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包正豪 結果共40筆

  • 徐佳青拒紀念823 學者批「卑劣政客」:根本白痴邏輯

    國防部日前在金門舉辦「八二三砲戰」60週年紀念活動,不料民進黨副秘書長徐佳青語出驚人表示「823不是跟民進黨打仗」,讓淡江大學蘭陽校園全球發展學院院長包正豪怒批,「民進黨該要開除徐佳青這種毫無國家意識的傢伙!」
    2018/08/25 13:38
  • 嗆陸配差別待遇 他批蔡易餘:有人說他是豬「剛好而已」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直指陸方頻打壓我國,因此日前在臉書表示「中國從最近東亞青還是航線代碼一事處處打壓台灣,我們把陸配和外配做差別待遇,剛剛好而已啦!」不料一席話引起熱議,不少人認為蔡易餘此舉是刻意歧視新住民,挑撥族群議題,就連民進黨中央也發表聲明,譴責蔡易餘,淡江大學蘭陽校園全球發展學院院長包正豪痛批蔡「按照這個邏輯,如果有人出言諷刺蔡易餘,說你是頭豬,或者說你是頭人形的豬,這種言語上的霸凌,其實也只是剛好而已」。
    2018/08/04 09:16
  • 紀政推東亞運正名 包正豪批:不要用騙的犧牲運動員

    台中市主辦的2019東亞青年運動會遭東亞奧林匹克委員會取消,因中國大陸以台灣進行正名公投連署,在東亞奧會臨時理事會中發起表決,決定停辦。淡江大學蘭陽校園全球政經學系主任包正豪在臉書批東奧正名公投提案人紀政擷取政治利益「拿那別人的人生當賭注和犧牲」。
    2018/07/27 12:16
  • 不知被砍多少! 年改上路退休軍忙刷存摺

    軍公教年改今天(1號)正式上路,各地一早也有不少退休軍人到台銀ATM前來刷存摺,看看到底被政府砍了多少,明道大學前校長陳世雄也有被影響,不過他則是力挺年改還說覺得很感恩,但隨即也遭淡大教授包正豪吐槽,過去根本就是領有雙薪的「肥貓」,對此陳世雄沒否認,但強調是自己有能力!
    2018/07/01 19:18
  • 前大學校長批反年改「拖垮國家」 包正豪轟:偽善

    年金改革正式上路,明道大學前校長陳世雄日前表示,即使每月退休金被大砍3萬元,他仍然心存感恩,卻遭淡江大學全球政經學系主任包正豪酸是「領雙薪的肥貓」。雙方今(1日)繼續在臉書表達意見,陳世雄直指反年改團體「拖垮國家」;包正豪則再批,若陳認為領雙薪代表有能力才得到的報酬,就不該繼續偽善。
    2018/07/01 16:58
  • 前大學校長挺年改「很感恩」 包正豪諷:領雙薪的肥貓

    年金改革正式上路,明道大學前校長陳世雄日前表示,即使每月退休金被大砍3萬元,他仍然心存感恩。不過,淡江大學全球政經學系主任包正豪說,陳世雄從國立大學總務長退休後,又跑到私校當校長和院長,根本是「雙薪肥貓」,如果自己也和他一樣,「其實我可以不用退休金,你砍光算了!」
    2018/06/30 18:25
  • 姚立明批文大生說謊 他譏:不學無術哪來臉領研究費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文化大學宿舍大群館爭議越演越烈,近日三立電視台政論節目找來大群館館長范舒琪上節目,但疑似因范的回答沒有達到預期效果,便直接在標題質疑女學生,文大副教授姚立明隔日在同節目批評范女說謊引發網友撻伐要求道歉。對此,淡大教授包正豪更是砲轟姚立明,怒批他不讀書也不做研究,不知哪來的臉領「學術研究費」。
    2018/06/23 12:21
  • 薪水沒200萬別亂評論吳音寧? 包正豪嗆:我有我來嘴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上任至今,爭議不斷!先是被批評沒有能力,看不懂財務報表,但薪水加上年終,年收入近250萬元,被狠酸是「高薪實習生」。不過律師林智群在臉書說,很多人罵吳音寧,薪水越低罵得越兇,還說收入不到200萬,有什麼資格「說三道四」?對此,淡江蘭陽校園全球政治經濟學系主任包正豪也在臉書回嗆,「他年薪200萬,有資格嘴!」
    2018/06/10 10:20
  • 官員提效仿德國「從建築節電」 包正豪轟:比豬還不如

