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帥大樓大家源補班日0423地震品牌麻醉大火降雨推薦地震
  • 搜尋:

    北京烤鴨 結果共69筆

  • 〈獨家〉烤鴨香Q大賣 業者連17年沒休假

    高雄有家北京烤鴨,吃起來皮脆肉不澀,搭配上老闆獨家甜麵醬,越吃越好吃,還有饕客幾乎天天上門捧場,生意好的讓老闆連續17年,相當於6千多個日子從沒休假過,甚至連太太生產,他也無法前往陪伴。
    2007/01/20 18:04
  • 幾可亂真! 保麗龍刻出滿桌佳餚

    帶您看大陸一個保麗龍達人,他光是用保麗龍,就能做出一桌的大餐,有多像呢?包括梅乾扣肉、北京烤鴨,這些美食,只差沒有真正的味道,不然一桌菜擺在眼前,還真會讓人分不出真假。
    2007/01/03 19:33
  • 耶誕大餐 業者自創「養生烤火雞」

    耶誕節到了,有業者推出養生烤火雞大餐,最特別的是,用北京烤鴨的烘烤方式烤火雞,而且還用人蔘等十幾種中藥醃漬,號稱吃了可以補氣養生。
    2006/12/23 19:15
  • 〈獨家〉確保鴨皮無瑕 北京烤鴨工序繁複

    可怕的瀝青鴨,其實中國大陸在今年9月,也曾經在福建以及海南一帶,大規模查緝這種非法瀝青鴨,顯示這種拔毛方式,其實行之多年,那麼著名的北京烤鴨,又是怎麼處理鴨毛的呢?TVBS記者,今天特地前往北京一家連鎖烤鴨店進行追蹤。
    2006/12/21 19:24
  • 〈獨家〉姚明開餐廳 北京烤鴨老布希愛

    籃球明星「姚明」在美國NBA打出好成績,今年2月姚明也在休士頓投資開了一家「姚明餐廳」,交給自己的爸媽來經營管理。這家餐廳賣的是中國菜,招牌菜是北京烤鴨,裡面還有一個非常特別的「姚明包廂」,連美國前總統「老布希」都是這家餐廳的常客。
    2006/09/08 19:40
  • 3百年北京臭豆腐 申報文化遺產

    大陸官方為了保護老字號,陸續將流傳上百年的傳統食品,申報為國家級的非物質文化遺產,其中一項食品可以說臭不可聞,不過它卻跟北京烤鴨一樣,由北京市政府提出申報,這個食品就已經有3百多年歷史的「王致和臭豆腐」,雖然臭不可聞,不過敢吃的人卻是吃上了癮,像中毒一樣,每餐必吃。
    2006/06/12 19:23
  • 澳洲和牛入餡 1顆粽價800元

    端午節快到了,腦筋動的快的餐廳業者出新招,延燒北京烤鴨的熱潮,找來香港師傅,以道地的北京烤鴨做法,獨創烤鴨鮑魚粽,口味相當獨特,同時也進口頂級澳洲和牛,製成一個要價800元的粽子,這樣昂貴的粽子得花8個小時蒸,才吃得到。
    2006/05/04 19:32
  • 北京烤鴨熱 港都飯店延燒

    渡海來台的北京全聚德,掀起一股烤鴨熱!高雄就有飯店業者看準商機,請來國宴主廚,推出烤鴨全餐,現場表演之外,還標榜用的是進口北平鴨,不讓全聚德專美於前。
    2006/04/26 19:31
  • 流口水! 肥鵝脂厚油潤肉多汁

    北京烤鴨即將進駐台中市,但台灣主廚不怕,秘密武器就是燒烤台灣大肥鵝,6斤重的大肥鵝塞滿玉桂八角香料,川燙再急速降溫後淋上麥芽糖白醋,放進烤爐烘烤,出爐就是皮脆汁多的燒烤肥鵝,酥黃鵝皮跟北京烤鴨一樣脆,但汁更多肉更肥嫩。
    2006/04/25 18:35
  • 喝星巴克 胡錦濤向美企業展友誼

