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化妝師 結果共375筆

  • 嗆完身體檢查還不夠!周揚青爆「愷樂有男友」偷吃裝純情

    周揚青昨(23日)在微博發布一封「毀滅式分手信」,表明已經與交往9年的羅志祥(小豬)分手一段時間,主因是羅志祥在交往期間多次劈腿、做「多人運動」,還跟化妝師、旗下女藝人有不正當男女關係,荒謬行為顛覆她的三觀。有網友勸周揚青去檢查性病,她說自己檢查了,更點名「旗下女藝人」愷樂(蝴蝶姊姊)也去做身體檢查,今(24日)下午1時22分更爆料愷樂在外面裝純情,其實「她自己也有男朋友。」
    2020/04/24 16:27
  • 愷樂透露理想型 條件與羅志祥不謀而合

    羅志祥跟周揚青分手,意外牽扯出其他3個女生,包括周揚青說的旗下女藝人,而愷樂正好是唯一,還傳出偷吃化妝師F女,另外在宜蘭民宿開趴,性感網紅陳香菱也被爆出現身泳池趴。
    2020/04/24 12:43
  • 女方握毀滅性證據!羅志祥私下求饒勿公開:家人受不了

    藝人羅志祥(小豬)與網紅周揚青9年情斷撕破臉,女方更是抖出小豬許多渣男行徑,與旗下女藝人、化妝師有不正當男女關係,還有私下約妹等醜事,讓羅志祥2度發文公開認錯!不過,據大陸媒體爆料,小豬會再度致歉,是因為周揚青手上握有相當厲害的「毀滅性證據」,讓羅志祥願意放軟道歉求平息。
    2020/04/24 11:49
  • 阿翔嗆羅志祥是「愛情的爛東西」 網虧:五十翔笑百祥

    40歲男星羅志祥和交往9年的周揚青分手,女方昨天(23日)在微博爆料,羅志祥不僅會趁她不在的時候約妹回家、跟化妝師和旗下女藝人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甚至還喜歡和兄弟們舉行「正常人都無法想像的『多人運動』」,荒唐行為讓她無法接受。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有網友就發現去年也爆出婚外情的阿翔,過去竟然曾在節目上狠嗆羅志祥是「愛情的爛東西」,如今看來格外諷刺。
    2020/04/24 10:00
  • 周揚青分手驗性病 結果出爐秒點名「蝴蝶去檢查身體」

    周揚青昨天(23日)在微博證實,她已和羅志祥分手一段時間了,主因是羅志祥在交往期間多次劈腿、約戰,不僅跟化妝師和旗下女藝人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甚至還喜歡和兄弟們舉行「正常人都無法想像的『多人運動』」,荒謬行為讓她無法接受。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也讓羅志祥的形象受挫,有網友建議周揚青分手後去做性病檢查比較保險,而周揚青本人也大分公布檢驗結果。
    2020/04/24 08:53
  • 不好惹?周揚青超硬家世起底 傳父是企業「百億」老總

    大陸網紅周揚青23日宣布與交往9年的男星羅志祥分手,並爆料羅志祥私生活混亂,並與旗下的女藝人、化妝師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讓不少民眾對她敢愛敢恨表達讚賞。而起底周揚青背景,外界盛傳,她的爸爸是企業老總,早期有軍方背景,身價將近20多億;而周揚青的長相也一度成為媒體討論焦點,她大方承認整型,態度直率!
    2020/04/24 08:08
  • 「我錯了!」羅志祥道歉周揚青:9年一次又一次欺騙妳

    40歲男星羅志祥和交往9年的周揚青分手,女方昨天(23日)還在微博爆料,羅志祥不僅會趁她不在的時候帶妹回家、跟化妝師和旗下女藝人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甚至還喜歡和兄弟們舉行「正常人都無法想像的『多人運動』」,荒唐行為讓她無法接受。對此,羅志祥在今天清晨5點多發文回應,承認自己確實犯了很多錯誤,要向曾被他欺騙或不尊重的所有女性道歉,他會承擔一切後果。
    2020/04/24 07:31
  • 11年前被爆「裸身視訊」把妹 羅志祥稱騙局:是男的

