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包車 結果共443筆

  • 花蓮包車衝高雄 韓粉:網路黑韓、馬路挺韓

    挺韓、罷韓遊行今天同步在高雄登場,活動今天下午展開,一早天都還沒亮,花蓮挺韓民眾包車前往,要將近七小時才能到達目的地,高鐵座位上也發現,連韓國瑜的隨扈也買不到對號座,同樣搭自由座南下,還有挺韓.罷韓民眾坐同一車廂,雙方都很理性。
    2019/12/21 12:45
  • 大學募250萬返鄉投票 包車、離島班機111元

    為了明年大選,不少大學提前期末考周,但就怕搶不到車票,60所大學合作募資250萬,加開78班客運,就連離島學生也有照顧到,台灣本島來回金門和澎湖,至少保障60位學生,機票只要111元,讓學生能用最省方式,返鄉投票。
    2019/12/08 14:03
  • 考完殺回家! 台大學生會辦「投票專列」掀波

    明年1/11就是投票日,不過北漂大學生,期末考大多考到10日,等於說要連夜趕回家,才能投下神聖一票,台灣青年民主協會,發起募資活動,要推出返鄉專列,台大學生會,則是聯合台師大跟台科大,要推「返鄉火車」,還打出比「區間車票價」還便宜的噱頭,把同學送回家。
    2019/11/25 15:26
  • 駕駛辯「沒看見女騎士」 好心人幫揪肇逃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警方從遺落的擋泥板,加上好心駕駛,提供行車紀錄器畫面,逮到肇事逃逸的駕駛。55歲的曹姓男子,從事包車旅遊,經常帶遊客跑遍全台,這回肇事逃逸,第一時間向警方供稱,沒有發現異狀,加上身體不適,才離開。但提供畫面的目擊者指證,他曾經下車,自稱閃過女騎士,因此戳破謊言。
    2019/11/10 21:23
  • 好心人幫揪肇逃! 駕駛辯「沒看見女騎士」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警方從現場遺落的擋泥板,加上好心駕駛,提供行車紀錄器畫面,順利逮到肇事逃逸的駕駛。55歲的曹姓男子,從事包車旅遊的工作,經常帶著遊客跑遍全台,這回肇事逃逸,他向警方供稱,第一時間感覺輾到東西,但沒有發現異狀,加上身體不適,直接開車回家。但明明車禍現場,物品散落一地,駕駛的說詞,讓外界難以信服。
    2019/11/10 14:10
  • 你故意的!騎士勸導臨停車 反遭惡意逼車

    因為臨停導致塞車,被騎士大罵竟不甘心惡意逼車!連續假期通往合歡山路上,車流大,但明明路就已經很窄了,包車旅遊的廂型車為了給乘客下車上廁所還有逛攤販,直接臨停路邊,後方車全被塞住,動彈不得,一名沈姓騎士好意走上前勸導,結果廂型車駕駛竟然不甘心被罵,惡意在山路上逼車,害的騎士差點就去撞山壁。
    2019/10/15 20:46
  • 假買車真擄人強盜 奪證件過戶丟包車主

    假買車真搶劫,新北市一名車主在網路上賣自己價值200多萬的名車,3名嫌犯佯裝是買主,雙方相約碰面,對方不只控制賣家行動,脅迫拿出雙證件過戶,並且將人帶到新店山區丟包,嫌犯一度想銷贓,但價格太低引起懷疑,而警方經過8小時追蹤,在台南逮到了3名嫌犯。
    2019/10/05 23:29
  • 外送商機興起 寢具業者外送「午睡空間」

    日本企業正鼓勵員工午睡,來提升下午的工作效率。現在有澳洲的寢具業者相準商機,推出午睡外送服務,把麵包車改裝成臥室,將床送到需要的企業大樓外,讓員工可以舒服的睡午覺。
    2019/09/06 13:34
  • 「到台北包車六千」 白牌車花蓮車站外喊價

