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包夾 結果共492筆

  • 瓦格納重整中!烏克蘭繼續反攻 巴赫姆特南北包夾俄軍步兵

    趁著俄軍在「瓦格納叛亂」後重整,烏克蘭過去幾天,在巴赫姆特的南、北兩路發動攻擊。烏克蘭的邊防衛隊,釋出最新戰場影片,宣稱利用迫擊砲和榴彈砲攻勢,消滅俄軍步兵。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透露,從開戰以來,他們已經殲滅至少2萬1000名瓦格納傭兵,其中大多是在巴赫姆特戰場。
    2023/07/02 17:51
  • 超驚險!8共機飛抵近「24浬線」 我軍岸置飛彈嚴密監控

    近來中共解放軍才以軍機與航艦兵分兩路侵入我防空識別區(ADIZ),企圖運用「鉗形戰術」南北包夾台灣意圖明顯,未料今(24)日端午連假第三天,共軍又有進一步行動。上午8時左右陸續偵獲中共殲10、殲16等各型機共19架次,其中有8架次突破海峽中線,並刻意飛進我24浬鄰接線處;我軍全程掌握共軍動態,並檢派任務機、艦及岸置飛彈系統,嚴密監控應處。
    2023/06/24 14:21
  • 共軍出新招!演練「鉗形戰術」想包夾台灣 國防部對應計畫曝

    近來解放軍軍機與航艦分兩路,先是侵入我防空識別區(ADIZ),並從巴士海峽到東部海域,另據日本也公布有共機從宮古海峽進入太平洋,企圖運用「鉗形戰術」南北包夾台灣意圖明顯。國防部表示,國軍情報部門對共軍犯台行動都有相關研析,也都有對應的準備與作戰計畫,對解放軍對台海的封控手段,國軍確有相關對應計畫與準備,如反封鎖與護航作戰等。
    2023/06/24 10:32
  • 「5條通」逃亡4年多終落網! 拒捕狂逃還自曝通緝身分

    台南發生一起警匪追逐戰,一名身上揹有5條通緝的男子,違規遭到攔查,嚇得加速逃逸,過程中還不斷叫喊「我在通緝不要追我啦」,員警馬上呼叫支援將他包夾,最後他自撞人行道摔車,被壓制上銬,解送歸案。
    2023/06/22 17:51
  • 下車!通緝犯狂逃鑽進死巷 警前後包夾逮人

    桃園一名駕駛闖紅燈,拒絕接受盤查,猛踩油門高速逃逸,在大馬路上一路狂飆,最後鑽進巷子內,因為不熟路況,遭到員警前後包夾,原來他是一名通緝犯,害怕身分曝光;不過沒想到,他被包圍後,竟然還不肯乖乖就範,出言不遜辱罵警方,波麗士大人舉槍喝斥,將他壓制在地,上銬逮捕。
    2023/06/15 18:14
  • 老父護毒子!安毒夾腋下拒檢 台南3所長搜索挨告

    台南一名39歲的梁姓毒蟲,今年3月期間因交通違規遭安平所林姓所長攔下,面對員警盤查,梁男堅持要等爸爸到場,才願意開包包受檢,但梁父到場,和員警一同目擊兒子包包內有注射針筒,梁父嚇得抽走包包夾在腋下,林姓所長則呼叫其他2所長到場幫忙,訊將父子依毒品罪移送。但父子倆不甘心,指控3所長違法搜索,法院也認定適法有誤,現在3名所長將在7月到地檢署接受調查。
    2023/06/08 14:36
  • 鐵支車牌BMW超蝦趴!藥頭佯裝洗車打蠟 下秒警包夾GG了

    日前在雲林縣斗南警方逮捕一名毒品藥頭,年約40歲的許姓男子平日販賣二、三級毒品牟利,且身分為通緝犯,經常在雲林和嘉義兩地躲躲藏藏,警方組成專案小組,掌握許男行蹤,許男當時在自助洗車廠,假裝邊洗車邊打蠟時,遭警方包夾出口,當場逮捕歸案。
    2023/05/29 10:19
  • 國際分析/巴赫姆特變廢墟俄一場空 烏軍保有基建區堪稱成功