    「小豬」羅志祥和周揚青的9年情斷,女方在微博發文證實已經分手好一段時間外,還控訴男方的4大罪狀,包括與旗下藝人和化妝師關係匪淺外,還約女生到下榻飯店等,「分手真相震撼彈」一出震驚各界。許多網友更回憶,11年前羅志祥曾爆出在網路上把妹,而且還「裸身視訊」,這段過往也被翻了出來。
    2020/04/23 20:59
  • 羅志祥、周揚青9年情斷 爆小豬「約妹到府」

    藝人羅志祥和大陸網美周揚青,交往九年,在23日早上,由女方親口證實已經分手,並且列出四大罪狀,包括約女生到下榻的飯店、與旗下藝人和化妝師關係不匪,甚至與朋友們一起和多名女生關係親密,羅志祥只簡單回應「不想再去解釋」,雙方正式撕破臉。
    2020/04/23 17:54
  • 羅志祥九年情斷 周揚青心寒控「渣是天生的」

    羅志祥與周揚青交往九年,爆出分手!周揚青對外PO出分手信,坦言早已分開,還怒控羅志祥私下到處約妹,對象都不同人,甚至和旗下女藝人、化妝師,都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還會與兄弟們舉行「多人運動」,忍不住痛罵真的太渣。
    2020/04/23 12:11
  • 曾被告誡「戒慾十年,成劉德華」!羅志祥極樂私生活破功

    藝人羅志祥(小豬)和女友周揚青確定9年情斷,周揚青今(23日)憤怒在微博揭露羅志祥劈腿、玩「多人運動」,甚至長期和旗下女藝人、化妝師有「不正當男女關係」,震驚演藝圈,也讓不少人又聯想起有「泰國活神仙」封號的白龍王(周欽南),曾告誡羅志祥要戒女色十年,就會演藝事業長紅、「成為下一個劉德華」的往事。
    2020/04/23 10:49
  • 怒爆羅志祥太渣玩「多人運動」!周揚青控不正當男女關係

    藝人小豬(羅志祥)和周揚青分手傳聞近期傳得沸沸揚揚,今(23日)周揚青認了2人已分手一段時間,她更在公開寫給小豬的信中,揭露羅志祥私下面目顛覆三觀,不僅去每個城市都能約到酒店女子,甚至和曾經介紹給她的旗下女藝人、化妝師都有「長期不正當的男女關係」,還會經常舉行正常人都無法想像的「多人運動」,微博貼文一出震驚各界。
    2020/04/23 09:33
  • 愛美非女生專利! 郭聘化妝師.Freddy 霧眉

    選戰倒數階段,不少政治人物使出渾身解數吸引選民注意,有些人還會加強「臉部管理」,像是化妝讓氣色變得更好,甚至有男立委也去霧眉,為的就是要讓選民留下好印象,愛美已經不再是女生的專利,就連男性政治人物也很在意。
    2019/12/24 20:08
  • 同框小18歲女星 網讚45歲林志玲顏值完勝:更年輕

    被稱為「台灣第一名模」的林志玲,上個月17日舉辦婚禮,嫁給小她7歲的日本團體「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引發演藝圈關注。上月29日她度過45歲的生日,夫妻倆感情十分甜蜜;最近網路上流傳1張舊照,主角是志玲姐姐和大陸女星楊紫的合照,結果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直誇林志玲的顏值完勝小她18歲、27歲的楊紫。
    2019/12/13 20:02
  • 幕後轉戰演女一! 玖壹壹御用化妝師出道

    玖壹壹御用化妝師甯亞,因為長相清純可愛,不僅愈來愈多節目邀約,最近還擔綱網路劇女主角,從幕後工作人員身分出道,而日前被封為「最美社工師」的林予晞,也是從戲劇企劃發跡,成功轉戰幕前。
    2019/10/06 20:26
  • 化妝師不信邪「扮屍體」 女星爆:死狀跟屍妝一樣

    演藝圈中拍戲有不少禁忌,像是輪椅、病床不能亂躺,放遺像或上手銬前也都要拿個紅包等等。近日本土劇女星陳子玄上節目時透露曾聽過前輩分享,因為少發1位臨演,有位劇組化妝師便自告奮勇「扮屍體」,而且她不信邪沒放紅包在身上,沒想到當晚就過世。
    2019/09/18 12:28
  • 有誰比我慘!女大喜日被「畫得像鬼」 新秘還喊價加錢

