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包租婆 結果共116筆

  • 年紀大租屋難!包租婆沒說的事

    「租屋租到老,房貸沒煩惱」真的是這樣嗎?台北一名黃姓包租婆透露,如果一名老年人到老都是租屋族,到外面租屋多會被拒絕,除非薪水條件很好才可能不被拒絕。
    2018/11/19 11:42
  • 水電工24刀殺包租婆搶錢 一審依「兩公約」判免死

    台北市男子黃元鴻去年因覬覦莊姓包租婆財物,竟趁著到對方家中討論裝修事宜時,持水果刀砍殺莊婦24刀,再鋸開保險櫃竊走現金,遭檢方依強盜殺人罪嫌起訴。法官審酌,被害人和死者平時交情不錯,不料黃嫌僅因財迷心竅痛下殺手,但考量他有悔意,依「兩公約」未達可判死程度,因此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2018/11/13 16:50
  • 夫婦賣房「買橋」 靠過路費年收高達390萬元

    成為包租公、包租婆,可能是不少人的夢想,在英國有對夫婦卻賣掉自己的房子,毅然決然地買下一座古橋,靠過路費年收入高達10萬元英鎊(約新台幣390萬元),羨煞不少人。
    2018/08/19 08:36
  • 女神全智賢坐擁7項房產 成演藝圈「最富包租婆」

    36歲韓星全智賢演出電影《我的野蠻女友》後,被推上韓國一線女演員的位置,隨後廣告、片約不斷。今年初生下第二胎後,除了廣告以外未接新作品,她不只靠廣告和戲約吸金,投資方面她也很拿手,名下坐擁7項房產,每月回收租金高達300萬,只靠收房租也能衣食無憂,堪稱是南韓演藝圈「最富包租婆」!
    2018/08/16 15:30
  • 坑殺房客態度囂張 惡房東張淑晶判8年2月

    女房東張淑晶曾上電視分享當包租婆心得,沒想到事後被踢爆根本是惡房東,用擅自增張租約內容,故意不講清楚租金,惡意控告等等方式坑殺上百名房客。新北地檢署將其與合夥人黃鐸一併起訴,今天新北地院宣判張淑晶8年2個月有期徒刑,其中7年不得易科罰金,黃鐸無罪,全案仍可上訴。
    2018/07/03 17:01
  • 驚!賈靜雯崩壞變「包租婆」?爆炸捲頭網哀求:千萬別燙

    近期都以直髮示人的辣媽賈靜雯,今天(28日)突然在臉書上PO出多張爆炸捲髮的新造型,其中一張滿頭超級捲髮的照片,讓網友驚呼「怎麼有包租婆的感覺?」她還詢問網友燙這樣好嗎?沒想到粉絲幾乎一面倒地表示「千萬不要」!
    2018/06/28 10:18
  • 好想當包租公、包租婆!4大重點一定要注意

    看準學區租房需求,越來越多人想投資當包租公,出手前需要注意四件事。
    2018/06/19 18:10
  • 包租公必賺?大學周邊出租數據這樣說...

    在大學附近出租套房給學生當包租公、包租婆,現在行情還是這麼好嗎?
    2018/05/30 18:00
  • 房產不止這?葉家人為包租婆 傳聞遭否認

    新北市發生水泥封屍命案家庭背景遭起底,傳出有多間房收租!鄰居說,雖然葉家三兄妹共同持有新莊的房子,但在新北另外兩處也有房子正在出租。但對此熟知內情的朋友強調,子虛烏有,若是有其他房子,弟弟怎麼還得住在高雄的教會裡,也不會為了是否搬出去住,天天吵架引發殺機。
    2018/03/19 14:11
  • 楊丞琳崩壞照外流!歪嘴剔牙根本「包租婆」本尊

    女星楊丞琳雖擁有甜美外型卻沒有「偶包」,早年電視劇《不良笑花》就讓人見識到她扮醜搞笑的功力,近日她又在微博上PO出一張搞怪照並寫道「是包租婆」,只見她頭上頂著超多髮捲,更歪嘴剔牙超崩壞,和電影裡包租婆形象根本一模一樣,逗樂大批粉絲。
    2018/01/17 10:24
  • 包租婆「510萬積蓄」遭詐盜領 警逮5車手

