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北卡 結果共434筆

  • 就為了自拍!美國6遊客硬把小熊扯下樹 熊寶寶嚇歪想逃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最近發生虐待動物的事件,一群年輕男女竟然從樹上,拉下一隻正在休息的熊寶寶,而且就為了和牠自拍。整個過程,都被目擊民眾拍了下來,並且聯絡當地野生動物委員會處理。動保團體表示,熊寶寶可能因為驚嚇致死,批評這樣的行為相當粗魯又自私。
    2024/04/20 18:02
  • 只為拍照!民眾把小熊從樹上「硬扯下」 小熊嚇傻還被母熊拋棄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North Carolina)驚傳民眾為了拍照,竟將樹上的數隻小熊拉下來的爭議事件,除了導致小熊明顯受到驚嚇外,其中1隻甚至疑似遭母熊遺棄,所幸相關動保人員趕到現場後將牠接到康復中心照料。
    2024/04/19 17:09
  • 無名女屍「裸躺軍營外」!美女樹林跛行 疑詭死前身影曝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一起詭異命案再度引起討論,位於國民警衛隊營區附近發現一具無名女屍,事發過去已2年之久「仍未釐清死者身分」,讓負責警員相當頭痛;如今最新線索指出,疑似女子死前的最後身影曝光,步履蹣跚顯然處境相當艱難。
    2024/04/02 09:54
  • 美男軍官遭性侵!飯店房門故障 他驚醒見「怪男埋頭吞吐」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驚傳離奇性侵事件,一名男性軍官入住飯店期間,不僅遭陌生男子入室竊盜,還在聽見響動驚醒的同時,發現對方趴在床上「頭部深埋晃動」,仔細一看才發現自己褲子早不知何時被褪去,傻眼的報警處理;事後才發現是飯店房門自動鎖故障,才讓該名竊賊有機可趁,近期則因越想越氣,才決定與妻子正式向業者提告求償。
    2024/03/29 15:54
  • 還看報紙嗎?義國書報亭沒落!美超市「自助機」有新功能

    隨著近年看報人口急速下滑,在義大利街頭,標誌性的書報亭,過去20年來,已經有三分之二店家收攤;尤其現在為了幫民眾省時、商家省力,從訂餐平台、叫車服務幾乎無不和網路連接;美國北卡的超市就出現一台全新自助服務機,能夠幫民眾省下跑監理所的時間!
    2024/03/15 19:54
  • 相差40年!華裔母女都在「閏日」出生 每4年一起過生日

    在閏日(2月29日)出生的人總是會被開玩笑說「4年過1次生日」,不過美國北卡羅萊納州(North Carolina)有名在1984年2月29日出生的女子近日產下女嬰,巧合的是女嬰出生的日期恰好也是4年一度的2月29日,讓這對母女未來每4年才能一起慶祝生日。
    2024/03/02 10:12
  • 水族館母魟魚無接觸異性竟懷孕! 專家推測「單性生殖」

    美國北卡州一間水族館,育有一條雌性魟魚,幾個月前被發現離奇懷孕,因為牠從來沒有接觸過任何的雄性魟魚,館方原本推測,會不會是他們曾一度把兩條雄性鯊魚放進同一座魚缸而導致的,但專家表示,魟魚和鯊魚不可能結合,因此比較可能的原因是這條魟魚,自個兒進行了單性生殖。
    2024/02/17 19:24
  • 美恐怖命案!車放停車場多日被拖吊 後車箱驚見女大生屍體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North Carolina)驚傳恐怖命案,有名拖吊車工人在處理遺棄車輛時,意外在後車廂發現1具女大生屍體,警方展開調查後發現她應該是在他處遭殺害後才遭棄屍,後續更循線逮捕痛下殺手的男兇手,相關細節仍需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1/25 14:12
  • 還沒到站就想下車!美國巴士乘客狂毆司機 反遭擊退