    今天上午台鐵東部幹線全面停駛,花蓮火車站湧入不少旅客等待,車站外卻有白牌車業者,喊包車到台北6千元,到宜蘭3500元,想趁機賺颱風財,而宜蘭轉運站則是有民眾不知道停駛,前一晚就到車站睡覺,得知撲空後相當無奈。
    2019/08/09 13:06
  • 遊泰「包車」遭拒載、丟包報警 Klook:全額退

    在網路平台Klook買了2天的包車行程,卻玩出一肚子火,不只遭到司機拒載、丟包,車上的錢包還不翼而飛,讓陳小姐一行人氣得在當地報警,對此KLOOK回應會全額退款行程費用,還會另外再給3200元的額外補償。
    2019/08/07 21:23
  • 力挺阿北!超過千位柯粉搶當「創黨黨員」

    台灣民眾黨創黨首日,不少柯粉特地北上力挺,還有粉絲集結包車,只為了參加創黨的這一刻!為了吸引更多民眾入黨,民眾黨定義自己是柔性政黨,接受黨員擁有雙重黨籍,第一天就吸引超過1千位民眾填寫入黨意向書,也讓前來幫忙的志工們忙翻了!
    2019/08/06 19:52
  • 柯粉、柯家軍都來了! 包車北上力挺民眾黨

    民眾黨創黨第一天,一大早活動會場就湧入各地來的民眾,要填入黨意向書,不少柯粉更是一大早包車北上,就是要來挺阿北,柯文哲的愛將們也沒有缺席,通通請假來創黨大會幫忙。
    2019/08/06 13:56
  • 陸自由行客愛包車! 「禁令下」運將少賺10萬

    陸客不能來影響愈來愈大,第一波自由行禁令先讓包車業者頭痛,大陸旅客有6成是自由行來台灣,當中近4成會選擇包車跑景點,像是新北平溪、九份是他們最愛,以及往花蓮台東也是這2年很夯的,如今瞬間沒了客人,固定跑大陸客的運將就說,恐怕到9月每天100輛會剩10輛,接著影響花東,很多已經訂好長假旅程的現在不能來,飯店已經有退房潮。
    2019/08/01 20:14
  • 一天花6千!陸客止步 「吃住行」業者緊張

    陸客自由行禁令一出,觀光產業從住宿、包車、到觀光伴手禮店,不少業者「挫在等」,因為衝擊層面真的不小,特別是現在陸客來台,已經超過8成都是自由行,如果每位陸客來台每天平均花6千,停留5天4夜來看,下半年台灣的觀光產業損失,恐怕高達210億。
    2019/08/01 13:15
  • 遭尋仇!? 包車旅遊業者遭砸4輛車

    一覺醒來生財工具被砸!花蓮一名包車旅遊業者一大早到停車場時,發現自己4輛車的玻璃都被砸碎裂,出現好幾個大洞,而太太剛好前幾天跟人發生爭執,到底是被尋仇還是同業所為,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
    2019/07/18 20:34
  • 台東自由行10大推薦玩法 包車交通指南看這篇!

    想去台東走走卻又總是擔心交通不便?其實台東自由行沒有你想像的這麼難,因為現在有交通部觀光局與台東縣政府合作推出的「台東好玩卡」,以及各種台東旅遊包車路線,讓你就算不會騎車,也可以玩遍台東景點,看完這篇你會發現,台東自由行的交通一點都不難!
    2019/05/31 11:00
  • 韓粉6月1日上凱道!包車遭疑動員 謝龍介揭真相

    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出席6月1日的凱道造勢活動,雖然對外宣稱是韓粉自發性舉辦,但傳出有人委託旅行社安排行程,引發行政動員疑慮。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表示,許多民意代表都接到電話,詢問是否有車接送,但這次活動沒有動員,一切都是自發性,況且若韓真的要靠動員,「可以打包回去,不用選了」。
    2019/05/28 18:56
  • 6/1凱道首會師 韓起手式3都接力造勢

