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包租婆 結果共116筆

  • 乾兒子爽住4年?每天和包租婆進出空房 鄰笑:電梯常碰到

    台灣都會區房價高昂,不少人礙於工作地點及財力,只能「以租代買」過著租屋族的生活。一名女網友最近在論壇抱怨,她在台北市有工作需求,因此租了一間套房且並不常住,未料1月才重簽租約,房東卻表示她也不常去住,依租賃契約要求她下個月搬走。貼文引發討論,另有租客分享,遇過年約六旬女房東,每天中午或晚上都和「乾兒子」同進出隔壁空房。
    2024/03/25 22:48
  • 第1屆中國小姐冠軍至今單身!「滿頭白髮」美貌曝光 財富自由當包租婆

    第一屆中國小姐冠軍、58歲的女星胡翡翠今(11)日舉辦首次個人畫展「翡藝所思 翠舞純菁」開幕茶會,邀集朋友和粉絲來看展,好友姚采穎也現身力挺。胡翡翠表示自己共有60多幅畫作,因展覽空間關係選了一些展出,至於用什麼方式作畫,都是靠抽籤決定。胡翡翠身材高挑、保養得宜,留著一頭白髮的她強調髮色純天然,完全沒加工,近年沒染髮自然就白。
    2024/03/11 17:14
  • 周曉涵坐擁天母千萬豪宅!樂當包租婆靠零用錢度日 喊話再買房

    周曉涵代言內衣品牌「思薇爾」邁入第10年,今(7)日穿著火辣內在美,現身渡輪走秀,自豪身材10年以來始終如一,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的她,近年接連在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加油喜事》擔任女主角,卻透露到現在還在跟媽媽領零用錢。
    2024/03/07 17:26
  • 過年拜財神廟!OL「年收350萬」賺翻 全拜這間關聖帝君

    農曆春節期間,民眾習慣到廟宇走春拜拜,名人達人也熱衷財神爺加持。手握上億房產的包租婆小彤,獨鍾宜蘭四結金身土地公廟,十年前擲出聖筊,投資大安區爛尾樓,至今市值翻倍;投資達人阿福深信從小結緣的松山霞海城隍廟,如今只要對投資有所遲疑,便會向財神爺尋求安定力量;而台灣人壽超業高秀蜂必訪行天宮,在關聖帝君陪她度過金融海嘯低潮後,業績攻頂、年收入350萬元。
    2024/02/09 11:26
  • 終於存到100萬!小資女想當包租婆 「下手老公寓」過來人急勸退

    過去因疫情肆虐,加上物價、房價飆漲,不少年輕一族入不敷出,即使努力上班、省吃儉用存錢,仍難以達成買房和結婚的目標,更不用說擁有人生第一桶金。不過,一名女子前陣子興奮表示,終於存到了100萬元,準備買公寓出租,卻被過來人制止,引起熱議。
    2024/01/26 21:04
  • 吃愛心餐還不夠!阿婆討牛肉麵被拒暴走 背景遭挖「有3間房」

    為救濟生活較貧困族群,許多店家紛紛推出愛心餐,歡迎有需要者前來領取;一名網友表示,今(22)日購買午餐時意外目睹一幕,只見吃完愛心餐的阿婆,竟開始點餐要求打包,被拒絕後暴走,而阿婆的背景曝光後更讓全場震驚,原來根本不是自己口中說的「甘苦人」。
    2024/01/22 19:08
  • 房市冷卻 大陸一線城市也開始降租

    根據陸媒報導,由於當前中國大陸房地產降溫且經濟不景氣,租房市場遇到寒冬,不少屋主主動降房租。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說明,「統計顯示,全大陸40個主要城市的房租都正在下跌中,不少包租公、包租婆發文吐苦水,指怎麼房子招租越拖越久,且租房的議價空間有彈性,有房東在聽到租客要搬走後,甚至還主動提出降低房租。」
    2023/12/13 15:30
  • 婆婆拗收租房「讓給小叔免費住」 老公不挺吐一句⋯人妻炸怒:憑什麼