    台北市萬華有一名女子專靠收房租維生,年屆5旬仍需照顧失智的老母親,沒想到卻被詐騙集團找上,短短不到2個月就騙走她高達510萬的存款,事後女子上了銀行,行員發現不對勁幫忙報警,警方花了1個多月的追蹤,終於找到詐騙車手的住處,直接突擊將他們逮捕。
    2017/12/29 14:11
  • 別拖!男燙髮驚見拖吊 掛髮捲衝出開走保時捷

    一名男子開著價值400萬的跑車到髮廊燙頭髮,因為找不到車位就把愛車停在黃線上,沒想到燙到一半看到拖吊車來,嚇得車主哪管頭上的捲子,像包租婆一樣衝了出去,當下頭上有髮捲,身上還披著一塊大黑布,這畫面真的有點搞笑。
    2017/12/28 18:49
  • 建物違法「長高」2樓以上 內政部:優先拆

    雙北市接連發生多起違建火警事故,也讓中央正視違建隱藏的公安危機!內政部鎖定「高密度居住使用」的違建,要求地方政府特別注意,其他包括兩層樓以上違章建築,或包租公包租婆違法裝修出租等四大類型違建,這些地方政府都要優先拆除!
    2017/12/07 15:37
  • 悚!房客退租留水泥箱 打開竟是童屍嚇壞房東

    包租公包租婆將房子出租給無殼族,最怕遇到的除了惡房客之外,若不幸租到恐怖房客可是雪上加霜。美國堪薩斯州一名房東日前在整理房客退租後的房子,竟在屋內發現一個詭異的水泥箱狀物,找來警方清查後,赫然發現裡頭竟然裝有一具男童遺體,嚇壞房東!
    2017/09/05 17:14
  • 左左右右賣萌無極限!相互吐槽講糗事

    兒童界天團左左右右在新歌「發現心樂園」的舞蹈全面升級,把”奇幻舞”手勢舞步展現更加華麗的她們儼然是新一代炫舞小天后!儘管天資聰穎在一天速成舞蹈,但扎實的舞蹈功力背後代價是犧牲周末兩天休息時間、六日兩天花九個小時的NON-STOP練舞代價所換來!MV中除了進化版的舞蹈,兩位雙胞胎小妞秉著新歌冒險精神,在MV中首次嘗挑戰滑板、玩大型大富翁,相當有冒險精神,而且膽量十足的他們還自爆還曾經在雲霄飛車上”睡著”,讓眾人笑歪!兩位小天后把遊玩及學習融入工作中,可說相當投入,尤其兩人率真地說超愛玩”大富翁”,只因為可以買房子、地產然後賺錢環遊世界,十足”包租婆”模樣讓工作人員開笑說媽媽教的好,買房地產的嗜好從小培養起,金牛座的左左右右果然務實而且很有理財觀念!
    2017/07/14 15:31
  • 電費貴2.5倍房客退租 誤買營業用電套房

    台中有名鄭小姐買了套房,當包租婆,沒想到租人後,遭到房客反應,套房的台電計價方式太貴,每個月都會破千元,比一般套房還貴2.5倍,屋主鄭小姐一查才發現,原來套房前身屬於影城的一部分,台電計費方式收的是「營業用電」,指控在購屋過程中,前屋主跟房仲業者都沒講清楚,詢問其他房仲業者表示,根據房屋現況說明書,並不須細項載明"電力性質",因此要追究前屋主的法律責任,恐有難度。
    2017/06/15 12:10
  • 最萌包租婆!「咘咘」新造型亮相

    藝人修杰楷與賈靜雯的小孩「咘咘」,圓滾滾的大眼睛、天真的笑容,療癒不少網友,人氣超高,賈靜雯也常在臉書分享「咘咘」的可愛模樣,今(12日)早又PO出一張新造型,只見「咘咘」頭髮捲上髮捲,就像是「包租婆」般,湧入大批網友直呼「好可愛」。
    2016/10/12 15:39
  • 投資有方!22歲秀智砸1億成房產大亨