    為了幫韓國瑜選總統造勢,韓粉將在6月1號在總統府前的凱道舉辦造勢活動,只不過有網友在網路貼出截圖,有人免費包車資便當,就是要幫忙拉人去參加活動,希望能拉抬聲勢,聽到這樣的消息,讓擔任活動主持人的王鴻薇反駁,根本是抹黑。
    2019/05/26 18:11
  • 韓國瑜心疼賴? 經歷滿清十大酷刑快殘廢

    英德之戰越演越烈,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提出蔡總統民調若贏韓國瑜他就退出,民進黨初選時程一改再改,韓國瑜跳出來替賴清德抱屈,他稱讚賴清德做事謹慎清秀的政治明星,卻像經歷滿清十大酷刑,被打到快殘廢,還批蔡政府處理兩岸關係,像在打高爾夫球,自己打進洞,應該要像打乒乓球有互動,但賴清德不管這些紛擾出席電子研討會,侃侃而談對科技界的看法,也因此有屏東鄉親感到不捨,包車到台南林俊憲立委服務處聲援他。
    2019/05/24 15:29
  • 測試妻是否拉我?醉夫執意以身試愛 衝到路中央被車撞

    大陸浙江一名男子,酒後和妻子在大馬路邊吵架,其中男子因為喝醉酒了,想要測試妻子是否愛他,竟然直接衝到馬路中央。儘管妻子也在氣頭上,但還是試圖拉著丈夫離開,不料對方卻不領情,前後一共折騰了40分鐘。妻子最後受不了報警,不料同時有一輛麵包車疾駛,當場將丈夫撞飛,全身多處骨折。
    2019/03/13 18:44
  • 3月交通新制 機捷深夜增班、台鐵停行包專車

    3月份起,有數項與民眾日常相關的交通新制度上路,包括機捷班次、雪山隧道內拖救、台鐵行李包車等等都有變動,整理如下。
    2019/02/28 18:47
  • 台鐵商務車廂亮相 台北花蓮包車7萬有找

    台鐵商務車廂今天正式亮相,台鐵表示,預計8月起開放公司行號、團體預訂,包下商務車廂台北-花蓮單趟新台幣7萬元有找。
    2019/02/21 11:39
  • 「摸我大腿」女控包車司機性騷 加收車資

    高雄一名趙姓女子指控,日前她上網,找一名自稱導遊的白牌車司機許姓男子,約定好3800元包車遊台中花博,但到場後,對方卻說過年期間要加價,前後付了9200,不只如此,對方還摸她大腿,但面對指控,許姓男子回應,從頭到尾都沒有性騷女子,也只收3800塊,雙方各說各話。
    2019/02/20 15:12
  • 兒遭拋飛亡 死者父淚:媳婦吸毒、出軌多次

    被疾駛車輛拋飛身亡的謝姓男子,和妻子結婚將近20年,兩人育有三個孩子,不過近年感情出現狀況,死者爸爸說,過去媳婦出軌紀錄就不少,兒子甚至曾經包車,遠從桃園到屏東求對方回家,還說媳婦長期染有毒癮,自己也搞不清楚為何兒子對他如此執著,現在丟了性命,老父親忍不住頻頻拭淚。
    2019/02/15 19:37
  • 旅行交通沒煩惱 上網預約定點接送車資僅市價7折

    外國遊客來台灣旅遊,景點和景點間移動方便,大多會選擇包車,或坐計程車,但是坐小黃最常出現司機坐地喊價,或是繞路多收錢,坑殺外國旅客,現在有旅行社業者,推出網路預訂包車旅遊服務,只要事先預訂,時間一到就會有車準時接駁,省去溝通、語言不通問題,而且價格也比行情價便宜7折左右,不只外國遊客,在台灣的旅客也能透過網路預約。
    2019/02/03 2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