    就在瓦格納集團和俄軍聲稱「解放」巴赫姆特後,烏克蘭則是強調部隊繼續在郊區作戰,究竟目前巴赫姆特屬於哪一方控制,成為謎團。英國皇家聯合服務研究所,歐洲安全研究員阿諾德分析,俄軍和瓦格納所說的占領,指的是軍事層面的主導權;但是實際上,烏軍仍在南北兩端,展開側翼包夾,等待局勢轉變,重新攻入城區。
    2023/05/24 21:12
  • 天道盟5煞4車包夾逼車 破窗擄人毆打逼簽本票

    台北市一名酒店幹部,積欠天道盟幹部4萬元酒錢,對方找來4位小弟,開4輛車包圍逼車,打破車窗,當街把被害人從轎車上強行擄走,押到新北三重毆打,逼迫簽下10萬元本票,再將他載回中山區丟包,警方展開攻堅,逮捕5名惡煞到案。
    2023/05/24 20:40
  • 俄已占領巴赫姆特市中心 烏軍從外圍包夾突襲

    巴赫姆特究竟淪陷沒有?西方媒體到前線探訪,發現巴赫姆特市中心,確實被俄軍控制,但已經變成一座空城,烏軍則在外圍持續突襲,目前仍控制巴赫姆特西南地區,雙方持續進行激戰。
    2023/05/23 18:24
  • 烏軍坦克部隊來了! 包夾巴赫姆特俄兵棄械逃

    烏克蘭菁英部隊,兵分兩路,從南、北開始包夾巴赫姆特,這次派出的前鋒軍,勢如破竹,有俄兵看到坦克車開來,連打都沒打,直接棄械逃跑,烏軍奪下兩條重要補給幹道。瓦格納領袖證實,俄軍已經開始,從巴赫姆特大撤退。
    2023/05/19 22:44
  • 另類行人地獄!車隊直闖紅燈 包夾行人

    另類行人地獄,自行車騎士竟然無視紅燈!17日有自行車隊經過新竹的中華路4段和東華路口處,明明看見紅燈卻還是直接騎過去,完全沒有減速停下,走斑馬線到一半的行人更直接被腳踏車包圍,險些被撞到,警方表示,即便是自行車也是需要遵守交通規則,不然將會面臨最高1200的罰鍰。
    2023/05/18 15:35
  • 遭包夾還衝撞!通緝犯拒捕 警開7槍拖下車

    台北市警方追捕一名毒品通緝犯,趁他停等紅燈時,上前逮人,沒想到嫌犯反抗不願下車,還倒車衝撞警車,警方立刻對空鳴三槍,朝輪胎射四槍,將人拖下車壓制,在車上搜出多樣毒品。
    2023/05/12 13:08
  • 通緝犯持槍販毒還開車衝撞 警連開7槍壓制逮捕

    台北市45歲曾姓毒品通緝犯擁槍自重,長期在大台北地區販毒牟利,日前他現身在新北市土城區時遭到警方前後包夾,他仍舊頑強抵抗,駕車衝撞警車,但警方也不甘示弱,立即連開7槍嚇阻,最後順利將他壓制逮捕,街頭真實上演警匪圍捕,讓目擊民眾全都看傻,警訊後也依法將曾男送辦。
    2023/05/12 10:44
  • 快吐出來!街頭遇警盤查 竟吞毒滅證

    凌晨北市警方在中山區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走路搖搖晃晃,上前關心時,看到對方手上緊握一包夾鏈袋,懷疑是違禁品,要求他配合盤查,沒想到下一秒,男子竟然把夾鏈袋塞進嘴裡,最後被警方用辣椒水壓制,原來袋子裡頭裝的是安非他命毒品。
    2023/04/29 12:22
  • 拒檢逆向逃逸!警、民聯手「擋車包夾」逮人

    新北市蘆洲警方攔查一名違規駕駛,轉彎時沒禮讓行人,結果對方拒檢逃逸,雙方追逐十幾公尺,由於當時是下班尖峰時間,逃逸車輛卡在車陣中,員警和現場民眾一起聯手擋車逮人。
    2023/04/28 13:43
  • 溫柔叫你不停! 非要警喊「開槍」毒犯被強壓上銬

    台南新化上演一場警匪追逐戰,一名毒犯看到警車心虛,闖紅燈落跑,一路狂飆,鑽進巷弄內,丟下機車跑到民宅躲起來,不過躲也沒用,馬上就被警方發現,將他上銬逮捕;另外,高雄一名失聯移工,同樣遇到警方盤查,就嚇得逃跑,在大馬路上逆向行駛,最後棄車逃進公園,不過仍然被警方包夾壓制。
    2023/04/18 19:23
  • 俄軍同時強攻雙城鎮! 發動人海戰夜襲烏營

