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解剖台北市波比跳寶林中毒電子支付猥褻犯黎明詩楊大正飲品台東大武鄉台9線
  • 搜尋:

    北卡羅來納 結果共135筆

  • 你敢嗎?在家放100隻蟑螂 30天就能爽賺5.9萬

    許多人在屋裡看到蟑螂的身影,都會覺得非常崩潰,更不要說是讓人在自己家中放蟑螂了。近日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的一家除蟲公司表示,希望找到5至7個家庭,讓他們放入100隻蟑螂,來進行研究。為此,他們願意支付參與家庭2000美元 (約5.9萬新台幣)的報酬。
    2022/06/13 17:52
  • 美名校招生歧視亞裔? 最高法院十月給答案

    校園種族多元化,成為美國常春藤大學的招生趨勢,但也導致不少白人和亞裔學生,無法擠進名校窄門。「學生公平入學組織」就針對哈佛和北卡羅來納大學,疑似歧視亞裔學生的招生政策,提起訴訟,最高法院下半年就會做出裁決。有專家指出,就算裁定違憲,各大學後續的招生政策,可能也會一併刪減亞裔學生的優勢。
    2022/06/06 14:47
  • 川普為2024暖身?拜登支持度40% 民主黨期中選舉不妙

    今年秋天美國期中選舉,各州黨內初選紛紛起跑,週二賓州、北卡等關鍵州舉行初選,外界關注前總統川普支持的參選人,是否贏得共和黨黨內提名,因為這將攸關川普能否鞏固黨內影響力,也關係他兩年後是否能再爭取白宮寶座。而現任總統拜登,在內政外交夾攻下,目前民調支持度剩下四成,不支持達55%,恐讓民主黨失掉在國會的優勢。
    2022/05/18 19:56
  • 跟空氣握手?拜登詭異動作曝光 健康問題再掀熱議

    美國總統拜登的健康問題,過去曾多次遭媒體報導,他於美東當地時間14日在北卡羅來納州的大學演講後,竟在下台前朝「空氣」伸出手,做出握手手勢,隨後一臉困惑地在台上環顧四周後,才緩緩走下台,詭異的舉止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2/04/16 10:31
  • 逆轉擊敗北卡 堪薩斯大學睽違14年再奪NCAA冠軍

    全美大學體育聯盟(NCAA)一級男籃冠軍賽今天登場,頭號種子堪薩斯大學以72比69擊敗第8種子北卡羅來納大學,抱回隊史第4冠。
    2022/04/05 13:36
  • 巴柯特「雙20」北卡闖4強 聖伯多祿奇蹟之旅告終

    NCAA男籃傳統強權北卡羅來納大學今天在巴柯特斬獲20分、22籃板的「雙20」成績帶領下,以69比49大勝聖伯多祿大學闖進4強,也讓聖伯多祿一路過關斬將的奇蹟之旅就此告終。
    2022/03/28 09:36
  • 美陸戰隊軍車超速失控翻覆 2士兵死亡、17人送醫

    美國海軍陸戰隊第二海上後勤團(2nd MLG)軍車在當地時間19日下午於北卡羅來納州傑克森維爾(Jacksonville)發生嚴重車禍事故。一輛軍車疑似因超速駕駛導致失控翻覆,導致後座多名陸戰隊員受重傷,其中2人當場身亡,17人送醫急救。
    2022/01/20 10:08
  • 美國東岸交通癱瘓!冬季風暴影響1億人 駕駛雪地失控打滑

    美國即將遭強烈冬季風暴侵襲!維吉尼亞、喬治亞、北卡羅來納、南卡羅來納等州已經宣布進入緊急狀態,超過1億人將受到惡劣天氣影響,也有駕駛因為看不清路況,打滑失控。
    2022/01/17 14:43
  • 豐田加速電動車布局 砸13億美元北卡州建電池廠

    日本豐田汽車(Toyota)今天宣布,打算斥資13億美元在美國北卡羅來納州格林斯伯勒(Greensboro)附近興建一座電動車電池廠,至少僱用1750人。
    2021/12/07 13:10
  • 猜題總槓龜?美國大學「一行半題目」被學生封神

    考前大家總是會著重複習在「可能會考」的領域裡,不過總是會有時候,你所預估的題目,可能一題都沒有出。美國北卡羅來納大學(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助理教授蘿潔絲(Rebekah Rogers)就分享了自己出的一道考題,引起網友們的熱議,認為這樣的創意題目讓學生充分的展現實力,也有網友認為這其實「並不公平」。
    2021/12/01 05:36
  • 少女搭車狂比「540手勢」 路人一看報警:是求救暗號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一名16歲的少女,日前差點遭到綁架,所幸她在被劫持途中,不斷做出TikTok熱門的「540」求救手勢,被機警的路人發現後報警,才順利獲救,隨後這個手勢也引發各界關注,更在TikTok平台上被廣為分享。
    2021/11/07 15:56
  • 防疫鬆綁返校上課 美中學又傳槍擊1學生喪命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警方指出,一名學生今天在州內一所中學遭槍擊身亡。
    2021/09/02 09:57
  • 披墨西哥國旗上台領畢業證書遭拒 引群眾不滿至校外抗議

