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香港寶林人妻朋友時間外遇黎明詩通勤統神台東車禍
  • 搜尋:

    包皮 結果共117筆

  • 港女「自體脂肪隆乳」亡 傳麻醉師曾害死割包皮4歲童

    藝人小禎丈夫李進良開設的嘉仕美整形診所,23日傳出1名馬姓女子在手術中失去呼吸心跳,送醫後不治,主刀醫師劉佳政和麻醉師葉春興等人事後遭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函送法辦。據悉,馬女當時進行並非一般抽脂,而是較複雜的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現在更傳出負責麻醉的葉男也曾因疏失導致2名患者死亡。
    2018/01/24 17:58
  • 包皮過長有異味 八旬老翁罹患陰莖癌

    雲林縣一名八旬老翁因陰莖紅腫、解尿不順而就醫,醫師發現他包皮過長,有發炎合併蓄膿情形,最後診斷出罹患陰莖癌,所幸腫瘤尚未侵犯鼠蹊部淋巴結,最後開刀將陰莖切除。
    2018/01/16 15:14
  • 《命運好好玩》老師偷吃女信徒 被逮辯:糖尿病怎麼做?

    命理老師朱峰靖曾在知名命理節目《命運好好玩》擔任固定來賓,時常分享開運密技。但他在2015年被爆出和女信徒有染,遭妻子抓姦在床提告。不料出庭時他竟辯稱自己有糖尿病和慢性包皮炎,連勃起都有困難,更別說是發生性關係了,矢口否認女信徒有不倫關係。
    2018/01/14 23:10
  • 日本百貨喜迎2018 開運福袋準備給客驚喜

    2018年就快到了!日本有餐廳推出新年漢堡,把麻糬和起司結合當醬料,就連麵包皮也做成烤麻糬樣子,而百貨公司則是忙著準備福袋,準備元旦開門迎客。
    2017/12/30 14:05
  • 越南診所手術消毒不當 逾80男童染菜花

    越南興安省(Hung Yen)一名藥師在住家開設私人診所,對男童患者進行包皮手術時,因醫療儀器清潔消毒不當,導致逾80名男童染上菜花。當地醫療與警察等部門正在調查此案。
    2017/09/14 13:43
  • 包皮割一半醫生突漲價 男躺手術台忍痛同意

    褲子都脫了你才說!大陸一名男子日前要動割包皮的手術,於是上網找了一間評價不錯的醫院,並跟醫生確認過手術費用後才放心地交由醫生動刀,未料手術進行到一半時,醫生竟突然向他表示因為手術時間要延長,要求他支付更多的費用,讓騎虎難下的他只好忍痛答應。
    2017/08/14 22:53
  • 第2根半價!醫院廣告無極限「暑假帶兒子一起割包皮」

    暑假是旅遊旺季,不少家長都會規劃親子行程。為了搶搭這股親子商機,竟然有醫院推出爸爸帶兒子割包皮「第2根半價」的活動,笑翻不少網友。
    2017/07/16 22:20
  • 【全文】罹呼吸系統重症 杜特蒂醫療團納台醫生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發言向來嗆辣,且精力充沛,曾誓言要殺光毒販及生吃伊斯蘭國激進分子的肝,然而卻在6月12日突然向菲國總統府請假,神隱多日,就連上任後首次的國慶典禮也缺席,菲國政壇盛傳杜特蒂健康出問題,5天後杜特蒂公開露面,開玩笑宣稱休假去割包皮,但說話時氣色極差,此後又再度神隱。本刊掌握權威消息,杜特蒂其實是罹患呼吸系統重症,病況嚴重,為此四處尋找名醫籌組醫療團診治,其中還有來自台灣的中西醫,目前狀況已經有改善。
    2017/06/30 08:00
  • 網拍賣「棋盤紋包」仿冒經典扣環 LV提告

