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北原山貓 結果共12筆

  • 北原山貓出事了!突臉色發白緊急送醫 插管畫面曝光

    原民歌手「北原山貓」近幾年過著退休生活,鮮少出現在螢光幕,日前女兒亦帆在臉書上透露,爸爸因為心臟不舒服緊急住院,更曝光爸爸插管畫面,她回想父親倒下那天,仍心有餘悸。
    2023/07/26 18:52
  • 曾唱紅《甄嬛傳》片尾!星二代過年爆噩耗 至親驟逝淚嘆不真實

    歌手吳亦帆是星二代,爸爸是知名原住民樂團「北原山貓」成員吳廷宏,出道19年的她曾為宮鬥劇《後宮甄嬛傳》演唱片尾曲〈淚崩了〉而小有名氣。在這個農曆春節,她和家人並不好受,因外婆於除夕當天離世,享耆壽96歲,昨(31)日舉辦告別式,今(2/1)日恰巧是外公冥誕,讓她感嘆:「一切都覺得好不真實,好捨不得。」
    2023/02/01 10:36
  • 71歲歌王曾「腦血管阻塞」昏迷10天 復健救命最新動態曝光

    賈斯汀主持新節目《賈斯汀和他的部落好朋友》,最新一集由泰雅音樂節主辦人黃一峯帶領他走入泰雅族部落,賈斯汀不只成為當地合唱團的「一日練習生」,還參加第一屆泰雅音樂節,彩排時看到現場眾星雲集的畫面,他驚訝地說:「太陽這麼大,請了這麼多大牌藝人,但沒有人在抱怨。」現場還有過去曾生大病,昏迷10天撿回一命的國寶級原住民歌手「北原山貓」吳廷宏。
    2022/09/23 18:40
  • 北原山貓昔中風昏迷!揭「危急前兆」爆妻擬簽放棄同意書

    國寶級原住民歌手「北原山貓」吳廷宏前(2019)年中風險奪命,他近期上節目談及過程,說前一天下午才帶藝術團到戶外表演,當時身體沒有任何異狀,豈料晚上身體發熱、嘴角歪斜頻流口水,讓老婆嚇壞趕緊送醫,到院隨即陷入昏迷,情況危急甚至準備簽放棄治療同意書。
    2021/10/28 11:55
  • 北原山貓吳廷宏爆中風停工月餘 鬼門開女兒陪出院

    曾拿下第十二屆金曲獎「最佳重唱組合」的原住民樂團「北原山貓」,由主唱吳廷宏、陳明仁組成,吳廷宏早年參加台視《五燈獎》獲五度五關肯定,近期以歌唱活動及主持電台節目為主,女兒吳亦帆也在歌壇闖蕩。日前吳廷宏卻忽然消失於《大小山貓howa伊呀呼》節目一個月,據週刊報導,原來六月底他因天氣太熱而中風,但吳家人不想驚擾外界,對病情相當低調,僅少數工作夥伴及親友知情。
    2019/08/07 08:53
  • 躲普悠瑪死劫 北原山貓成員:在車上補票

    普悠瑪18死187傷慘劇發生震驚海內外,其實當天北原山貓的成員之一陳明仁老師也在這班死亡列車上,他心有餘悸的透露,只差一步,否則北原山貓可能就此解散。
    2018/10/23 13:54
  • 女兒袁融初上節目抱怨偏心 陸元琪:請你原諒我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本周探討父母是否真有偏心行為,邀來明星父子和母女檔,一起分享親子故事。亦偉抱怨父親北原山貓常偏心姐姐亦帆,對她特別包容。方琦更直指媽媽梁佑南重男輕女,「對待弟弟像伺候皇上一樣」。初次上節目的袁融則認為母親陸元琪對待兄妹不公平,哥哥有好表現媽媽都會極力稱讚,對她卻毫無表示。談到親子相處點滴,主持人藍心湄則表示平常會對爸爸又親又抱,笑說:「藍爸雖不習慣,但沒有不喜歡,只是會要求我化點妝,再撒嬌。」
    2018/09/28 15:00
  • 三金跨界助陣 愛樂劇工廠打造台灣百老匯

    由魏德盛導演擔任藝術顧問,金曲獎最佳作曲人李哲藝量身譜曲,集結金曲、金鐘得主北原山貓吳廷宏、蘇達、李宣榕,知名歌手安歆澐、吳奕偉,與台北愛樂8人編制人聲樂團及劇場界人才合力演出的愛樂劇工廠最新製作《雲海中的仲夏夜-天祭HOCUBU》,不管是音樂、戲劇、舞蹈,都實力堅強不可小覷!
    2016/03/18 09:06
  • 市長借過!泛舟哥與柯P合拍廣告 讚敬業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9月1日記者節時,特地拍攝影片像記者致敬,讓人見識到他的詼諧演技;這回幫台北市環保局拍攝節電廣告,還找泛舟哥合作,逗趣演出網友看了都大讚「可愛」!
    2015/09/04 10:58
  • 跨年活動/台東跨年原味足 原民歌手展歌藝

    台東今年的跨年晚會,在史前博物館舉辦,原住民歌手包括高慧君、北原山貓等人都到場獻唱,跨年晚會充滿濃濃的原住民風,搭配五彩繽紛的煙火秀,讓台東的民眾HIGH到最高點。
    2008/01/01 09:08
  • 罷扁對決/藍綠罷免對決 場內外唱歌對尬

    藍綠今天罷免案決戰,不僅動員造勢,歌聲也成了嗆聲武器。藍營派出北原山貓與青年軍改編歌詞,諷刺阿扁,綠軍也有豬頭皮上陣,甚至立委也不甘落人後,同樣以歌聲嗆聲,只是歌聲有點抱歉。
    2006/06/27 18:11
  • 原民電視台開播 總統親臨祝賀

    原住民電視台今天上午正式開播,陳水扁總統親自舉行開台儀式,不少原住民藝人像是紀曉君、北原山貓、沈文程,還有阿妹的妹妹SAYA都共襄盛舉,結果卻獨缺阿妹!妹妹SAYS說,姊姊因為腸胃炎,還在家休養。
    2005/07/01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