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餐飲集團停業蔣介文捷利倒閉小s大女兒讀哪準部長台灣掩埋場餐飲集團倒閉餘震台灣地震
  • 搜尋:

    包圍 結果共3,495筆

  • 機車團體包圍交通部 抗議:讓重機上國道

    機車團體今天下午到交通部陳情,提出立即開放大型重型機車行駛高速公路、大型重機得停放機車格、廢除機車禁行內側車道3訴求,呼籲交通部不應有車種歧視,莫再對機車打壓。
    2023/11/26 17:32
  • 84歲陳淑芳出國生活超肉慾 3超嫩猛男「全裸包圍」瘋狂磨蹭

    金馬閉幕片《愛情城事》今舉行星光首映,部分主要演員如劉冠廷、朱軒洋、陳淑芳、李心潔、張榕容、郭書瑤、婁峻碩、9m88、吳卓源等人一同出席閉幕儀式,84歲金馬影后陳淑芳與鄭秀文、劉冠廷合作短片,在片中豔福不淺,被3名帥氣男模圍繞,被主持人百白問到現場的朱軒洋、劉冠廷可不可以?沒想到陳淑芳打槍說:「他們太高了啦!」百白說:「那婁峻碩可以嗎?」讓他瞬間中槍,笑翻全場。
    2023/11/23 21:45
  • 不滿轉彎未禮讓! 9煞當街包圍女駕駛

    昨天晚間,新北市一名女駕駛載家人回家時,行經板橋區時,疑似在路口左轉彎時,未禮讓直行機車,引起對方不滿,被一大群惡煞當街攔車叫囂,拿安全帽猛砸引擎蓋,女駕駛一家人嚇得躲在車內,目擊民眾趕緊報案,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壓制逮人。
    2023/11/20 14:59
  • 亞冠賽日本隊吉祥物被台灣啦啦隊女孩包圍 日網暴動:好羨慕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在日本東京巨蛋舉行,場邊的啦啦隊應援也同樣精彩,日媒《THE ANSWER》報導,日本隊的吉祥物官方帳號「球兵衛」也分享了一張在後台被10位台灣啦啦隊女孩們包圍的合照,眾人臉上都洋溢著笑容,讓日本網友直呼實在太羨慕吉祥物:「太狡猾了!」
    2023/11/20 13:54
  • 以色列城市巷戰正式登場! 加薩20間醫院全面停擺

    以色列軍隊開始在加薩展開城市巷戰,逐步包圍關鍵醫院,目前除了加薩最大的西法醫院外,已經有20間醫院,完全無法運作。以色列出面指控,他們試圖把所需燃料送進醫院,哈瑪斯卻施壓院方,不願意接受。
    2023/11/13 20:54
  • 以圍困醫院.早產兒因斷電夭折 國際反彈 以.美背離

    以色列軍隊進攻加薩,當地4家大型醫院成為以軍包圍目標,最大的西法醫院遭圍困,燃油和醫療物資消耗殆盡,至少3名在保溫箱中的早產兒,因為停電而夭折。以色列指控哈瑪斯在醫院下方建立地道網絡,因此要清空醫院剿滅,以軍也開闢了一條走廊,讓所有病患撤離到南方;國際社會包括美國在內,都抗議以色列攻擊醫院。以國總理納坦雅胡堅持戰後要無限期控制加薩,拒絕了美國的建議,由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接管,以美雙方的立場正逐漸背離。
    2023/11/13 19:52
  • 重機爭取上國道 交通部長稱「干擾非常多」:暫無時間表

    重機團體爭取上國道將於26日包圍交通部抗議。交通部長王國材今天表示,有跟地方政府討論,大家都覺得目前不適合,且重機騎車行為讓大家覺得干擾可能很多,加上有6成民眾反對,所以重機上國道還沒有達成共識,暫時沒有時間表。
    2023/11/13 11:11
  • 幫黑道情蒐害三重所被圍 內鬼二重所長「不自愛」加重記過2次

    新北市三重分局三重派出所日前遭20多名幫派黑衣人包圍叫囂,甚至衝進值班台,態度囂張,事後雖全數被逮捕送辦,但經警局督察室調查了解發現,這群黑衣人在前往鬧事前還特別情蒐,給出消息的就是二重派出所長陳子杰,他甚至於事後還傳訊關心問「要不要送宵夜」?昨(11)日三重分局先行記過1次並調整職務,今(12)日新北市警局再度開鍘,認為陳子杰「不知潔身自愛與特定對象交往密切」,加重記過2次!
    2023/11/12 15:45
  • 加薩西法醫院「被包圍」院內斷電停擺 以色列軍否認攻擊

