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北半球 結果共452筆

  • 滴妹大解放!穿超辣泳裝自拍 上萬人「俯瞰北半球」讚爆

    隨著疫情趨緩、國門開放,許多民眾都會趁此機會出國旅遊。其中,知名YouTuber滴妹也特定飛往越南,並在Instagram上曬出她獨自1人划著獨木舟的美照,只見她身穿泳裝,展現深邃事業線,令大批網友看了直噴鼻血。
    2023/01/08 18:46
  • 補班放福利!爆乳議員「上帝視角」倒出北半球 網全暈爛

    實況主Molly翎熹改名為「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並參選2022年九合一大選後,成功獲得嘉義市選民的支持,當選新任市議員,而她姣好的身材與甜美的臉蛋,加上大膽的穿搭風格,每次現身都會掀起話題。田慎節今(7)日更特別貼出一張「上帝視角」的辣照,犒賞所有補班的上班族。
    2023/01/07 15:37
  • 網紅裡面沒穿!1條線溢出「北半球」驚呼:爆掉就嗨了

    知名YouTuber奎丁因火辣身材、冷豔外型吸粉無數,她也常在IG貼出許多性感照,讓粉絲一飽眼福,日前奎丁曬出在泰國跨年照,只見她身穿具有當地風情的洋裝,但惹人注目的是32E美胸前,居然僅靠1條細線連接布料,讓她不禁直呼「爆掉的話2023第一天就嗨了」。
    2023/01/02 11:22
  • 蔡依林太辣了!北半球馬甲Hold不住險掉出 粉絲暴動了

    蔡依林跨年夜8度攻蛋舉辦「UGLY BEAUTY」最終場巡迴,最令歌迷驚喜的是莫過於蔡依林終於在歌迷敲碗聲聲喚之下演唱了大家最愛的〈海盜〉,只見旋律一下全場歡呼不說,待副歌「啦啦啦啦 」響起大家齊聲唱和,她更特別練了全新海盜舞,頓時掀無限回憶殺。比較引人注意的,是她好身材連馬甲包不住,粉絲暴動。
    2023/01/01 01:37
  • 陳芳語脫了!「低胸北半球炸開」放送香肩 S曲線全看光網噴鼻血

    台中跨年「2023閃耀台中跨年夜」由阿Ken、蔡尚樺、焦凡凡主持,表演卡司眾星雲集,第一組就由「搖滾天團」八三夭帶來多首夯曲,現場氣氛瞬間嗨到高點。接著登場的則是擁有超強唱功的陳芳語,只見她身穿一套亮藍色、低胸且充滿宇宙感的連身迷你裙,邊唱邊跳之餘,還展現出超苗條的火爆身材。
    2022/12/31 23:04
  • 徐懷鈺披20萬「水鑽Bra」放送北半球 露馬甲線跳〈妙妙妙〉全場瘋了

    「平民天后」徐懷鈺跨年首唱獻給台中的粉絲,她祭出吸睛火辣戰袍,一身火紅性感的中空裝,大露事業線及六塊腹肌,白皙的肌膚與鉛筆腿一覽無遺。戰袍繡滿了水鑽,總共花了20多萬治裝,特別請到鄧紫棋的造型師量身打造,一直到昨夜凌晨還在趕工微調,就是希望能夠完美呈現平民天后的完美身材。
    2022/12/31 22:15
  • 年底前快看 太陽系所有行星「列隊齊聚」地球夜空

    2022年將來到尾聲,太陽系行星也趕在歲末年終「團員」,所有行星28日晚間以「可觀測」的狀態齊聚地球夜空,情況將持續到年底,屬難得一見的天文奇觀。在北半球,肉眼可見的有水星、金星、木星、土星,距離地球較遠的天王星與海王星,則必須使用望遠鏡觀測;八大行星彼此距離最近的時間點將是格林威治標準時間29日21時(台灣時間30日5時)。
    2022/12/29 10:14
  • 兩樣情! 北半球多地冰封之際 澳洲面臨近40度熱浪襲擊

    正當美國、加拿大、日本等眾多北半球國家,受到強烈冷氣團襲擊,大面積土地呈現冰封狀態之際,遠在南半球的澳洲,此時也面臨惡劣氣候威脅,只不過他們不是零下的冰雪天氣,正值夏季的他們、面對的是接近攝氏40度熱浪高溫,《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包含南澳、維多利亞、新南威爾斯等多個行政區,近日先後發布高溫警報,提醒居民做好防曬和避免中暑,氣溫可能比平均溫度高出8至16度。
    2022/12/27 17:17
  • 圖輯/北半球各地「冰封印」 日、美遭暴風雪襲擊

