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化膿 結果共138筆

  • 偷針筒「加工」弄爆蛋蛋傷口 原因讓醫傻眼

    1名阿兵哥車禍住院,睪丸也因破裂摘除1顆,在醫院躺了3週,傷口卻反覆潰爛不見好轉,連醫師也深感納悶,直到有病友爆料,阿兵哥每晚都會「加工」傷口,好讓自己多住幾天,醫師聽完背後原因,也傻眼直呼「不要命了!」
    2019/07/04 15:52
  • 女下體「流膿爛掉」沒性行為? 男友嘴一開醫師全懂

    女生私密處脆弱,很容易引發感染或搔癢,一旦發現異狀,務必盡速就醫!一名女子表示自己頻尿的狀況長達數月,分泌物呈現黃綠色,雖然沒有癢、痛、臭等症狀,但下腹卻會異常疼痛。醫師檢查後發現,女子的下體「整個爛掉」,看到男友「張口」更瞬間明白女子染病原因。
    2019/06/01 11:30
  • 女雙腿麻痹誤信偏方 火烤屁股雙腿化膿險沒命

    身體有狀況就要趕快看醫師,不要誤信偏方!日前大陸山東一名女子,近來感覺到雙腿麻痹,但她並未去醫院就診,反而是聽信偏方自行治療。結果症狀並未改善,反而造成臀部兩側嚴重燒傷,送醫時傷口已經化膿;醫師見狀也表示,燒傷並未立刻送醫,輕則截肢、重則全身感染,恐危及生命安全。
    2019/05/22 08:00
  • 愛美去漂唇!輕熟女變香腸嘴 長滿水泡流膿

    愛美還是要注意安全!大陸一名29歲王姓女子近日到某美容診所漂唇,沒想到卻意外感染,不但沒有變美,還讓雙唇變得跟烤熟香腸一樣,不僅長滿水泡,甚至還化膿。事後,她趕緊到醫院皮膚科求救,被醫生確診為「接觸性皮炎合併感染」,幸好及時處理,才停止繼續感染。  
    2019/04/25 18:09
  • 扯!壯男嘴張不開眼化膿 竟不知筷子插進眼窩2個月

    大陸江蘇一名男子,近日發現自己的嘴巴張不開,導致無法進食,眼睛更是反覆發炎化膿,讓他無法好好睡覺,整個人暴瘦20公斤,身心飽受煎熬,最後受不了到醫院求診。院方幫他進行檢查,竟發現他的眼窩內插了一根筷子,導致他出現這個情況。事後當地網友得知後直呼太扯,「眼睛被筷子插入,怎麼可能都沒感覺啊?」
    2019/04/23 09:16
  • 鼻孔流膿有臭味 醫從鼻腔夾出「40根血肉木屑」

    泰國一名46歲男子日前發現呼吸困難,且鼻腔有異物感和異味,後來到醫院照X光發現,鼻腔內竟有40多根小木屑,甚至已經發炎化膿,後來經手術將鼻腔內的木屑取出。
    2019/04/18 10:05
  • 生殖器移位、乳房穿孔流膿 無牌「科學女怪醫」被控亂搞

    俄羅斯一名30歲整形女醫師韋爾迪(Alyona Verdy)遭到指控是「科學怪醫」,許多病人接受她的手術後,不但沒變美甚至留下一堆後遺症,還有人的生殖器被整到移位、鼻子不見、胸部潰爛化膿等等,目前俄羅斯警方正在通緝她。
    2019/04/02 18:51
  • 一坐屁股就爆膿汁!男內褲常濕透…10年不敢交女友

    痛到坐立難安!高雄1名27歲的男子自高中以來,腋下及臀部就會反覆出現膿包、硬塊,只要一坐下就會「爆出膿汁」,因此近10年來,他只能在內褲塞厚衛生紙遮掩,生活大受影響;男子原以為是長了爛痘,直到前往高雄長庚醫院就診,才驚覺是罹患「化膿性大汗腺炎」,所幸對症下藥後,症狀大幅改善。
    2019/04/01 15:11
  • 怕傷胎兒忍牙痛 孕婦就醫才發現妊娠齒齦瘤

