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包紮 結果共409筆

  • 有片/哈瑪斯首公開人質影片!以色列女手受傷武裝份子開刀包紮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更挾持大量民眾到加薩走廊地帶當人質、至今生死未卜,而哈馬斯組織16日突然釋出1段影片,其中可見到1名現年21歲、從以色列南部音樂祭被劫持並關押在加薩的女性人質,也是哈瑪斯發動突襲後首次有人質曝光。
    2023/10/17 09:37
  • 好大起床氣?男公關醉倒被叫醒氣炸拳毆警 下秒慘被撂倒

    日前台北市中山區一名廖姓酒店男公關,喝醉酒倒在路邊,被民眾報案通報轄區警方,怎料員警到場「拍肩」試圖叫醒廖男,他竟氣炸,當場出手毆打又大罵三字經,員警緊急將人壓制,過程中廖男不斷反抗,害得自己頭部右側受傷,包紮後遭依法送辦,案經台北地院審理,廖男犯妨害公務執行罪,遭處有期徒刑2月,得易科罰金。
    2023/10/16 10:04
  • 哈瑪斯釋影片反駁虐殺指控 民兵照顧以國兒童

    以巴衝突爆發以來,被哈瑪斯擄走的人質安危,一直備受外界關注,哈瑪斯卻在周五釋出一段影片,顯示民兵雖然荷槍實彈,卻是抱著小寶寶,或者幫幼童包紮傷口,似乎要以此反駁以色列指控他們虐殺兒童的說法。而針對哈瑪斯7號突襲以色列社區,CNN透過眾多影片,分析出哈瑪斯使用了哪些武器。
    2023/10/14 19:36
  • 傷口保持「濕潤」!癒合速度竟快2倍 還能減少疤痕形成

    傷口要保持濕潤還是乾燥這個議題,在臨床上常被問到。長庚醫院整形外科醫師朱育瑩表示,因為太多病患在門診,頂著很臭很臭、從受傷後都沒洗過的腳,斬釘截鐵說:「傷口不能碰到水」,因此她決定在臉書闢謠。
    2023/10/11 12:17
  • 小犬襲澎湖!「12米高」路樹倒塌 釀1傷

    小犬颱風暴風圈掃過東南部,現在暴風圈影響到澎湖,造成市區一棵高達12米的路樹倒塌,範圍橫跨4個車道,交通一度受阻,甚至還壓傷一名路過男子,救護人員到場緊急幫他包紮後送醫,消防花了至少1小時,才將這棵巨樹排除。
    2023/10/05 13:29
  • 俄軍488軍團拍片求救! 等不到援兵傷兵被「放生」

    斯洛伐克大選,由親俄派勝出,過去北約一致力挺烏克蘭的聯盟,可能出現破口。另外俄軍在前線,已開始出現兵荒,俄羅斯第488軍團還拍片,向國防部長蕭依谷求救,因為前線傷兵被丟著沒人管,連基本的包紮藥物都沒有。
    2023/10/03 22:53
  • 不滿被超車!5煞追車上市民高架 攔車怒砸

    台北市日前發生行車糾紛,兩輛車追著一輛白色轎車,追上市民高架道路,將對方攔停還持棍棒砸車,後來被害人前往醫院包紮時,竟然剛好遇上攻擊他們的嫌犯,也走進了急診室,雙方還對到眼,嚇得被害人急忙通報警方抓人。
    2023/09/20 12:35
  • 不滿被切車道!市民高架持刀棍狂砸車 5煞醫院包紮被逮

    昨(19)日凌晨0時許,台北市松山區市民高架上發生一起砸車案件,一輛共享汽車被2輛汽車包圍攔停,不明人士拿著棍棒及刀械狂砸,導致車窗玻璃破裂,車上2人也因此受傷。轄區警方獲報後,立即調閱相關監視器,緊急追查5名犯嫌到案,他們聲稱是因為共享汽車駕駛突然切進車道,讓他們心生不滿才會砸車洩憤。
    2023/09/20 10:10
  • 騎重機載女友被酒駕撞飛 網紅全身包紮哭著問「怎會這樣」

