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美花電腦寶林茶室出軌不倫戀行政院寶林中毒實況主黎明詩炒粿條
  • 搜尋:

    化妝 結果共2,980筆

  • 羅時豐沒來典禮也躺槍!韋禮安主持金曲獎 消失舞台反成焦點

    韋禮安擔任金曲34典禮主持人,在公布主持名單是他後,就有人稱韋禮安是「有化妝的羅時豐」。典禮上,韋禮安也多次提到前一屆的主持人羅時豐,笑稱這次是羅時豐第2次主持,「我保證這是羅時豐最後一次主持金曲獎了。」尷尬又逗趣的「韋式」幽默獲得滿堂彩,但「羅時豐」哏用的過於頻繁,也讓後續笑聲漸漸變弱。
    2023/07/02 07:00
  • 百貨首度兩檔齊發!年中慶+和風展 加碼送日本機票不限航點

    暑假逛一波!百貨SOGO台北店年中慶即日起至7月9日登場,全館化妝品、香氛、男女服飾、童裝、休閒運動等滿5千送300電子抵用券,家電、黃金、珠寶等滿1萬元送500元,業者指出,目前上半年業績表現好,突破50億,年度業績目標110億,成長10%,年中慶業績目標成長15%,另外,這次也首度與日本和風展同檔期開跑,盼兩活動整合提高業績、提袋率。
    2023/06/27 17:03
  • 單月30萬台灣旅客湧入日本 百貨精品、化妝品業績暴漲

    日本觀光局(JNTO)21日宣布,5月總計有189萬8千名外籍旅客造訪日本,其中台灣旅客占了30.3萬人。和新冠疫情前的2019年5月相比,總旅客數已經恢復69%。另一方面,外籍旅客回流後,日本百貨公司精品和化妝品的業績也出現暴漲。
    2023/06/27 15:06
  • 陳為民認有好友陷MeToo! 親揭沈默原因:連關心都不行

    演藝圈近日掀起MeToo風暴,NONO、許傑輝等人都被受害者指控性騷,陳為民今(25)日出席台北電影節《查無此心》見面會,被問及以往有沒有踩到紅線過?陳為民表示年輕時多多少少有,剛入行時幾個大哥主持人愛開黃腔,新人會有樣學樣,後來才慢慢懂得對女生也不能太直接,透露有一次進棚看到一個女藝人貼著鏡子化妝,他開玩笑說:「幹嘛?雙眼皮割壞喔?」沒想到該名女藝人整天都不理他,「我後來才知道,她雙眼皮真的割壞!」
    2023/06/25 19:44
  • 日漫也嫌棄!他不解「約會穿UNIQLO很失禮?」 網3原因解惑

    近日有一名網友上網詢問,自己在看動漫時,劇中角色卻嫌棄表示「怎麼可以穿一身UNIQLO就去赴約」,似乎正是在暗指UNIQLO很失禮,令他不禁好奇,「約會真的不能穿UNIQLO嗎?」,立刻引起廣大網友熱議。
    2023/06/24 22:22
  • 妹子膚質不好「想素顏面試卻怕失禮」 人資出面解答:2點最重要

    隨著畢業潮到來,不少大學生即將成為社會新鮮人,開始為了工作進行面試,近日就有即將畢業的女網友收到面試通知,但因為平時沒化妝的習慣,因此打算直接素顏前去面試,好奇「這樣會很失禮嗎?」貼文引起熱烈討論。
    2023/06/21 05:20
  • 陸媒爆「青春露」水源地遭核污染 SKII澄清

    日本計劃夏天將福島核廢水排放大海後,有陸媒報導,日本知名化妝品牌SKII,生產青春露的水源地堆放大量遭到核污染的木屑。對此SK-II發布文字聲明表示,這個訊息2015年就討論過,當地政府已經說明水源沒有被汙染。SKII同時強調,進口到大陸的商品都有進行輻射檢測,消費者可以放心使用。
    2023/06/14 19:15
  • 影音/3歲妹見嬤塗口紅 嚇哭推開:化好醜

