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包紮 結果共409筆

  • 自己的早餐自己救!消防員處理車禍 意外和外送員面交

    新北市新莊思源路附近,昨(29)日早上發生一起機車追撞事故,因劉姓男騎士未注意前方車況,導致前車foodpanda鄭姓外送員遭追尾,因此跌摔在地受傷。劉姓男騎士當下馬上打119,沒想到消防人員到場替她包紮並準備送醫時,意外發現外送員車上的餐點,有點眼熟,經詢問鄭姓外送員送餐地點,這才發現原來是稍早他們消防分隊點的餐,這下當場面交自取了。
    2022/06/30 12:49
  • 不小心觸電別慌!醫教「急救4步驟」:千萬別用浴巾包紮

    大家曾經應該都有被電到的經驗,不論是拔插頭時、碰到漏電的冰箱或者是被靜電電到,那種酥麻感想必讓人印象深刻。急診科醫師翁梓華指出,電擊對身體造成的傷害與4條件有關,他也分享4招緊急處理方式。
    2022/06/26 22:33
  • 疑視線死角釀禍 小貨車過彎撞飛女大生

    新北市66歲林姓男子,今(17)日中午駕駛小貨車行經新莊區建國一路準備左轉中正路時,疑似視線死角,當場撞飛1名正在過馬路的22歲輔大女學生,所幸當時車速不快,女學生僅有輕微擦傷,送醫包紮後無生命危險。
    2022/06/17 14:58
  • 爆肢體衝突!買家試乘途中亮刀劫車 賣家跌車外一身傷

    今(15)日0時36分,在高雄市苓雅區發生一起持刀搶劫案,一名28歲的林姓男子上網發文要賣出一輛「權利車」,有一位26歲的黃姓買家預約試車途中,竟持刀傷害林男後逃逸,受傷的林男報警處理,並前往醫院包紮,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北上到彰化一間汽車旅館內逮捕黃男。
    2022/06/15 10:28
  • 年輕人太衝動!臉書互嗆約談判 他「1挑5」頭被打破

    高雄市一名24歲的黃姓男子,日前在臉書上和吳姓男子等人發生糾紛,雙方相約今(3)日談判,黃男隻身赴約,遭5人當街痛毆,頭部受傷血流不止,附近民眾目擊全程,嚇得隨即報案,警消到場時,只剩受傷的黃男,經救護人員送醫包紮後無大礙,警方也調閱監視器,先逮獲吳男等4人,依法移送偵辦,並繼續追緝剩餘的一名涉案人。
    2022/06/03 09:45
  • 錢薇娟驚爆住院開刀!「病床照曝光」洩最新病況

    錢薇娟自女籃國手出身,近期因《全明星運動會》知名度大開,51歲的她日前驚爆住院,為治療膝蓋舊疾入院開刀,昨(1)日也在社群平台PO出病床照,雖然看起來精神不錯,但雙腿包紮的模樣,仍令粉絲相當心疼。
    2022/06/02 09:55
  • 情侶雙載一起去上班、遭聯結車撞擊輾壓 送醫死亡

    今(1)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三段、大安街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對男女騎機車雙載,和聯結車發生碰撞車晃,2人皆被輾壓,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轄區警方與消防人員獲報後趕地,緊急將2人包紮固定,送往汐止國泰醫院及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忠孝院區救治,但雙雙不治,至於確切車禍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才能釐清。
    2022/06/01 11:37
  • 賓士車撞電線桿自燃 駕駛「離開就醫」挨罰還要被送辦

    今(27)日清晨5點23分,在高雄市仁武區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凌姓男子自撞路旁電線桿後,車頭開始起火燃燒,其自行就醫包紮傷口,警方到場後,不見凌男在現場,經過2小時的尋找,才在一處醫院發現凌男,警方將依《刑法》將駕駛人送辦,且針對肇事未依規定處理的部分,也將依法開罰。
    2022/05/27 12:17
  • 驚險!女騎士摔車遭輾 竟能自行上救護車

