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包紮 結果共409筆

  • 居家醫療箱怎準備?專家曝黃金組合:必備6樣割燙傷免怕

    多數人在家中皆會放置一個「緊急醫療箱」以防在燙傷、割傷時能夠做第一時間的緊急處理。不過在醫藥箱中到底應該放入哪些用品才足夠,一直是許多人好奇的問題之一,對此食藥署就公開了常備保健箱的「黃金組合」更指出只要備齊「6樣」用品即可因應日常中各種常見的狀況,以便做基本的消毒和包紮。
    2021/09/26 20:00
  • 庾澄慶車禍!雷殘「手腳全是血」急送醫 恐怖傷勢曝光

    才剛滿60歲的男星庾澄慶(哈林)驚傳出車禍,他今(31)日在IG限時動態曬出多張受傷照片,只見他手肘、膝蓋都有擦傷包紮,右手掌也有受傷痕跡,疑似騎腳踏車摔車造成,病況看起來傷得不輕。
    2021/08/31 20:52
  • 累了嗎?重機騎士衝撞北宜公路石墩 空翻一圈重摔骨折

    昨(14)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坪林區北宜公路發生一起自撞意外,一名57歲的鄭姓騎士,行經33.3公里處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竟然直接撞上石墩,整個人因撞擊騰空翻了一圈後,又重摔到馬路上,幸好騎士意識清楚,經救護人員到場,初步包紮後立即將人送醫。
    2021/08/15 11:18
  • 詹雅雯手受傷包紮!無預警宣告「不直播了」親曝病況

    「金曲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也因治療副作用嚴重掉髮;雖然病況極為嚴重,但她堅持開直播與歌迷聊天,豈料昨(20)日和粉絲聊天時,突然丟下震撼彈,向粉絲宣告「不直播了」,原因也跟著曝光。
    2021/07/21 11:08
  • 快訊/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 高雄酒駕肇事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今天上午在高雄市前鎮區成功、復興路口與一名機車騎士發生車禍,騎士手腳受傷送醫包紮,丁允恭則被警方帶回派出所調查,經酒測數值0.23毫克,車禍原因調查中。
    2021/07/14 11:31
  • 細菌感染近4月沒好!陶喆「急做清創手術」驚爆恐難痊癒

    「金曲歌王」陶喆前天(11日)喜迎52歲生日,特地開線上音樂會與歌迷互動,卻被發現右手小拇指仍包紮著。今年3月間陶喆就傳出右手因被細菌感染,突腫成2倍大,陶喆也曾向《TVBS新聞網》透露是蜂窩性組織炎,連醫師都說病因是個謎,想不到4個月來仍未康復,陶喆坦言恐無法「百分百痊癒」。
    2021/07/13 14:56
  • 疾管署科長驚傳昏倒 躺臥立院後門「撞擊後腦」急送醫

    疾管署政風室科長謝魁樹在今(3)日下午2時許,驚傳突然倒臥在立法院後門馬路,一旁民眾目擊後趕緊報警,救護人員獲報到場,檢查患者發現意識清楚,不過其在倒地時不慎撞到後腦,已先行包紮傷口並送往台大醫院,昏倒經過及身體狀況有待進一步檢查釐清。
    2021/05/03 15:40
  • 爆口角情緒失控!高雄翁「狠砍8刀」妻噴血倒床上

    高雄市鳳山區一名老翁因和妻子爆發口角,今(3)日清晨突情緒失控,持水果刀怒砍對方8刀,所幸妻子送醫急救後並無生命危險,老翁也坦承犯行,目前已被帶回警局,釐清詳細殺人動機。
    2021/05/03 08:04
  • 阿嬤騎車撞傷 4醫護路過立即下車救護