    巴赫姆特戰況撲朔迷離,前一天烏軍才說奪回關鍵補給要道,隔一天地面戰事又陷入艱困。距離巴赫姆特約兩小時車程的「阿夫迪夫卡」,也遭到俄軍兩面包夾。俄軍現在的戰術,是用人海戰術,發動夜襲。
    2023/03/27 22:02
  • 持刀捅同鄉!酒後爆衝突 移工胸部中刀亡

    逃逸移工殺害同鄉!新北市三峽,一名逃逸移工腹部中刀,送醫後不治,警方調查,他和同鄉喝酒後發生口角,結果拿刀攻擊,犯案後,立刻逃往屏東,借住朋友家,警方掌握情資,趁他回到租屋處時,前後包夾逮人。
    2023/03/21 20:36
  • 打通百坪地下室做百家樂賭場 53歲美魔女負責人盯場被逮

    黑幫接連大動作舉辦春酒,讓警方硬起來,全國大掃黑,欲將幫派堂口等滋事據點通通剷除。台北市松山警分局日前獲報,轄內一處大樓地下室,疑似就是由竹聯幫仁堂負責圍事,隔間全打通上百坪,做為百家樂賭場。昨(18)日凌晨,40多名員警持破門器具直搗賭場,現場11名賭客聽到聲音四處奔逃,但警方早在前後門部屬警力包夾,連同盯場的沈姓女負責人也一併逮捕,6000萬賭資全數查扣。
    2023/03/19 16:57
  • 通緝犯「路上逛大街」行蹤曝 衝撞警想落跑

    新竹有名毒品通緝犯,12日下午4點多開車,載2名友人在路上閒晃,行蹤曝光,遭員警圍捕,他不但不停車,試圖衝撞警方。追逐十公里左右,警車前後包夾,成功將他攔下。
    2023/03/13 20:36
  • 港式午茶!菠蘿包夾午餐肉 芋泥藏西多士

    台北大同區巷弄內的茶餐廳,裝潢走復古工業風,乍看還以為賣美式餐點,沒想到卻內藏創意港式料理!將菠蘿包夾進午餐肉與太陽蛋,配上現炸薯條,還有結合台灣在地食材的芋泥西多士等等,經過舒肥處理的叉燒肉,也是店內招牌。
    2023/03/09 15:09
  • 泰BL劇空氣四少4月獻訪台初體驗 「美男包夾合照」福利太寵粉

    人氣泰國BL劇《愛在空氣中》(Love in The Air)去(2022)年播出後就轟動全亞洲,劇中4名鮮肉主角BOSS、Noeul、Fort、Peat被暱稱為「空氣四少」,平均年齡不到23歲的他們,4月即將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票價、粉絲福利也都出爐,姨母們有機會被他們「簇擁」合照!
    2023/03/08 15:44
  • 頂太用力!楊繡惠受不了走人 胡瓜嗨被2女包夾遭虧「阿公牽孫」

    民視《最強綜藝秀》日前錄影進行遊戲「極限爆破大隊」,要讓藝人大顯身手,因現場設置許多氣球等關卡,讓主持人胡瓜笑虧是花最多成本的一關。接著眾人挑戰「磚磚難過磚磚過」遊戲,第一棒由胡瓜與楊繡惠親自示範,為了不讓長青組的人丟臉,兩人合力夾起5、6塊磚,就在增加到第7塊時,楊繡惠因受不了胡瓜「頂」太大力,導致磚塊全落地,當場翻「磚」走人,讓眾人笑到不行。
    2023/03/04 15:27
  • NBA/快艇五連敗!輸球爆發內鬨 威少成導火線?

    NBA洛杉磯快艇今(4)天對上沙加緬度國王,此役球隊一哥雷納德(Kawhi Leonard)缺陣,決勝節最後15秒快艇還領先一分,不過在對手包夾下發生傳球失誤,薩博尼斯(Domantas Sabonis)關鍵兩罰全中,喬治(Paul George)最後一擊失手,最終國王128:127險勝,賞給快艇五連敗。
    2023/03/04 15: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