    以色列國防軍,持續對加薩進行地面戰和空襲轟炸。加薩衛生部指控,以色列軍隊已經包圍當地最大的「西法醫院」,院內甚至已經因為燃料耗盡停電,全面暫停運作。更傳出有兩名保溫箱早產兒,因此喪命,另外至少37名嬰兒命在旦夕。不過以色列卻反駁,他們沒有轟炸醫院,還說在醫院附近擊斃2000位哈瑪斯成員。
    2023/11/12 15:29
  • 警察還黑道?三重派出所被包圍 內鬼所長竟想幫黑衣人送宵夜

    新北市三重分局三重派出所日前遭20多名幫派黑衣人包圍,甚至一度衝進值班台嗆聲、撒傳單,只因為了替翁姓大哥討公道。事後當班所長黃心廉因延遲通報上級長官,加上處置過程不夠強勢引發爭議,昨(11)日遭記過懲處調職,但案經分局督察組調查發現,其實這群黑衣人會這麼囂張,全是因為警局有內鬼!他們在包圍派出所前先諮詢二重派出所長陳子杰得到相關情報,而陳子杰甚至還在眾人被逮捕後,貼心詢問「要不要送宵夜」?
    2023/11/12 13:14
  • 戰後最大示威!以國人上街籲「停火釋人質」 總理官邸也被包圍

    哈瑪斯10月7日突襲以色列南部,擄走至少239名人質,至今已過去36天,數萬以國民眾當地時間11日晚上聚集在特拉維夫(Tel Aviv)、耶路撒冷( Jerusalem)等地,批評以色列政府處理危機的方式,呼籲國防軍(IDF)停火以利人質獲釋,是這波以巴衝突至今最大規模示威潮。
    2023/11/12 12:15
  • 有內鬼!角頭知「所長好處理」帶隊圍警所

    三重派出所被包圍,竟然是有內鬼!這個月5日,一名翁姓角頭不滿遭到保護管束,竟然帶頭包圍警所,但三重分局事後調查,發現他鬧事之前,曾經傳照片給同分局的所長指認,保護管束的員警是誰,甚至還問三重所長好不好處理,這才帶隊鬧事。
    2023/11/11 18:59
  • 內鬼提供資訊讓惡煞圍派出所 所長拖1小時才回報「在幹嘛」

    新北市三重派出所日前遭黑衣人包圍,影片被PO上網後引發網友熱議,事後警方陸續逮捕翁男等14人,新北地檢也針對教唆鬧事的翁男之子進行羈押。怎知事件報出案外案,據悉,事件最初是因為三重地方角頭翁男酒醉鬧事,遭廖姓員警壓制,事後角頭透過其他派出所的所長獲得這名員警的個資,烙人包圍三重派出所「處理」基層員警,事發至今,除了洩漏同仁個資的所長被拔官外,遭黑衣人包圍的派出所所長,也慘遭拔官,一起黑衣人包圍警所事件,讓兩名所長丟官。
    2023/11/11 17:02
  • 惡煞包圍派出所要員警踹共 竟是「這所長」出賣同仁個資

    新北市三重派出所日前遭黑衣人包圍,影片被PO上網後引發網友熱議,事後警方陸續逮捕翁男等14人,新北地檢也針對教唆鬧事的翁男之子進行羈押。怎知事件還沒結束,據了解,派出所會被黑衣人包圍,是因為三重地方角頭翁男酒醉鬧事,遭廖姓員警壓制,事後不滿的角頭想要找員警算帳,竟然透過其他派出所的所長獲得這名員警的個資,烙人包圍三重派出所,讓基層員警覺得很無奈,竟然是被自己的長官所出賣。
    2023/11/11 15:43
  • 「醫院」淪箭靶!直擊遭襲瞬間 醫護躲救護車尖叫

    以巴衝突至今加薩多間醫院淪為箭靶,遭以色列狂轟濫炸,甚至更傳出位於北部的兒童醫院,已經遭以軍坦克包圍,平民想逃,又被槍聲給逼退。加薩境內最大的西法醫院,也有民眾直擊飛彈落下瞬間,現場平民驚慌逃竄,更有醫護人員待在救護車內時,遭到轟炸,嚇到只能不斷摀著耳朵禱告。
    2023/11/11 11:43
  • 疑鋰電池釀禍!歐式民宿竄火 造景燒毀

    金門金寧鄉一間歐式風格的透天民宿,9日下午三點半左右,疑似放在庭院的鋰電池起火,又加上裝置多以木造為主,導致火勢一發不可收拾,一度將民宿包圍起來,雖然大火沒燒進屋內,不過屋內牆壁、家具被燻黑,光是損失金額一時難以估計。
    2023/11/10 18:05
  • 深入加薩市!鎖定哈瑪斯地道 以色列欲重新占領加薩

