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包水餃 結果共85筆

  • 【一步一腳印】媽媽味的糊塗麵 一路走來的堅持和用心

    夏廣明迎接每一天都是從包水餃開始。夏廣明:「水餃應該沒有什麼訣竅啦,只是說你打麵的時候,你只是把那個Q度打出來就好,你打太久麵會死掉,你打不夠的話好像打不均勻,會一顆一顆的,要打得剛剛好。」
    2011/10/23 23:01
  • 最愛「台灣味」 林青霞返台必帶美食

    影星林青霞返台宣傳新書話題不斷,離台前還特地到台北東門市場一家60多年的老店,花了1萬2買了100包水餃帶回家,其實林青霞每次回台,必吃的家鄉好味道,還有北平菜的燒餅,以及鳳梨酥、蛋黃酥等傳統糕餅,而店家老闆也透露,林青霞本人非常親切,一點明星架子都沒有。
    2011/08/22 19:21
  • 〈獨家〉同窗拉票 蔡英文女大生清純照曝光

    蔡英文9月出訪美國,除了拜訪華府官員,在紐約洛杉磯都要成立後援會,但蔡英文過去台大法律同學已經等不及,開始在當地演講拉票;台大同窗還秀出蔡英文清純女大生模樣,被暱稱「菜菜」的蔡英文,邀請同學到家裡包水餃,陽明山別墅也一起入鏡,還有當年蔡英文也跟著姐妹淘,去清華大學聯誼照片首度曝光。
    2011/08/05 19:43
  • 【一步一腳印】傳統與創新激盪 浪子回頭新客菜

    午餐時間一到,這客家餐廳的員工各個都進入備戰狀態,神經緊繃,不過創辦人陳秀廷卻顯得一派輕鬆,因為她已經退居幕後,將經營權交棒給兒子,但回顧當初從路邊攤起家,所受的苦卻還是歷歷在目。 陳秀廷:「早上趕著要包水餃,要切韮菜,一切就切到這個,整個都切掉,這個皮整個都掉了,切掉了怎麼辦?你11點還是要開店啊,就用布包起來,用衛生紙就包起來就一樣照做,血一直流也是照做啊,做到2點的時候才去醫院,才去縫,反正做路邊攤是非常非常苦啦。」 雖然清晨5點多就要開始張羅,但是身體的受傷或勞累,比起兒子帶來精神上的折磨卻根本不算什麼,國小畢業後進入叛逆期的詹喬棻,開始混幫派,吸毒打架、闖禍翹家都是常有的事。陳秀廷:「在外面住,一住就好幾個月,都沒有回來,有一次回來的時候,我們才發現他的腳已經有刺青了,我就非常非常生氣,我就跟他講,但是他在那個環境沒有辦法,沒有辦法控制,就是每一個人都這樣。」
    2011/06/26 22:12
  • 總統除夕談話首度外景! 阿嬤超High

    馬總統今年除夕談話,首度出外景到老人院拍攝!還和許多弱勢團體小朋友一起搓湯圓,陪單親媽媽包水餃,包元寶!還有很多阿嬤粉絲看到總統好興奮。來看看總統今年的除夕外景談話。
    2011/02/02 19:14
  • 〈獨家〉錄除夕談話 馬捨唐裝改穿紅棉襖

    農曆過年倒數,往年在除夕夜,總統會向國人發表談話,今年也不例外,不過,總是穿唐裝、長袍馬掛的馬總統,今年要改穿磚紅色棉襖,同時還拉外景到老人安養中心,錄製除夕談話。倒是在錄節目前,總統還特地跟安養院裡的老人、育幼院的兒童和單親媽媽包水餃同樂。
    2011/01/23 13:01
  • 大廚酒駕 包2萬顆「懺悔水餃」贖罪

    水餃大家應該都有吃過,不過在宜蘭有一種懺悔水餃可能你就沒有吃過了,其實這懺悔水餃是宜蘭羅東一位廚師出身的便當店老闆,因為去年底酒駕被抓,除了被開單、吊銷駕照,還吃上公共危險罪的官司,事後他覺得很後悔,也很對不起家人,所以從此拒絕應酬活動,一有空就包水餃,分送給鄰居和社福團體,也因為這樣,他的朋友才開玩笑的幫這些水餃,取名懺悔水餃。
    2011/01/07 12:45
  • 張忠謀夫人包水餃 和榮民過88節