    懷孕18週的張姓孕婦日前牙齦紅腫、刷牙時流血,卻因怕影響胎兒不願就醫,自行用鹽水漱口卻造成牙齦化膿,就醫才發現罹患妊娠齒齦瘤,經緊急口腔清潔與治療,才避免病情惡化。
    2019/04/01 13:44
  • 嗨趴過頭!他下體長痘流膿 醫曝:1次中3性病

    1名20多歲年輕男子,由於下體長痘痘甚至出現潰瘍、化膿等症狀,因此前往問診。經醫師詢問,男子坦承曾多次參加性愛趴,後經檢查發現3種性病他全中標,不只讓男子覺得人生無望,連醫師也感嘆年紀輕輕就得病,相當誇張。
    2019/02/21 20:08
  • 感冒引蜂窩性組織炎!她「鼻腔化膿」眼、臉全紅腫

    感冒容易引發鼻竇炎,造成嚴重併發症!醫師提醒春節期間,搭乘公共交通工具、進出公共場合,很容易被傳染感冒,要隨時戴口罩保護自己。
    2019/01/30 21:17
  • 首例!台灣黑熊救傷 裝鐵桶扛上大雪山

    大雪山一隻台灣黑熊牙痛化膿,無法自己覓食,兩度進入研究人員的陷阱被抓到,第二次爆瘦7公斤,似乎像人類求救一般,研究團隊把牠帶到動物園治療,經過20多天,恢復健康之後野放,記錄下台灣首宗野生黑熊救傷案例。
    2018/12/03 13:06
  • 7歲女童被蜘蛛咬 傷口化膿「皮膚消失一大片」

    英國一名7歲女童貝拉(Bella)的手臂日前被蜘蛛咬傷,原本以為擦藥就沒事,沒想到傷口越來越糟出現化膿情況,皮膚還像「被吃掉」一樣消失一大片,最後貝拉母親帶她就醫後才發現,貝拉是被一種名為假寡婦蜘蛛所咬,若未及時處理傷口,可能需要開刀治療。
    2018/09/04 17:11
  • 下體散發惡臭、流液體 女子體內取出「發黑化膿紗布」

    大陸河北省唐山市1名34歲賈姓女子,日前做完人工流產手術後,腹部開始不斷疼痛,下體飄出惡臭異味,甚至還有液體流出,賈女趕緊就醫進一步檢查,才發現先前做流產手術時,醫護人員「出包」將紗布留在體內,時間長達至少3個月。
    2018/08/30 14:08
  • 划船的苦練印記! 黃義婷、謝怡晴「手長繭、常流血」

    划船選手亞運賽事告一段落,奪下銀牌的黃義婷說,12年的生涯,手上滿滿都是繭,尤其前陣子過敏手長水泡,練習相當吃力,另一位謝怡晴也說,冬天太冷手要轉槳,都有難度,而且划船一定會經歷手掌水泡、流血,化膿,最後才會長繭。
    2018/08/26 14:15
  • 傷口化膿發惡臭...護理師無怨換藥 一句感謝惹鼻酸

    好險有妳,謝謝妳照顧我!這句話對於許多辛苦的護理師來說,是他們堅持下去的動力之一;據《ETtoday》報導,護理師黎佳伶分享她在工作上所見所聞,她認為每個病人都是不一樣的複雜個案,無論是身體或心理的病,不同的需求都需要被滿足。
    2018/08/15 14:21
  • 阿嬤好心幫剪腳趾甲 10月大女嬰「腳趾壞死」險截肢

    幫小嬰兒剪指甲要特別小心!泰國1名阿嬤日前幫10個月大的女嬰剪腳趾甲,沒想到事後女嬰腳趾卻紅腫、化膿,甚至出現發燒症狀,家人嚇得趕緊送醫治療,醫生診斷後發現女嬰有蜂窩性組織炎及敗血症,所幸即早就醫,否則恐面臨截肢地步。
    2018/08/07 23:01
  • 同事買春中標「下體化膿」 他看到嚇傻:此生絕不嫖…

