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國小租屋補貼爆料大家源牛角燒肉專門店熱烈討論李錫堤降雨地震
  • 搜尋:

    化武 結果共352筆

  • 川普嗆射飛彈 俄羅斯:應鎖定敘反抗軍

    敘利亞日前傳出疑似化武攻擊,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警告,華府計劃使用飛彈予以報復;莫斯科當局則表示,美國應該打擊敘利亞反抗軍,「而非合法政府」。
    2018/04/11 22:55
  • 針對敘利亞化武慘案 英、美、法不坐視

    敘利亞叛軍所在的「杜馬」城,疑似遭到化武攻擊,事件持續在國際劇烈震盪,包括美國、英國和法國都已經表示,絕對不會坐視不管。據傳美國政府甚至正在探討聯合多個國家,一起出兵敘利亞的可能性。目前美國海軍已經宣布,「杜魯門號」航母戰鬥群還有一艘驅逐艦都會前往佈署在地中海地區;歐洲航空安全組織也祭出警告,敘利亞在72小時之內可能會遭到空襲,呼籲航空公司在安排這個地區的航班時要特別把危險因素考慮進去!
    2018/04/11 21:12
  • 聚焦敘化武攻擊 美防長撤週末訪問行程

    美國官員表示,國防部長馬提斯(Jim Mattis)已取消週末的訪問行程,五角大廈此時正與白宮合作,回應敘利亞疑似化武攻擊。
    2018/04/11 12:16
  • 敘利亞化武疑雲 美俄UN交鋒川普將出手

    聯合國安理會理事國今天未同意對敘利亞化武攻擊展開調查後,美國總統川普將決定是否對敘利亞發動攻擊,面臨可能與敘盟國俄羅斯爆發衝突的風險。
    2018/04/11 10:54
  • 馬克洪:一旦決定動武 鎖定敘利亞政府化武能力

    法國總統馬克洪今天表示,在敘利亞反對派據點疑似遭到化學武器攻擊後,如果法國決定攻擊敘利亞政府,會鎖定敘利亞政府的化武能力。
    2018/04/11 09:38
  • 俄提調查敘化武決議案 安理會表決未過

    聯合國安理會今天駁回俄羅斯起草的決議草案,這份草案支持「禁止化學武器組織」(OPCW)的真相發掘小組(FactFinding Mission)赴敘利亞調查毒氣攻擊事件。
    2018/04/11 09:28
  • 美提議調查敘化武 俄否決安理會決議案

    俄羅斯今天否決美國草擬的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決議案。敘利亞反抗軍占領的度瑪鎮7日疑遭毒氣攻擊,如果決議案通過,將成立調查機制查明是否有人動用化學武器。
    2018/04/11 09:27
  • 敘利亞再傳使用化武 川普:不排除動武

    敘利亞再度傳出大規模毒氣攻擊造成至少70人死亡,聯合國召開安理會齊聲譴責,美國總統川普更表示,將在24到48小時做出重大決定,不排除武力攻擊。
    2018/04/10 18:13
  • 安理會商討敘化攻 美稱必作出回應

    在敘利亞發生疑似化武攻擊後,聯合國安全理事會今天召開緊急會議商討對策。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海利表示,無論安理會是否採取行動,美國都會有所回應。
    2018/04/10 09:15
  • 疑化武攻擊 川普即將對敘作重大決定

    針對敘利亞反政府軍占領區疑似遭到化武攻擊,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誓言將作出「重大決定」。美國國防部今天已衡量發動報復攻擊的相關選項。
    2018/04/10 09:15
  • 敘利亞化武攻擊 美國務院:疑為神經毒劑

    美國國務院今天指出,敘利亞度瑪鎮(Douma)疑遭毒氣攻擊的受害者症狀,與窒息性毒劑或神經毒劑造成的症狀吻合;並呼籲敘利亞當局和俄羅斯,容許國際監督人員前往此一地區。
    2018/04/10 09:14
  • 敘境內毒氣攻擊 美防長:不排除軍事反制

    針對敘利亞反抗軍占領的古塔地區最大城鎮度瑪鎮(Douma)疑似遭到毒氣攻擊,美國國防部長馬提斯今天把矛頭指向俄羅斯在其中扮演的角色。馬提斯並說,他不排除軍事反制。
    2018/04/10 09:13
  • 鏡頭呈現真實 疑似化武對百姓幼童瀕危