    女兒作為家中的掌上明珠,出嫁時的嫁妝,都是娘家對新娘的關懷與祝福。一名人妻透露,婚前父母為她準備了一套房子,讓她婚後能靠著收租金賺零用錢。未料婆婆得知後,竟厚臉皮要求她將房子讓給即將結婚的小叔當作婚房,並希望她「都是自己人」不要收租金,讓她十分傻眼,「我就問憑什麼?」
    2023/11/22 20:04
  • 影音/霸氣尪生日驚喜送一間房! 愛妻懷二寶「爽當包租婆」

    2023/11/13 15:12
  • 曾是女主管!甘願領早餐店「18K」嚇壞老闆 真相曝光超驚人

    許多求職者都會把薪水待遇放在第一位,不過最近就有名30多歲的餐飲女主管,竟然甘願當早餐店工讀生,只領18K薪資,讓老闆也驚呆了,真相曝光後,才發現她根本不缺錢!
    2023/11/02 23:33
  • 新北包租婆欠稅7百萬遭管收!拒繳關1天=日領3.9萬

    新北一名69歲林姓婦女,自2007年至2018年期間,利用親友充當人頭掩飾房屋出租收入,欠稅與罰鍰共計新台幣714萬餘元拖欠不繳。昨(19)日執行署人員拘提林婦到案,林婦辯稱沒錢,拒絕提出清償方案,檢方聲請管收獲准。但要是林婦持續拒絕清償,管收半年並以714餘萬攤下來算,等同於關1天賺近3.9萬,可謂是真正意義上的「爽監」。
    2023/10/20 23:59
  • 砸重本裝潢!陳曉東怨買「台灣豪宅」沒住過:白繳8年土地稅

    48歲港星陳曉東,國語專輯《心有獨鍾》爆紅,在華人影壇上佔有一席地位,接著憑藉電影《虎度門》入圍香港電影金像獎,2014年和小他14歲的王妤嫻結婚,育有2女,兩人在台灣置產,不過卻因為疫情關係無法入住。
    2023/09/11 05:30
  • 戴愛玲甩苦情!變身最正包租婆 獲封女王的「他」驚喜尬場

    戴愛玲新專輯《巴古慕 PAQEMUC》將於7月6日正式發行,其中收錄她出道以來的第1首個人的台語歌〈電頭鬃〉,曲風一改抒情歌路,以幽默歌詞、歡樂曲風大聲唱出「做自己」,她笑說:「終於不用一直再苦情下去了,其實我私底下的個性很活潑搞笑,大家不要再誤會我了!」
    2023/06/30 18:07
  • 人稱范六棟!范瑋琪「擁6棟豪宅」身家超驚人 爆低於行情價售出

    陳建州(黑人)接連遭大牙、郭源元踢爆性騷,雖然連發聲明否認,甚至提告大牙求償1000萬,不過此舉更掀起網友撻伐,而妻子范瑋琪(范范)也慘遭波及,好不容易從失言風波走出,將於9月8日舉辦演唱會,如今遭大批網友洗版,揚言退票抵制,不過夫妻倆財力雄厚,像是范瑋琪就被說名下有6棟民生社區房產,被稱作「范六棟」。
    2023/06/29 17:45
  • 偽造租約詐領3000元補助款 永和包租婆與房客慘了

    新北市44歲張姓包租婆,為了貪圖3000元的租屋補助,從去年8月開始,竟教唆租屋處的6名房客申請租金補助款,私下再與房客平分。直到今年5月,相關單位接獲檢舉後深入追查,日前循線逮捕張女與6名房客,全案將依詐欺、使公務人員登載不實等罪嫌移送偵辦。
    2023/06/13 13:13
  • 300萬泰國買房!佩佩曼谷置產「當包租婆」 曝注意事項

    雙胞胎女星中的佩佩,近期分享她在泰國曼谷置產,而且在短短一個月內就買下4間房,她說看中當地不用公設比、價格實在,計畫要出租給當地上班族;不過她也提醒自己是因為喜歡才買,要大家別隨意跟進,畢竟投資還是有潛在風險。
    2023/06/05 19:40
  • 騎單車閒晃變包租婆! 隨機占「空屋」出租

