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化妝師 結果共375筆

  • 有片/「一家團圓」女主角李燕疑快篩陽 急PCR採檢

    由李燕、陳冠霖主演的台語連續劇《一家團圓》,周一晚間傳出女主角李燕拍戲前快篩陽性,立刻前往醫院PCR採檢,李燕表示她目前正在等待PCR篩檢結果。電視台則不透露演員身份,只證實同劇組工作人員與演員,快篩都是陰性,但同劇組的工作人員卻向媒體爆料,化妝師和服裝師日前接連確診,電視台第一時間卻消極處理。
    2022/04/18 23:20
  • 周曉涵襯衫沒扣好!放大一看「渾圓胸型走光」粉絲暴動

    37歲女星周曉涵出道至今飾演過多部知名戲劇,被封為「偶像劇女神」,近來則在TVBS校園劇《機智校園生活》飾演高中老師伍佳麗,甜美顏值和精湛演技備受好評。今(13)日周曉涵分享一張遠拍的廣告側拍照,猛然一看發現沒扣好的襯衫裡只穿著一件白色內衣,胸型畢露超性感。
    2022/04/13 14:53
  • 警出遊後確診! 足跡意外揭女「在酒店工作」

    新北市土城一名刑警染疫後,意外在疫調足跡中,洩露出想追求的女性友人職業!這名刑警跟女性朋友約到兒童欣樂園玩,確診後兩人足跡被公開,但一公布才發現,對方疑似在酒店上班,不過刑警供稱不知情,因為兩人是在信義區夜店認識,因為聊得來才約出遊,而且對方一開始說自己是殯葬業的化妝師。
    2022/04/08 14:06
  • 帥警夜店遭女搭訕、開心出遊 確診看新聞才知「她在禮服店」

    新北市土城分局一名王姓偵查佐,日前接到台北市衛生局通知,表示因為他曾和確診者接觸,因此遭匡列,6日晚間於醫院採檢PCR確診。據了解,王姓偵查佐接觸的確診者就是案25006,疑似是在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的金昌酒吧上班,而該處還是知名的「制服、禮服混合店」,不過雙方會認識卻不是在這,而是在信義區的夜店,當時案25006還自稱,自己是從事殯葬業。
    2022/04/08 11:26
  • 不捨楊麗花拋頭露面!陳亞蘭爆過勞「右臉浮腫嘴歪」

    56歲歌仔戲天王小生陳亞蘭近期行程滿檔,由她主演的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24日即將上檔,她為宣傳全台跑透透,昨(15)日合體「台語金曲歌后」曹雅雯時,被發現疑似消瘦不少,原來她累到牙齦發炎、臉浮腫,身體狀況頗令人擔憂,但陳亞蘭拜託化妝師將右臉塗黑一點,自嘲「我笑起來嘴歪,後宮佳麗都沒了!」
    2022/02/16 08:49
  • 男歌手爆耍大牌!逼人淋雨Re稿 吳宗憲緩頰:有恐懼症

    節目製作人出身的藝人梁赫群,憑著幽默搞笑的風格深受觀眾喜愛,近日上節目爆料幕後秘辛,有造型師跟化妝師跟他透露,一位大咖男歌手唱跨年演唱會的時候,堅持待在保母車上,不顧外面下著大雨,要工作人員淋雨對腳本,主持人吳宗憲得知對方身份後,直呼自己跟他很熟,明白他不是那樣的人。
    2022/01/25 11:58
  • 過年儀式感!來拍全家福 大陸照相館生意火

    農曆新年逼近,大陸的照相館生意火爆,尤其是一家子過年拍全家福的傳統,被許多相館復興起來;不只是傳統相館,現在有種快時尚相館,主打一條龍服務,提供場景、服裝,還有專門化妝師幫忙打理妝髮,最後修片也能修到顧客滿意,價格在人民幣300到500元不等,這類相館在年節前的顧客日接待量,比平時增長了20%左右。
    2022/01/07 19:50
  • 曾莞婷年砸20萬修修臉!副業有成樂發年終:不只1個月