    出來玩,遲早要還!有名女網友在「DCRAD」發文,交往3年多的男友背著她「喝茶」,但男友死不承認還惱羞提分手,讓女網友大受打擊,為了瞭解男人的心態,回家和爸爸談心,卻意外得知爸爸過去的風流史,不過最後因同事買春後得到慘痛教訓,讓他發誓此生絕不嘗試。
    2018/05/16 22:17
  • 夫妻光腳漫步沙灘遭「入侵」 腳掌紅腫化膿宛如麵龜

    不少愛侶到海邊度假,都會赤腳漫步在沙灘上,感受一波波的海浪襲來,享受甜蜜浪漫的愜意時光。沒想到一對夫妻卻遭到寄生蟲鑽入腳掌內,變得紅腫發膿,嚇得趕緊就醫求援。
    2018/01/30 23:19
  • 男童遭咬傷化膿「金包銀」 家長控不當縫合

    彰化一名男童,在學校和小朋友玩耍時發生意外,面對面碰撞,額頭被同學牙齒咬傷,一開始到附近診所治療,診所縫合傷口,不料一星期之後,化膿「金包銀」,連臉都腫了起來。家長說po文說「好痛的一課」,原來咬傷和口腔有關的傷口,一開始不能縫。醫師說縫不縫要看傷口情況,不過因為口腔細菌多,如果傷口深,要先排除感染問題再關傷口。
    2018/01/14 13:35
  • 追求「大肌肌」雙臂注油 男恐截肢保命

    不少男性為了追求身材曲線,都會去健身房報到,更希望可以練出一身「完美肌肉」!俄羅斯一名21歲男子,因為急著想要有壯碩肌肉,竟然自己以油調製藥品打入雙臂,雖然在短時間內生出有如「大力水手」卜派的超壯上臂,但醫師警告,後果恐面臨化膿,嚴重還可能會休克,最後可能必須截肢才能保住一命,不可不慎!
    2017/12/09 12:37
  • 噁!蒼蠅飛進耳朵 4天後…醫生挖出30條「肥蛆」

    這真的是嚇到吃手手!湖南湘西一名76歲老婦人患有化膿性中耳炎,日前恰巧一隻蒼蠅飛進耳朵裡,她自行用掏耳棒把蒼蠅挖出,沒想到不小心挖破了耳內的膿瘡,導致傷口感染,她趕緊到醫院求治,醫生卻在她耳朵內挖出大量的蛆蟲,嚇翻眾人。
    2017/10/26 15:03
  • 愛美險丟命!少女將雙頰穿洞酒窩 血流不止暈厥

    有些人為了愛美而不顧一切!一名愛爾蘭女子因為想要擁有一對可愛酒窩,天真地用針將臉穿洞,沒想到卻弄巧成拙,傷口不斷流血還差點化膿感染,幸好及早就醫才免除一場悲劇發生。
    2017/10/09 16:14
  • 魚羹藏小刺!1.5cm魚刺戳喉 婦險死

    吃魚羹吞到魚刺,差點喪命!高雄一名婦人吃魚塊羹,因為沒有細嚼慢嚥,不小心吞到了魚刺,當下婦人聽信偏方,喝醋吞飯想把魚刺吞到肚子,結果反而造成魚刺卡進了頸部深處,造成化膿感染,而一旦延誤治療,導致敗血症死亡率超過五成,還好即時開刀治療,婦人差點因為1.5公分的小魚刺丟了性命。
    2017/09/23 14:08
  • 怒!雪納瑞聲帶被割 痛到哭不出聲

    愛牠就不要棄養牠,這句話大家都耳熟能詳,但毛小孩遭棄養的事件卻一再發生。昨(25)日下午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接獲通報,在大寮區溪寮里出現一隻雪納瑞,牠身上有多處傷口已化膿潰爛,協會人員立即前往搶救送醫。
    2017/08/26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