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北卡羅來納 結果共136筆

  • 美選數位廣告戰 川普搶攻提早投票州

    美國大選今年遇上疫情,許多實體競選活動都轉移到線上,川普陣營砸大錢,線上廣告的金額將近一億美元,是拜登陣營的兩倍以上。川普最新文宣攻勢,鎖定有提早投票制度的亞利桑納州、佛羅里達州、喬治亞州以及北卡羅來納州等四個州密集投放,隨著大選逼近,社群媒體對於網路言論審查愈趨嚴格,臉書近期移除了數百個極右派「匿名者Q」的相關專頁,預防用戶散布假消息煽動,同時宣布在選前一周,將不再接受新的政治廣告,更考慮在選後,禁止刊登所有政治性廣告,防堵川普敗選後,利用臉書對大選結果提出異議。
    2020/09/13 21:00
  • 夫妻12年狂生15孩 還有1胎在肚裡:我們從不避孕!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一名人妻自2008年以來陸續生下15名孩子,如今她的肚子裡還有第16名胎兒,預計明年將會出生。該名人妻透露,她和老公熱愛家庭、也很喜歡孩子,而且兩人因信仰緣故從來都不避孕,所以她每次生產完大概3個月後就會再次懷孕。
    2020/09/06 17:01
  • 美大選八成五選民心意定!民調拜登51%川普43%

    距離美國總統大選投票日兩個月,CNN最新民調出爐,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維持穩定、但還不是壓倒性的領先,以51%勝過現任總統川普的43%;不過民調也顯示,85%的選民已經決定要投給哪位候選人。過去幾個星期,川普利用多個城市的暴亂,讓選戰聚焦社會安定和法治;拜登也被迫接招,週四將前往警察對非裔男子,連開7槍的威斯康辛州,不讓川普在這項議題上獨占鰲頭。
    2020/09/03 19:55
  • 川普獲黨正式提名拚連任 高呼再做12年!

    美國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星期一在北卡羅來納州揭幕,儘管規模因疫情大幅縮減,但美國總統川普依舊南下北卡造勢,到現場接受黨正式提名。川普也一改兩黨傳統,要在為期四天的黨大會上天天露面,第一天播放兩段他在白宮事先預錄的影片,與第一線工作人員和前人質對談,同時也強力播送他四年來的各項政績,連被外界詬病的防疫,也成了黨大會上點讚的成績單。
    2020/08/25 19:52
  • 打破傳統!共和黨全代會登場 川普要天天露臉

    2020美國總統大選倒數70天,繼上週民主黨黨大會,本週共和黨也將一連四天,在北卡羅來納州舉行黨大會,儘管規模大幅縮水,但週一美國總統川普還是將南下北卡造勢,且將一反兩黨傳統,在黨大會最後一天才登場的慣例,川普計畫天天現身,讓自己的身影在黨大會上極大化。共和黨透露,這場大會將會給美國人希望,強調法治、擁槍權利、減稅等;根據民調,九成五的共和黨人依舊支持川普,但黨內也有反川普運動,希望他只做一任。而就在這個時候,華盛頓郵報揭露,川普姊姊與姪女談話的錄音檔,她直批川普說謊成性又虛假。
    2020/08/24 19:53
  • 悔不當初?白宮防疫官:美應像義大利一樣封城

    美國新冠肺炎確診人數已超過540萬,累計17萬人死亡,在這疫情爆發半年的時刻,白宮防疫協調官柏克斯表示,希望美國當初封城時,能像義大利一樣嚴格,讓外界不禁解讀,白宮防疫專家恐怕對當初防疫鬆散頗為後悔。現在美國各大中小學秋季班開學,多所大學傳出大學生瘋狂開趴,也不戴口罩;而北卡羅來納州全面恢復到校上課的大學,也在開學一週,就傳出四起群聚感染,讓大學緊急改成線上教學。
    2020/08/18 19:53
  • 風暴伊塞亞斯蹂躪美國東北 已釀至少4死悲劇

    熱帶風暴伊塞亞斯(Isaias)沿著美國大西洋沿岸北上,今天造成至少4人身亡,其中兩人是因風暴引發的龍捲風席捲他們所在的北卡羅來納州拖車公園而喪命。
    2020/08/05 13:44
  • 熱帶風暴伊塞亞斯逼近佛州北上 威力恐接近颶風

    熱帶風暴伊塞亞斯(Isaias)今天挾帶強風豪雨逼近美國佛羅里達州,威力略為增強,預計明天到南、北卡羅來納州時的風雨強度可能接近颶風等級。
    2020/08/03 12:43
  • 北卡州為防疫不辦大型活動 川普改於佛州慶提名

    美國總統川普將在佛羅里達州的傑克森維爾市接受共和黨正式提名參加11月總統大選。這場活動原應於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市舉行,但因當地堅守防疫社交距離規定而受阻。
    2020/06/12 12:40
  • 美州長為防疫籲減活動規模 川普嘲還在避難模式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由於北卡羅來納州州長維持社交距離措施,原定8月在當地召開的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RNC)將必須在另一州舉辦。
    2020/06/03 14:24
  • 北卡若設防疫限制 川普揚言共和黨大會易地舉行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揚言,若原定8月在北卡羅來納州召開的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面臨州政府防疫社交距離措施限制,他可能把開會地點改到其他地方。
    2020/05/26 09:27
  • 美國78萬確診!多州搶解封 新熱點:芝加哥.波士頓