    已包圍加薩市的以色列大軍,現在部隊抵達市中心,仍留在北加薩的平民狀況恐怕更加慘烈。國際持續呼籲人道停火,在東京舉行的G7七大工業國外長會議,全員一致支持人道暫停。不過以軍表示不停火,甚至要加強市中心攻勢,以摧毀哈瑪斯錯縱複雜的地道網絡。而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表示,以色列可能將無限期負責加薩走廊安全,透露出有意重新占領加薩,但白宮表態不贊同,對以色列示警。
    2023/11/08 19:55
  • 挑戰公權力?三重派出所遭包圍 警察局長怒:將嚴正執法

    新北市三重派出所日前遭20多人包圍嗆聲。引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質疑公權力遭挑戰,警察局長廖訓誠表示,警方嚴正執法,派出所當下考量警力,才會先以驅離方式處理。
    2023/11/08 19:41
  • 詐團車手遭「玩具鈔」反殺!又被警包圍爆氣大罵:要幹嘛

    桃園市一名60多歲男子遭「一頁式廣告」詐騙,前後陸續交付200萬餘元,不過當他想拿回獲利時,詐騙集團卻要他再次交150萬元手續費,此時男子才驚覺遭詐騙並向警方報案。後續警方以玩具鈔「釣魚」前來取款的陳姓車手,最終埋伏員警一擁而上將其當場逮捕。
    2023/11/08 15:15
  • 以軍攻進加薩「心臟地帶」 哈瑪斯領袖受困地道

    就在以巴衝突屆滿一個月的這一天,以色列國防部長「葛朗特」宣布,國防軍已經包圍加薩市,而且正在逐步縮小包圍圈,甚至已經攻進加薩的心臟地帶,還聲稱哈瑪斯的領袖之一「辛瓦」獨自被困在地道裡,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則表示,衝突結束後,以色列將無限期地擔負起全面安全責任,外界也擔心,以色列是否會因此重新佔領加薩走廊。
    2023/11/08 13:46
  • 以色列軍已進入加薩市中心 哈瑪斯領袖被迫躲入地道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之間的武裝衝突持續延燒,《路透》(Reuters)報導,以色列國防部長加蘭特(Yoav Gallant)8日更新部隊進度時表示,該國國防軍不只包圍且已經到達加薩市中心,並在海陸空三方力量協助,迫使哈瑪斯與其側翼團體向後退縮。根據以軍說法,哈瑪斯駐加薩最高領導人辛瓦(Yahya Sinwar),已經被迫躲入地下碉堡,甚至與外界失去聯繫,成功削弱哈瑪斯整體力量。
    2023/11/08 10:17
  • 三重派出所被10多名惡煞包圍 警政署長震怒「說重話」了

    新北市三重派出所,11/4傍晚9點多,竟遭多名黑衣惡煞包圍,嗆警察出來面對,外頭汽機車圍繞猛按喇叭,公然挑釁公權力,行徑相當囂張,起因為鬧事男子不滿被員警保護管束,才烙人到派出所鬧,對此,警政署署長也嚴正表明,「囂張之徒若膽敢再來,第一時間強勢執法」。
    2023/11/07 23:27
  • 以軍已包圍哈瑪斯堡壘! 以色列同意「戰術性停火」

    以色列軍隊,持續朝加薩市中心推進,今天宣稱已經包圍哈瑪斯堡壘。美國總統拜登,在跟以色列總理通話後,納坦雅胡首度鬆口同意,接受美國「戰術性停火」的提議,也就是依照需要,「分區、分時」暫時性停火。
    2023/11/07 19:59
  • 你罵警察!辯報身分證字號 遭快打警壓制

    看到被警方團團包圍,情緒超激動!花蓮國聯五路,今天(7)日凌晨有一對姐弟和表哥相約喝酒唱歌,但結束後,卻在路邊吵了起來,只因為姐姐覺得弟弟酒品太差,表哥想勸架,三人就在大街上拉拉扯扯,民眾發現報警,快打警力立刻到場,結果其中兩人卻反而跟警方爆發口角。
    2023/11/07 19:27
  • 國際分析/以軍腰斬加薩嚴令放人質 加強通道封鎖圍困哈瑪斯

    以色列將加薩城攔腰截成南北兩個部分之後,總理納坦雅胡表示,以色列會無限期負責加薩走廊的全面安全,國際分析此舉印證了以色列就是要占領加薩;不過哈瑪斯也強調,對加薩的控制權,絕對不會讓步。
    2023/11/07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