    上週四(3)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的阿什伯勒高中(Asheboro High School)畢業典禮上,一名高中生羅培茲(Ever Lopez)在畢業袍上披了一面墨西哥國旗,卻因此遭校方拒絕授與畢業證書,引發當地民眾不滿,至學校門口抗議。
    2021/06/06 18:27
  • 美北卡州參議會響應「讓台灣幫忙」 力挺參與WHA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參議會27日通過跨黨派聲明,響應「讓台灣幫忙」活動,支持台灣參與即將舉行的世界衛生大會(WHA)。
    2021/04/30 09:54
  • 英ICO終回覆「論文門」 他揭疑點:蔡英文有問題

    總統蔡英文「論文門」出現新進展,英國資訊行政法院一審宣判英國資訊特任官辦公室(ICO)須公開其博士論文「口試委員姓名」,對此美國北卡羅來納大學經濟系副教授林環牆指出,ICO回覆仍以保護個人資料為由拒絕提供,更直言其中2項疑點及行為都驗證了,「蔡英文有問題」。
    2021/03/28 20:25
  • 川普媳婦女兒出馬競選?挺川與否 共和黨掙扎

    明天(20日)就是美國總統拜登就職一個月,但前總統川普的陰影始終揮之不去,上週末川普二次彈劾案輕騎過關,讓黨內出現整肅風,大力譴責贊成彈劾的議員們,也牽動2022期中選舉布局。左右選情的搖擺州北卡羅來納,共和黨參議員明年即將退休,接班人爭相表態挺川普,甚至有人點名川普媳婦出馬競選。而激烈的極右派川粉,在川普失去政治舞台後,繼續在網路上用激進言語、積極動員,誓言為川普戰到最後一刻。
    2021/02/19 20:00
  • 拜登任命環保署長、內政部長 環保重回政策重點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構築對抗氣候變遷及捍衛環境的團隊,任命北卡羅來納州最高環境監管官員黎根為環境保護署署長、任命民主黨籍聯邦眾議員哈蘭為內政部長。
    2020/12/18 18:04
  • 美國兩黨互爭參議院掌控權 共和黨暫領先一席

    美國聯邦參議院改選情勢緊繃,在北卡羅來納州勝負明朗後,目前共和黨以49席領先於民主黨的48席,這對總統當選人拜登所屬的民主黨致力奪取參院掌控權來說,是又一次挫折。
    2020/11/11 12:20
  • 25歲身障者當選 美眾院200多年來最年輕

    美國大選不只選總統,也選國會議員。眾議院的過半席次,預計將繼續由民主黨拿下。至於進行改選的參議院,媒體大多推測,將持續由共和黨掌控優勢。參眾兩院,有一些出身特別的新科議員,像是北卡羅來納州25歲的科索恩,就成了美國200多年來,最年輕的眾議員。
    2020/11/05 15:09
  • 搖擺州北卡將統計郵寄選票 至少一週才有結果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選務官員今天表示,北卡通報的總票數未來一個多星期不預料會出現變化。搖擺州北卡有15張選舉人票,目前尚未開出總統選舉與一個聯邦參議院席次的結果。
    2020/11/05 10:41
  • 搖擺州肉搏戰 川普「勝率」?翁履中:川普拚「逆轉勝」 關鍵數字「6」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儘管目前民調,白宮極可能換拜登入主,但仍有許多預測與聲音,認為川普獲重演2016年「逆轉勝」戲碼,但勝率究竟有多少?又在哪些情況下,川普可能獲勝?向來支持讓「科學數據」說真話的,德州州立大學政治系助理教授翁履中於《新聞大白話》表示,從選舉人票地圖來看,川普唯一一條能連任白宮之路,就是「6大關鍵搖擺州『全拿下』」,包括佛州、喬治亞州、北卡羅來納州、賓州、俄亥俄州,及亞利桑那州。雖然許多人認為,「沉默川粉」會在最後階段站出來投票、搶救川普選情,但以2016年佛州為例,封關前民調,希拉蕊領先約0.6%,結果出爐是落後1.18%,前後約相差2%,假設今年情況激起更多川粉出面投票,將民調差距拉到3%,以目前狀況來看,川普也不見得能拿下關鍵6大搖擺州、機率十分小,這也是為什麼要相信科學、相信數據。翁履中進一步指,6個關鍵搖擺州皆超過10張選舉人票,若川普全拿下,預計可得278張選舉人票,但6個搖擺州中,失去任何一個,連任機率都將變小許多,至於佛州、賓州,與俄亥俄哪個州更是關鍵中的關鍵?賓州雖重要,但因該州法律規定,賓州開票速度十分緩慢,反觀佛州,佛州當晚就可開出八、九成選票,所以若川普丟失了佛州,那剩下的應該也不用看了。 另外,《華盛頓郵報》近日爆,台灣在此次美選,明顯偏袒川普與共和黨,儘管我方指報導有誤,但凡走過必留下痕跡,萬一拜登當選,民主黨會否與台關係降溫?屆時,修補關係是否來得及?翁履中表示,《華郵》內容非空穴來風,即使民主黨在政治圈及外交圈,現階段無太大動作,但這確實對台灣是一大隱憂,尤其報導中明確指出駐美代表蕭美琴在華府人脈關係,稍有了解的人就知道,當中部分人脈在華府風評並不是太好,華郵的報導,對台具「殺傷力」,且同時傳遞一些訊號,後續台灣須更小心面對、謹慎處理。
    2020/11/02 18:06
  • 欠稅風波傷川普選情?旅美學者:會成議題但殺傷力不大