    花連一名女騎士,行經建國路,疑似超車不慎,擦撞到另一輛機車,兩車重心不穩,雙雙倒地,其中女騎士,還被後方一輛轎車當場輾過,幸好只有擦傷,還能自己上救護車,但她回憶起車禍經過,直說已經不記得,經救護人員初步包紮,送醫檢查。
    2022/05/24 19:22
  • 百斤工人摔6米水塔!頭濺血、腳骨折 消防員合力吊出

    嘉義縣竹崎鄉今(20)日上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體重過百的工人施工時,不慎跌入5公尺深的水塔內,其左腳因此骨折受困、頭部流血,消防隊員獲報到場,先到水塔內初步包紮、固定傷勢,再合力用繩索將其吊掛出來,所幸其意識清楚,送醫後沒有大礙。
    2022/05/20 17:00
  • 載鴨貨車追撞前車 撞到斷頭被拖行50M

    苗栗台61線發生追撞事故,一輛載著鴨子的大貨車,追撞前方拖板車後,車頭竟然跟車身解體分離,車頭被拖行了50公尺才停了下來,駕駛受困車頭內,不過幸運的是,駕駛只有手部受傷,送醫包紮後,沒有大礙。
    2022/03/31 13:25
  • 美景藏危機!嘉義桃花心木落葉散滿地 機車1日3摔

    春初之際正值桃花心木的落葉季,枯黃色的落葉紛飛的景色相當美,但桃花心木葉面光滑,加上美景害得騎士分心,自摔意外頻傳,嘉義市世賢路分隔島種滿桃花心木,近期大量的落葉不僅造成附近住戶困擾,民眾還指出,光是一天就有3人摔車,其中一名女大生摔車後還撞上路邊停放的BMW,車主也相當大方,協助女大生包紮,車損部分也不進行求償。
    2022/03/16 16:48
  • 「綠燈倒數」才不會硬闖?老司機點關鍵打臉:事故率更高

    馬路如虎口,行車上路一定要格外謹慎,許多用路人都會因為搶快,遠遠看到綠燈就加速前進,在號誌變換後煞車不及很容易導致憾事發生,小則摔傷包紮,嚴重點恐釀出人命。就有網友對此提出疑問,如果綠燈也設置倒數燈號會不會更安全呢?內行搬出研究結果,全場都認了。
    2022/01/25 04:53
  • 基隆爆警匪追逐!20警圍捕開4槍 通緝犯臉部流血

    基隆市仁愛區南榮路393巷,於今(18)日下午5時許,爆發警匪追逐,警方連開4槍後,現場20名警力上前團團包圍,才將歹徒制伏,也在其車內搜出毒品安非他命與空氣槍,而他因被捕臉部受傷流血,目前被包紮送醫治療,詳細案情有待警方進一步說明。
    2022/01/18 18:40
  • 情侶醉後爆口角!女遭男友拿刀刺頸 警:不是第一次了

    高雄左營一對同居情侶今(11)日凌晨幾杯黃湯下肚後爆發口角,黃姓男子一時情緒失控,拿起水果刀刺向楊姓女友頸部,導致女友頸部見血,自己的大拇指也因此劃傷,救護車到場時2人意識都清楚,雙雙被送往醫院緊急包紮。警方指出,該對情侶常因酒後糾紛而報案,這次就醫雙方皆為輕傷,楊女目前也不打算對男友提告。
    2022/01/11 11:43
  • 謝金燕突動手術!右眼「瘀青發腫」爆出隱疾 視線受影響

    「電音歌后」謝金燕雖然已經47歲,但保養得宜身材依舊火辣,熱愛出演跨年晚會的她,今年也不唱了,怎料今(30)日爆出隱疾導致健康亮起紅燈,右眼嚴重腫起,還用紗布包紮起來,傷勢似乎頗嚴重。對此,謝金燕經紀人證實,視線已受到影響,已經動手術處理。
    2021/12/30 23:25
  • 愛雅扮性感護理師! 「校園機智生活」成男女主角神隊友

    藝人愛雅客串青春校園劇,飾演勇敢追愛的護理師,她為了將角色詮釋到位,還特別打電話給高中保健室阿姨,想要請教簡單包紮問題,沒想到對方卻回說,妳們以前來這邊就只會睡覺而已,讓她整個笑歪,直呼真的很懷念。
    2021/12/24 19:36
  • 斷髮搶救!女子長髮遭車輪壓住 驚恐哭喊「毀容了」