    彰化四名醫護人員,出差返回醫院途中,遇見車禍現場,趕緊下車協助,她們安撫受傷的老阿嬤,幫忙檢傷包紮,安撫情緒,還幫撐傘遮陽,目擊民眾紛紛稱讚,很有愛心。
    2021/04/25 14:05
  • 獨/才取出15年鋼釘!陶喆爆「罹1病症」自嘆:沒法隱瞞

    51歲「金曲歌王」陶喆近期身體健康狀況屢屢亮紅燈,上月才傳出右手小指「腫成2倍大」,日前又PO出手指包紮照,畫面看來怵目驚心。近日陶喆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他透露其實是「蜂窩性組織炎」,且病因連醫師都說「是個謎」。
    2021/04/23 14:23
  • 大甲媽繞境!信徒奉天宮放爆竹慶 落焰炸傷4歲女童

    大甲媽祖繞境,13日上午在新港奉天宮舉辦「祈福大典」,結果期間有信徒施放爆竹逗熱鬧,沒想到意外炸傷路過民眾,其中最小的才4歲,女童被燙到當場爆哭,家長一度衝進藥局求救,因為現場人潮眾多,救護車一度無法接觸病患,還好被炸傷的三人傷勢不嚴重,包紮送醫後沒有大礙。
    2021/04/13 18:34
  • 帶2歲女逛賣場! 童左腳遭手扶梯捲入夾傷

    帶小孩逛賣場,腳趾被手扶梯夾傷!14日晚上7點多,有家長帶小孩到新北市新莊逛賣場,結果才剛上樓,女兒左腳就被捲入,第一反應把人拉起來,卻還是來不及,膠鞋破裂、腳趾也撕裂傷,但是明明都有盯緊小孩,卻還是發生這種事,質疑手扶梯速度過快。不過業者回應,事發第一時間有幫忙包紮,手扶梯也是按照規範設置,一切符合規定。
    2021/02/15 13:25
  • 白鴨存錢筒頭顱破裂 護理系神包紮笑翻網:手術很成功

    許多人會在家中放存錢筒,提醒自己定時存錢、謹慎理財,不過存錢筒造型百百種,不少人會選擇玻璃材質的可愛動物造型,有民眾不慎將玻璃製的鴨子存錢筒「摔破頭」,右半邊的腦袋摔出一個大洞,怎料護理系的朋友替它進行「神包紮」,讓它成功重獲新生。
    2021/02/11 08:03
  • 嫌和房東工地認識 3樓租客要制止險被砍

    砍殺二房東的林姓男子,才20歲,因為做工而認識被害人,搬進來住了四個月,從沒繳過房租,多次催繳也不理會,去年底搬出去,事後越想越不滿,撂了6名朋友上門報復,不只砍房東,連住三樓的房客要下樓制止,也差點被攻擊。
    2021/01/24 20:13
  • 小聲點!不滿花店老闆勸 嫌竟揮刀攻擊

    勸了幾句話,竟然引來殺機!29日傍晚5點多,花蓮兩名男子,在重慶路的花店前,大聲聊天,遭到老闆勸離。結果,嫌犯竟然心生不滿,持刀回頭理論,就在拉扯過程刺傷人,這才趕緊騎單車逃逸。目前警方鎖定涉案人,將通知到案。
    2020/12/31 13:14
  • 台鐵南州站驚傳恐怖意外!員工「跌落月台」遭列車猛夾

    屏東驚傳台鐵意外!今(2)日下午2時許,一名位於南州火車站的台鐵工作人員疑似在火車進站時掉落月台,右腿隨即被列車車廂擦撞夾住,當場跌坐月台上,痛苦求救。站方發現後緊急呼叫列車司機停下,並通知消防人員救援,最後破壞器材並剪破車廂才終於救出該名傷者,將其簡單包紮後送往醫院進一步檢查及治療。至於詳細事發原因及受影響乘客數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0/12/02 16:12
  • 扯!病患以為護理師不讓回家 大鬧急診室