    美國總統大選將近,最新民調顯示,在喬治亞州及北卡羅來納州,美國總統川普及對手拜登的支持度幾乎持平,這是否代表川普的贏面越來越大?對此,旅美學者楊喜慧今(29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這兩州長期以來都屬搖擺州,且喬治亞州多為黑人選民,川普竟然能拿到約50%的支持度,蠻令人驚訝的,但其實當地有許多民眾已經對黑人抗議運動感到疲乏,即使川普過去對黑人較不友善,或是有些種族的言論,但民眾還是希望當地經濟能盡快恢復。而且,不只是喬治亞州,在美國,『經濟』是選民是否投下這一票的主因,遠遠勝過其他因素,川普在經濟政策上還是贏過拜登的。」而近日突然爆出川普的欠稅風波,這是否會對川普的選情造成衝擊?她認為,「不會有影響,2016年時同樣的劇情就已上演過,當時大眾主要是在檢討為什麼『美國富人們』不用繳稅,並非單獨針對川普,再加上川普在上任後,也跟自己的企業切割了,所以對於選戰來說,這會成為此次辯論的議題,但整體殺傷力不大。」另外,大家對拜登仍有所疑慮,似乎他的支持度僅是因為「討厭川普」聲浪高而造成,這次的辯論有沒有可能讓他翻身呢?楊喜慧表示,「拜登口才的確不如前總統歐巴馬或是其他政治新秀,當時民主黨內辯論時他就已處下風,但也因為他的個人色才不是太鮮明,就像影子一樣,反而讓川普的選情陷入苦戰。至於這次的辯論,拜登的確處於弱風,但只要穩扎穩打發表政見就好。」
    2020/09/29 17:38
  • 麥可喬丹跨界「賽車」 你聽過NASCAR比賽嗎?

    美國知名NBA球星麥可喬丹退休後依然活躍於體育界,而且似乎越來越熱衷擔任體育隊伍老闆,不但買下家鄉北卡羅來納州的夏洛特黃蜂隊,最近更傳出他將跨界籌組一支新的NASCAR賽車隊,找來知名車手Denny Hamlin當股東,還簽下雪佛蘭車隊的車手Bubba Wallace,消息已在NASCAR官網上公布。
    2020/09/24 17:56
  • 麥可喬丹再跨賽車界! 正籌組全新NASCAR車隊

    人稱「空中飛人」的傳奇球星麥可喬丹,在退休後當NBA球隊老闆,如今他將又有新身分,傳聞喬丹正籌組一支全新的NASCAR賽車隊,他已經找來賽車手哈姆林當股東,也簽下雪佛蘭車隊的賽車手華勒斯,全新車隊很快就會成軍!
    2020/09/23 19:51
  • 美選數位廣告戰 川普搶攻提早投票州

    美國大選今年遇上疫情,許多實體競選活動都轉移到線上,川普陣營砸大錢,線上廣告的金額將近一億美元,是拜登陣營的兩倍以上。川普最新文宣攻勢,鎖定有提早投票制度的亞利桑納州、佛羅里達州、喬治亞州以及北卡羅來納州等四個州密集投放,隨著大選逼近,社群媒體對於網路言論審查愈趨嚴格,臉書近期移除了數百個極右派「匿名者Q」的相關專頁,預防用戶散布假消息煽動,同時宣布在選前一周,將不再接受新的政治廣告,更考慮在選後,禁止刊登所有政治性廣告,防堵川普敗選後,利用臉書對大選結果提出異議。
    2020/09/13 2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