    知名品牌LV發現,在台灣YAHOO跟PCHOME兩大平台上,有賣家販售包包皮件,上頭的棋盤花紋跟倒三角形扣環,是侵權仿冒款,雖然沒有LV的字樣,但形狀顏色都很雷同,容易讓消費者混淆,警方派員去工廠查緝查扣近千個包包,市價約5000萬,而LV也將提告。
    2015/12/04 11:57
  • 皮熟肉沒熟?賣場雞排便當 竟是「生肉」

    量販店搶攻熟食市場,幾乎都有賣現做便當,不過有民眾在板橋一間連鎖店購買雞排飯,結果雞排竟然只有麵包皮炸熟,裡頭是整塊生雞肉,痛批賣場品管太誇張,業者回應,出現這狀況單純是負責油炸人員疏失,屬於個案,一般製作便當流程,會有3到4人分工把關,油炸人員資歷至少3年以上,降低食材出問題機率。
    2015/09/20 12:53
  • 選舉跑攤文青風 蔡英文挑戰包「皮革粽」

    選舉跑攤也能很文青!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到台南,拜訪一間老店重生的手工皮包店,不只聽故事也挑戰包皮革粽,因爲包粽等於包中,只不過似乎因為拚選舉忙昏頭,幫店家簽名時還忘了今天是哪天。
    2015/08/20 13:29
  • ​下車忘記鎖門 市價11萬LV包皮夾全被偷

    台中市一名楊姓女車主日前開車到廟裡拜拜,但她下車時忘了鎖車門,放在車上市價高達11萬的LV包和長皮夾全被歹徒偷走,事後銀行打電話通知,有人拿著他的信用卡要預借現金,員警調出監視器畫面一看,發現女竊賊走路時左腳一跛一跛的,而轄區裡一對鴛鴦大盜日前也正好出車禍,特徵完全符合,上門搜索,果然成功幫女車主找回LV包
    2015/03/26 18:08
  • 西餐中式化! 阿根招牌「脆皮蛋餅」熱賣

    連鎖早餐競爭激烈,拉亞漢堡主攻西式輕食,還有大份量的美式餐點;弘爺漢堡麵包皮,烤過加熱,蓬鬆口感吸引老饕,而阿根早餐店20年前創立,現在全台有57家分店,店內可頌系列,加了大量白芝麻,吃起來像是中式燒餅,另外顧客上門必點的脆皮蛋餅,老闆手工桿皮,料理的時候會倒大量的油,有點像是用炸的,吃起來像脆皮蔥油餅,西餐中式化吸引顧客,卻捲入餿水油風暴。
    2014/09/13 12:36
  • 〈快訊〉宜修車廠電線因強風受損 台電搶修中

    最新消息,宜蘭市進士路一處修車廠前電線,在晚間10:50左右,疑似因電線外包皮遭強風吹襲破損,導致兩條輸電線短路。
    2014/07/22 23:34
  • 耶穌基督唯一肉身 「聖包皮」下落成謎

    中世紀以來,信徒都認為「聖包皮」,是耶穌升天後,唯一留在人間的肉身,因此被視為基督宗教裡最珍貴的聖物;1983年這項聖物,卻在義大利的小村莊遭竊,透過國家地理頻道,跟著歷史學家的腳步,一起追尋失蹤的「聖包皮」。
    2013/12/25 22:11
  • 新方「髮」 毛囊加嬰兒包皮植老鼠背

    英、美合作的醫療團隊宣布,花了10年研究,成功找到讓禿頭患者成功生髮關鍵技術,研究人員在毛囊乳突細胞中注入嬰兒的包皮,再移植到老鼠背上,成功長出毛髮,檢驗出是人類的毛髮,不是老鼠的,這項新技術突破了先前人類毛囊乳突細胞移植回皮膚後,卻無法長出毛髮的限制。
    2013/10/23 12:06
  • 七彩「刈包皮」 傳統小吃包冰變甜品

