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豪宅小賈斯汀陳屍搜查蘇巧慧家鄉紅斑性狼瘡黃金價格網站
  • 搜尋:

    化學成分 結果共94筆

  • 百元有機便當,業者?

    2008的養生趨勢,有機食物當然不能少,但是要有機到什麼程度,一家餐廳推出的有機便當,強調所有的調味料全部都是天然製成,完全沒有化學成分,記者實地前往供應蔬果的有機農場,他們種菜的方式很特別,居然把整片菜圃放任蟲吃,另外找地方種菜,不除蟲除草,讓生態平衡。 【業者資訊】 業者:乾露 TEL:(04)237-5838
    2008/02/13 15:55
  • 有機養生柴燒年菜,業者?

    這年頭還有人燒木材煮飯嗎?別懷疑,不但如此,有機農場的業者特別推出用柴燒的有機年菜,除了標榜所有的材料全部的是有機的,沒有任何化學成分,甚至到山上撿木材當成燃料燒菜,柴燒年菜也不便宜,平均一道菜要600元左右,但是很多民眾就是喜歡這種原始的味道。 【業者資訊】 業者:(037)971-071
    2008/02/13 15:55
  • 樂活新潮流/百元有機便當 調味料也天然

    2008的養生趨勢,有機食物當然不能少,但是要有機到什麼程度,一家餐廳推出的有機便當,強調所有的調味料全部都是天然製成,完全沒有化學成分,記者實地前往供應蔬果的有機農場,他們種菜的方式很特別,居然把整片菜圃放任蟲吃,另外找地方種菜,不除蟲除草,讓生態平衡。
    2008/02/09 14:35
  • 樂活新潮流/有機養生趨勢 農場推柴燒年菜

    這年頭還有人燒木材煮飯嗎?別懷疑,不但如此,有機農場的業者特別推出用柴燒的有機年菜,除了標榜所有的材料全部的是有機的,沒有任何化學成分,甚至到山上撿木材當成燃料燒菜,柴燒年菜也不便宜,平均一道菜要600元左右,但是很多民眾就是喜歡這種原始的味道。
    2008/02/09 14:10
  • 合成再造DNA 人造生物大突破

    美國科學家在24日,宣布了一項大突破,費盡5年的時間之後,終於在人造生物上有了進一步發展!他們成功以人工合成化學成分,製造出一個細菌的完整基因組,可說是合成生物學的重大分水嶺。
    2008/01/26 08:47
  • 玩具驗出迷姦水 美澳大舉回收

    中國大陸所生產的兒童玩具,傳出含有俗稱為「迷姦水」的化學成分「丁二醇」,大陸國家質檢總局公佈了調查報告,證實這款在美洲和澳洲都很暢銷的玩具裡,的確含有丁二醇的成分。
    2007/11/11 19:08
  • 用「濾油粉」炸雞 台灣肯德基也有用

    常吃速食炸雞的民眾,應該沒人知道,用來炸雞的油,添加了一種「濾油粉」,大陸肯德基被當地衛生局驗出,油鍋裡有這種可以延長使用時間的化學成分,而且,台灣的肯德基也坦承有添加,不過,肯德基強調,這種「濾油粉」完全符合衛生組織標準,絕對沒有安全上的疑慮。
    2007/03/10 18:29
  • 〈獨家〉亞洲第一台!化災車像SNG及時轉播

    工研院毒災應變中心,為了更快速處理各種化學災害,特別改造兩台化災指揮車,除了可以像電視台現場轉播車即時傳回現場狀況外,還可以及時分析化學成分,傳回總部,評估要調度哪種特殊救災車去救援,這台全亞洲唯一的轉播車,造價將近2千萬。
    2006/04/08 19:38
  • 大陸香充斥!消保會:毒上百倍

    清明節到了,許多民眾都會燒香祭祖,消保會今天表示,市面上充斥大陸香,由於都有添加化學成分,因此比台灣香還要毒上好幾倍,現場也教大家怎麼分辨。
    2006/04/04 12:36
  • 德報告:芭比含化學成分 恐致癌!