    高雄有一名男子,在路上跌倒受傷送醫,護理師包紮好傷口之後,擔心病患會再次跌倒,請他聯絡家人來醫院接送,卻被病患誤會,以為護理師不讓他回家,大鬧急診室。
    2020/12/01 13:16
  • 刷一整排機車!剛考到駕照犁田 撞進待轉區

    高雄一名男子,住小港要到鳳山找朋友,行經步兵學校門口前,因為剛拿到駕照沒幾個月,技術可能還不太熟練,加上路面上有小石子,他突然失控打滑往前飛噴,不偏不倚撞倒前方待轉區的四輛機車,肇事男子擦挫傷較嚴重送醫包紮,無辜被撞的另外四名騎士,傷勢輕微無大礙。
    2020/11/30 19:46
  • 吳宗憲摔車「四肢全傷」錄影急喊卡 本人證實:有點嚴重

    「綜藝天王」吳宗憲近幾日南下屏東錄製節目《綜藝玩很大》,今(18)日卻傳出摔車消息,且傷勢不輕,已先行前往當地醫院救治,四肢都先用繃帶包紮,對此吳宗憲也做出回應,表示傷勢的確有些嚴重,正在返回台北途中,明天將會接受腦部斷層檢查。
    2020/11/18 22:54
  • 快訊/中捷試營運第二天 89歲老翁遭車門夾傷手

    台中捷運才剛試營運第二天,在今天(17日)早上就發生意外,一位89歲老翁,被車門夾到左手手臂,造成前臂跟上臂擦傷流血,現場站務員協助包紮止血,所幸只是輕傷,送醫治療後,已經沒有大礙。
    2020/11/17 12:32
  • 誇張!女出車禍流血 趁買藥竟「順手偷機」

    怎麼會出車禍流血還有心思行竊!一名女子日前出了車禍,身上多處擦傷,24日清晨4點多,和一名男子來到基隆愛三路的藥局買藥,但結帳時女子卻盯上員工放在商品陳列盒上的手機,先假裝綁鞋帶後順手摸走,一個小時候店員才發現,怎麼手機不見了,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竟然是受傷的女子偷走的,明明受傷應該很痛要趕快包紮,怎麼還會想偷東西。
    2020/10/25 11:50
  • 木柵動物園員工遭龜殼花咬傷手指 急送醫救治

    台北市警消今天下午獲報,台北市立動物園有救護案,派員到場發現約50歲男性員工食指遭毒蛇龜殼花咬傷,所幸園方立即先包紮;男子送醫前意識清醒,救護員把傷者送往萬芳醫院。
    2020/10/19 17:36
  • 開完刀搭捷運遭小孩重踹 媽雙手一攤嗆:妳又沒包紮

    每個孩子都是父母心中的寶貝,不過,若太溺愛孩子恐會成恐龍家長!近日一名女網友抱怨,先前搭乘捷運被嬉戲的小孩踢到開刀傷口,孰料對方家長不但不道歉,反而還斥責,「妳又沒包紮」,種種挑釁話語令她聽了十分不悅。
    2020/10/18 19:27
  • 疑蛀蝕 麵包店騎樓天花坍塌 少女砸破頭

    新竹市一家位在三角窗的麵包店,騎樓天花板突然垮了,轟隆巨響把大家嚇壞,騎樓有咖啡座,正在吃東西的客人差點被砸到,另外一名路過的16歲少女,備砸破頭,送醫包紮,業者說,裝潢七八點,可能木材長了蛀蟲。
    2020/10/09 18:44
  • 孫安佐驚住院動刀「狂吐血痰」 意外曝女友與狄鶯關係

    藝人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遭控在美製槍未遂,上月被士林地檢署起訴後就鮮少公開現身的他,消失近1個月,昨(27)日PO出一支影片公開自己為20年隱疾開刀的原因,術後臉上包紮的憔悴模樣也曝光,而掌鏡人正是他先前分手又復合的女友阿乃(後改名恩維)。
    2020/09/28 0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