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北卡 結果共433筆

  • 刷存在感? 川普現身拿疫情做文章 猛批佛奇、要中國賠償

    美國前總統川普,暌違近三個月首次公開露面,5日出席北卡羅萊納州舉行的共和黨代表大會,發表長達90分鐘演說,再次強烈抨擊傳染病學專家佛奇抗疫不力、要求中國為疫情賠償。
    2021/06/07 13:05
  • 披墨西哥國旗上台領畢業證書遭拒 引群眾不滿至校外抗議

    上週四(3)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的阿什伯勒高中(Asheboro High School)畢業典禮上,一名高中生羅培茲(Ever Lopez)在畢業袍上披了一面墨西哥國旗,卻因此遭校方拒絕授與畢業證書,引發當地民眾不滿,至學校門口抗議。
    2021/06/06 18:27
  • 雞蛋一元!宅配台北卡住 養雞場回饋鄉親

    南投一家養雞場,每天有四千顆的雞蛋,宅配北部,因為宅配喊卡,業者一顆一塊錢,賣給鄉親,說替大家補充營養。還有彰化蔬菜箱業者,集合小農的產品,裝箱宅配,送台北的部分,宅配不送,他們自己親送上去。
    2021/06/03 13:23
  • 恐慌囤油潮!美東油管遭駭.加油站大排長龍

    供應美東45%汽柴油、飛機燃料的輸油供應商──殖民管線(Colonial Pipeline),上週五遭到駭客攻擊,緊急關閉輸油系統後,至今恢復進度緩慢,讓美東爆發恐慌性加油潮,迫使汽油價格不斷升高,目前全美平均油價已經來到每加侖2.98美金,原本預計夏天才會突破3塊美金大關,現在看來是隨時都會漲破這關卡!拜登政府呼籲民眾不要囤油,殖民管線也承諾周末之前會恢復輸送,卻阻止不了民間的一窩蜂搶購,目前北卡羅萊納州、維吉尼亞州和佛州已經進入緊急狀態,亞特蘭大國際機場已經在找尋燃油替代供應商,美國航空也在長程航班增加停靠點,好幫飛機補足燃料。
    2021/05/12 19:47
  • 美北卡州參議會響應「讓台灣幫忙」 力挺參與WHA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參議會27日通過跨黨派聲明,響應「讓台灣幫忙」活動,支持台灣參與即將舉行的世界衛生大會(WHA)。
    2021/04/30 09:54
  • 蘋果插旗! 北卡新園區底定 專研AI軟體開發

    蘋果公司在拜登政府上任100天前夕,加碼宣布國內投資5年計畫,從2018年的3500億美金,提高到4300億美金,將為全美帶來超過2萬個工作機會,而且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蘋果要以10億美金,在北卡羅萊納州打造新園區!作為插旗北卡的一環,蘋果除了推動1100萬美金的基礎建設之外,還要幫助在地學子,提供教育資源和工作訓練,培育下一代的科技人才,在北卡園區創造至少3千個工作機會,薪平均為18.5萬美金,約合台幣516萬,讓不少在地民眾都興奮不已。
    2021/04/28 19:48
  • 蘋果砸12兆投資美國 北卡新園區拍板定案

    蘋果今天推出iOS14.5更新,用戶終於可以戴口罩,臉部解鎖,不過前提要有Apple watch。另外蘋果也宣布,未來5年要在美國投資4300億美元,約12兆台幣,延宕多年的北卡新園區,也拍板定案。
    2021/04/27 18:39
  • 妹和父親步入禮堂 美姊助攻亂倫幫殺男友還分屍

    美國北卡州在2年前發生一起殺人分屍案,過程駭人聽聞,背後原因更讓人聽了毛骨悚然。一名33歲的女子,將妹妹的男友綁架分屍,事後遭警方逮捕,員警追查其殺人動機,竟發現她是為了讓自己的父親和妹妹可以「亂倫」在一起而出此下策,日前法院判決出爐,該名女子被判處40年的有期徒刑。
    2021/04/05 23:03
  • 英ICO終回覆「論文門」 他揭疑點:蔡英文有問題

