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化學物 結果共590筆

  • 暖心!屏東消防員累癱躺路邊 外送員「自掏腰包」送物資

    屏東科技園區的一間工廠在昨(22)日晚間發生火警,疑似化學物質引發爆炸意外,目前已造成6死98傷4失聯。經過一個晚上的灌救,工廠的火勢至今仍未完全撲滅,不少消防員已經筋疲力盡,有外送員心疼消防員如此辛苦,決定自掏腰包集結送飲料及食物給消防員,讓消防員好感動。
    2023/09/23 13:41
  • 為搶救傷患!台南護理師「超速飆車」趕回 屏榮:醫院付罰金

    屏東科技園區的一間高爾夫球代工廠在昨(22)日晚間發生火警,疑似化學物質引發爆炸意外,目前已造成6死98傷還有4人失聯。屏東多家醫院緊急召回醫護人員,還有請育嬰假人員願意回來幫忙,甚至有人在台南受訓時接到消息,立刻飆車開回醫院,不管超速遭開罰。
    2023/09/23 13:00
  • 快訊/空拍畫面曝!屏東明揚廠房屋頂炸飛 消防車慘被碎片埋沒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昨(22)日傍晚5時許發生大爆炸,共造成102人死傷,其中包含4名英勇挺進火場救災的消防員也不幸殉職。由於廠房內存放化學物質,救災過程中數度發生爆炸聲,讓搜救度難上加難,即便事發已超過17小時,現場仍清楚看見陣陣白煙直竄天際,稍早空拍影像也曝光,清晰可見爆炸造成鐵皮廠房崩塌、碎片四散,就連消防車都被「埋沒」,場景相當駭人。
    2023/09/23 11:05
  • 屏東工廠傷亡慘重!屏榮收治3消防員 1人軀體壓碎、1人斷肢

    屏東科技園區的一間工廠在昨(22)日晚間發生火警,疑似化學物質引發爆炸意外,目前已造成6死,98傷,4失聯。屏東榮總醫院收治35人,其中有3名消防員傷勢都十分嚴重,其中一名手部斷肢,一人身軀遭壓碎,另一人手部及臉部均有傷燙傷,目前仍在積極治療中。
    2023/09/23 11:03
  • 屏東工廠爆炸燒整晚「溫度超過1千度」 火光濃煙尚未撲滅

    屏東科技園區的一間工廠在昨(22)日晚間發生火警,疑似化學物質引發爆炸意外,屏東縣消防局經確認更新死傷人數,截至上午11:00,3消防員殉職、1消防員失聯,另有98人傷、4位民眾失聯、2位民眾死亡,累計共5死、98傷、5失聯。經過一個晚上的灌救,工廠的火勢至今仍未完全撲滅,內部溫度甚至還高達1000度。
    2023/09/23 09:37
  • 高爾夫設備工廠2度爆炸大火 1消防員殉職

    今天傍晚接近6時,位在屏東科技園區內的1間高爾夫球具工廠發生火警,消防員獲報到場救援,卻疑似因為現場有化學物品發生爆炸,造成建物坍塌,97人送醫,1名消防員送醫搶救不治。截至晚上10點,還有10人失聯受困。
    2023/09/23 08:26
  • 屏東工廠惡火釀上百死傷 驚悚「爆炸瞬間」曝光

    屏東科技園區,昨(22) 日傍晚接近6時左右,疑似廠區內的化學物質發生爆炸,過程中疑似因為有天然氣,造成廠區爆炸塌陷,多人被壓住受困,屏東縣消防局啟動大量傷患機制;屏東縣消防局經確認更新死傷人數,截至上午11:00,3消防員殉職、1消防員失聯,另有98人傷、4位民眾失聯、2位民眾死亡,累計共5死、98傷、5失聯,如今驚悚爆炸當下畫面也跟著曝光。
    2023/09/23 07:49
  • 屏東工廠爆炸1死!殉職消防員「面部難辨」 家屬認屍要求比對DNA

    恐怖火警!屏東科技園區今(22)日傍晚接近6時左右突傳巨響,疑似廠區內化學物質爆炸,接著便是濃濃黑煙直竄天際,造成重大死傷,其中1名消防員不幸殉職,臉部被燒到無法辨識,家屬到場認屍,要求院方做DNA辨認。
    2023/09/22 22:32
  • 消防員搶救屏東大火不支暈倒 醫師、EMT「跪地急救」