     
    2023/06/09 12:40
  • 女星裸體!手機突開視訊 火辣上空「全走光」好兇…

    走光了!女星胡文英平日化妝時,習慣脫光裸體;怎料,日前化妝到一半時,竟突然開啟視訊,好身材全外放了...!
    2023/06/08 11:00
  • 愛莉莎莎花1萬元「仿妝Rosé」!成果曝光 網一看:做自己就好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美妝,流行趨勢等等的資訊。最近,自媒體課程大賣,又大方認愛「羽球教練」呂杰陽,可說是事業愛情兩得意。儘管多次爆發失言風波,但依舊獲得大批粉絲的喜愛。日前,她前往韓國體驗「化妝室」想要仿妝容BLACKPINK成員Rosé,怎料成果出爐後引來網友的討論。
    2023/06/07 08:11
  • 7-11「美少女戰士集點」超夢幻!新飲品買一送一

    美戰迷集合了!7-11於5/31起將攜手少女們最愛的美少女戰士,推出「日本超人氣少女漫畫台灣卡通播放30週年紀念美少女戰士集點送」,以變身器、人物剪影到可愛的貓咪露娜等為設計元素,打造粉底刷、伸縮筆、化妝箱,以及保溫瓶、造型傘等近20款周邊,鐵粉趕緊打包;另外小七夏日新飲品也同步喝桂花蘋果氣泡咖啡、優格好多青茶,還有超Q咖啡迷你杯,3種精品咖啡風味一起打包!
    2023/06/06 15:59
  • 圖輯/口罩戴久忘了怎麼笑臉迎人嗎? 日本推微笑補習班 

    隨著疫情趨緩,口罩令解除,不少人或許忘記要如何面帶微笑了,講究禮儀聞名的日本,在今年三月放寬戴口罩的建議指導方針,但長期戴口罩讓許多日本民眾也紛紛表示忘了如何化妝甚至是微笑,「微笑補習班」因此引發熱潮。
    2023/06/05 12:45
  • 李多慧素顏遭酸!驚呆「不是同一個人」 網力挺:比上妝好看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이다혜)重磅加盟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後人氣高漲,每一次現身總是眾所矚目的焦點,日前有中國網友看了李多慧素顏影片後,回應「如果這個是李多慧和其他的(照片)相差好大...感覺都不是同一個人」、「素顏醜」等言論。對此,鄉民在PTT的Gossiping版問卦,「李多慧素顏長這樣,你真的OK嗎?」話題引發討論。
    2023/05/30 12:50
  • 《黑澀會》時期「大牙氣哭丫頭」! 被逼只能凌晨3點化妝

    藝人丫頭(詹子晴)於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隨後首發獲選9人團體「黑Girl」成員之一,近期她投資副業有成,在飲料店、燒肉店等皆經營良好。近日她上節目《今晚開讚吧》坦承自己不會講話,自爆曾因此遭「黑Girl」成員氣哭。
    2023/05/29 11:00
  • 熬過疫情低迷「彩妝、保養」 重返百貨業績火車頭

    各行各業熬過了疫情,終將迎來曙光,尤其彩妝和保養品項,因為大家戴起口罩,化妝品使用率大幅降低,消費者變得不重視,也讓百貨公司化妝品整體市場業績衰退大約10%,但政府宣布脫口罩後,今年的母親節檔期就感受到明顯的客流量,業者也看好今年的表現可以超越疫情前。
    2023/05/24 22:50
  • 台灣很少見?日本女生普遍「化妝+瀏海」 內行指1關鍵

    日本人不論男女,通常都會將自己打扮好才會上街頭。有民眾發現,看日劇或綜藝等,不管是明星或一般人,都很用心打理「瀏海」,反觀台灣女生,留瀏海的比例較低,好奇原因為何,而有人就點出關鍵,原來問題出在氣候。
    2023/05/23 14:15
  • 淡出螢光幕多年!56歲田麗化身「億萬富婆」 再婚鮮肉男星

    56歲女星田麗許久未在台劇露臉,近日加入《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本週將以億萬身價的富婆角色驚豔登場,提到角色,田麗透露因為劇情需求,「從影生涯第一次嘗試頭部翻模,過程中鼻子跟嘴巴留洞口可以呼吸,但非常悶,等待數小時石膏乾了脫模後,呈現出來一看,發現台灣特殊化妝真的很棒,很期待這週看了之後會有什麼樣的呈現。」飾演田麗再婚的年輕老公張睿家,敬佩前輩頂著特殊化妝好幾個小時,面不改色,始終笑臉迎人。
    2023/05/20 18:30
  • 女友胸貼彈出畫面全曝光 玖壹壹健志沒發現還猛拍照糗爆

