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北宜 結果共906筆

  • 大貨車不滿轎車「北宜開太慢」 司機氣炸理論噴辣椒水

    昨(3)日晚間9時許,新北市新店區北宜公路與新店路口,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45歲的高姓男子因認為前方23歲潘姓男子駕駛的汽車速度太慢,認為對方是故意如此,竟趁著等紅燈時下車理論,還持辣椒水朝車內狂噴,造成潘男車上3人感到強烈不適,警方獲報後到場,雙方已沒有衝突,互相提出傷害告訴。
    2023/04/04 14:59
  • 開北宜被嫌「車速太慢」 爆互毆4人遭噴辣椒水

    新北市一名貨車駕駛,開在北宜公路時,認為前面轎車實在開太慢,到了市區路口,剛好碰上紅燈,他氣得下車理論,兩人爆發衝突,在路中央扭打,隨後他竟然拿出辣椒水攻擊,朝車內狂噴,遭成對方同行的3名朋友也被波及,通通掛彩送醫!
    2023/04/04 12:41
  • 借車上北宜跑山 無照少女自摔遭輾斃 駕駛、車主不起訴

    新北市16歲周姓少女,去(111)年9月底向朋友借機車,無照駕駛上北宜公路兜風,卻因自摔遭水泥預拌車撞死,警方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將肇事駕駛以及借車19歲張姓友人送辦。台北地檢署審訊後認為,張男將機車借給周女的林姓男子,並不知林男會將機車交給女友,而肇事的鄭姓駕駛只有2秒反應時間,已緊急煞車迴避仍造成憾事,認定罪證不足,今(16)日將2人不起訴。
    2023/03/16 14:23
  • 「站這幹嘛」警北宜抓飆車 遭控突衝路中

    騎在山路,突然有員警站在路中央,差一點撞上!男重機騎士指控,假日到北宜公路跑山,經過一處大彎道,突然員警站在馬路中間攔查,讓他差一點撞上,事後還指控這名員警,還動手敲打人車,但警方公布影像反駁,騎士拒檢逃逸,將依法開罰。
    2023/03/14 13:14
  • 北宜騎士狂飆控警「突衝出來」險撞飛 警怒罵:攔檢不停

    新北市1名機車騎士向媒體爆料,指稱前(12)日上午與朋友跑山行經北宜公路34公里處鬍鬚彎時,突然有名警員從路邊衝出揮舞指揮棒,當下急忙閃避才未釀成事故,指控警方「隨意攔車打傷人」。新店分局事後出示影片打臉,指出當時正執行防飆勤務,警員示意2輛機車停車受檢,但其中1輛躲避攔查後加速逃逸,另1輛機車一度也想拒檢逃逸,但最後遭警員攔下,警方查獲非法改裝,也依法製單告發。
    2023/03/14 10:44
  • 人美心善!重機女神騎北宜險「被牠擊落」 下車1暖舉全網喊讚

    近年來,有越來越多人投入騎乘紅黃牌重機,享受追風樂趣,當中不乏有藝人、網紅或是身材姣好的正妹,都會在個人社群平台上記錄騎乘重機遇到的趣事或抒發心情感觸。2023年3月8日,一名重機正妹「愛筆Abby」分享一支影片,可以看到她騎著愛車Yamaha MT15在北宜公路上,驚見一隻山羌慢條斯理地走在馬路上,讓愛筆整個人看傻!雖然差點被逛大街的山羌擊落,但愛筆仍趕緊停車展開「即刻救援」,將被嚇到的山羌趕往路邊,獲網友大讚「人美心善!」
    2023/03/12 23:09
  • 北宜保時捷車隊「大欺小」!過彎跨對向、加速又驟停逼機車

    日前有民眾騎車經過台九線北宜公路坪林路段時,突然發現對向出現「保時捷車隊」,超過十輛保時捷高速通過,其中兩輛還刻意跨越雙黃線,試圖加、減速,疑似有逼車行為,嚇得騎士紛紛往山壁的方向閃,就怕遭撞受傷。事後轄區警方也接獲檢舉,將依照車牌號碼對車主開出最高9萬元罰鍰。
    2023/03/07 10:08
  • 2千萬藍寶堅尼北宜自撞!車頭凹陷、右側全毀 維修費恐飆破4百萬

