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黎明詩糾紛全聯心肝寶貝中毒寶林茶室中毒工人炒粿條粿條
  • 搜尋:

    包紮 結果共404筆

  • 好痛餒!慣竊入侵愛河畔法式餐廳 怕被抓跳窗撞破頭

    高雄鹽埕區一間法式餐廳,地點坐落在愛河畔,擁有浪漫景觀,沒想到半夜卻遭小偷入侵,因為打開收銀機驚動保全系統,警方獲報趕來,原本還在裡面找人,發現一名男子忽然落地,躺在地上頭破血流,原來他就是小偷,從二樓一躍而下掛彩,抓回警局前,先叫救護車送到醫院包紮。
    2023/04/15 12:20
  • 獨/江宜蓉錄影爆意外!「被火燙傷」當下緊急包紮 她還原驚險事發

    30歲女星江宜蓉先前在夯劇《華燈初上》中飾演「光酒店」的小姐雅雅(林雅文),也在近日懸疑推理劇《模仿犯》中飾演核心角色路妍真,實力備受矚目、討論聲量高。近日江宜蓉加入TVBS最新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與林心如、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等人一起去戶外野營、體驗生活,不料,她竟意外燙傷手,當下就緊急包紮,而她也對《TVBS新聞網》還原事發經過。
    2023/04/14 10:47
  • 「最美魚販」出事了!遭野狗襲擊犁田 無法走路最新狀況曝

    有「最美魚販」之稱的劉心語,推出單曲〈162天〉,她表示:「不僅是寫給我自己,也想獻給在演藝路上陪我前行的《全明星運動會》黃隊和工作夥伴們!因為我們是彼此的神隊友,互相照亮!」她透露前幾天騎腳踏車時,突然旋律來了,她急著錄音下來,卻一個不小心被狗襲擊,讓慌張的她壯烈犁田,長達三天不能走路,現在還得包紮著才能去工作,她苦笑說:「希望接下來5首歌都能順利產出!」
    2023/04/13 17:50
  • 剛分手就追我女友?男約情敵談判 亮刀捅人遭逮捕

    新北市中和區20歲陳姓男子,因為不滿才剛跟女友分手,20歲康男就向前女友積極示愛,因而心生不滿,前(6)日深夜雙方相約在中和區中安街談判,不料,雙方一言不合後陳男突然兇性大發,拿出預藏的刀械朝對方猛刺,造成康男腰際、腿部身中3刀,所幸送醫包紮治療後已無生命危險,警方漏夜追查,昨日晚間循線在新北市永和區將陳男逮捕到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3/04/08 16:13
  • 爭風吃醋!當街談判爆衝突 男遭情敵狠刺3刀送醫

    新北市中和區20歲陳姓男子,日前與另名20歲康男為了爭風出醋,昨(6)日深夜雙方相約在中和區中安街談判,豈料,一言不合後陳男突然持刀朝對方猛刺,造成康男腰際、腿部身中3刀,所幸送醫包紮治療後已無生命危險,目前警方正全力緝捕陳男到案,詳細事發過程以及行兇動機仍待釐清。
    2023/04/07 09:43
  • 虛驚!白沙媽途中柯P「脖子流血」 竟是太熱過敏

    在白沙媽第二天,柯文哲全程跟著信徒步行,不過途中柯P卻被帶到一旁包紮,讓不少人擔心,是不是發生什麼意外,一問之下,原來前兩天柯P就受傷了,自行用膠布貼住傷口,卻因為天氣太熱過敏破皮,也還好只是虛驚一場。
    2023/02/13 20:17
  • 日籍男子騎單車遊福隆 摔車不知所措 還好遇到了警察

    60歲的日籍男子高橋與友人12號中午到福隆地區騎乘自行車旅行,卻不慎在馬路上摔傷,造成拇指及膝蓋有多處擦、挫傷。但由於因語言不通,不知如何求助,就在路口徘迴時,碰巧被警方發現。員警利用手機翻譯軟體與其溝通後,帶他先到派出所休息,並通知救護人員前往協助,予以包紮。高橋先生則向警,消頻頻道謝後離去。
    2023/02/12 16:33
  • 傘兵路過車禍! 「先救人再跳傘」2女醫務士發揮專業

    航特部空訓中心,10日要到屏東潮州空降場,執行傘訓,途中遇到車禍,立刻協助救援,正好其中兩位傘兵還是醫務士,發揮專業幫忙檢傷、固定包紮,「先救人再跳傘」的義舉行為,軍方還特地公開表揚,放榮譽假當獎勵。
    2023/02/11 20:01
  • 搜救犬腳掌滲血! 網曝「不能穿鞋3原因」:恐發生意外

