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焚化爐花蓮地震長灘島租屋NONO台灣地震LuluLulu婚事告吹耳朵模里西斯
  • 搜尋:

    匈牙利 結果共506筆

  • 歐盟出重手管教「壞男孩」匈牙利 敏感時期添變數

    歐洲聯盟(EU,簡稱歐盟)正準備推出第7輪對俄羅斯經濟制裁,這次匈牙利會不會又出來「搗蛋」倍受關切。
    2022/07/18 14:40
  • 沒輸過!林昀儒直落三再贏德好手 奪WTT男單8強門票

    台灣桌球一哥林昀儒今天在WTT匈牙利球星挑戰賽男單16強,以11比7、11比8、11比6橫掃德國名將法蘭西斯卡,接下來將與中國好手王楚欽爭4強入場券。
    2022/07/15 19:32
  • 林昀儒激戰4局扳倒克羅埃西亞好手 WTT晉級16強

    台灣桌球一哥林昀儒今天在WTT匈牙利球星挑戰賽首役遭遇苦戰,他全場歷經49分鐘,並在首局先失劣勢下連趕3局,以3比1扳倒克羅埃西亞好手加奇尼晉級16強。
    2022/07/15 13:01
  • 林昀儒、廖振珽3:0橫掃瑞典組合 WTT挺進8強

    台灣桌球一哥林昀儒與廖振珽聯手的男雙組合,今天在WTT匈牙利球星挑戰賽會內賽首輪,以3比0完封瑞典的卡森與法爾克,接下來將與中國的馬龍、王楚欽搶4強門票。
    2022/07/14 11:45
  • 台柔道隊11人確診 全隊退匈牙利大滿貫賽

    台灣柔道代表隊,原訂參加匈牙利柔道大滿貫賽,但賽前PCR,超過半數人陽性,體育署證實,說共有11人確診,其中柔道男神楊勇緯雖然陰性,但也無法出賽,錯過奧運積分,不過教練說接下來還有其他賽事,不會影響未來的巴黎奧運。
    2022/07/08 23:58
  • 台灣柔道隊爆多人確診 楊勇緯陰性仍全隊退出匈牙利賽

    目前在匈牙利布達佩斯的台灣柔道代表隊多名選手傳出確診,據了解約有10人確診,雖然「柔道男神」楊勇緯PCR結果為陰性,大會以風險考量為由,要求台灣退出這場比賽。
    2022/07/08 16:39
  • 桃園拚美食外交 駐匈牙利大使下廚推廣

    桃園市政府秘書處長顏子傑將桃園新屋米、大溪豆乾等在地食材寄到匈牙利,由駐匈牙利代表劉世忠扮演大廚、宴請即將赴台就讀的學生,顏子傑說,已約好帶他們遊桃園、體驗在地文化。
    2022/07/08 16:00
  • 美水上芭蕾女將昏厥沉池底 教練火速跳水救命

    在匈牙利布達佩斯舉行的世界游泳錦標賽中,美國25歲的水上芭蕾選手在完成比賽後,卻突然昏厥沉入水底,教練跟其他人眼見不對勁,趕緊跳入水中救人,幸好經過CPR搶救,人只有肺部一些積水,沒有大礙。
    2022/06/24 12:44
  • 王冠閎確診後首場國際賽 14日出征游泳世錦賽

    「台灣蝶王」王冠閎歷經確診,14日將出發前往匈牙利參加游泳世錦賽,教練黃智勇今天表示,王冠閎恢復狀況比預期好,儘管準備可能稍嫌不足,但將抱持著平常心爭取佳績。
    2022/06/13 18:08
  • 靠想像力喘口氣?紀錄片探討獄中情感面

