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燃燒花蓮地震新聞大家源地震新聞開刀房補班日地震速報台南異象連假老師
  • 搜尋:

    包尿布 結果共103筆

  • 小四還在包尿布!慈父天天換「女兒下面全看光」 遭岳母轟:變態

    據醫生建議,小孩一般來說在4歲前就會停止包尿布。一位父親近期坦言,自己的兒子及女兒國小快畢業了還沒能戒掉尿布,夫妻兩人甚至每天輪流幫小孩包。然而,看似愛護小孩的舉動,竟被家中長輩怒罵:「變態,滾遠一點!」
    2024/03/15 14:58
  • 中風男不愛包尿布遭強插尿管 醫雲端看診害生殖器壞死切除

    高雄一名洪姓男子2017年時,因中風住進三民區某護理之家,不過他不喜歡包尿布,都拿飲料罐當尿壺排尿,造成醫護人員困擾,沒想到該護理之家的蕭姓院長竟指示「強插尿管」,最終導致洪男生殖器感染、壞死切除,事後家屬憤而提告,蕭男被依違反醫師法判刑8月,並判賠80萬元。
    2024/03/06 12:09
  • 工程師下面狂長痘痘 流膿冒血「包尿布上班」

    一名翁姓工程師,年約50歲,但從7、8年前開始,鼠蹊部開始冒痘,3年前症狀加劇,痘痘開始「連成一條線,甚至延伸到整個面」大片痘痘的腫痛、流血和組織液更是多到將衣褲浸濕,只能穿紙尿布上班,直到1年多前自己上網找線索,證實是困擾多年的怪病就是化膿性汗腺炎,轉診教學醫院對症治療,病症才成功有所改善。
    2024/01/29 10:42
  • 40歲男「大便失禁」包尿布 醫檢查驚:膀胱破洞了

    一般「失禁」患者多為年紀較大的中老年人,但日前卻有一名40歲男子,因為下腹疼痛、控制不住便意,包著尿布就診。未料經檢查後,竟發現他的「膀胱破洞」。好在經過手術後,男子終於不用再天天包著尿布,現也已經康復出院。
    2023/10/18 17:24
  • 升格當爸1週!安迪愛兒認了不會包尿布 爆塞奶嘴很棒

    第18屆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今(2)日於高雄巨蛋重磅登場,這次三組人氣樂團共演,可說成為當晚風雲榜人氣焦點,金曲樂團宇宙人特別聯手TRASH、理想混蛋首次同台尬聲,除了各自帶來樂團作品外,三組人馬更合唱五月天〈派對動物〉向天團致敬,而這三組樂團共11位團員同時出現台上可說陽剛味滿溢,更創下今年KKBOX風雲榜同時在台上人數最多的經典畫面。
    2023/09/02 20:54
  • 事發9天才能說話!黃子佼「如廁要包尿布」 自爆嚴重後遺症

    黃子佼6月19日在臉書公開3段影片,敘述過去的童年傷害,也針對自己過去曾性騷別人的事件發聲,連帶爆出吳宗憲、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等人荒誕事蹟,震撼演藝圈。黃子佼在今(19)日事發滿一個月的時間點,發出2萬多次的長文,發表這個月以來的心聲,其中,他坦言事發9天後才有能力開口說話,第12天才能自在如廁。
    2023/07/19 22:17
  • 特斯拉「車頂外」黏鋁箔墊遮陽 網笑:像包尿布

    有特斯拉車主為了防熱,居然在車頂上面黏了一片銀色的鋁箔遮陽墊,直接黏在車頂上開上路,也被網友笑說很像包尿布,特斯拉車頂全玻璃設計雖然美觀,但遇到炎炎夏日就成為一大痛點,實際測量用大約遮陽墊黏貼,裡頭可以降溫約10度左右,但要小心一定要黏牢,別擋住後照鏡視線。
    2023/07/15 19:33
  • 楊大正「兒子」長大了!急速抽高變這樣 驚吐:不是好爸爸