    美國北卡州夏洛特一輛公車,最近發生暴力事件!一名乘客原本想路邊下車,但公車司機堅持按照規定,到站牌才能停車開門,沒想到乘客突然大怒,並且狂毆司機。沒想到司機不甘白白挨打,竟然開始還手,甚至還佔了上風,讓逞兇的乘客恢復冷靜,退到公車後方。只是雙方打鬥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24/01/14 19:46
  • 老婆被麥當勞同事惹怒 美牧師竟衝店內壓他的頭「下油鍋」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發生一起恐怖襲擊案。一名基督教教堂的牧師,不滿妻子遭到同事冒犯,闖入當地的一間速食店,試圖將一名廚房人員的頭壓進滾燙油鍋內,還對他反覆毆打,遭到警方逮捕。
    2024/01/01 14:15
  • 效力NBA近10年 前北卡球星蒙特羅斯52歲不敵癌症病逝

    1990年代初期北卡羅來納大學(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球星,隨後效力美國職籃NBA近10年的球員蒙特羅斯(Eric Montross)昨天因癌症過世,享年52歲。
    2023/12/19 14:49
  • 求救!求救!輕型機故障墜毀公路 塞車駕駛目擊「火燒機」

    美國一架單引擎輕型飛機,在當地週四晚間,因為引擎發生故障,駕駛緊急向塔台發出求救訊號後,飛機就完全失控,最後墜毀在「北卡羅萊納州」的州際公路上。因為飛機墜毀後,立刻起火燃燒,導致公路上交通大阻塞,駕駛們也紛紛停車,記錄下火燒飛機的畫面。
    2023/12/16 17:50
  • 母偷裝這款追蹤App到手機 目睹兒子「與女老師激情車震」

    追蹤位置的App「Life360」自推出以來便引起爭議,美國北卡羅萊納州(North Carolina)有名母親因為懷疑兒子的行蹤而選擇在他的手機上安裝這款App,沒想到藉此找到人時目睹兒子正和自己的女老師「車震」,這段不正當關係曝光後,女老師也被指控犯下5項重罪。
    2023/12/15 12:09
  • 川普復仇有望? 拜登7大搖擺州總統民調全輸

    美國下屆總統大選雖然尚未公佈正式人選,但社會輿論普遍認為,重演2020年戲碼的機率非常高,兩大黨非常有可能讓拜登(Joe Biden)、川普(Donald Trump)二度對決。《華盛頓時報》引述最新民調數據發現,這一份專門針對7個「搖擺州」(swing states)選民進行的調查,川普在7個行政區,支持率都超出拜登許多,平均領先5.8%,其中以北卡羅萊納(North Carolina)11%差距最大,就連賓州都有2%領先,讓拜登連任之路再次拉響警報。
    2023/12/15 11:30
  • 選舉平手陷僵局  美國市長候選人「拋硬幣」定生死

    北卡羅萊納州門羅於17日統計市長選舉的選票時,發現2名候選人獲得相同票數。根據州法律,在這種情況下,可透過隨機方式決定當選者。此時,兩人竟打算用「拋硬幣」的方式,決定當選人是誰。結果出爐後,落敗的一方還懊惱表示「我沒有輸掉選戰,我是輸給拋硬幣」
    2023/11/22 12:42
  • 美北卡羅萊納州在台設處 深化經貿合作連結亞洲市場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今天宣布設立「台灣辦事處」,北卡州政府經過國際政經發展趨勢及亞洲各國經商環境、優勢等評估調查後,肯定台灣經貿實力,最終選擇在台設處,並將以台灣作為核心基地,連結東南亞及中國等亞洲市場,進一步深化經貿合作。
    2023/11/07 17:45
  • NBA/曾捲NBA禁藥醜聞 北卡傳奇、太陽隊史得分王過世