    土耳其6日發生規模7.8強震,許多國家都派出搜救隊協助救援。然而,10日就有一隻來自斯洛維尼亞的搜救犬在搜救過程中不慎傷了腳掌,滲出鮮血,領犬員趕緊幫牠包紮以防再度感染。貼文曝光後有網友疑惑為什麼不幫搜救犬穿鞋,對此內行人士提出3點原因解惑。
    2023/02/10 23:30
  • 「琉球漁民慰靈碑」雕像斷腿還包紮? 遊客:看了心情差

    基隆和平島上,有一座「琉球漁民慰靈碑」,上頭還有一座紀念「內間長三」的雕像,不過最近雕像的左腳斷了,還包著紅布,曾見過雕像的民眾,以為是遭人破壞,但也有首次見到的遊客,以為是刻意呈現斷腿受傷的模樣,引發討論。
    2023/02/01 18:25
  • 屏東車城福安宮參拜意外 男童遭自家車輾「左腳掌變形」

    春節期間許多民眾到屏東車城福安宮拜拜,祈求新的一年平安順利,但今(31)日下午傳出一名11歲男童跟家人到福安宮,遭自家車輛在停車場移動時不慎輾傷左腳變形,還好男童相當鎮定,緊急包紮固定後已送醫治療。
    2023/01/31 17:21
  • 《台灣犯罪故事》內幕!傅孟柏手指定型 大霈穿軍服「被附身」

    放假追劇看什麼好?《台灣犯罪故事》最新單元上線,探討軍中霸凌及冤獄案,演員也接受TVBS專訪。飾演藏匿毒品的小混混傅孟柏,為戲染了一頭超台布丁頭,劇情需要被包紮手指,二十幾天下戲超不習慣;「大霈」李霈瑜則演輔導長,做田野調查下足功夫,認為穿上迷彩服就有種魔力,馬上被附身。
    2023/01/26 18:26
  • 內湖小童左手刀傷「鮮血直流」 父母焦急上街攔車求援

    台北市內湖區1名邱姓男童,日前在家中翻找物品時,不慎被刀具劃傷左手,導致他當場鮮血直流,一度還因失血過多、臉色發白,當時巡邏警員發現神情慌張的父母與男童,立即駕駛巡邏車載送男童火速就醫,所幸經包紮後並無生命危險,讓家屬由衷感激。
    2023/01/25 10:54
  • 香港重大車禍!將軍澳康城路「公車側翻」多人受困 至少26傷

    將軍澳對開元旦(1月1日)約下午5時發生巴士翻側車禍,根據現場消息,一輛新巴796P駕駛至日出康城對開,突然失控後衝上行人路,撞毀鐵欄後再衝入叢林翻側,有多人被困車內,大批人員趕到現場拯救。多名傷者被救出後清醒,坐在路邊包紮及等候送院,消防員則走入叢林中的巴士救出被困乘客,多輛救護車在場戒備,據報導,目前最少有26人受傷,其中兩名女子頸部受傷,清醒送往將軍澳醫院治理。
    2023/01/01 19:02
  • 男家中大鬧還襲警 2警臉部慘掛彩包紮

    跨年連假,新北市有男子酒後在家大吵大鬧,家人嚇得報警求助,轄區警方馬上趕到現場阻止,沒想到男子情緒激動,被壓制後還趁亂抓傷女警,甚至送到醫院保護管束時,還腳踢另外一名男警,導致兩名員警因此受傷。
    2023/01/01 18:53
  • 停車糾紛!葬儀社不爽被「叭」竟逞凶 喪家2人中刀送醫

    新北市板橋驚傳街頭喋血!昨(28)日深夜23時許,一對詹姓叔姪準備開車出板橋殯儀館停車場時,疑因與前車擋住出入口,詹男按喇叭示警,竟與對方4人爆發口角,叔姪倆慘遭持刀砍殺,雙雙手臂中刀後,犯嫌一行人逃離現場。警消獲報到場將傷者送醫治療,所幸2人包紮後無生命危險,警方漏夜追查,3小時後循線逮捕涉案的25歲施姓殯葬業者等4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2/12/29 09:48
  • 蕭敬騰爆「骨裂」緊急送醫!痛到冷汗狂流 一照X光不妙了

    金曲歌王蕭敬騰出了名愛打籃球,只是打籃球非常容易受傷,2年前就因為打籃球小姆指挫傷,礙於演唱會在即,加上表演有打鼓,所以緊急打針,沒想到就留下後遺症,導致小拇指肌肉萎縮,沒想到昨(28)日他在IG竟PO出小姆指包紮的照片,寫下:「猛的。」對此,蕭敬騰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透露因打球又撞到小姆指,導致骨頭裂開,現在只能先固定。
    2022/12/29 00:24
  • 為了「她」!同學變情敵 18歲男遭襲擊中刀