    敘利亞又驚傳發生化武攻擊,地點是在東古塔區內,叛軍勢力最後盤據的城市「杜馬」,叛軍指控敘利亞政府軍就是罪魁禍首,美國總統「川普」則是首次砲轟俄羅斯總統「普欽」,認為「普欽」該為這次的攻擊負責,川普還強調他們一定會付出慘痛代價!包括俄羅斯和敘利亞都否認和這起攻擊有關,不過從網路上流傳的影片可以看到,急診室內大人小孩都呼吸困難,還有人全家被滅門窒息而死、口吐白沫,慘不忍睹的景象震驚了全世界。
    2018/04/09 20:24
  • 眼睛燒灼、口吐白沫 敘化武攻擊5年不斷

    西亞國家敘利亞血腥內戰進入第7個年頭,總統阿塞德同意清除化學武器庫存的近5年來,化武攻擊沒有停止跡象。傷者眼睛燒灼、口吐白沫,遍地屍體的景象震撼西方社會。
    2018/04/09 16:06
  • 敘疑發動化武攻擊 美參議員:川普欲撤軍所致

    美國共和黨聯邦參議員馬侃今天表示,美國總統川普日前說美軍將很快撤離敘利亞,讓敘利亞總統阿塞德得以壯起膽子,在昨天發動一起疑似化武攻擊,造成婦孺等數十名平民身亡。
    2018/04/09 12:59
  • 敘利亞一機場遭飛彈空襲 美軍否認動手

    敘利亞官方媒體今天指出,他們一處陸軍的航空基地遭飛彈攻擊,造成數人死傷。美國總統川普才因敘軍疑以化武攻擊一座叛軍掌握的城鎮撂重話,不過美軍否認對敘國攻擊。
    2018/04/09 12:03
  • 馬克洪控敘政權用化武 法美擬強硬回應

    法國總統馬克洪今天與美國總統川普通話時指控,敘利亞當局對反抗軍占領的度瑪鎮平民發動「化武攻擊」,兩國領袖矢言將對這起釀數十死的事件做出「強硬的聯合回應」。
    2018/04/09 11:44
  • 教宗譴責敘利亞化武攻擊 祈求和平談判

    敘利亞東古塔地區(Eastern Ghouta)反抗軍據點傳遭化學武器攻擊,造成數十人喪命後,天主教教宗方濟各今天表示譴責,敦促各界領袖談判,並為敘利亞祈求和平。
    2018/04/09 09:57
  • 歐盟:證據指向敘國政權發動化武攻擊

    歐洲聯盟(European Union)今天表示,證據指向敘利亞政權在當地度瑪鎮(Douma)發動化武攻擊,敦促俄羅斯和伊朗等敘利亞盟友協助阻止下一起攻擊發生。
    2018/04/09 09:56
  • 敘利亞化武攻擊 俄警告勿編藉口軍事干預

    敘利亞叛軍掌控城鎮遭化學武器攻擊,敘國今天針對遭控是始作俑者予以譴責,強調這是「沒有說服力的跳針」。俄羅斯則警告美國,勿編造藉口對敘國進行軍事干預。
    2018/04/09 09:38
  • 敘利亞化武攻擊 安理會9日可能緊急會商

    外交官今天指出,在美國等數個會員國要求下,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明天下午很可能為敘利亞最近的化學武器攻擊召開緊急會議。
    2018/04/09 09:27
  • 敘利亞化武攻擊死傷慘 川普揚言報復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敘利亞總統阿塞德對人民發動致命的化武攻擊,將會為此「付出重大代價」。川普並且譴責伊朗與俄羅斯總統蒲亭支持「畜牲阿塞德」。
    2018/04/09 09:26
  • 敘利亞政府軍毒氣攻擊 至少70平民喪命

    大馬士革城外東古塔區的反抗軍最後據點「杜馬」,傳出遭到敘利亞政府軍以化武攻擊,一架直升機空投裝有毒氣的炸彈,但目前死傷人數難以估計,根據外媒報導至少超過70人死亡,其中很多是婦女或是無辜兒童。
    2018/04/08 14:04
  • 快訊/敘利亞傳化武毒氣攻擊 至少70人喪命

    根據半島電視台等媒體報導,大馬士革城外東古塔區的反抗軍最後據點「杜馬」傳出遭敘利亞政府軍以化武毒氣攻擊。有消息指出直升機在杜馬上空投下桶裝炸彈,裡面裝有會讓人窒息的毒氣,這些毒氣飄進鎮內,估計至少已經造成70人喪命,還有救援組織在推特上公布照片,顯示建築物的地下室有幾十具的遺體,死亡人數可能攀升。不過敘利亞官方否認這起攻擊,直指這是反抗軍散佈的假新聞。
    2018/04/08 10:29
  • 國際化武專家赴英 調查前俄諜中毒案

    國際化學武器專家預定今天抵達英國,蒐集前俄羅斯間諜遇襲案中所用的神經毒劑樣本,英國指控俄國存有這種毒劑。
    2018/03/19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