傷,無生命危險,但逆向機車宛如「自殺式攻擊」的行車方式,讓網友不禁痛批:「太誇張了!」
    2022/10/01 09:32
  • 【今晚熱搜】金管會/林秉樞/郭台銘/北宜車禍/大谷翔平

    今(30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金管會」。俄烏戰爭等因素造成國際情勢不穩定,為維持證券交易市場的秩序及穩定,金管會今(30)日指出,將祭出兩大措施,預計明(10月1日)生效。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9/30 20:41
  • 借友車「北宜公路跑山」 16歲少女遭輾亡

    無照跑山,最終釀成死亡車禍!新北市一名16歲少女,30日早上騎車行經北宜公路坪林路段,轉彎時車輛失控,人車滑到對向,一輛水泥車來不及閃避,左後輪將人輾過,但遺憾的是,女騎士送醫之後宣告不治。警方事後調查,發現少女騎的車是跟朋友借來的,因此車主也會吃上一張6千到1萬2000元的罰單。
    2022/09/30 18:53
  • 死前借車稱「今天當屁孩」!16歲嫩妹遭輾斃前發文曝駕駛狀況

    台九線北宜公路37.1公里坪林路段,今(30)日早上發生死亡車禍,而死者就是年僅16歲的周姓女騎士,無照駕駛、機車還是跟男朋友借的。據了解,周姓女騎士昨(29)日晚間就在個人IG上發文,表示自己想去跑山、要借摩托車,還說「晚上就會還」,甚至還在今(30)日一早出門時再度發文,說「今天是當屁孩的一天」,沒想到真的出事了。
    2022/09/30 14:05
  • 跑北宜車禍!16歲無照妹跟男友借車 過彎衝對向遭輾斃

    台九線北宜公路今(30)日早上接近10點,發生一起砂石車和機車事故,女騎士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周姓女騎士年僅16歲,根本沒有駕照,和男朋友借了摩托車之後就出門跑山,行經31.7公里坪林路段時,疑似過彎不慎打滑自摔衝到對向,導致行經的砂石車反應不及撞上。周姓女騎士當場遭車輪輾壓,傷重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2/09/30 13:29
  • 國慶3天連假國五天天都塞!壅塞時間曝光、建議「這樣做」

    下個月就是今年最後一個國慶連續假期,這次連假有3天短假期,高速公路局研判1日旅遊之旅次將明顯增加;另宜花東地區為國內旅遊熱門景點,預期國慶日連假及前1日,國5將湧現往宜花東地區之旅遊車流,尖峰時段易有壅塞回堵情形,為維持國5合理之服務水準,規劃實施高乘載管制、匝道封閉及匝道儀控等措施,並建議民眾多搭乘公共運輸、避開壅塞時段或改走替代道路。假期間國5亦持續實施多項大客車優先通行措施,搭乘國道客運可較自行開車節省30分鐘以上,故鼓勵往返臺北宜蘭的民眾,可優先選擇搭乘國道客運。
    2022/09/26 10:19
  • 黑人問號!北宜雙黃線畫歪? 民眾笑:被震壞嗎

    有民眾發現在新店北宜路上,有一條雙黃線長的「怪怪的」,不但有點呈現S型,中間還開了一個洞,讓居民直呼,真的看攏嘸,難道是畫線的人喝醉了嗎,對此,交通局解釋,這是槽化線,主要是在路口前預先整理車流,讓車道更順暢。
    2022/09/21 19:06
  • 直擊船舶「爬五層樓梯」 翻越40層樓高三峽大壩

    位於大陸湖北宜昌的三峽大壩,削掉了18座山頭,建造了世界上,第二大的船閘。由於壩上跟壩下的長江水位高低落差上百公尺,因此船舶得像爬樓梯一樣,逐步上升到壩頂,相當於翻越40層樓高。
    2022/09/20 17:45
  • 車友跑山1小時被攔3次! 吞3張3萬元罰單

    台北市一名騎士,到北宜公路跑山,一個小時內在兩個地點,遇到警方三次攔查,他隨口說了一句「要攔幾次」,警方認定態度消極,依不服取締開罰,並認為排氣管噪音違規,而且稽查還沒結束,騎士又擅自離開,開了三張罰單,騎士指控員警執法過當,警方表示,一切依法辦理,若有疑慮可申訴!
    2022/09/13 19:40
  • 冰雹暴雨突襲湖北宜昌 市區街道成「冰河」

    位於大陸長江邊上的湖北宜昌,9日還在飽受乾旱之苦,到了11號卻降下暴雨和冰雹。因為路樹倒塌、積水超過60公分,市區交通大癱瘓。另外還有大水灌進民宅導致多人受困。
    2022/09/13 15: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