    美國職籃(NBA)鳳凰城太陽隊(Phoenix Suns)的隊史得分王戴維斯(Walter Davis)2日驚傳過世、享受69歲,大學效力於NCAA傳統強權北卡羅來納大學(UNC)的戴維斯生涯成就無數,包括ACC錦標賽冠軍、NBA年度最佳新人、NBA全明星賽等,他更在1976年奪下奧運籃球金牌,戴維斯的死訊傳出後也讓美國籃球圈悲傷不已。
    2023/11/03 11:39
  • 豐田加碼80億美元投資美電池工廠 預計2050年運轉

    日本豐田汽車10月31日宣布將加碼投資80億美元(約新台幣2620億元)位於美國北卡羅來納州仍在建設的車用電池工廠,且計劃於2030年前設置10條生產線。
    2023/11/01 13:48
  • 緬因槍擊案圍捕中!父子相約打保齡球天人永隔

    美國緬因州發生18死的槍擊慘劇,目前警方還在持續圍捕嫌犯,發生槍擊的保齡球館,有爸爸帶兒子去打保齡球,自己提前離開,沒想到父子天人永隔。另外北卡羅納州,一天也接連發生四起槍擊案件。
    2023/10/27 18:25
  • 美男半裸陳屍庭院!趴地1天沒人理 園丁「繞屍除草」以為是裝飾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North Carolina)近日發生了一起駭人命案!有一名34歲男子竟「半裸」陳屍於某空屋的院子當中,警方在接獲報案趕赴現場後,發現男子已經死亡至少一天的時間,儘管過程中曾有一名除草工人來到現場工作,但對方卻淡定地把男屍當成萬聖節裝飾品。至於男子的詳細死因為何?仍有待後續調查才可釐清。
    2023/10/20 05:30
  • 店員找錯錢心生不滿 美國阿公爆氣「持槍瘋狂掃射」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North Carolina)上月底發生槍擊事件,1名男子前往速食店購買晚餐時因為店員「找錯錢」而心生不滿,接著竟持槍朝櫃台瘋狂掃射,上述店員更因重傷被送進醫院,警方後來循線逮到開槍男子,並以多項罪名將他起訴。
    2023/10/04 11:54
  • 橋斷9年沒更新!導航害駕駛喪命 家屬怒告Google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一名駕駛,因為天色已黑,加上不熟悉路況,所以跟著Google地圖導航開車。沒想到他最後被帶到已經廢棄9年的斷橋,墜落6公尺高的河谷不幸身亡。現在家屬怒告Google,明知橋已經斷了,卻沒有更新路況,害摯愛家人喪命。
    2023/09/24 17:33
  • 電線在狂風中交錯走火 熱帶風暴「奧菲莉亞」登陸美國

    大西洋的熱帶風暴奧菲莉亞,儘管威力還無法稱為颶風,但還是為美國東岸帶來破壞。在奧菲莉亞登陸的北卡羅萊納州,有電線因為強風影響互相碰觸,結果造成走火爆炸。維吉尼亞州也有行駛在公路上的車輛,被強風吹得搖搖晃晃。這場風暴至少造成美國東部,超過7萬戶停電,另外也傳出淹水災情。
    2023/09/24 12:45
  • 從小就想當盲人!她拿「下水道清潔劑」倒眼睛 成功圓夢了

    每個人都有夢想,而在美國,一名35女子舒平(Jewel Shuping)從小到大的夢想就是「失明」,為了成為盲人,她嘗試透過各種方式來讓眼睛失明,最終在心理醫生的協助下,在眼睛滴入「下水道清潔劑」,成功讓她圓夢。
    2023/09/19 19:30
  • 慶祝勞動節?學生擠威斯康辛大學湖畔碼頭 全摔落水

    9月的第一個周一,是美國的勞動節假期,許多民眾趁放假出遊,卻也發生意外。威斯康辛州就有湖畔碼頭,發生坍塌意外,結果造成大約80名學生墜湖。另外北卡州也有釣魚碼頭崩塌,10名釣客也成了落湯雞,送醫收場。
    2023/09/05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