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化膿 結果共138筆

  • 《原子少年》洪禹翔喉嚨長膿「緊急打針」 陳信愷力拼外景手皮被掀開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成員洪禹翔(KK)、陳信愷今(5)日出席新台潮元宇宙音樂同樂會,透過線上表演的方式與粉絲同樂。洪禹翔坦言近日身體不好,前幾天扁桃腺化膿發炎,立馬到醫院緊急打針,才勉強恢復3成聲音獻唱〈女孩〉。陳信愷則是首度在公開場合挑戰演唱〈明日的你〉,讓人相當驚艷。
    2022/11/05 21:59
  • 淋病今年已爆6千例、兩大感染途徑 好發於「這年齡層」

    新冠疫情下,不少傳染病明顯降低,不過性病之一的「淋病」卻悄悄地增加。疾管署副署長莊人祥表示,從2020年開始,淋病疫情的確有上升,經疫情調查結果顯示,主要感染傳播途徑為不安全性行為,男女性比為約9:1,好發年齡為20到40歲。淋病臨床症狀男女不同,男性主要出現尿道化膿,排尿有刺痛灼熱感;女性則是因為尿道炎或子宮頸炎,大多不會有疼痛感,症狀也不明顯,因此常被忽略。
    2022/10/09 15:48
  • 3部位反覆長痘恐患化膿性汗腺炎 「這類人」當心

    大一新鮮人小慈,胯下及腋下冒出數顆結節,不只腫脹疼痛,還會流湯、流膿,甚至散發發出臭味,以為是「疔子」,吃了抗生素好轉卻又復發;進一步就醫檢查,發現是化膿性汗腺炎,經藥物及手術治療,終於獲得改善。
    2022/08/31 13:12
  • 吃「益生菌」肝臟化膿住院!醫曝8種人別碰:恐敗血症

    現今養生觀念盛行,許多人為了照顧身體健康,都會補充各種不同的保健食品,不過服用前務必要注意自身體質是否合適,一名65歲的男子日前因肝臟化膿住院,醫師將膿汁引流出來後做細菌培養,卻發現竟是「乳酸菌」導致,詢問之下才知,男子免疫力不佳,卻常吃益生菌,沒想到因而釀成大禍。
    2022/08/14 18:39
  • 拔牙傷口疼痛竟是顎骨壞死 醫:與抗骨吸收藥物有關

    拔牙過後,傷口的疼痛總讓人徹夜難眠,可傷口持續未癒,甚至開始化膿感染就要注意,該去醫院求助了!
    2022/08/11 10:26
  • 拔牙後竟顎骨壞死!傷口化膿、齒槽骨外露 全和這款藥有關

    一名82歲女士,在診所拔牙後傷口遲遲無法癒合,更出現疼痛、腫脹、化膿及齒槽骨腐骨暴露等情況,到醫院就診後,才發現和患者使用的抗骨吸收藥物有關,診斷為藥物相關的顎骨壞死症候群。
    2022/08/07 16:31
  • 17萬提乳手術後「胸爛、發黑」 產後媽住院植皮3次

    因為懷孕生產後體態不佳的吳小姐,到台北某診所花17萬做提乳手術,卻在術後6天開始發燒,診所卻在第9天叫她再觀察,胸部持續發黑化膿,直到大醫院急診才發現是「壞死性筋膜炎」,住院兩個多月花了82萬,但遲遲未收到診所的退費和醫療費,也嚴重影響到她的精神狀態。其他整形外科醫師認為,很可能是因為手術造成血液循環不良才會讓細胞壞死,診所則發出聲明表示已協助治療並支付20多萬,並解釋沒有醫療疏失。
    2022/07/25 19:19
  • 好痛!衝浪遭水母螫 手腕紅腫、水泡化膿

    日前有民眾到宜蘭海邊衝浪,一個不小心跌入海中,左手腕突然一陣刺痛,起來後發現紅腫一片,隔天還起水泡,醫師診斷是遭到水母螫傷。夏天就要到了,許多民眾會到海邊衝浪,但夏天正好是水母經常出沒的季節,所以教練也建議下海還是穿防磨衣比較安全。
    2022/03/25 13:20
  • 45歲女腰暴痠!一照驚「腎爛全是膿」:尿會有螞蟻來吃