    總統蔡英文「論文門」出現新進展,英國資訊行政法院一審宣判英國資訊特任官辦公室(ICO)須公開其博士論文「口試委員姓名」,對此美國北卡羅來納大學經濟系副教授林環牆指出,ICO回覆仍以保護個人資料為由拒絕提供,更直言其中2項疑點及行為都驗證了,「蔡英文有問題」。
    2021/03/28 20:25
  • 川普媳婦女兒出馬競選?挺川與否 共和黨掙扎

    明天(20日)就是美國總統拜登就職一個月,但前總統川普的陰影始終揮之不去,上週末川普二次彈劾案輕騎過關,讓黨內出現整肅風,大力譴責贊成彈劾的議員們,也牽動2022期中選舉布局。左右選情的搖擺州北卡羅來納,共和黨參議員明年即將退休,接班人爭相表態挺川普,甚至有人點名川普媳婦出馬競選。而激烈的極右派川粉,在川普失去政治舞台後,繼續在網路上用激進言語、積極動員,誓言為川普戰到最後一刻。
    2021/02/19 20:00
  • 牽新車首上路慘撞鹿 美男返家爽中5600萬樂透

    這真的是先苦後甘!美國北卡羅萊納州(North Carolina)一名男子日前剛買了新車,結果首次上路就出車禍撞到2頭鹿,他感到非常倒楣,沒想到回家睡了一覺醒來,他買的樂透竟然中了200萬美元(約5603萬新台幣)的獎金。
    2021/01/28 14:37
  • 拜登任命環保署長、內政部長 環保重回政策重點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構築對抗氣候變遷及捍衛環境的團隊,任命北卡羅來納州最高環境監管官員黎根為環境保護署署長、任命民主黨籍聯邦眾議員哈蘭為內政部長。
    2020/12/18 18:04
  • 喬治亞重計票也無望? 川普敗選後臭臉首現身

    美國大選目前還剩喬治亞州跟北卡尚未宣布最終結果,喬治亞州因為拜登僅領先川普,一萬四千多票,因此將重新手動計票,不過縱使這兩州都是川普贏,拜登還是已過270票當選門檻,這讓敗選後首度露面的川普,心情不是很愉快。
    2020/11/12 12:10
  • 美國兩黨互爭參議院掌控權 共和黨暫領先一席

    美國聯邦參議院改選情勢緊繃,在北卡羅來納州勝負明朗後,目前共和黨以49席領先於民主黨的48席,這對總統當選人拜登所屬的民主黨致力奪取參院掌控權來說,是又一次挫折。
    2020/11/11 12:20
  • 快訊/拜登賓州領先再擴大 已超前川普9027票

    拜登在賓州領先的幅度,持續擴大,根據CNN數據,目前拜登在賓州,已超出川普高達9027票,不過當地還有約13萬的選票等待計算,另外美國郵政署,不久前也趕在最後時間,將另外2千張的郵寄投票,送達賓州和北卡。
    2020/11/07 00:30
  • 喬治亞、賓州被拜登逆轉! 川普離勝選又更遙遠

    目前未判定的四個關鍵州,有三個情勢對川普不利。川普如果想連任,不只得拿下賓州,包含喬治亞、北卡和亞利桑那都不能輸,難度相當高。因為喬治亞今天被拜登逆轉勝,賓州在今晚也超越川普得票。另外亞利桑那11張選舉人票,福斯新聞搶先把它算給拜登。福斯電視台,現在變成川粉的公敵。
    2020/11/06 22:24
  • 搖擺州「拜登逆轉中」 川普展開連環法律戰