    這個月8日晚間網紅「重讀」陳昱中騎乘重型機車載著女友,行經台北市士林區劍潭捷運站附近時,遭酒駕的張姓男子撞飛,陳姓網紅和女友雙雙重傷送傷。昨(10)日晚間陳男朋友在IG發布上發布一段影片,陳男談到需要開刀的女友哽咽,無奈地問「怎麼會是這樣子」。
    2023/09/11 11:51
  • 豆漿店用餐借廁所!女顧客踩空摔倒 右膝骨頭外露

    高雄楠梓區,7日深夜有女子到豆漿店用餐,途中跟店家借廁所,卻不慎踩空跌落地下室樓梯,旁邊的員工一度想伸手拉人已經為時已晚。警消到場,發現女顧客右膝蓋骨頭外露,疑似被石階切斷腿,包紮止血後火速送醫。
    2023/09/07 13:06
  • 67歲國寶男星驚出車禍!險失明「右半身脫落見肉」恢復現況曝

    67歲「國寶藝人」鄭平君出道30多年,曾演過《施公奇案》、《戲說台灣》等許多經典戲劇,然而日前他驚爆出車禍,眼睛一度失明,緊急送醫後身體右半邊手腳多處擦挫傷,全包紮畫面看了怵目驚心,鄭平君近日也感嘆早已無數次走過鬼門關前,同時曝光恢復近況。
    2023/09/06 08:31
  • 香港校車、雙層巴士對撞!至少17人傷 2人重傷送醫

    今日(31日)早上7時54分,一輛校巴沿東涌翔東路往東涌行駛,至深水角變電站對開時,與一輛愉景灣巴士相撞。其中校巴衝入路邊草叢傾側,右邊車身嚴重損毀;雙層巴士亦剷上草叢撞樹堆,車頭毀爛、擋風玻璃碎裂。現場消息稱,最少17人受傷,當中一名學童及一名司機傷勢較嚴重,其餘人士陸續由救援人員協助落車,部分在路邊接受檢查及包紮。
    2023/08/31 09:52
  • 快訊/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 醋男土城當街砍情敵遭逮

    新北市驚傳砍人案!21歲張姓男子疑似不滿前女友分手後另結新歡,今(28)日上午,帶刀前往土城區埋伏25歲林姓情敵,當街揮西瓜刀追砍對方,導致林男閃避不及,背部身中2刀,警消獲報到場將他送醫治療,所幸包紮後並無生命危險,土城警方在案發後1小時也循線逮捕張男。
    2023/08/28 10:10
  • 初見面就親密接觸!林毓桐羞讚徐愷「粗粗的」:非常有男人味

    BL劇集《奇蹟》昨(22)日於台、日兩地首播成績亮眼,前兩集中又以林毓桐近距離替徐愷包紮傷口、穿衣服等橋段最吸睛,首集就祭出粉紅泡泡吸引大批粉絲留言「好想受傷被林毓桐包紮」、「觸電中」、「選角我喜歡!演技也很自然」、「沒意外的話應該是今年的台腐冠軍」。
    2023/08/24 07:00
  • 疑操作絞肉機不慎 內湖女員工手指被絞斷送醫

    台北市驚傳工安意外!台北市消防局今(8)日中午接獲民眾報案,指稱1名年約50多歲的女員工在廚房製作絞肉時,疑似操作不慎,右手指被捲入絞肉機內,當場痛苦得哀嚎大叫,警消到場後發現她的右小指1小節遭絞斷,所幸意識清楚,送醫包紮後暫無生命危險,相關單位目前已介入調查,詳細事發過程及原因仍待釐清。
    2023/08/08 16:17
  • 2個月2起!長榮航勤桃機下坡段出事 自撞車毀2人送醫

    長榮航勤6月發生在桃園機場的行李櫃因為下坡速度太快,結果行李櫃互相碰撞後旅客行李噴出散落的意外,沒想到有讀者向《TVBS新聞網》今(6)日在一航廈斜坡處,又有長榮航勤的一台小貨車自撞,造成兩人送醫,對此長榮證實的確有此事,目前兩人送醫包紮後已經返家休息。
    2023/08/06 16:27
  • 新店某社區住戶爆糾紛!前管委會委員涉持開山刀砍人

    新北市新店區今(3)日上午8時許,在復興路某社區發生一起持刀砍人案。61歲林姓男子在社區內遭人持開山刀砍傷,事後自行跑至附近軍營求救,並由救護車送往慈濟醫院包紮,所幸目前林男無生命危險。
    2023/08/03 11:59
  • 快訊/五股男街頭遭尾隨追砍 警鎖定2惡煞追查中