    新北市中和發生一起刺傷案件!一名18歲的男子,正要出門上課時,突然被三名惡煞噴辣椒水,持刀攻擊臀部,對方隨後騎車逃逸,熱心民眾看見有人倒臥血泊,幫忙包紮報警。警方初步了解,嫌犯疑似不滿前女友跟被害人搞曖昧,月初就曾上門堵人,這回清晨就來埋伏,再次尋仇!
    2022/12/21 19:12
  • 學設計沒前途?長輩狂勸讀護理系 她點頭卻「慘變免費看護」

    「選擇科系」是人生的重大抉擇之一,大學時選擇的科系,往往會影響到未來職涯發展。一名女網友抱怨,自己原本想往設計系發展,但家中的長輩卻勸她去讀護理系。沒想到聽話的後果卻讓她崩潰,家人的「任何鳥事」都要她來解決,像是包紮傷口、擦澡、換尿布等等,讓她直呼 : 「受不了!」
    2022/12/20 05:30
  • 手上塑膠袋遭公車車門夾住 婦人重摔還遭拖行滿身傷

    新北市新莊區53歲羅姓婦人,昨(8)日傍晚17時許,在新莊區中原路搭乘公車時,公車司機疑似未注意到婦人還沒上車,突然關閉後門,但不巧婦人手上的塑膠袋被車門夾住,導致婦人遭公車拖行後倒地,當場掛彩,所幸僅有輕微擦挫傷,送醫包紮後無生命危險。
    2022/12/09 10:10
  • 陳冠希23歲時曾狂戀劉嘉玲 為摯愛包紮傷口珍貴畫面出土

    由劉偉強、麥兆輝執導,莊文強、麥兆輝編劇的香港警匪電影《無間道》三部曲,包括2002《無間道》、2003前傳《無間道Ⅱ》和2003續集《無間道Ⅲ終極無間》,三部曲由劉德華、梁朝偉領銜主演,黃秋生、曾志偉、吳鎮宇及黎明等人主演,為香港黑幫犯罪電影注入嶄新元素。今(7)日公佈《無間道》三部曲修復版預告,包括劉德華與梁朝偉的經典天台對峙,以及陳冠希為劉嘉玲包紮傷口的畫面都收入其中,堪稱回憶殺。
    2022/12/07 16:52
  • 小S斷4顆牙送醫「老公被懷疑動粗」 S媽心疼女兒:要我跟許雅鈞講?

    女星小豬(黃沐妍)先前帶傷上節目,臉跟手、腳都有明顯的挫傷,皆用膠布包紮住,讓人看了相當心疼。原來她是先前騎車自摔,小S一聽也想起自己曾有騎車摔斷4顆牙齒的經驗,當時S媽還以為,小S是被老公許雅鈞欺負,便嚴肅地對她說:「婷(小S乳名),妳跟媽媽說,出什麼事了?要不要我去跟Mike(許雅鈞)說?」
    2022/11/28 00:16
  • 主人酒駕開到翻車!馬爾濟斯死裡逃生 又遭旁車撞擊

    高雄市一名郭姓男子,今(27)日凌晨酒駕自撞中華四路的中央分隔島,整台車向左側翻,四輪朝天橫躺於路中央,附近民眾見狀,趕緊上前將郭男拉出駕駛座,而郭男車上的馬爾濟斯,受到驚嚇衝出車外,還遭路過車輛撞上。警消獲報到場處置,將他包紮送醫,檢測後,酒測值高達0.94毫克,警方後續也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2/11/27 10:06
  • 老婦投票後「突暈眩摔破頭」 警、消合力搶救

    今(26)日是九合一大選投票日,隨著天氣轉晴,民眾們紛紛外出投票,但也發生了不少意外!今日下午13時許,新北市板橋區1名老婦人在投完票後,下樓梯時突感一時暈眩,不慎失足摔倒後,後腦當場見血,當時正在執勤的警員張智銘獲報後立即前往關切,緊急協助婦人送醫救治,所幸老婦人經治療包紮後已無生命危險,家屬對於警員的熱心作為也讚不絕口。
    2022/11/26 17:19
  • 開票太精彩?高雄男騎士疑分心 柯志恩競總前自摔挫傷

    九合一大選今(26)日下午4點開始開票,民進黨高雄市長陳其邁,選在市議會旁邊的競選總部開票,而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則是維持國民黨一貫傳統,於高雄市建國路上的高雄市黨部前,封半邊的路架舞台看開票,約下午4點45分左右,一名男騎士經過,疑似分心看舞台,不慎在座位區旁自摔,一旁維安員警趕緊上前關心,並疏導後方車流,初步檢測,男騎士沒有酒駕,救護人員也獲報到場,做簡單包紮。
    2022/11/26 17: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