    《小姐不熙娣》班底Mia,有著「最美化妝師」稱號,同時也是玖壹壹成員健志的女友,兩人自去年公開後,就不避諱的放閃,日前他們趁著空擋跟好友去泰國旅行,本來想發文分享美照,沒想到途中卻發生糗事,她的胸貼直接掉出來,而且當下她跟健志完全沒發現,直到好友提醒才知道,這件事也引起網友討論。
    2023/05/20 12:41
  • 美妝YTR圓夢「大體化妝」!拿筆狂抖握不緊 見假手驚:超越真人 

    美妝YouTuber蘿倫主打化妝教程、偶像仿妝等內容吸引11萬人關注,她與擁有73萬訂閱數的尊愛情長跑4年,小情侶甜蜜互動引人稱羨。近日,蘿倫首度拍攝1日職人系列,挑戰自己的夢想「大體化妝師」,在幫往生者化妝的過程中,蘿倫緊張手抖,化妝筆一度沒握緊掉落在地,而後故作鎮定完成上妝,勇氣、專業令人敬佩。
    2023/05/19 13:06
  • 退休十個月重返陸!李立群喊「感覺真好」 暫不回台原因曝

    資深藝人李立群近年在中國大陸發展,去(2022)年7月返台過退休生活,時隔10個月重返中國大陸,參加男星郝劭文在杭州與陸籍化妝師林寧瑞舉行的婚禮,下飛機直呼很熟悉,「回大陸的感覺很好」,並透露短期內不返台原因。
    2023/05/16 14:54
  • 《新烏龍院》29年了!郝劭文大婚照流出 驚喜合體釋小龍

    33歲影星郝劭文,去年4月求婚成功大陸化妝師女友林寧瑞,並於同年5月20日登記結婚。時隔一年,小倆口於今(15)日舉辦婚宴,郝劭文也在微博貼出多張大喜日的花絮照片,驚見伴郎團中出現童年拍戲的搭檔釋小龍,也讓粉絲一秒陷入回憶殺之中。
    2023/05/15 19:40
  • 郝劭文驚傳2天後舉行婚禮 辣妻婚紗照曝光!發文藏甜蜜數字

    男星郝劭文在去年和化妝師女友林寧瑞登記結婚,而今(13)日曝光一系列絕美婚紗照,郝劭文夫妻也不改幽默的生活態度,對著鏡頭露出不少搞怪的神情,同時郝劭文也透露,5月15日將會是一個特別的日子,據了解就是兩人將舉辦婚禮的大喜之日。
    2023/05/13 14:57
  • TVBS網路投票/母親節送什麼?逾5成媽媽最想收到「現金」 這類最NG

    每年五月的第二個禮拜天就是母親節,有些媽媽雖說不用孩子慶祝或送禮,但心中可能仍期待著孩子的禮物。《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母親節送禮的看法。詢問網友有沒有送過母親節禮物給自己的媽媽,投票結果發現,多達66%網友表示每年母親節都會送禮給自己的媽媽,有7%是2-3年送一次,9%超過3年沒送,另有13%表示從來沒有送過母親節禮物,另外5%沒有表示意見。
    2023/05/13 10:42
  • 有難度!蔡天鳳遺體聘外「3D技術」修復耗時長 尊重家人意願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 Abby Choi )疑被殺害肢解烹屍,消息指家屬將於6月18日於整體寶福紀念館地下寶福堂為蔡天鳳設靈。有知情人士向《香港01》表示,家屬將會進行遺體修復,已聘用海外高科技機構,用3D列印及化妝重塑頸部、頭顱及其容顏。
    2023/05/13 10:12
  • 陳慧琳車禍縫20針!過半年臉上傷疤曝光 每天靠喝雞湯保養

    港星陳慧琳時隔5年受邀來台參加時尚活動,去年12月在香港出車禍的她縫了20針,她坦言自己的臉上還是有留下傷疤,「其實很仔細拍還是看的到,但我現在已經算了,就是多喝湯進補,化妝會比較好看,比較好上妝」。陳慧琳表示,自己來台灣最期待特色小吃鹹酥雞:「現在台灣已經有店面了!超方便,但炸的東西還是不能吃太多,會長痘痘!」至於個人談到保養,陳慧琳透露,自己現在每天都喝雞湯保養,「中醫告訴我要吃薑絲去寒」。
    2023/05/12 17: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