    北半球各國近日迎來降雪,在台灣民眾爭先恐後地上山追雪時,各地的強降雪卻讓他國居民不堪其擾。日本各地近日就迎來大量降雪,造成日前新潟縣有超過800台車輛受困於大雪之中動彈不得,政府還出動自衛隊到各地支援救助。而北美洲則是迎來北極風暴「炸彈氣旋」(bomb cyclone),使加拿大、美國等地出現破紀錄低溫,該風暴也造成美國至少16人死亡,140萬人停電,超過2億人受到影響。因為耶誕假期而本該忙碌的機場也因為大雪造成航班取消,許多遊客只能滯留於航廈內等待。
    2022/12/25 15:43
  • 加油要快!下週油價出爐 這種油「10個月來最大漲幅」

    由於俄油12月出口較上月減少11%,再加上北半球進入冬季取暖用油旺季,國際油價上漲!中油持續實施油價平穩雙機制,下週國內油價上漲,最新油價出爐,快去加油!
    2022/12/25 12:06
  • 史上最珍貴!阿根廷男孩收梅西老爹耶誕禮 赫見這物

    卡達世足賽為避開炎熱氣候改在北半球冬季舉辦,賽事圓滿結束後正逢西方的耶誕假期,對於剛奪冠的阿根廷而言,全國76.5%為天主教徒,當地孩子往往會在12月24日平安夜領取耶誕禮物。今(25)日阿根廷足總PO出一段廣告,一名男孩走到耶誕樹下拆開禮物,裡面赫然就是梅西老爹(Papá Lionel)贈送的「大力神盃」,令男孩驚喜不已!
    2022/12/25 10:13
  • 南韓「極凍」!首爾體感溫度-22度 上班族抱怨:不想出門

    從美國到亞洲,北半球陷入天寒地凍的天氣。南韓的首爾,周五凌晨氣溫是攝氏零下13度,體感溫度更是驚人的零下22度。不少首爾上班族更在社群媒體抱怨,實在不想出門上班。沒想到首爾地鐵,又在今天發生火災意外,導致三號線一度停駛,更讓不少上班族被迫吹冷風,排隊等接駁巴士通勤。
    2022/12/23 18:20
  • 林襄上衣挖空熱舞!一彎腰炸出「雪白北半球」 粉絲全暴動

    樂天啦啦隊女神林襄外型甜美,一舉一動常常備受關注,加入《全明星運動會》任黃隊經理後,人氣更是暴漲。她昨(20)日貼出2022年最喜歡的表演,片中她身穿鏤空連身裙、解放美胸,性感熱舞也讓網友驚呼,「太辣啦!好愛」。
    2022/12/21 18:57
  • 天冷水結冰魚被「強制休眠」 女以為死光1天解凍全復活

    進入12月,北半球進入冬季,最近大陸北方各省因寒流來襲,氣溫驟降甚至到0度以下,導致出現路面和水體結凍。河北一名女子因天氣寒冷,已超過1週沒去顧自家店舖,日前她終於來到店裡,眼前的一幕讓她傻眼,原來因為氣溫過低,導致魚缸內的魚和水都結凍了。當下女子以為魚都死掉了,沒想到經過1天的自然解凍後,金魚全都復活了。
    2022/12/21 18:42
  • 別太羨慕 越南河內:氣溫低於10度、小學可停課一天

    隨著北半球進入冬季,不少地區也陸續受到冷氣團影響,氣溫開始向下探底。《越南快訊》(VnExpress)報導,與台北一樣冬季總是陰雨低溫的首都河內,教育局日前下令,市區中小學要做好彈性準備,倘若當日氣溫低於攝氏10度,小學生可以不必前往學校上課,或允許他們比較晚到校而不會受罰;如果氣溫低於攝氏7度,中學也可比照辦理。
    2022/12/21 12:30
  • 除晦氣把握這天!8招「冬至開運法」助你財運到、覓良緣

    又到歲末年終,本週四(22日)就是24節氣中的冬至,主要是北半球一年中白晝最短的一天,也是黑夜最長的一天。冬至這天也有不少習俗和禁忌,不過除了注意不可違逆的禁忌之外,也是開運轉運的好時機,命理專家楊登嵙就分享八招冬至開運法,讓你一掃今年壞運氣、迎接新的一年更順心如意、財源廣進,甚至還有機會覓得良緣。
    2022/12/20 15:55
  • 吃2色湯圓旺5年!冬至「4類人加吃這味」破除太歲卡關