    女星曾莞婷昨(6)日出席醫美活動,談到最近拍攝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被化妝師稱讚「皮膚狀態比18歲學生還好」,她透露自己每年砸20萬以上做臉部保養,讓膚況一直保持在最好的狀態。此外,曾莞婷副業也經營得嚇嚇叫,她更霸氣喊話,發給員工的年終「絕對不只一個月」。
    2022/01/07 18:40
  • 不爽Lulu百般刁難!許富凱「當眾飆罵」:妳兇什麼

    「金曲歌王」許富凱近日登上實境節目《婚禮歌手》,為了給新人驚喜扮裝成主持人Lulu的化妝師,期間兩人戲精上身、當眾互嗆,面對Lulu的百般刁難,許富凱暴怒說:「妳兇什麼!(台語)」,還一度作勢要打起來,沒想到下一秒Lulu卻撩起許富凱,讓全場笑翻。
    2021/12/30 12:51
  • 大叔瘋化妝!中年男子化妝品消費增 專家:打理門面視為能力

    化妝不再只是女性專屬,現在不少男性都會有保養化妝的能力。根據日本統計,雖然2020年整體化妝品市場也下降,但日本男性化妝消費卻來到373億日圓,相當於百億台幣。彩妝師表示,近年來的確有很多男性,有自己的一套保養彩妝觀念。美姿美儀講師也認為,好的妝髮,有助於職場加分。
    2021/12/06 23:00
  • 健康亮紅燈!高慧君免疫出問題 眼球一高一低 辭演舞台劇

    歌手出道的金鐘視后高慧君,近來積極投入舞台劇演出,不過就在上個月,突然被化妝師發現眼睛出狀況,有一高一低無法對焦的狀況,就醫後,發現疑似是免疫系統出問題。舞台劇工作,只好忍痛換人演出。
    2021/11/05 17:47
  • 膽小者勿點!特效化妝師巧手 女學生化身「長舌女妖」

    萬聖節即將到來,各式各樣的扮鬼裝扮紛紛出籠,TTC特效彩妝工作室特效彩妝師陳姿婷,利用國內較少見的特效化妝及仿生假體製作,3小時就讓女學生成為「長舌女妖」,畫面相當逼真,看了令人害怕。
    2021/10/23 11:39
  • 見「破裂頭顱」大體慘狀 郎祖筠慟幫上妝:盼妳漂亮回家

    出道30年的56歲資深藝人「郎姑」郎祖筠,過去曾經主持靈異節目。某次為了介紹大體化妝師,特地到禮儀公司拍攝,當時她因為見到一名化妝師正在替身亡的女菲籍雇工化妝,卻一直畫不好,最後郎祖筠親自上陣。
    2021/08/16 13:28
  • 水上芭蕾不脫妝秘密 東奧前日系化妝品牌公開解答疑問

    水上芭蕾選手除了在表演中,得一直展現優美姿態外,一身特製華麗服裝、還有絕對不脫落的妝容,也吸引觀眾目光!日本水上芭蕾國家隊「美人魚日本」,就特別和日系化妝品牌合作,還找來專業彩妝師協助指導如何化妝,讓選手們不管怎麼激烈運動,都能保持完美妝容
    2021/08/07 19:51
  • 八點檔惡女「被連打20巴掌」 女星激動喊:罪有應得

    八點檔《多情城市》即將完結,劇中惡人劉加堯、周曉安壞事做盡,最終將迎來最大審判,演活惡女周曉安的女星李又汝感嘆「壞事做多了,真的會一直做惡夢」,她也偷偷劇透自己將被連打20幾個巴掌,打到化妝師都說不用補妝了。
    2021/06/22 13:20
  • 采子「撩男手法」林敬倫等男星爆全暈船 化妝師嘆:狠角色

    藝人采子(謝采紋)與偶像老闆邱鋒澤交往1年半,卻爆出劈腿閨密荳荳(何紫妍)的男友何孟遠,雙劈腿事件引發關注。事發至今,采子被演藝圈內人戲稱是「時間管理大師」,就連和她同為《全明星運動會2》藍隊隊員林敬倫也被電暈,更有化妝師耳語采子是「了不起的狠角色」。
    2021/04/21 12:17
  • 媽抱1歲嬰「面試八大」淚求預支 無辜孩喝冷水泡奶