    現代人多久坐或睡姿不良,經常感到腰痠不適,就有一名45歲女子因腰痠、發燒就醫,她自述有泌尿道感染症狀,都自行到藥局買抗生素服用,怎料醫師檢驗後發現,她的尿液中全都是膿,且血糖居然飆破300,不僅罹患糖尿病,甚至有一半的腎臟爛掉變成膿,讓女子不敢置信。
    2022/01/14 08:15
  • 全因孝順!伊能靜昔產女「傷口化膿飄異味」40天不洗頭

    女星伊能靜2014年與大陸演員秦昊結婚,2年後以47歲的年齡在美國剖腹生下女兒「小米粒」,不料產後一週發現傷口裂開一根小指頭長,散發異味並疼痛不已,入院檢查才知道已經嚴重感染,須開刀清創。除了要再挨一刀外,伊能靜採取傳統的坐月子方式,長達40天不碰水,無法洗澡、洗頭,這一切都是來自於伊能靜母親的堅持。
    2021/12/31 22:20
  • 蟹足腫難稿!手術疤痕痛癢化膿 醫用這招大降復發率

    蟹足腫疤痕反覆發作令人不勝其擾!60多歲的秦伯伯因接受開胸手術,術後胸口有一條25公分的傷口,拆線後疤痕日益發癢、疼痛到睡不著覺,且傷口出現紅腫、化膿的狀況,到汐止國泰綜合醫院求診後,醫生診斷患者出現蟹足腫,先採用不易復發的縫合法及整形術,同時低劑量放射治療,成功讓患者的蟹足腫不再復發。
    2021/12/03 09:29
  • 外婆「狂噴殺蟲劑」護孫女 女童全身長水泡化膿潰爛

    夏季濕熱蚊蟲多,許多人會噴灑殺蟲劑來對抗這些擾人的害蟲。不過近日有一名來自中國大陸河南省的7歲女童,暑假前往居住在鄉下的外婆家,因房子周圍都是稻田使得蚊蟲相當猖狂,心疼孫女的外婆為了使她睡得安穩,不讓她被蚊蟲叮咬,就在屋內瘋狂灑殺蟲劑,不論是床上或是屋內角落,只要看見蚊蟲就會即刻噴灑,沒想到卻意外導致寶貝孫女全身長出水泡、流膿潰爛。
    2021/08/14 22:48
  • 小傷口化膿恐成「蜂窩性組織炎」 2症狀趕緊就醫

    防疫期間也別輕忽小傷口的破壞力!陳女士工作時被魚刺刺到,原以小傷口自行擦藥就會好,但過了6天,傷口越來越腫痛,影響到整隻右上臂活動,就醫確診為「蜂窩性組織炎」;陳女士事後心有餘悸表示,萬萬沒想到一個看似輕微的小傷口竟讓她住院整整10天。
    2021/06/26 15:13
  • 報眉毛除色課險毀容! 學員控文宣不實害人

    有民眾想精進手藝,花18000元報名眉毛除色課,但文宣上寫不傷害毛囊也不會痛,事後4個學員眉毛都化膿,還嚴重紅腫,控訴過程中老師使用機器,甚至方法也錯誤,害自己差點毀容,致電紋繡館當事老師不在,但臉書澄清,沒有學員所說不負責任,一切進入司法程序。
    2021/05/10 11:34
  • 男友嫌保險套貴!女3個月內「兩度懷孕」下場慘

    太過分!一名24歲女子3個月內兩度因肚子劇烈疼痛送急診,第一次住院10天打抗生素,才短短2個月後,女子又因腹痛、發燒送醫,一照超音波發現整個卵巢化膿,已快達敗血症程度,情況相當危急。經詳細問診後,女子才坦承,兩次都跟意外懷孕有關,而這一連串的起因就是男友「嫌保險套太貴」。
    2021/01/16 23:36
  • 腫瘤巨大如球近面目全非 寮國婦罹鼻竇癌跨海求醫

    台灣醫療技術先進名聲遠播,不少國外患者也遠赴台灣求醫,寮國一名婦人臉上腫瘤大到影響到呼吸,被診斷罹患鼻竇癌,在當地手術後短短三個月又復發堵住鼻腔,侵蝕鼻中膈,導致對側鼻腔空間也受到擠壓,造成雙側鼻塞,鼻孔不時化膿、流出血水,散發出難聞的味道,不只影響到呼吸功能,就連左眼視力也逐漸變得模糊,台灣醫療團隊歷經6個月的時間,成功去除婦人臉上的腫瘤。
    2020/07/09 17:25
  • 腹痛拖3天才就醫!吳彥祖驚爆「闌尾化膿潰爛」險死