    新北市五股區驚傳街頭喋血!今(2)日上午接近8時許,35歲林姓男子步行經過五股區五福路巷弄時,突然遭到2名惡煞騎機車尾隨,其中1人趁隙持刀砍傷林男的背部後逃離現場,路過的民眾見狀嚇得報警求助,警消到場後緊急將林男送醫搶救,所幸經過包紮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3/08/02 09:17
  • 杜蘇芮來了!新北傳零星災情 路樹斷裂傷路人、砸2車

    中颱杜蘇芮越來越逼近,台灣各地都出現強風及陣雨,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2段、文聖街口,今日中午12時許就傳出路樹遭強風吹斷,斷枝掉落後當場砸中經過的女行人,警消獲報到場發現女子僅有肩頸擦傷,意識清楚,經包紮治療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3/07/27 14:44
  • MLB/張育成挨觸身球 手腕包紮自嘲「秒變拳擊手」

    美國職棒(MLB)波士頓紅襪今(24)日繼續在主場迎戰紐約大都會,台灣好手「國防部長」張育成延續23日敲出本季第5轟的火燙氣勢,3局下把握滿壘機會,掃出1分打點安打,8局下張育成挨觸身球上壘,後續又盜上二壘,本季第2次盜壘成功,終場紅襪6:1收下勝利。賽後張育成PO出雙手紗布包包紮的照片,自嘲「一秒變拳擊手。」
    2023/07/24 13:50
  • 新北廢物處理場意外!工人遭捲入輸送帶 左手斷肢送醫搶救

    新北市五股區中興路三段一處廢棄物處理場,今(11)日下午驚傳工安意外!38歲林姓男子在作業時,左手臂不慎被捲入輸送帶,導致左手臂斷肢,當場血流如注,警消獲報到場後立即協助止血包紮,旋即將林男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救治,所幸暫無生命危險。
    2023/07/11 15:59
  • 浮球藏危機!海中生物「藤壺」附著 如貝殼銳利割童腳

    家長在暑假第一個周末,帶孩子前往台南馬沙溝濱海遊憩區,結果五歲男童的雙腳,在海中被浮繩的線割傷,抱到醫護站消毒包紮,又有家長抱著另一名女童,也是腳割傷了。而割傷孩童的腳,是附著在浮球和繩索上的「藤壺」,是一種海中生物,他們每兩個月會更換一次,也會在岸邊喊別靠近浮球,未來會加設告示牌。
    2023/07/03 13:27
  • 黃子佼虛弱畫面曝光!穿背心坐病床「雙眼緊閉」上救護車

    演藝圈知名主持人黃子佼,今(19)日被網紅「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踢爆,曾在多年前對她強吻、拍攝裸照,隱忍至今因「#Metoo」事件延燒終於有勇氣說出口,事後黃子佼也於臉書粉專上傳影片,坦承性騷並道歉,但沒多久後就因身體不適,被太太孟耿如發現後緊急通報119。警消當時趕赴現場,發現黃子佼相當虛弱,替他做簡易包紮後就抬上病床送上救護車,當時監視器拍下黃子佼穿著背心雙眼緊閉,頭還不斷搖晃看起來很不舒服。
    2023/06/19 18:12
  • 黃子佼涉性騷道歉後關房內 孟耿如憂心開門報案陪同送醫

    藝人黃子佼今(19)日被部落客「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爆出,多年前強吻、逼拍裸照,事後他也在臉書粉專拍攝三支影片回應,坦承性騷並向社會大眾以及家人道歉。但黃子佼在影片過程中有不少情緒性發言,疑似情緒不穩定,直到中午12點半左右時被太太孟耿如發現他在房間內受傷,緊急撥打119。警消於十分鐘內火速到場,先行替黃子佼包紮止血後,在孟耿如的陪同下一同前往台北長庚醫院治療。
    2023/06/19 14:06
  • 周潤發拍戲出意外!頭部遭物重擊 縫5針仍喊:繼續拍

    港星周潤發主演的「別叫我賭神」即將在這個月上映,只是近期公布的花絮中,周潤發在和黃德斌對戲時,因對方失手讓他頭部慘遭撞擊,當下血流如注還緊急送醫縫合;但周潤發面對意外處變不驚,還說自己簡單包紮後,會繼續回片場拍戲。
    2023/06/03 2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