    屏東經建路科學園區今(22)日傍晚6時許疑似發生化學物質爆炸,晚間8時36分許所掌握到最新消息,傷患已累計達81人輕重傷,1名消防員殉職,火場中仍有4名消防和8名員工等待救援,消防局也指出,火場外仍有民眾受傷。另據廠區現場情況觀察,有1名消防員疑因救災後體力不支、昏倒在地,現場醫師與EMT(緊急救護技術員)是直接跪地,對他進行救治作業,就怕耽誤到急救的黃金時刻。
    2023/09/22 21:20
  • 影音/屏東科技園區「化學物外洩」引爆炸! 34輛消防車急灌救

    2023/09/22 20:52
  • 漫天黑煙!屏東工廠空拍畫面曝 爆炸威力猛廠房鐵皮全噴飛

    屏東經建路科學園區今(22)日傍晚6時許疑似發生化學物質爆炸,消防派出34車、66人前往救災。根據最新掌握,目前1消防員殉職、7人輕重傷;另外,屏東基督教醫院也是人滿為患,已知共81人輕重傷送醫,現場仍正在搶救當中,詳細原因仍待救災後調查。
    2023/09/22 20:49
  • 屏東驚傳工廠爆炸 火場畫面曝光!鋼筋鐵皮耐不住高溫變形

    今(22)日傍晚6時許,屏東經建路科學園區疑似有廠區有化學物質發生爆炸,已派34消防車與66消防員前往灌救,而有不幸消息傳出,1名消防員已殉職、4員受傷、3人受困。另根據掌握,現場受傷民眾已有74人送醫救治。
    2023/09/22 20:04
  • 屏東科技園區失火!逃出員工心有餘悸:被爆炸震到無法走路

    今(22)日6時許屏東市經建路科技園區傳出化學物質發生爆炸,目前消防出動各式消防車輛,共34車66人前往搶救,目前還在灌救中。據了解,現場有多人受傷,包括消防人員,已有20多人受傷。另據掌握,消防員有1死3傷4人受困現場。爆炸工廠逃出的員工也接受《TVBS新聞網》​​​​​​​的採訪。
    2023/09/22 19:39
  • 快訊/屏東科技園區驚傳「化學物爆炸」!1人命危送醫 逾20人輕重傷

    黑煙直竄!屏東縣科技產業園區內一間科技工廠今(22)日傍晚近6時,化學物質發生爆炸,消防局緊急出動34車、66人前往搶救,目前共造成20多人輕重傷,1人命危送醫搶救。
    2023/09/22 18:46
  • 使用「紙吸管、竹吸管」真環保?真相竟是這樣

    追求環境永續,環保的概念之下,不少人選擇使用紙吸管或竹吸管,期望達到更環保的價值,不過其實根據研究,像是這種一次性的使用物品,需要大量的原物料還有終端處哩,還是屬於不環保的範疇,而且最新歐洲研究更發現,90%環保紙吸管含有「永久性化學物質」,在體內幾乎不會分解,恐怕會對健康造成危害。
    2023/09/20 23:00
  • 水龍頭流「致癌水」?! PFAS入侵日本飲用水

    在日常生活中,您是否使用過雨衣、不沾鍋或食品包裝紙袋呢?這些商品能防水、防油,是因為加入了「含氟表面活性劑」(PFAS),是一種被證實對健康極為有害的永久性化學物質,歐美、日本嚴格控管使用與製造。但它能夠透過雨水在環境中循環存在,日本調查發現,全國有超過190處的水質受到汙染,有些居民甚至飲用50、60年。官方承諾將全面調查源頭,確保飲用水安全。
    2023/09/14 19:58
  • 美緊急停用兩款眼藥水!真菌汙染恐傷視力 亞馬遜都買得到