    國發會主委陳美伶日前訪德,談起印象深刻的事情,提到德國屋子幾乎沒有裝設冷氣、空調,但屋內都不太會熱,甚至她出席會議時,即便室內人數眾多,也不覺得悶熱,因為德國從建築階段就考慮能源效率,因此也考慮向行政院長賴清德建議該作法。此番話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議,淡江蘭陽校園全球政治經濟學系主任包正豪則痛批,官員花這麼多錢去參訪,帶回這種建議,真的「比豬還不如」。
    2018/06/06 10:12
  • 王奕凱嗆「余光中死好」 他怒批:泯滅人性的畜牲!

    一代文豪余光中於14日病逝,享耆壽90歲,但社運人士王奕凱卻在臉書稱「死好」,隨後再PO文「我對他一點敬意也沒有」,更指余光中是白色恐怖幫兇,甚至諷刺「等不及轉型正義就走了」。該貼文一出,引來外界一片撻伐,其中學者包正豪就怒批,對逝者口出惡言的「人」已喪失人性,就是「畜牲」。
    2017/12/15 17:49
  • 貼「功德院」就告 包正豪:法院認證公民不服從啦

    《勞基法》修正案爭議越演越烈,行政院長賴清德的「功德說」更引發各界砲轟,甚至有青年團體用「功德院」貼紙覆蓋公車站牌,讓北市公車聯營管理委員會氣得放話「再貼就告」。對此,淡江大學副教授包正豪則表示,太陽花學運的種種行為都被正式認定是「公民不服從」而不罰,那「台北市政府在呱呱叫什麼?」
    2017/12/05 19:47
  • 借書逾期找爸爸喬 教授暴氣開罵:連蟲子都不如

    真是名符其實的「爸寶」!淡江全球政治經濟學系系主任包正豪在臉書表示,在學校碰到一個學生,因為借書未還,在父親陪同下到校處理罰款事宜;但這學生全程「好像不關他事一樣」,讓爸爸跟圖書館員激辯、還說「給你580解決啦!」讓包正豪忍不住痛批,這麼小的事情還要父母來解決,簡直是大學教育的恥辱,「連甲蟲都不如!」。
    2017/08/25 21:14
  • 在台只能念淡江!劉樂妍發文酸 包正豪霸氣回應

    前女團F4的團長劉樂妍,近年來在大陸發展,時常發表有關兩岸議題的見解。日前她在臉書po文提到,自己18歲的妹妹參加港台聯招,若是在台灣只能念淡江大學蘭陽校區,但到大陸可念廈門大學;對此淡江蘭陽校區全球政治經濟學系主任包正豪表示「妳的人生是自己選的,但劉妹妹的人生,是你選的,偏偏妳還不懂,這不是糟了個糕嘛!」
    2017/07/13 10:36
  • 點名只到3次…大五生又被當 教授:為何要同情你!

    這次又被當,不該怨別人!淡江大學全球政治經濟學系主任包正豪在臉書發文表示,決定讓一名大五的學生延畢,原來這名學生修習他的政治學,但無論點名或是小考都嚴重缺席,對此,包正豪跟學生說:「除非我老爸復生,否則找誰來講都沒用」,希望他能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2017/06/17 21:39
  • 英文不好就當工人…遭家教歧視 高階工程師神回打臉

    「以貌取人」一直是人們對社會事務的刻板印象,但這樣的眼光,往往會帶來驚喜的結果。淡江大學全球政治經濟學系主任包正豪,3日在臉書分享一段故事,他的一名學生擁有碩士學歷,現在在一間外商公司擔任系統工程師,卻因為穿著一身的工作服到麥當勞用餐,便遭到一名家教老師的歧視。
    2017/05/03 2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