    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在美國說想喝杯星巴克,並且舉起星巴克的白色杯子乾杯,這讓我們想起了美國總統布希到北京時,也不可避免的吃著名的北京烤鴨,布胡兩人這種另類的交手,大陸民眾怎麼看,TVBS記者來自北京的觀察。
    2006/04/20 22:36
  • 啖烤鴨! 郝龍斌宴請藍綠市長參選人

    台北市最近掀起了北京烤鴨風,市長參選人郝龍斌今天也忙裡偷閒,中午作東,請其他的參選人一塊兒吃烤鴨,連民進黨籍的沈富雄也來了,市長選長打得激烈,難得今天出現大伙兒同桌歡聚的場面。
    2006/04/01 15:45
  • 烤鴨來了! 全聚德台中年後開分店

    北京全聚德烤鴨,台灣就快吃到了,前立委謝章捷,已經和全聚德談好,準備半年後引進台中,北京烤鴨將以半成品的方式進口,強調食材和作法絕對道地,不過這個消息,也讓台灣烤鴨餐廳業者嚴陣以待,已經在台灣養了北京種的鴨子。
    2006/01/16 18:33
  • 「咬」不下去 天價石頭烤鴨115萬

    大陸北京的烤鴨相當有名氣。不過接下來帶你看的這隻北京烤鴨,一隻要價台幣115萬,因為它是用石頭刻出來的。
    2005/12/26 19:33
  • 冒牌北京烤鴨專賣遊客 偷斤減兩

    不少遊客到北京旅遊,喜歡帶回幾隻真空包裝的北京烤鴨,不過要小心買到品質不佳的北京烤鴨,因為這些真空包裝的北京烤鴨,有的裡面根本不是真正的烤鴨,而是成本低廉的滷醬鴨。
    2005/11/29 18:14
  • 友邦總理訪北京 陳唐山:烤鴨吃飽否?

    我國友邦「格瑞那達」總理「密契爾」,這個月10日到北京訪問,和中國大陸討論建交,尋求金援!外交部長陳唐山表示,外交部已經做好和「格瑞那達」斷交的心理準備,陳唐山說,他不會為了維持邦交,讓「格瑞那達」敲詐台灣;陳唐山還語帶嘲諷的問候「格瑞那達」總理,到北京,不知道北京烤鴨,吃的飽不飽?
    2004/12/21 18:56
  • 〈獨家〉超髒!黑心工廠 掛名「北京烤鴨」販賣

    大陸的北京烤鴨相當有名氣,也很多人愛吃,不過,現在居然連北京烤鴨都有黑心的,大陸衛生單位在哈爾濱查獲了一個烤鴨工廠,不僅沒有牌照,就連製作烤鴨的地方都相當髒亂不堪,畫面令人作噁。
    2004/11/15 11:05
  • 三國全鴨席上桌! 一桌台幣2萬4

    北京烤鴨是出了名的,餐飲業者之間的競爭更是激烈。有業者就推陳出新,把三國演義的故事端上桌,推出三國全鴨席,這一餐吃下來不得了,一桌要台幣2萬4千塊。
    2004/10/21 11:37
  • 禽流感來勢洶洶 北京人照吃烤鴨

    大陸廣西以及湖南等地出現禽流感後,大陸官方風聲鶴唳。北京衛生局副局長今天(29日)接受TVBS記者訪問時表示,北京目前還沒有疫情傳出,不過已經禁止傳統市場販賣活雞,並且建立與防煞相同的通報管道來杜絕疫情蔓延。雖然禽流感來勢洶洶,但是卻不影響北京烤鴨店的生意,著名的全聚德烤鴨店門口仍然大排長龍。
    2004/01/29 18:43
  • 立委大啖北京烤鴨 聲援中華隊

    立法院今天(7日)再度掀起棒球熱,朝野立委不約而同猛吃北京烤鴨,要中華隊力剋大陸。而台聯立委也趁機會要求台灣正名,把中華隊改名台灣隊。
    2003/11/07 14: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