    美國總統大選過了48小時,還沒分出勝負,但拜登已經相當接近270張選舉人票門檻,因此還在開票的關鍵州,成了川普的重要戰場!他的陣營已經決定,在已經或是有可能翻盤的州發起法律戰,像是內華達、威斯康辛、賓州、密西根和喬治亞州,都提起選務訴訟,要求中止或重新計票,但目前密西根和喬治亞州的法院已經駁回,川普陣營還打算進一步要求,讓他們的成員進入開票所監督,這樣的紛擾對選民來說,既無奈又有些無所適從,也有分析認為,拜登陣營現在冷靜不作聲,靠數字說話,是最佳對策。
    2020/11/06 20:00
  • 昔日小州這次定生死! 內華達拜登僅領先0.6%

    川普跟拜登的票數,在賓州、北卡、喬治亞跟內華達,四個州咬的相當緊,其中內華達戰況最激烈。內華達開車的七成五選票中,拜登目前僅領先川普0.6%,大概七千多票,拜登想要衝破當選門檻,現在就要靠內華達這六張選舉人票。專家分析,還沒開出的選票,集中在人口最多的克拉克郡,選民大多是民主黨支持者。
    2020/11/05 22:31
  • 內華達州變成勝負關鍵! 拜登再拿下即可當選

    美國大選,目前還有四個關鍵州尚未判定,分別是賓州、北卡、喬治亞跟內華達。這四個州,川普跟拜登都追得很緊,其中賓州,昨天拜登還落後川普10個百分點,今天差距只不到三趴。內華達戰況更激烈,拜登目前只領先川普0.6%,拜登只要再拿下內華達,就可以跨越當選門檻,據了解未開出的選票,集中在「克拉克郡」,這裡大多是民主黨支持者。
    2020/11/05 19:04
  • 25歲身障者當選 美眾院200多年來最年輕

    美國大選不只選總統,也選國會議員。眾議院的過半席次,預計將繼續由民主黨拿下。至於進行改選的參議院,媒體大多推測,將持續由共和黨掌控優勢。參眾兩院,有一些出身特別的新科議員,像是北卡羅來納州25歲的科索恩,就成了美國200多年來,最年輕的眾議員。
    2020/11/05 15:09
  • 搖擺州北卡將統計郵寄選票 至少一週才有結果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選務官員今天表示,北卡通報的總票數未來一個多星期不預料會出現變化。搖擺州北卡有15張選舉人票,目前尚未開出總統選舉與一個聯邦參議院席次的結果。
    2020/11/05 10:41
  • 快訊/美選部分州戰況膠著 川普自行宣布三州勝選

    美國大選選情膠著,儘管仍有部分州還沒正式得知由誰勝出,但總統川普稍早在推特自行宣布,已經贏得喬治亞州、北卡羅來那州、密西根州,不過這三個州仍在計票,密西根目前也由拜登拿下,這則推特隨後被推特備註,這則推文發出時,官方尚未宣布由誰獲勝。
    2020/11/05 08:20
  • 總票數還未開完 川普白宮演說宣稱勝選

    美國總統川普,到底有沒有機會再做四年,他本人似乎很有信心,還在白宮記者會上宣稱,其實已經獲勝,這主要是川普在幾個關鍵搖擺州,賓州、北卡等,選票暫時領先,並且順利拿下了佛州和德州。但對於幾個搖擺州,選舉結果還不公布,川普認為內情不單純,表示要訴請最高法院,停止計票。
    2020/11/04 21:36
  • 缺領袖魅力?多個關鍵州 拜登暫遭川普逆轉

    美國大選開票中,決定勝負關鍵的佛州,確定由川普拿下,而賓州、密西根州、北卡,川普暫時領先,反而,選前民調勝出的拜登,在開票過程很煎熬,他出來喊話支持者要有耐心,等待最後結果。若真的挑戰失敗,或許,拜登就輸在缺乏個人魅力。
    2020/11/04 21:02
  • 快訊/四投票站技術問題 北卡延後一小時開票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選委會表示,有四個投票站因為出現技術問題,因此決定大選結果將延後一個小時公布,預計要到台灣時間早上8點15左右開票。
    2020/11/04 0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