    金曲樂團滅火器日前推出創作專輯《家和萬事興》 ,首波主打歌曲〈人間條件〉MV,主唱楊大正演出喜獲新生兒的爸爸,展現不同於樂團的演員面向,MV 故事從醫院產房展開,大正飾演迎接迎新生命的爸爸,孩子也在影片中一路成長,從包尿布到上幼稚園,最後成為能夠幫助同學的國中生,敘述了爸爸對孩子的期待、父子間充滿情誼的相處。楊大正表示:「其實〈人間條件〉就如同歌詞裡面寫的,想要透過音樂把一些想要傳遞給孩子的訊息傳遞下來,算是這張專輯第一個概念性的創作。」
    2023/06/07 16:34
  • 曹佑寧知道嗎?王淨私下對話流出 直喊「搞我吧」嚇瘋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由謝金燕、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與謝依霖(Hold住姐)一起經營明星髮廊,上週六播出第七集找來小助手王淨,近年來她迅速在電影、戲劇圈嶄露頭角,不過卻是第一次來到實境節目,她坦言:「我覺得我是一個很容易說錯話,跟就是表情露餡的人。」沒想到太自然的她,就立刻脫口「包尿布」,女神形象完全不顧,驚呆眾人。
    2023/04/20 11:49
  • 影音/超ㄎㄧㄤ影后王淨初登實境秀! 自曝包尿布被調侃提曹佑寧

     
    2023/04/18 10:52
  • 罹攝護腺癌侵脊椎骨!作家H遭判不治剩3年「驚爆再染重症」

    知名作家H去年(2022)驚爆罹患攝護腺癌3期,癌細胞後來轉移至脊椎骨,被醫師警告「不趕緊治搞不好只剩2、3年」!他曾吐露因為出現漏尿情況,導致必須包著尿布去上節目,整個人也暴瘦一圈。然而近日作家H又透露突然有狀況,一天要服用的藥丸將近20顆,數量驚人。
    2023/03/31 07:39
  • 29歲孕媽腦中風流產!包尿布如癱瘓 痛曝「1徵兆」小心

    突如其來中風!一名29歲孕婦懷胎5個月,有天剛吃飽時,手腳突然麻痹,連手機都無法拿穩,送醫確診腦中風,胎兒也沒有保住,她整了人像癱瘓一樣,得靠人翻身換尿布。
    2023/03/17 15:04
  • 孩惡作劇拉椅子!12歲童星「下半身癱瘓」 失禁包尿布度日

    遭人這一推,星途全毀了!12歲童星布特里拉法莎(Puteri Rafasya)8歲就出道拍戲,今年2月才獲大獎肯定;怎料,日前在片場時遭孩童惡作劇,身下椅子突然抽走,她整個重心不穩跌倒,臀部與腰部骨折,神經系統失去知覺,只能坐輪椅行走,也因尿失禁得包尿布度日。
    2023/03/14 17:59
  • 孫17°C只包尿布光腳 阿公被關心嗆「你帶回去養」

    最近早晚溫差大,外出時勢必得多帶一件外套以防著涼。日前有民眾在淡水街上看到有2名老年人牽著一個2歲小孩走在路上,其中小孩竟只包著尿布沒穿褲子,連鞋子都沒有,當時氣溫僅17度,讓她看了相當擔憂,便上前關心,沒想到卻反被嗆「那妳褲子脫下來給他穿啊」、「不然你帶回去養啊」。對此新北市社會局已介入關心。
    2023/03/07 10:30
  • 塞車尿急別用寶特瓶!老司機推爆「這物」:吸濕還除臭

    今年春節連假有長達10天的假期,不少民眾都趁著這個機會駕車出門走走看看,不過這也讓觀光景區、國道成了大型停車場,若是在這時突然尿急了應該要怎麼辦呢?有網友就指出,過去都是聽人家說尿在寶特瓶裡,或者是到草叢中解放,而身為新手爸媽的他則是大推包尿布,不論大小便都可以解決,不僅不佔空間還方便丟棄,文章曝光後引發熱議,更多老司機狂推1物可以達到吸尿及除臭的效果。
    2023/01/26 17:49
  • 男星80歲父「摔斷股骨頸」!臥床包尿布 痛喊:爸爸像孩子

    42歲男星李運慶上(11)月才曝喜訊,向「宅男女神」洪詩求婚成功;怎料,他今(15)日悲曝壞消息,高齡80歲的爸爸不甚跌倒,導致股骨頸斷裂,讓他極為心疼。
    2022/12/15 15:20
  • 家長注意!小孩送急診變多了 冬天「隱形殺手」嚴重恐流血