    本週四(12月22日)就是24節氣中的「冬至」,將是北半球一年之中黑夜最長、白天最短的日子,古人相傳冬至後白天變長、夜晚變短,為陽氣初始的狀態,因此將冬至看得比過年還重要。民俗專家小孟老師特別分享了冬至習俗8大須知,當中特別提到吃2顏色的湯圓將一路旺5年。
    2022/12/20 14:24
  • 寒流來襲!南韓新冠日增8萬例 頒感冒藥緊急生產令

    來自極地的冷空氣侵襲北半球,東北亞急凍,南韓也出現入冬新低溫,江原道雪嶽山最冷,體感零下43度,首爾清晨體感也只有零下19度;南韓氣象廳針對首爾、京畿道、忠清南道等中部地區,發布大雪警報,首爾市府投入8千人力備戰除雪。南韓的第七波新冠大流行,入冬後也持續升溫,單日新增來到8萬例,不僅重複感染者增加,Omicron新變種BN.1檢出率也逼近兩成;南韓食藥處下達緊急生產令,要18家製藥公司增產感冒藥,應對疫情高峰。
    2022/12/15 20:00
  • 兩風暴夾擊美降暴雪! 西葡因風暴致災性大雨

    不只台灣冷颼颼,北半球天氣都不太好,美國受到兩個風暴夾擊,出現暴風雪,中部還有龍捲風來襲。歐洲的葡萄牙、西班牙,也都爆發洪災。非洲國家剛果,因為連夜暴雨,山區坍方,不少人被活埋。
    2022/12/14 17:00
  • 明年旅遊需求強勁!新航「這天」恢復每日2班往返新加坡

    隨著國境逐漸解封,外籍航空也紛紛加密班次,因應疫情後的出遊、商務人潮,新加坡航空增加往返新加坡與台北的航班服務,預計於2023年5月31日恢復至疫情前的運量。新增的航班將能因應北半球夏季期間,2023年3月26日至10月29日的強勁旅行需求。
    2022/11/25 10:44
  • 吳慷仁別看!邵雨薇罕曬火辣照 只穿內在美「深不見底」

    女星邵雨薇和男友吳慷仁在2020年大方認愛後,兩人也時常在網路上放閃,許多粉絲也希望,他們可以早日有好消息。日前邵雨薇在臉書難得分享火辣照,許多網友和粉絲看完後直呼,「原來邵雨薇身材這麼有料?」甚至更有不少人稱羨地說,「吳慷仁性(幸)福喔!」
    2022/11/23 23:07
  • 既可保暖又能減少電費! 東京都知事建議「冬天這樣穿」

    隨著北半球步入冬季,愈來愈多仰賴能源進口的國家,擔心入冬後、國民生活會受到影響,日本就是其中一員。《衛報》(The Guardian)報導,日本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Yuriko Koike)日前從自身開始做起,建議民眾冬季應該改穿高領毛衣,以此避寒和增加保暖效果,同時也能減少室內額外電費支出。
    2022/11/20 09:40
  • 潘若迪跳女舞「彈晃北半球」是真的! 羅志祥見狀猛批:有夠醜

    潘若迪日前化身泰國腰束、奶澎女郎「潘碧姬」,跳羅志祥妹妹「朱碧石」的洗腦歌曲〈買冬瓜〉,潘若迪將舞蹈影片傳給羅志祥評鑑,他猛虧:「太醜了!笑死我了,有夠醜的啦。」但潘若迪卻覺得自己扮相絕美妖嬌,還擔心自己會照鏡子上癮。他用心扮演角色,影片最後還逐字查翻譯,以泰文念出:「你好,我是美麗潘,很高興來台灣,愛你唷。」
    2022/11/18 16:41
  • 破36年尺度!米可白高衩戰服「豐滿蜜桃臀狂洩」鼻血狂噴

    36歲女星米可白(本名趙亦瑄)從幼幼台水果家族的「葡萄姐姐」出道,近年來深耕影劇圈,也常在綜藝節目見到她身影。3年前和「尾牙大王」謝銘傑離婚後的她,恢單後尺度似越來越寬,經常不吝放送傲人北半球,近日她更罕見突破36年來的穿衣風格,換上性感戰服狂洩豐滿美臀,讓不少人狂噴鼻血。
    2022/11/18 10:40
  • 卡達世界盃倒數計時!場館空調有巧思 郵輪住宿夯

    20日將開幕的卡達世界盃,是第一次在北半球的冬季舉辦,不過當地氣溫仍直逼攝氏30度,因此8座場館都設有空調冷卻系統。因為卡達是伊斯蘭國家,當地嚴格的禁酒令,讓今年最受歡迎的住宿地點不是飯店,而是停在海上不受約束的豪華郵輪。包括參賽國家球員、各國球迷都陸續抵達卡達,隨著比賽進入倒數計時,球迷們都在街頭穿上各國球衣,興奮迎接!
    2022/11/16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