    又有眼藥水出包被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勒令停用,綜合美媒報導,美國食藥局最新聲明中,鄭重提醒消費者注意市面上兩款眼藥水,分別名為「Dr. Berne’s MSM Drops 5% Solution」和「LightEyez MSM Eye Drops-Eye Repair」,兩者因為被通報內部添加違法化學物質,以及有真菌汙染的案例,一旦使用滴入眼睛,恐怕引起眼部傷害,甚至有生命危險的可能,緊急呼籲民眾停止使用,這兩款眼藥水,在亞馬遜等網路電商通路都能買到。
    2023/08/24 12:34
  • 98%美國人體內有PFAS!永久化學物質無孔不入 專家:增罹癌風險

    沖繩居民高舉著標語,要求美軍將污染物帶回美國。從去年開始,沖繩美軍基地附近的河川中驗出高濃度的永久性化學物質PFAS,導致周邊居民體內濃度高於全國平均14倍。當地政府已啟動土壤和水質調查,並計劃於年底公布調查結果。
    2023/08/21 23:06
  • 全球野火肆虐 西班牙山火失控急撤3千人

    今年夏天,炎熱和乾燥天氣導致歐洲西班牙,和加拿大西部發生異常嚴重的野火災情,西班牙24小時內火勢蔓延了1800公頃,加拿大地區政府也緊急撤離多達2萬居民。至於夏威夷茂宜島,現在災區因為空氣中有大量有毒化學物,恐怕危害居民健康。
    2023/08/18 12:43
  • 串燒店玻璃櫃噴清潔劑起泡 女驚:食材就在旁

    在飲食環境衛生引起爭議!近日一段關於清潔劑噴霧在食材附近使用的影片,在網絡上引起關注。影片中,一名用餐民眾拍攝到店員使用清潔劑噴霧清理櫃子,而櫃子內卻還擺放著青菜等食材。用餐民眾不禁擔憂,噴霧中的化學物質是否會影響到食材的安全,引發了許多關於飲食環境衛生的討論。
    2023/08/16 19:49
  • 遭19歲正妹設局 英男子遭綁椅子上「注射毒針」殺害

    一名居住在土耳其的英國男子近日被發現陳屍在自家公寓內、死狀異常悽慘,除了被綁在椅子上,體內還被注射化學物質致死,警方調查後發現疑似是是中了1名19歲女子的「美人計」而遭到設局殺害,目前正全力追查嫌犯。
    2023/08/11 13:47
  • 世衛警告:一款印度咳嗽糖漿受有毒物質污染

    世界衛生組織發出全球警告:一款印度生產的咳嗽糖漿 「Cold Out 」被發現受到有毒化學物質污染,使用它可能會導致嚴重傷害或死亡。
    2023/08/09 13:50
  • 香到過敏發作!日本「人工香氣被害」投訴暴增

    科技進步讓洗衣也有了新享受。許多洗衣精、柔軟精強調持久留香,讓衣服天天都像剛洗一樣;不過,對化學物質過敏症患者而言,怡人的芬芳反成了發病原因。日本早稻田大學研究,證實衣物洗劑含有「微膠囊」,洗衣後會大量附著在衣物上,破裂後釋放香味,造成過敏源顯著化,使得患者生活苦不堪言。
    2023/07/12 19:57
  • 輕忽「這物質」專家警告:影響生殖能力增加、代謝疾病、流產機率

    雙酚A被認為是干擾動物體內的內分泌調節機制,具有環境荷爾蒙特性的化學物質,其實在動物實驗研究發現,親代懷孕期間暴露雙酚A,會造成子代生殖系統有不良的影響。而人類流行病學研究也指出,懷孕期間或是幼童時期暴露雙酚A,會影響甲狀腺的功能,跟日後的孩童的行為,也有研究指出雙酚A與多囊性卵巢、肥胖跟糖尿病和心血管系統,有可能會有關係!
    2023/06/08 23:08
  • 不是惡搞!威尼斯運河染螢光綠嚇壞居民 竟只是場測試

    義大利威尼斯(Venice)著名大運河(Grand Canal),日前被外媒發現河道突然被染成亮綠色,引發輿論熱烈討論,一度還以為又是某個抗議團體惡作劇。《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經過威尼斯當局調查後發現,運河河面染綠根本不是惡搞,是當地為了測試廢水系統是否有正常運作,才倒入一種無毒性的螢光素(fluorescein),這種化學物質在紫外線照射下,會呈現螢光綠色反應,才讓運河突然呈現奇特色彩。
    2023/05/30 0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