    「電影有連結人們的力量,就算他們並不在同個地方」,因為這樣的初衷,匈牙利導演亞柏維奇(Abel Visky)拍攝紀錄片《超機智牢房的想像生活》,安排兩名受刑人為自己的孩子寫童話故事,再一同演出;最終即便在這樣一來一往的過程中,仍無法維繫與家人間的關係,但受刑人卻因此獲得了短暫的心靈自由。
    2022/06/09 19:50
  • 《TVBS國際+談全球》全球面臨限電危機!匈牙利進入戰時緊急狀態

    《TVBS國際+談全球》節目今(7)晚將替大家整理近期國際大事,像是美國傳奇搖滾樂團「邦喬飛」創始成員過世、台大首例MIS-C以及印度爆發6年來最嚴重電力危機。另外,匈牙利總理奧班日前宣布,為了更快速應對俄烏戰爭的挑戰,匈牙利正式進入戰時緊急狀態。
    2022/06/07 20:09
  • 歐盟領袖達協議 年底禁九成俄石油進口 義大利GDP將受打擊

    歐盟理事會主席米歇爾近日在推特上宣布,歐盟各國領袖達成協議,針對75%俄羅斯運送到歐洲的石油,實施禁運,預計年底,俄羅斯石油的禁用限制,將擴大到九成。但根據義大利商業聯合會公布的研究報告指出,如果義大利在今年六月,遭受俄羅斯中斷天然氣供應衝擊,今年和明年的GDP,將遭受2%的打擊。今(1)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歐洲特約記者李登文,接受主持人張允曦線上訪問說明「為了制裁俄羅斯能源,歐盟多次召開緊急會議,但始終沒有達成共識,最近一次換匈牙利極力反對,因為匈牙利有60%的石油,跟85%的天然氣來自俄羅斯,如果中斷使用俄羅斯能源,基本上整個國家運作會停頓,所以在達成共識前,匈牙利必須先跟歐盟爭取更多補助與資金來緩解危機。不過歐盟執委會目前已經提供20億歐元的資金,給中歐和東歐國家,以升級煉油設施,甚至擴大從其他國家輸油的管道工程,還公佈了資金高達2100億歐元的計劃,目的於2027年前,終結歐洲對俄羅斯化石燃料的依賴。」
    2022/06/01 15:02
  • 匈牙利不再反對!歐盟年底前斷90%俄油進口

    歐盟針對俄羅斯的第六輪制裁方案,達成協議,同意年底前,禁止90%的俄羅斯石油進口。由於方案中同意僅依賴管線進口的內陸國,能暫時豁免,原本強烈反對的匈牙利,終於勉強妥協同意。
    2022/05/31 22:16
  • 連2年雙位數成長!台灣出口中東歐金額大增逾3成

    台灣與中東歐經貿互動升溫,經濟部今天指出,今年1至4月台灣對中東歐國家出口金額為13.8億美元,年增率高達31.7%,不僅創歷年同期新高,也是連續兩年雙位數成長,其中以波蘭、匈牙利、捷克為主要出口市場。
    2022/05/31 20:23
  • 俄烏戰97天!歐盟祭最嚴厲制裁 年內砍90%俄油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第97天,歐盟終於拍板對俄羅斯第六輪制裁,鎖定俄國經濟命脈能源,將在年底前砍90%的俄羅斯進口石油,同時把俄國最大銀行排除在SWIFT國際支付系統外。法國新任外長週一也前往基輔訪問,會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承諾將持續援助烏克蘭,但同一天一名法國記者在烏東死於砲擊下,成為俄烏戰爭中最新犧牲的新聞工作者。
    2022/05/31 20:00
  • 懲罰入侵烏克蘭!歐盟達成協議 禁2/3以上俄石油進口

    歐洲理事會主席米歇爾(Charles Michel)指出,歐洲聯盟領袖今天支持禁止逾2/3俄羅斯石油進口的命令,此舉是為了懲罰莫斯科入侵烏克蘭而與匈牙利達成的妥協方案。
    2022/05/31 08:31
  • 歐盟商討制裁俄油折衷方案 為緊急峰會禁運俄油鋪路