    上週美國總統川普公布復工計畫後,美國多個州已開始著手逐步解封,喬治亞州率先宣布週五解封;佛羅里達、北卡羅來納等州,也先後開放海灘。但疫情重災區如紐約等東岸幾個州,都一再呼籲聯邦政府援助,解封前大量病毒檢測一定要到位;馬里蘭州州長則私下向韓國駐美大使求助,從韓國取得50萬份檢測包;而紐約、加州等地也開始進行抗體檢測。
    2020/04/21 20:00
  • 北卡槍案勇救同學喪命 星戰字典書封他「絕地大師」

    美國北卡羅來納大學4月底發生槍擊案時,21歲學生郝爾為救同學犧牲;為表揚這位星戰迷的英勇事蹟,《星際大戰》製片公司在新出的字典書中,封他為「絕地武士」。
    2019/12/26 11:02
  • 怪獸級颶風多利安挾帶強風豪雨 狂襲美國東岸

    颶風多利安(Dorian)今天逼近美國東海岸,強風豪雨狂襲美國南北卡羅來納州,此前這個怪獸颶風重創巴哈馬並造成至少20人死亡。
    2019/09/06 10:06
  • 玩水遭「食腦蟲」侵入吃腦 男鼻血狂流2週後慘死

    夏天來臨天氣愈來愈熱,不少人都會趁著暑假期間到海邊或水上樂園戲水。美國北卡羅來納州1名男子,日前就到當地1處水上樂園玩水,沒想到他返家後,竟陸續出現頭痛、鼻血不止等症狀,到醫院檢查才發現,他在戲水時遭到「食腦變形蟲」感染,但由於已錯過黃金治療期,男子最後仍不幸喪命。
    2019/07/26 23:25
  • 造勢集會群眾高喊「送她回去」 川普撇清關係

    美國總統川普在北卡羅來納州的造勢集會上抨擊民主黨籍聯邦眾議員歐瑪後,現場支持群眾隨即高喊「送她回去」,川普今天面對外界反彈聲浪,試圖與支持群眾的行為劃清界線。
    2019/07/19 10:02
  • 惹錯人!3竊賊闖民宅 反遭11歲男童發威「砍破頭」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1名11歲男童獨自在家,聽到有人按鈴便前去應門,想不到突然有名男子破窗闖入,將他押到衣櫥內,接著和同夥開始搜刮屋內財物。男童不甘歹徒惡行,趁不注意時抓起開山刀猛砍,把男子砍到頭破血流,嚇得要2名同夥趕緊載他逃跑,最終什麼也沒偷到。
    2019/06/15 21:21
  • 老翁爽中頭獎107億 全靠孫女送的幸運餅乾紙條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4日開出史上最高彩金的威力球(Powerball)頭獎,由一名66歲老翁獨得3.44億美元(約107億新台幣),他透露會幸運中獎,全靠孫女送給他的一張幸運餅乾紙條。
    2019/06/10 00:02
  • 詭異綠箱高溫曝曬! 路人好奇探頭…驚見超殘忍一幕

    實在太殘忍!美國北卡羅來納州安森郡(Anson County)1家人日前外出時,在樹林附近意外發現1個「綠色盒子」,未料靠近一看,竟驚見盒內有5隻快虛脫的幼犬,由於當時氣溫高達32度,這家人見狀趕緊將幼犬送醫。而飼主的殘忍行徑曝光後,也讓不少網友直搖頭。
    2019/05/06 12:42
  • 上場36秒球鞋爆開 威廉森扭傷輸球賽

    全美大學體育聯盟男籃賽,排名第一的杜克大學對上宿敵北卡羅來納大學,沒想到,NBA選秀呼聲最高的威廉森才剛上場,球鞋卻在運球時突然爆開,不只讓他扭傷膝蓋退場,也輸了比賽。
    2019/02/22 12:04
  • NBA明星賽 詹皇隊逆轉勝字母哥隊

    美國職籃NBA明星賽今天在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光譜中心球館登場,由湖人球星詹姆斯領軍的詹姆斯隊克服上半場的落後,終場以178比164逆轉擊敗安特托昆博的字母哥隊。
    2019/02/18 12:33
  • NBA明星賽 字母哥隊半場領先詹姆斯隊

    美國職籃NBA明星賽今天在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光譜中心球館登場,「字母哥」安特托昆博一開賽就灌籃下馬威,上半場率隊以95比82領先詹姆斯隊。
    2019/02/18 11:07
  • 暴風雪襲美東南部 已釀3死逾13萬戶仍無電可用

    美國東南部遭到強烈暴風雪襲擊,部分地區出現60公分積雪,北卡羅來納州有3人死亡。東南部仍約有13萬8000戶無電可用,所幸這場暴風雪已經移出到外海。
    2018/12/11 16:58
  • 鬥毆鬧出人命 北卡州高中生掏槍射殺同學

    當局表示,2名北卡羅來納州高中生今天上課前在擁擠的走廊上相互鬥毆,結果演變成人命案,其中一名學生掏出手槍射殺了對方。
    2018/10/30 09:22
  • 視察北卡州 川普:對颶風災區百分百支持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視察遭颶風佛羅倫斯肆虐的北卡羅來納州時,承諾聯邦政府將對災區提供「百分之百」的支持。
    2018/09/20 0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