    台灣甜點市場每年上看百億,市場口味變化快,一定要靠新品新口味,保持消費者的新鮮度,有食品業者就推出「甜的」刈包皮,有草莓、抹茶、巧克力等口味,把傳統中式刈包,變成西式口味甜品;而就算是排隊名店,想要持續人氣,也得依季節推限定口味,吸引客人回流嚐鮮。
    2013/07/01 19:17
  • 迪奧包皮革化灰 民眾訴:比地攤不如

    台中一名婦人,8年前花了10萬元,買了3個迪奧名牌包,她說,其中一個3萬多元的肩背包,完全沒用過,最近卻發現,只要手指輕輕一碰,包包邊緣的皮革立刻像灰一樣脫落,向業者反應,卻說可能是天氣潮濕造成,可以送到香港修復,但已過了1年保固期,費用得自行負責,這讓當事人很不能接受,認為迪奧是世界名牌,品質卻比路邊攤還不如。
    2013/04/21 18:33
  • 5歲童疑割包皮死 家屬抬棺抗議

    台中一名5歲男童,因為割包皮手術最後竟然宣告不治,家屬控訴醫院涉嫌醫療疏失,甚至沒解釋孩子為什麼會死亡,連一句道歉都沒有,到醫院抬棺灑冥紙抗議,但因為解剖報告還沒出爐,院方除了關下鐵門,停業一天,沒有出面回應。
    2012/02/10 11:24
  • 老闆自種高麗菜 水煎包皮酥菜甜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到嘉義來品嘗一家脆皮水煎包!老闆開著一台小貨車,只在下午3點才開賣,現作現賣的水煎包的外皮煎得金黃酥脆,內餡選用的則是老闆自己栽種的高麗菜,和一般市售的高麗菜不同,水煎包用的高麗菜水分少口感脆,吃起來更佳清甜,光是一個午就能熱銷300顆。
    2012/02/06 10:36
  • 5歲童割包皮不治 檢方相驗遺體

    台中一名5歲男童,媽媽帶他去割包皮,沒想到手術結束後,孩子竟然一覺不醒,最後宣告不治,家屬指控,診所進行小手術卻將孩子全身麻醉,不知道他們用了多少麻醉劑量,導致孩子從此醒不過來,今天檢察官相驗遺體,家人無法接受孩子突然離開,悲痛大哭。
    2012/01/19 12:32
  • 老麵糰發酵Q度高 小籠包日賣4千顆

    今天的內行美食,我們要帶您吃小籠包。新竹一間開了將近40年的早餐店,店內招牌小籠包,外皮只用老麵糰二次發酵,讓小籠包皮薄吃起有Q度還帶點香味,每天現場選購新鮮豬肉跟蔬菜,也讓這間店,只要一開門,長長的人龍都是為了要來買小籠包,每天至少賣出4千顆。
    2011/08/30 11:39
  • 堅持賣10元!水煎包皮Q餡多 民眾搶

    今天的內行美食介紹的是好吃的水煎包,高雄鹽埕區的黃昏市場,有一攤賣了幾十年的水煎包,老闆選用高山高麗菜搭配絞肉,皮薄餡多,而且一顆只賣10元,因此攤位前總是大排長龍,許多民眾聞香而來,不過都等到下一鍋才買得到,久而久之,也成了老闆的口頭禪!
    2011/05/09 12:54
  • 110CM超長法國麵包! 限量發售搶商機

    法國麵包皮脆內軟的口感,是很多人的最愛,但您有吃過110公分的巨無霸法國麵包嗎?有3個留日的麵包師傅合資,在新竹開了一家麵包店,烘焙出這種超長的法國麵包,但也因為成本高,製作過程又要花上5小時,只好每天限量發售。
    2011/01/22 19:36
  • 「包皮烤肉」!男師課堂開黃腔 家長不滿

    台中縣一所高中的陳姓男老師,在課堂上公然講黃色笑話,時間長達17分鐘,才開始正式上課,台下有30幾位學生,有男有女,現在家長很不滿,覺得這樣的言論涉及性騷擾,校方回應,這樣的教學方式的確不妥,將召開教評會,來決定如何懲處這位數學老師。
    2010/10/06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