    家長們注意了,冬天更要小心!急診醫師透露,孩子因「這病」冬天急診機率大幅度提升,嚴重到流血、流組織液,直言家長們要特別注意4件事,別過度的幫孩子保暖,避免病況發生。
    2022/12/09 10:50
  • 身障女搭機被拒用輪椅如廁 竟還遭空服員嗆「包尿布」

    為保障身心障礙者權益,大眾運輸工具上大多會設置無障礙設施,即使沒有也會盡力提供服務。不過,近日西班牙一家航空公司卻被身障旅客爆料,空服員服務態度極差,拒絕讓她使用輪椅如廁,使其被迫坐在飛機走道上,用雙手支撐自己的身體移動到廁所;影片曝光後航空公司被網友群起砲轟,緊急刊登道歉聲明滅火。
    2022/09/28 15:02
  • 以為變持久!作家H攝護腺癌3期 消瘦包尿布錄影:想重振雄風

    兩性作家H(陳鴻儀)日前上中天《健康我+1》,分享自己罹患攝護腺癌的歷程及心境,作家H自嘲:「我是兩性作家,沒想到我也得了(關於)兩性的病。」
    2022/09/27 17:13
  • 攝護腺癌3期!作家「漏尿包尿布」癌侵脊椎骨:生命怕剩2年

    知名作家H(陳鴻儀)罹患攝護腺癌三期,並且已經轉移到脊椎骨,他也說自己時間不多了,「不趕緊治療,搞不好只剩兩三年。」他昨(23)日也坦言,因為有漏尿問題,所以都得包著尿布,還有工作人員看到他的病情哭了出來。
    2022/09/24 12:46
  • 8月嬰在民宿床單「炸屎」 家長被索賠1千元還嫌貴討拍

    許多家長都會趁放假期間帶孩子出遊,若是有年紀較小的幼兒,通常會有許多不便之處。最近有家長發文表示,日前帶著8個月大的嬰兒到馬祖玩,入住當地民宿時,孩子不小心「炸屎」把床單和被子弄髒,民宿老闆得知後,收取1千元清潔費。但該名家長卻認為收費太貴,原本只想打算給5百元,當下有些錯愕,最後只好花錢消災。家長在網路上抱怨,卻被網友一面倒砲轟「哪來的勇氣?」
    2022/09/15 17:31
  • 打完2劑高端疫苗! 女服務員癱瘓包尿布臥床逾半年

    只不過是打個疫苗,人生怎會因此變調呢?台南有1名郭小姐,原本擔任養生的櫃檯服務員,因為工作需要,去年8月及9月,分別施打「高端」疫苗,第1劑後,她流鼻涕長達1個月,打第2劑後更激烈,竟然全身癱瘓、失明,雖然抽換血漿保住性命,但至今仍然下半身癱瘓,半年多來,都是包尿布臥床,向來與母親相依為命的她,媽媽中風,母女倆只能借錢過活。
    2022/05/09 17:34
  • 黃子佼曝Selina男友私下面貌 倒數停工學包尿布迎愛女

    前幾天剛邁入50歲大關的男星黃子佼今(2)日出席自己主持的第100個節目《一鳴驚人》的記者會,老婆孟耿如將在5月臨盆,他坦言現階段只會接在北部的工作,以免孟耿如有突發狀況。日前在50歲生日宴會的照片中無意曝光Selina男友正臉照,黃子佼很是抱歉:「還好Selina很大器,她還反過來安慰我。」
    2022/04/02 15:09
  • 孫德榮槓華納「告到死」包尿布也不怕 勸陳喬恩收斂脾氣

    知名經紀人孫德榮曾一手捧紅羅志祥(小豬)、天團5566等,被稱為「偶像教父」,日前他控告華納音樂代理喬傑立旗下藝人逾300首歌曲,卻未經同意將歌曲授權給中國大陸、香港和新加坡等地,求償1億元,台北地院昨(3月31日)判決敗訴,他今(1)日舉辦記者會,揚言:「我是吃了秤砣鐵了心,要奮戰到底,除非我死。」
    2022/04/01 18:09
  • SpaceX太空船廁所壞了! 四太空人包尿布返地球

    美國SpaceX飛龍奮進號太空船,搭載國際太空站的太空人,今天清晨平安返回地球。這四位太空人在國際太空站,進行不少科學實驗,沒想到返航時,太空船的廁所壞了,四名太空人被迫穿尿布返航。
    2021/11/09 2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