    歐洲聯盟(EU)國家正就第6輪對俄羅斯制裁進行談判,來自27個成員國的代表今天審查一項折衷方案,以確保各國領袖可在30至31日舉行的緊急峰會上,就禁運俄油達成協議。
    2022/05/30 08:23
  • 匈牙利反對「禁運俄油」 俄盧布反彈創四年新高

    歐盟對俄羅斯的第六波制裁,因為匈牙利反對禁運俄羅斯石油而卡關。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痛批,俄羅斯將繼續賣石油,來支付戰爭開銷。雖然歐美大力制裁,但俄羅斯盧布兌換美元,匯率卻創下四年新高。另外在烏克蘭港口被封鎖下,窮國恐怕因為糧食危機,爆發新的動亂。
    2022/05/27 22:19
  • 美開車旺季前供應緊俏 國際油價大漲「創2個月來高點」

    國際油價今天大漲約3%,至兩個月來的高點,因美國夏季開車旺季前出現供應緊俏跡象,同時歐洲聯盟(EU)持續和成員國匈牙利討論,試圖通過禁止進口俄羅斯原油。
    2022/05/27 09:06
  • 台灣平均智商世界第一!贏過日韓「稱霸全球」數據曝

    台灣平均智商世界第一!根據芬蘭智力測試機構「Wiqtcom」今(2022)年最新的全球智商測試結果顯示,台灣測試者平均智商達116.07,贏過日本的112.69及匈牙利的111.42,成為世界上最聰明的國家。
    2022/05/25 14:27
  • 世界經濟論壇/陸堅持清零 索羅斯:習近平犯了嚴重錯誤

    每年冬季於瑞士達沃斯(Dovos)舉辦的世界經濟論壇年會(World Economic Forum,簡稱WEF),今年因疫情延後至5月23日展開,今(25)日美籍匈牙利裔社會運動學家索羅斯(George Soros)發表了公開演說。他透露俄烏戰爭正嚴重打擊人類文明、分析了AI人工智能是如何助長集權社會,並指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及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終將失敗。
    2022/05/25 11:08
  • 制裁談不攏!匈牙利總理反對禁俄石油 歐盟擬調整計畫

    歐盟執委會主席范德賴恩(Ursula von der Leyen)4日在歐洲議會上公開將對俄羅斯實施的第6波制裁,不過其中提及要在今年底前,逐步禁止進口俄羅斯石油的內容卻遭到部分成員國反對。匈牙利總理歐爾班(Viktor Orban)今(6)日坦言,這項制裁猶如對匈牙利的經濟拋下「原子彈」,實在無法支持。不過,有消息人士透露,歐盟似乎有意放寬制裁細節,換取成員國的支持。
    2022/05/06 18:22
  • 普欽恐在5/9正式宣戰? 教宗:也有可能這天「終戰」

    5月9日是俄羅斯的「勝利日」,普欽究竟會這一天,對烏克蘭正式宣戰?還是對外宣布「結束戰爭」?西方研判,普欽可能會在這天,正式宣戰,擴大徵兵動員。不過教宗方濟各說,匈牙利總理告知他的訊息是,普欽會在這一天結束烏克蘭的戰事。教宗向普欽提出會面要求,目前仍遭到「已讀不回」。
    2022/05/03 22:19
  • 台受美保障 駐匈代表劉世忠:台灣不是烏克蘭

    駐匈牙利代表劉世忠投書匈牙利新聞網站index.hu,指出由於戰略位置、經貿實力、人民捍衛民主生活方式的決心等因素,台灣不會成為烏克蘭。
    2022/04/30 08:09
  • 匈牙利不甩歐盟 願以盧布支付俄天然氣費

    歐盟一直在尋求統一戰線,反對莫斯科提出以盧布支付天然氣的要求,但匈牙利總理歐爾班6日表示,如果俄羅斯要求這樣做的話,匈牙利願意用盧布支付。
    2022/04/07 15: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