    「社會上的不幸事件,真實存在著!」一名化妝師日前接到一組令他印象深刻的客人,當天一名面黃肌瘦的媽媽眼神渙散,胸前揹著1歲半的女兒前去化妝,準備到八大行業面試,眼看母女倆生活過得相當辛苦,但他也幫不了什麼,只能嘆息並通報社會局。
    2021/03/19 18:50
  • 才爆出打包化妝師過夜 玖壹壹健志認「分手5年女友」

    「本土天團」玖壹壹成員健志去(2020)年才認愛交往5年女友,之後又被拍到與化妝師陳甯亞過夜,讓外界懷疑感情生變,不料近日健志女友的IG,已將兩人合照全刪除,健志也突然關閉IG,對此,健志今(23)日出席記者會大方證實已分手。
    2021/02/23 14:16
  • 基努李維扮95歲老翁 特效化妝幕後大公開

    好萊塢電影裡,許多角色需要從年輕演到老,這時候就得借助特效化妝師的巧手,像是男星基努李維在最近一部作品,飾演95歲老人,事前依照他的臉部和雙手做了矽膠模型,模擬老化的肌膚,特效化妝師再親手畫上老人斑,白髮也經過特別調色處理,老妝特效幕後大公開!
    2021/02/19 16:00
  • 才被雞排妹暗指是慣犯 昔化妝師再爆「曾國城摸胸」

    女星雞排妹控訴金曲歌王翁立友性騷事件越演越烈,也延燒到不少圈內大哥,其中曾國城也被指控曾撞擊雞排妹胸部,事後受訪澄清擁抱是自己展現友好的方式,雞排妹雖接受道歉,卻又抖出對方是慣犯。今(7)日曾擔任曾國城化妝師的馮云也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受過曾國城的惡意觸碰。
    2021/02/07 23:28
  • 徐若瑄化妝師險被侵犯 走夜路遇噁男「刀架脖拖暗巷」

    「永遠的女神」徐若瑄(Vivian)跨足歌手、演員、電影監製等領域,甜美的外貌及優雅的氣質深受不少粉絲喜愛,工作相當忙碌的她,平時仍關心兒少性侵議題,今(17)日她分享化妝師差點被性侵的故事,立刻引發關注。
    2020/12/17 16:26
  • 「改頭換面」密謀復出試水溫?羅志祥:一切都不再陌生

    41歲藝人「小豬」羅志祥自今年4月遭網紅舊愛周揚青「毀滅式爆料」,洩露他和旗下女藝人、化妝師等私生活淫亂,甚至找酒店妹、玩「多人運動」等,形象全毀。至今仍神隱的他,近日疑似密謀復出,昨(16)日在IG曬出疑似去做新造型的照片,一句「一切都不再陌生」引發揣測。
    2020/11/17 10:58
  • 才剛認愛女友 玖壹壹的他深夜打包「最美化妝師」

    由洋蔥、健志和春風組成的本土天團玖壹壹出道11年,除了春風還單身外,另外2名成員都有另一半。然而先前才公開和女友交往5年的健志,近日竟被狗仔抓包在有「最美化妝師」封號的陳甯亞家過夜,關係引發好奇。
    2020/11/11 12:10
  • 3天后爆「頭近全禿、隆乳」 許聖梅說溜嘴來賓秒懂是誰

    如同辦公室的茶水間充滿秘密,攝影棚的梳化間也是演藝圈八卦的集散地。名嘴許聖梅近日就在節目上連爆3名天后級女星整形,消息來源全都靠化妝師及服裝造型師友人,聽的現場驚呼聲連連。
    2020/11/03 16:26
  • 羞辱20分鐘!化妝師淚訴「像在地獄」 女星出面認錯

    韓國女團Red Velvet隊長Irene昨(22)日被暗指是「大頭症女星」,一名資深造型師控訴被她酸言數落20分鐘,即使已入行15年、經歷過大風大浪,還是被罵到忍不住落淚,她強調手中握有錄音檔,所說絕對是事實,PO文一出掀起眾怒,而Irene在事件延燒一整日後,透過個人IG承認文中主角就是自己。
    2020/10/23 1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