    德國最新一份報告,芭比娃娃被驗出含有有毒的「鄰苯二甲酸鹽」化學成分,這種化學成分因為有爭議,日本三年前已經禁止使用,但是台灣並沒有禁止,所以醫師提醒,不只芭比娃娃,不少塑膠類玩具都有同樣的問題,所以玩完玩具一定要洗手。
    2005/12/06 11:59
  • 香港惠康超市 台灣青斑含孔雀石綠

    大陸的水產含容易致癌的孔雀石綠引起港台兩地的恐慌,近日港府針對各地水產展開檢驗,結果竟然在香港惠康超市的魚市場,驗出來自台灣的青斑魚含有孔雀石綠的化學成分。
    2005/09/01 18:25
  • 黑心癌症試劑 民眾破口大罵

    用來檢驗癌細胞病理切片的試劑,竟然傳出業者拿次級的異丙醇混充絕對酒精。民眾聽到消息,又緊張又生氣,擔心被誤診。尤其目前包括榮總、馬偕、新光,都是使用這家業者的產品。不過榮總強調,兩者都是醇類,雖然化學成分不同,但是檢驗結果,絕對不會因此出問題。
    2005/04/22 14:52
  • 知名嬰兒油含液體石蠟 印度要撤換

    印度食品與藥物管理部門官員17號宣布,美國嬌生公司所出產的嬰兒油,經過檢驗裡面含有不適用於嬰兒的化學成分,會造成嬰兒細嫩的皮膚起疹子,警告嬌生如果不在限期內換下標誌,將會要求嬌生產品全面下架。
    2005/03/18 23:49
  • 母乳含炸彈成分 有損嬰兒智能發展

    一般醫學調查顯示母奶是最佳的哺育乳品,不過最近美國有一項研究顯示,有不少婦女的乳汁裡都含有一種製造炸彈的化學成分,對寶寶的腦部發展造成嚴重影響,甚至影響智商。
    2005/02/25 09:45
  • 使用成人沐浴乳 小孩賀爾蒙失調

    英國專家警告,小朋友最好不要使用大人的化妝品、沐浴乳、濕紙巾和香水,因為裡面的防腐化學成份,會影響雌激素分泌,導致男性精蟲減少,女性性早熟,甚至連小朋友的塑膠玩具,也含有這些危險化學成分。
    2004/05/31 12:02
  • 染髮劑成分不明 當心致癌

    染髮不但會傷害髮質還可能會影響造血功能,甚至致癌,大陸西安最近就發現一些血液疾病的患者,致病的元兇竟然是染髮劑,醫師表示染髮劑的化學成分可能透過皮膚進入血液當中,因此提醒民眾要慎選染髮劑,而且還有8種人不適合染髮,哪8種人?請看以下的報導!
    2004/03/29 18:21
  • 軍用煙幕彈成分 六氯乙烷具危害性

    一般軍用的煙幕劑,其中內含的化學成分之一「六氯乙烷」就是一種具危害性的有毒物質。
    2003/12/08 18:32
  • 搶救嗆傷弟兄 憲令部強調無延誤

    憲兵學校煙霧彈嗆傷意外,造成20名受訓弟兄輕重傷,軍方是否延誤搶救,引起家屬質疑,憲兵司令部今天承認,雖然在20分鐘之內,就把受傷人員送醫,但是有關煙霧彈的化學成分,卻遲了一兩天才提供給醫院,究竟有沒有耽誤到搶救過程,成為整起事件最主要的關鍵,而受到這次事件的影響,軍方也決定停用煙霧彈!
    2003/12/08 18:05
  • 網路謠言!吃一顆普拿疼 殘留體內5年?

    觀眾朋友有沒有收過這樣一封網路信件,內容是說,有位空姊每個月都吃普拿疼紓解經痛,不到30歲,已經開始洗腎,因為一顆普拿疼的化學成分會在體內殘留5年,無法代謝,這種說法有根據嗎?
    2003/10/17 2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