    被譽為「國民初戀」的女團miss A成員秀智今被韓媒爆料,在4月期間以37億韓元(約合新台幣1億元)購入首爾三成洞大樓,正式晉升富豪包租婆!
    2016/07/06 15:48
  • FOCUS/總理登高呼創業 年輕創客湧聚中關村

    中國大陸去年高舉「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獎勵年輕人當創客,這一年來就連培育創客的孵化器也急速擴張出2300多家眾創空間,一窩蜂的現象最近半年內開始浮現倒閉潮,由於申請門檻低,許多家眾創空間根本沒有培訓和諮詢的功能,只掛著孵化器的招牌做起辦公室包租公包租婆的生意,隨著創客的流失而關門大吉,孵化器供需失衡的問題在中國大陸逐漸擴大。
    2016/04/15 21:25
  • 利菁海外砸5千萬 樂當包租婆

    「麻辣天后」利菁年初宣布加入伊林娛樂,今(15)日伊林盛大開工團拜,總經理陳婉若大發紅包,這也是利菁入行多年以來第一次拿到開工紅包,精打細算的她透露,日前共砸重金5千萬元在日本、馬來西亞買下4間房產,她也建議大家若有閒錢,不妨投資房地產當包租婆。
    2016/02/15 19:12
  • FOCUS/威凱時尚指標 英皇室年2千億NT經濟效益

    英國凱特王妃的時尚感染力,不但讓英國皇室迎回人氣,更帶動英國時尚產業的蓬勃,事實上英國皇室很歡迎商家拿他們宣傳,甚至設計了一套「皇家認證」制度,只要商家連續5年提供皇室產品,就可以申請掛上皇室御用的徽章。而英國皇室為了有效利用手中握有的大批資產,成立一間不動產公司,但運作獨立於皇室之外,從市區收租到投資離岸風力發電,年獲利128億台幣全部上繳國庫,其中15%歸皇室,讓女王成為當今英國最有實力的包租婆。
    2015/06/25 16:28
  • 航太零件業董座!黃金地段置產 出租豪宅

    這回將房子租給太古集團總裁的賴姓房東,其實在台北、桃園都有房地產出租,就連不少駐台代表、外資企業總裁也曾經都是她的房客,除了當了十幾年的包租婆,本身還是一家飛機零件製造廠的董事長
    2015/04/05 19:01
  • 東京住宅整棟買! 台灣人跨海當「包租婆」

    台灣人一窩蜂前往東京投資置產,很多人跨海當起「包租婆」!有投資客買一間店面,1個月就有40幾萬的租金回收,還有人買下整棟住宅大樓,再分租,也有年輕人買套房來當民宿,根據投資客估算,買屋轉租,在東京的投報率,甚至可以達到10%以上
    2014/12/24 20:23
  • 真假?百萬買「英機場停車位」 投報率8%

    政府打房讓許多房產投資客資金外移,像是東南亞置產已經紅了一陣子,而最近還有業者推出到英國購買機場停車位,打出投資只要100萬,稱年投報率8%,吸引不少包租公、包租婆的注意,但業者提醒這類投資適合長期持有,短線操作難出脫,購買前也注意當地市場有無買氣。
    2014/11/11 19:31
  • 【破案一線間】殺女房東塞箱棄屍 死者機車指引破案

    新北永和又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箱屍命案,警方後來發現,年僅28歲的凶嫌,因為覬覦包租婆有上億身價,本來想綁架之後,狠狠撈一筆,結果因為女房東反抗掙扎,所以將人勒死棄屍!這名兇嫌恩將仇報,因為失業,積欠3個月的房租,被害人體諒他,還說5500付不出來沒關係,還有一間房子,可以租他2000多元,但是嫌犯不為所動,後來雙方爆發口角後,引發殺機,死者女兒告訴警方,當晚她到公寓找人,還問兇嫌有沒有看到他媽媽,嫌犯裝做一付不知情的模樣,還掏出6000元說,要繳積欠的房租跟水電費,真是太沒良心,讓原本是電玩國手的嫌犯,面臨無期徒刑的判決!
    2014/09/28 2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