    台北市松山區一名女子,常常騎腳踏車在住家附近閒晃,她發現一棟三層樓透天厝,一年來都沒人住,竟然找鎖匠開鎖,自己漆油漆裝潢好後,以月租2萬元出租長達四個月,直到屋主驚覺水費飆漲,還接到鄰居通報有不明人士進出,整起事情才曝光!
    2023/05/15 20:19
  • 《功夫》包租婆73歲了!驚人近照曝光 保養太好完全認不出

    香港女星元秋當年演出周星馳的電影《功夫》裡面的「包租婆」走紅,在片中擅長獅吼功、剽悍形象至今還停留在不少影迷心中。不過她引退演藝圈多年,曾被稱為「最懶」女星,許多人都鮮少知道她近況,日前她出席家人聚會,意外曝光她現在的模樣,只能說跟當年在戲裡面強勢模樣差很多。
    2023/05/02 07:12
  • 昔扛6位數房貸!天后豪捧現鈔「狂掃12屋」出動點鈔機數錢

    和吳淡如、張曼娟及張小嫻併稱為「文壇四大天后」的百萬暢銷作家小彤,不僅是兩性專家,更是房地產達人。自小玩大富翁就夢想當包租婆賺錢的她,也曾經肩扛6位數房貸,如今她在台北、台南和日本東京合共坐擁12黃金屋收租,堅持捧現金買房,還曾讓房東出動點鈔機數鈔,小彤也分享了她的買房心法。
    2023/03/30 12:40
  • 月薪才4萬!小資女多「1舉動」退休 每月爽躺領4萬

    退休照樣爽領!一名女子月薪只有4萬多,非買房當包租婆、買股票,僅靠「1絕招」,讓她65歲退休後,卻可以每月爽領到4萬元!
    2023/03/10 08:48
  • 雙親收租月入十幾萬!35K男給1萬孝親 遭怨太少不孝

    孝親費究竟該給多少才合理?最近一名男網友發文抱怨,自己才剛出社會工作,月薪大約35K,月給1萬孝親費。但男網友直言,目前在外租屋,房租加上生活費,再給1萬孝親費,幾乎所剩無幾,沒想到父母親卻嫌「金額太少很不孝」,甚至雙親還到處向親戚投訴,讓他崩潰直呼,「常常被搞得精神耗弱」。
    2022/09/19 21:11
  • 想當包租公?忽略「隱藏成本」賺嘸錢 這方法年省10萬

    不少人想實現財富自由的夢想,會選擇買屋置產,希望成為「快樂包租公」,信義房屋推出的Podcast節目《房屋聽信義》請來專家提醒,房屋出租的實質收益,其實不如想像中的高,除了有許多隱藏成本,租金穩定度也是問題,若想提高租金投報率,可善用搭上政策順風車、吸引付租能力較高的房客、增加出租項目等「3心法」。
    2022/09/17 13:13
  • 包租婆「獅吼功」再現打殭屍! 「如來神掌」懲罰邪神鬼月作亂

    2022/08/10 10:41
  • 有錢又有才!8明星家世曝:宮原眼科前屋主、東區包租婆

    眾星紛紜的演藝圈就如同一個社會的縮影,各種來自不同身份背景的人都能憑藉著個人特色闖盪出亮眼的成績,而在這之中也不乏含著金湯時出生的少爺千金們,有的天生自帶貴氣,有些卻是愛搞笑扮醜的大反差,讓觀眾絲毫沒能察覺出他們的隱藏身份,人紅是非多再加上與生俱來的優勢條件,有時反而磨滅了他們的努力,接下來就來盤點八位台灣演藝圈超狂家世背景的女星,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猜到是誰呢~
    2022/07/26 09:53
  • 昔3天就租出去!房東遇淡季苦哈哈 過來人曝根本問題

    租房也有淡旺季之分!淡季的租屋情況遠比你想像的差。有房東發文嘆,以前只要刊登3天租屋資訊就能把空屋租出去,但現在卻遇到乏人問津的情況,跟過去相比差很大,直呼「天啊!怎麼這樣。」
    2022/06/03 1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