    45歲極品男神吳彥祖憑著性格外型和精壯身材在演藝圈走紅,出道22年來演過無數電影,然而一向擁有傲人冰塊盒腹肌的他,昨天(30日)突然在IG上貼出今年上、下半年的身材對比照,其中1張下腹部還貼了一大塊砂布。原來吳彥祖今年3月罹患闌尾炎,因拖延就醫導致闌尾化膿潰爛,險些喪命!
    2019/12/31 10:00
  • 男狂嫌同事「有異味」!醫照X光驚揭原因:你自己發臭

    多數人都有過頭痛的經驗,但可能都習慣服用成藥來緩解,就有一名男子身受頭痛所苦,吃藥後仍沒改善,最奇怪的是,他經常覺得身邊的朋友「很臭」,沒想到就醫檢查,才發現是因為「這裡」發炎化膿了!
    2019/12/13 15:43
  • 魚刺卡喉險喪命!全身遭菌狂嗑 多重器官衰竭

    ​​​​​​​魚肉中有許多難以挑出的細刺,食用時很容易不小心卡進喉嚨,日前也傳出多起因此險些喪命的案例。一名男子日前就遭魚刺卡喉,而喉嚨的黏膜被劃破後受「食肉菌」感染,臟器化膿,最後肝腎臟衰竭。
    2019/10/18 20:43
  • 婦找密醫植牙 13顆壞11顆暴瘦剩30公斤

    北市1名陳姓婦人,日前找上1名簡姓密醫幫她植牙,當時一共植了13顆,沒想到術後卻發炎化膿,其中11顆牙體的周圍受到影響,導致她食不下嚥而暴瘦僅剩30公斤。事後陳婦提告,法院認為簡男並無牙醫師資格,判處他2年6個月徒刑,並沒收不法所得金額69萬元。
    2019/10/16 17:28
  • 子宮頸潰爛!女堅稱無親密行為 男友張嘴醫驚呆

    泌尿道感染讓不少女性深受困擾,家醫科醫師鄧雯心日前在節目上分享病例,曾有一名年輕女病患因為經常頻尿,加上分泌物呈現黃綠色,前往醫院檢查後,醫師發現她的子宮頸已化膿潰爛,但對方卻堅稱自己沒有發生親密行為,直到男友陪同回診後,才意外揭開背後真相。
    2019/10/11 17:29
  • 隨手擠痘子腫成「黑色鐵蛋」 竟是惡性腫瘤

    看到臉上成熟化膿的痘痘,不少人都會想要伸手擠破,豈料有一名男子的額頭就因此潰爛,傷口更嚴重發黑、腫脹,就像是一顆「黑色鐵蛋」。男子急忙就醫檢查後才發現罹患「鱗狀細胞癌」,且這顆痘痘竟是顆「惡性腫瘤」。
    2019/09/29 11:55
  • 「假寡婦」一夜來5次!男大腿發紅腫脹化膿潰爛

    英國南安普敦(Southampton)日前發生一起蜘蛛咬人意外,一名26歲父親皮爾斯(Lewis Pearce)和3歲兒子先後遭家中的「假寡婦蜘蛛」咬傷,傷口不但發紅腫脹,甚至化膿潰爛,導致皮爾斯身體因劇烈疼痛,不能走路、洗澡,就連外出工作都無法。
    2019/09/10 16:05
  • 暑假瘋開性愛趴!男大生染3種性病 一打同學全中獎

    現在人的觀念越來越開放,有些人甚至不在乎「固定性伴侶」的安全觀念。一名男大生和朋友在夜店慶生完後,跑去汽車旅館開「雜交派對」,沒想到事後他卻發現生殖器化膿,包皮還有破損,嚇得連忙到醫院就診,醫生檢查後發現,這名男大聲疱疹、淋病、菜花3種性病全中獎,而當天有參加派對的朋友,也陸續前來找醫師看診,才知道所有人都中鏢。
    2019/08/23 17:40
  • 「老公送的」捨不得摘 「戒指太緊」婦手指化膿

    照理說戒指太小或太緊一般人就會趕緊拿下,但花蓮一名婦人卻因為這枚戒指是老公送的情人節禮物,明明太小太緊也捨不得拿下,戴了2周後,戒指已經陷入肉裡而且還化膿,婦人自行吃消炎藥,以為可以消腫,情況持續惡化才向消防隊求援。
    2019/08/07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