    今天父親節,知名企業董事長的夫人張淑芬,來到榮民之家,一向熱心公益的她,不但展現十足的親和力,更帶領著500多名的員工,一起包水餃,要和榮民伯伯們,一起過88佳節,而榮民伯伯們也準備了自己的拿手菜,和大家分享。
    2010/08/08 15:41
  • 吹彈可破!豆腐皮包餃子 工藝驚人

    您聽過用豆腐包餃子嗎?但注意不是用豆腐當餡料,而是用削成薄片的豆腐,做成餃子皮,來包水餃,接下來帶您到豆腐的發源地,安徽淮南,去看看這種工藝精湛的豆腐料理,同時還要告訴您原來營養豐富的,豆腐最早在2千年前,是被當成道家的養生丹藥。
    2010/08/06 23:00
  • 單親媽賣水餃養3子女 累垮住院

    台中市一位42歲單親媽媽,有過3段婚姻,第三任丈夫4年前,急性胰臟炎病逝,她獨自一個人賣水餃,扶養3個小孩,每天早上6點起床,忙到晚上12點才休息,身體無法負荷,病倒了,血尿、腎結石住院,家中唯一的經濟支柱垮了,前藝人應曉薇知道後,也主動學包水餃,幫忙賣。
    2010/04/24 00:28
  • 講究刀工的朱老闆水餃,業者?

    包水餃講究刀工,這是朱春新對員工最基本的要求,每一小塊高麗菜末,只允許2刀,不能再有回頭刀,更別想剁碎它,就只能一刀一刀切,另一種蔬菜韭黃也是同樣作法,手工切很費時,一度無法應付訂單,向機器妥協,但立刻就回頭,堅持要給顧客品質最好的水餃。
    2010/04/15 14:12
  • 【一步一腳印】重質寧缺勿濫! 朱老闆的傳承刀工餃 

    餃子館老闆朱春新:「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菜刀很重要,菜刀下去一刀,就要讓它刀口很整齊,尤其高麗菜切下去的時候,你不要再回頭,回頭的時候,它的湯汁纖維都出來了,到時候包水餃,湯汁太多,造成包也不好包,一些材料都流失掉了。」
    2010/04/11 22:28
  • 中國豆腐料理 千年演化精湛廚藝

    您聽過用豆腐包餃子嗎?但注意不是用豆腐當餡料,而是用削成薄片的豆腐,做成餃子皮,來包水餃接下來,帶您到豆腐的發源地,安徽淮南,去看看這種工藝精湛的豆腐料理,同時還要告訴您,原來營養豐富的,豆腐最早在2千年前,是被當成道家的養生丹藥。
    2010/02/23 22:44
  • 「包水餃好吃」 小販當街宰殺駱駝

    中國人什麼都吃,什麼都不奇怪,但是把沙漠裡的駱駝牽到市集裡,並且當街宰殺秤斤論兩賣了起來,看了還是讓人很不忍心。
    2010/02/02 17:54
  • 郝龍斌挑戰包水餃 被虧像「蛋餃」

    台北市傳統市場嘉年華,超過1百個攤位,今天全部集合台北市府廣場前!4500顆水餃免費品嚐,裡頭最引人矚目的,是一顆要賣40元的水餃,這麼貴,因為裡頭包的是鮑魚!人多又熱,現場也HIGH,連市長郝龍斌都下場跟記者比賽包水餃,被嘲笑包得像蛋餃,郝市長倒是很滿意;但說到要下水煮,他難掩尷尬說,還是要加工一下!
    2009/08/02 19:20
  • 很撐!媽咪比吃握壽司 狼吞虎嚥