    對於絕大多數女性而言,總希望有個永生難忘的婚禮,並成為婚禮上最耀眼注目的女主角,因此都會精心打扮。日前有位女網友發文,她提到自己花了錢請新娘秘書,幫忙打理妝容造型,不料對方竟把她「畫的像鬼」,甚至還趁火打劫加價,當場讓她氣翻。所幸後來換了另名化妝師,才讓她成為最美的新娘。
    2019/09/18 09:15
  • 李安準媳婦曝光 李淳激吻女友背景曝光

    國際大導演李安次子李淳,最近為首次主演的電影《陪你很久很久》四處奔波宣傳。日前該片活動結束後,被周刊拍到一身輕鬆打扮的他,從台北市西門町直奔新北市新店,與交往3年的邱姓化妝師來場晚餐約會,用餐過程中2人不顧旁人眼光,摸摸、親親全都來,沉浸於愛的世界,浪漫指數破表。
    2019/09/18 08:59
  • 【觀點】香港的命運,台灣無法置身事外

    香港律政司前幾天有大量公務律師公開支援示威,連身為政府化妝師的新聞處主任公開表達意見。這都代表政府上下一致運作的機能逐漸開始出現問題,林鄭特區政府對整個政府的掌握能力開始「公開的崩解」,這也會直接影響中國政府直接介入的判斷過程。
    2019/07/29 17:30
  • 男星化女妝「睫毛膏燻落淚」 化妝師甩巴掌:浪費我時間

    藝人小炳(余俊賢)當年跟著已過世的哥哥大炳(余炳賢)出道,靠著穿女裝反串爆紅。日前小炳上節目時透露自己當年曾因化女妝時,眼睛被化妝品燻到而落淚,沒想到化為師竟一巴掌甩到他臉上,讓他覺得自己受到霸凌,至今仍無法忘記此事。
    2019/07/01 15:12
  • 傳宋仲基外遇偷吃 宋慧喬閨密兼化妝師

    宋仲基、宋慧喬離婚原因眾說紛紜,外傳是因為宋仲基出軌宋慧喬的化妝師,其實這名化妝師叫做金賢景,入行14年是喬妹御用造型師,不過也有一說是,宋仲基曾多次出軌,新戲中的女配角金玉彬。
    2019/06/27 21:55
  • 「雙宋」爆婚變! 宋仲基聲明:進入離婚調停

    南韓藝人宋仲基、宋慧喬,結婚不到兩年,現在驚爆兩人正在辦離婚,消息震驚演藝圈!兩人2017年10月,才舉辦世紀婚禮,不過近來頻傳婚變消息,今年2月喬妹被拍到沒戴戒指,甚至還傳出宋仲基跟喬妹化妝師曖昧,而離婚消息曝光,雙方都發聲明稿,其中宋慧喬說是因為兩人個性不合。
    2019/06/27 12:00
  • 偷吃喬妹化妝師成離婚主因?韓媒爆雙宋「數月前」早分居

    「宋宋CP」宋仲基、宋慧喬今(27日)雙雙證實正在協議離婚的消息,震驚演藝圈!雖宋慧喬發聲明透露離婚主因是2人個性不合,然而各種傳聞仍甚囂塵上。先前有陸媒爆料宋仲基疑似劈腿喬妹的閨密化妝師,造成雙方感情破裂。有韓媒報導,宋宋夫妻疑似幾個月前就已分居。
    2019/06/27 10:25
  • 鬼祟摸進門過夜 王大陸地下情人曝光

    去年5月底,本刊爆出王大陸跟身邊的女化妝師曖昧,後續就流傳他和韓國女星姜漢娜戀情已經告吹;如今本刊再度接獲讀者爆料,王大陸身邊確實已有固定女友Ivy,而且他熱戀到逢人就介紹,也讓Ivy「大陸嫂」的正宮地位無可動搖。
    2019/06/19 09:13
  • 賀一航生前最後錄影 她曝:已故的安迪來了

    藝人安迪去年12月病逝,他的遺孀阿娥與女兒林吟蔚上月9日去錄中視《我愛冰冰Show》,當天剛好是賀一航生前最後一次錄影,阿娥透露,當日發生一件很玄的事,一位有靈異體質的化妝師告訴她「安迪來了」,讓她瞬間崩潰大哭。
    2019/06/10 2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