    北宜公路、新店往宜蘭方向今(4)日清晨發生自撞車禍,駕駛市價將近2千萬元的藍寶堅尼敞篷車「小牛」的38歲洪姓男子,疑似為了閃避前方貨車衝撞護欄,失控噴到對向車道後自行脫困,沒有受傷。針對其千萬愛車的損毀程度,有專家認為,若送回原廠維修,費用估計飆破400萬元。
    2023/03/04 21:11
  • 北宜公路「牛」自撞 競技敞篷藍寶堅尼右半邊毀、輪框爆

    台九線北宜公路今(4)日清晨發生自撞車禍,毀損的則是千萬超跑藍寶堅尼!洪姓男子疑似是和朋友相約一早跑山,一行人從北宜公路新店段出發,行經36公里坪林段時,洪姓男子疑似為閃避前方貨車,導致他自撞護欄後噴到對向車道,右側車殼破裂毀損,好在人並未受傷。
    2023/03/04 13:44
  • 霸氣!大貨車駕駛用車身封路 攔捕竊賊

    還好有霸氣的駕駛幫忙,昨天下午在宜蘭北宜公路,上演的警匪追逐,嫌犯開著小貨車從新北一路偷到宜蘭,行跡曝光,員警展開圍捕,到了61.5公里處路口,員警看到路旁有大貨車,連忙請大貨車駕駛幫忙擋路,用車身封閉路口,成功圍捕嫌犯。
    2023/02/16 18:17
  • 追焦聖地「財茂灣」騎士壓車自摔 超糗畫面全目擊

    新北市22歲陳姓男子,前(12)日趁著好天氣,獨自騎機車到北宜公路兜風、跑山,不料在行經知名彎道「財茂灣」時,疑似重心不穩自摔,機車倒地後高速滑行又撞上路邊2輛機車,陳男雖然僅有全身多處擦挫傷,無生命危險,但後續還得賠償2車的維修費用。
    2023/02/14 12:10
  • 跑車超速被扣牌!駕駛竟「網購」車牌跑北宜

    新北市一名駕駛日前開跑車超速,車牌被吊扣半年,他為了想開車出門,竟然從網路上買了一模一樣號碼的車牌上路,當場被眼尖員警拆穿,涉嫌偽造文書罪,第一時間還裝傻,辯稱不知道自己的行為觸法!
    2023/02/05 14:40
  • 初五北返車潮!9大地雷路段一次看 國5狂塞15小時

    交通部高速公路局今晚說明,明天高速公路壅塞狀況將較今天趨緩,仍以北向為主要塞車路段,尤其國道5號最嚴重,預估初五上午9時至隔日凌晨0時壅塞,建議用路人提早出門。
    2023/01/25 20:21
  • 春節10天連假開跑!蘇花改天沒亮就現車龍 大車管制看這

    春節10天連假開跑,往返北宜之間的蘇花公路今(20)日天還沒亮,就湧現南下車潮,車流綿延3.5公里,北部地區陰雨連綿,加上前段時間蘇花公路坍方,警方也盼用路人,在不違規的狀況下,適時提高車速。此外,春節期間蘇花路廊也對大噸位的車輛進行相關管制,也請駕駛詳閱後再上路,以免違規受罰。
    2023/01/20 10:44
  • 200萬愛快羅密歐北宜跑山突竄火 燒到只剩輪框、骨架

    新北市驚傳火燒車!57歲甘姓男子,今(19)日下午14時許,駕駛新車要價逾200萬的Alfa Romeo(愛快羅密歐)4C spider敞篷車到北宜公路出遊,不料行駛途中愛車突然竄煙起火,嚇得他趕緊下車逃生,最後眼睜睜看著愛車燒到僅剩骨架、輪胎,所幸未釀成嚴重傷亡。
    2023/01/19 18:24
  • 北宜公路週末成賽車場 新店警「2小時罰15件」

    蜿蜒的北宜公路週末吸引重機與超跑馳騁,遭譏宛如賽車場,並被警方列為重點防制路段。警方昨天稽查2小時開罰15件,並發現近來交通事故年齡層有下降趨勢,將持續加強執法。
    2023/01/15 15:19
  • 送餐到地底神秘通道!外送員驚:客人說在2樓