    母親節這天,您是怎麼樣來慶祝呢?可能很多人帶媽媽上館子享用大餐,來輕鬆一下,不過,今天有一群媽咪是忙著參加比賽,有人帶著小孩一起去包水餃,以及吃水餃比賽,也有人參加吃握壽司大賽,雖然狼吞虎嚥,最大獎也只有1千多元的,民生用品,不過,這群媽媽一樣吃的開心,只說肚子真的很撐。
    2009/05/10 18:28
  • 演活眷村媽 夏禕賣餃子闖副業

    走出倪敏然自殺,以及廣告商控告求償的官司,藝人夏禕因為八點檔連續劇「陶媽」這個角色,讓她再度嘗到走紅滋味;在劇中夏禕飾演一位包餃子賣牛肉麵的眷村媽媽,而她私底下手藝也頗受好評,所以夏禕靈機一動,自己動手包水餃,在網路上販售,也希望闖出演藝圈之外的新事業。
    2009/04/16 15:07
  • 蕭萬長被冷凍? 朱俶賢:他很忙

    副總統夫人朱俶賢,出席一場美食活動,她還包水餃請民眾試吃,外界關心的是,副總統蕭萬長傳出遭到冷凍,朱俶賢似乎對這敏感話題,心裡有數,一看到媒體上前,就急忙閃躲、拒答任何有關副總統的事情,最後只丟了一句話「我先生很忙」。
    2008/07/13 18:12
  • 腦創少年賣水餃籌醫藥費,聯絡方式?

    TVBS曾報導,台北縣板橋一名18歲的少年朱超群,因為車禍頭骨碎裂,就靠母親賣水餃籌手術費!而現在少年已經動完顴骨手術,右臉不再明顯凹陷;但半年後必須進行重建手術,換上鈦金屬的頭蓋骨,費用高達75萬,但少年說不要捐錢給他,他有手有腳可以包水餃賺錢,只希望大家多來捧場。
    2008/04/25 15:02
  • 〈獨家〉腦創少年賣水餃 籌頭骨重建費用

    TVBS曾報導,台北縣板橋一名18歲的少年朱超群,因為車禍頭骨碎裂,就靠母親賣水餃籌手術費!而現在少年已經動完顴骨手術,右臉不再明顯凹陷;但半年後必須進行重建手術,換上鈦金屬的頭蓋骨,費用高達75萬,但少年說不要捐錢給他,他有手有腳可以包水餃賺錢,只希望大家多來捧場。
    2008/04/24 18:52
  • 日又發現大陸毒水餃 39包有農藥

    在日本販售的大陸冷凍水餃,又有新的一批被查出含有農藥成分。日本兵庫縣的警方,今天查出39包水餃的包裝外側,含有「達馬松」的農藥成分,「毒水餃」再度震撼日本!
    2008/03/07 22:58
  • 謝志偉訓太太?包元寶鬥嘴鼓啦

    新聞局長謝志偉今天跟太太一起包水餃,夫妻倆人一邊忙,一邊鬥嘴。謝志偉說自己常常包水餃給太太,太太當場吐槽反問:有嗎?謝志偉還假裝教訓太太;謝志偉更是大手筆,在6個水餃裡藏紅棗,只要吃到紅棗的就可以換1千元的紅包,沒想到有人一口氣吃到3顆,手氣實在太旺。
    2008/02/06 12:38
  • 3歲女童學父桿餃皮 3指捲入機器

    台中市一名3歲女童,中午跟著爸爸做餃子,女童以機器桿麵皮,爸爸就在旁邊包水餃,結果一個不注意,女童右手絞進機器中,抽出來時,3根手指頭整個皮開肉綻,小指頭可能必須截肢。
    2007/12/30 17:53
  • 不滿耕鋤補助 菜農自賣1顆15元

    不滿農糧署實施「耕鋤措施」的補助費用太低,高麗菜農不只到縣政府抗議,下午更發起自救,直接把採收的高麗菜拿到黃昏市場賣,1顆賣15元,有人一口氣買了5顆,說要回家包水餃。
    2007/12/27 18:27
  • 〈快訊〉藍電台攻勢 謝長廷:錢從哪裡來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下午參觀海藻加工廠,和婆婆媽媽一起包水餃,對於藍軍將發動電台攻勢對抗,謝長廷也質疑錢從哪裡來?緊咬國民黨黨產問題。
    2007/09/17 15: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