    嘉義市傳出車禍!1名22歲的長髮女子騎機車跟轎車擦撞,頭部疑似被汽車輾過,頭髮就壓在車輪底下動彈不得,她的額頭流血、臉部腫脹,左手臂也受傷,痛得當場大哭,最後只好同意剪掉部分頭髮才脫困,但擔心容顏受損,她打電話給親友哭喊「毀容了」,救護人員緊急將她包紮送醫。
    2021/12/19 13:19
  • 無照少女凌晨雙載疑闖紅燈 撞賓士倒地哀嚎

    高雄2名未成年少女今(17)日凌晨無照騎機車還闖紅燈,疑似因車速過快,出圓環時撞上一輛白色賓士,白賓士的左側車身整個被撞凹,2名女子則是摔車倒地。警消獲報到場對雙方駕駛進行酒測,初步排除酒駕肇事,隨即將肇事的蘇姓女騎士和張姓女乘客送往醫院包紮,至於無照駕駛和相關責任,仍待後續交通事故鑑定。
    2021/12/17 18:39
  • 有吃的!猴群「包圍搶食」 老翁閃躲摔傷

    太魯閣國家公園裏頭,又發生獼猴為了搶食傷到人!一名86歲的老翁,6日與家人到花蓮天祥青年活動中心聯外道路散步,因為手裡拿著食物,遭到四、五隻獼猴包圍搶食,為了閃躲,老翁還不小心跌坐在地,幸好,經員警包紮處理,沒有大礙,不過,獼猴們真的十分大膽,員警到場時,還在一旁觀察有沒有食物能吃!
    2021/12/14 12:15
  • 快訊/花市竄火!業者自行撲滅灼傷 警消急救援

    上午11點多,台北內湖的台北花市發生火警,現場竄出濃煙,年約40歲的業者發現不對勁,拿滅火器撲滅,但手臂卻不慎灼傷,好在警消隨即到場,不到十分鐘,撲滅火勢,也協助傷者包紮送醫,至於起火原因還有待火調人員調查釐清。
    2021/11/29 12:54
  • 好痛!割草到一半...刀片飛插 女左腿斷骨鮮血狂流

    嘉義昨(29)日發生割草機傷人意外!一名辜姓女子使用割草機,不幸被飛噴的割草機刀片割傷左腿,當場骨頭裂開,鮮血直流,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辜女意識清楚,左膝附近撕裂傷,且骨頭斷裂,被緊急包紮後送醫治療。
    2021/10/30 10:02
  • 受邀聚會卻被瘋狂羞辱? 男爆氣拿甩棍痛毆對方

    高雄市街頭今(27)日凌晨發生一起酒後衝突,一名高姓男子不滿被賴姓男子和龔姓男子和賴姓男子出言揶揄,酒後心生不滿,高男從機車車廂抄出一支甩棍朝對方狂毆,龔、賴2人有出手回擊扭打成一團。警方到場先將3人架開,並將受傷的龔男和賴男送醫包紮,最後3人互告傷害全被移送地檢署,讓原本歡樂的聚會變調收場。
    2021/10/27 10:12
  • 名導癌末切除「17公分腸子」 化療期間臉竟遭火吻!

    75歲知名導演柯一正,2006年罹患大腸癌第三期,近日他上節目自曝不只切除4公分腫瘤,還切掉17公分腸子,拿掉2顆膽結石。命運多舛的他,化療期間竟又遭遇意外,一次與朋友聚會,不慎遭煤油潑濺,臉部燒傷,所幸送急診室剛好遇上醫美專業的醫師值班,治療包紮後,傷口已復原且沒留下疤痕,柯一正還自豪:「而且燒傷這邊的臉,現在比較嫩。」
    2021/10/06 11:38
  • 午後雷陣雨田裡工作閃不及 婦人遭雷擊送醫幸運救回

    屏東萬丹一名48歲的蔡姓婦人,2日下午兩點多在田裡工作時,突然遭到雷擊,當場昏倒在地,消防隊獲報到場,發現婦人的身上有多處灼傷,經過清洗包紮後,趕進送到醫院持續治療,還好最後已經恢復意識沒有生命危險。
    2021/10/02 2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