    大家都有住過地下室,但你有看過地下通道也能住人嗎,新北市新店區北宜路二段附近,有外送員在配送時偶然發現這個地下住宅,讓他覺得很驚奇,通道就像涵洞或是防空洞,當地居民表示,因為民國72年開始,地面陸續拓寬,沒地方住,才會移到地底下,形成像是防空洞的秘密通道。
    2023/01/14 14:51
  • 全台僅3輛! 藍寶堅尼「超跑」北宜起火淪廢鐵

    北宜公路13日下午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駕駛行駛到一半,發現引擎突然起火,趕緊停路邊報案,沒多久車輛陷入火海,消防隊員到場,及時撲滅,被燒毀的是一輛藍寶堅尼小牛超跑,要價將近2千萬,全台只有3輛。
    2023/01/13 23:35
  • 掉漆了!載10噸油漆翻倒 路面濺「白色浪花」

    新北市北宜路發生「掉漆」意外,一輛乘載10噸油漆桶的大貨車,疑似固定繩索鬆脫,車上至少50桶油漆滾落地面,油漬範圍涵蓋單向兩個車道,一度造成交通混亂,警方派人到場交管,環保局也趕緊灑木屑清除,駕駛最重恐怕收到2萬4千元罰單,油漆損失至少超過17萬。
    2023/01/13 19:15
  • 火燒「牛」車!開藍寶堅尼超跑赴北宜兜風 突竄煙燒成廢鐵

    台九線北宜公路46.9公里靠近坪林石嘈附近,發生火燒車意外,一輛「小牛」藍寶堅尼雙門超跑燒成火球!賴姓男子今(13)日獨自開著愛車從宜蘭出門欲前往新北坪林兜風,但才開到一半就發現,引擎突然冒出白煙,賴姓男子當下馬上靠邊停下車查看,沒想到幾秒鐘後起火燃燒。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緊急灑水撲滅,但千萬超跑早已燒成廢鐵。
    2023/01/13 17:50
  • 攏系白漆!貨車載十噸油漆桶固定繩突然斷 柏油路全染白

    新北市新店北宜路路一段附近,今(13)日早上道路佈滿白色油漆和油漆桶,導致行經駕駛紛紛繞道閃避,就怕車子也被波及!許姓駕駛當時開著大貨車載運10噸重的油漆桶,欲前往宜蘭送貨,卻在行經上述地點時,綑綁繩斷裂鬆脫,才會造成一半以上的油漆桶掉落散落地面,影響兩個車道。警方獲報到場後隨即進行交管,並協助排除疏導車流,後續也將對許姓駕駛開罰。
    2023/01/13 14:25
  • 無照騎車載女上北宜兜風 男騎士轉彎打滑摔車送醫不治

    昨(2)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新店區北宜路三段發生一起雙載機車事故,一名男子騎車載著女友,疑似在轉彎處打滑自摔,2人雙雙噴飛出去,而騎士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仍於當日傍晚宣告死亡,至於後座女子則仍在醫院治療中。
    2023/01/03 15:28
  • 遭斷水斷電公寓突狂燒 疑獨居男屋內抽菸不慎引大火

    昨(28)日深夜11時許,新北市北宜路二段上某處公寓三樓,突然發生火警,警消人員獲報後隨即到場搶救,也從屋內救出一名沈姓男子,而該住處早已被斷水斷電,又堆滿雜物,沈男表示事發前他曾經在屋內抽菸,不排除可能是熄菸的時候不慎引火,至於確切起火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
    2022/12/29 10:04
  • 騎士北宜公路過彎自摔噴飛撞對向公車 幸命大僅骨折

    北宜公路又傳事故!今(24)日上午11時許,23歲雷姓男子騎機車行經北宜路29公里處往坪林方向時,疑似過彎不慎後自摔,人車倒地後又往對向車道噴飛,不偏不倚撞上1輛經過的公車車身,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雷男右手骨折,所幸意識清楚,送醫急救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2/12/24 16:51
  • 影音/嚇瘋!清明夜開山路遇大霧 座椅震動楊繡惠:有人上車

    2022/12/08 15: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