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6捌伍添第以巴衝突工廠大火虐嬰新聞大陸攻台旅客聯繫方式刺鼻張小燕黃子佼特價活動
  • 搜尋:

    包圍 結果共3,493筆

  • SHIATZY CHEN 2024《拾華》年度慈善特賣會 品牌好友「林心如」擔任愛心大使

    融合西方摩登剪裁與東方匠心獨具的 SHIATZY CHEN 夏姿.陳,於3月13日(週三)在台北福華飯店,舉行為期一週的年度《拾華》慈善特賣會。今年品牌特別邀請甫於巴黎時裝週歸國的品牌好友「林心如」,再度擔任慈善愛心大使,畫下完美逗點,開創公益嶄新篇章,預計將特賣所得部分款項捐贈給家扶基金會,而林心如身為「用愛包圍計畫」的代言人,偕夏姿執行長夫人 許媖媖,一同以慈善、美麗之力量,響應支持家庭保護議題。
    2024/03/13 18:06
  • LuxyGirls包圍主播台「電臀大放送」香爆!球評臉紅了:是天堂

    運動賽事中,場邊的啦啦隊表演經常成為一大「嬌」點。過去一場SBL比賽,LuxyGirls啦啦隊在台啤球員罰球時,身穿熱褲在場邊劈腿一字馬搖臀熱舞,干擾罰球,引起部分網友不滿,甚至狠批是「牛肉場」,掀起爭議;近日LuxyGirls又出新招!場邊資深主播及球評害羞面對超香畫面也曝光。
    2024/03/12 11:47
  • 特斯拉柏林廠要擴建 上周遭縱火、現在被包圍抗議

    特斯拉在德國柏林的超級工廠,上週三才遭極左派武裝組織縱火停工;沒想到工廠還沒恢復運轉,現在又被德國環保人士包圍抗議。原來特斯拉計畫,要砍掉周邊森林好擴建工廠,當地人士擔心影響水源,集結上千人到工廠附近。
    2024/03/11 13:53
  • 登島?包圍?核戰?分析共軍武力犯臺3種可能 CNN:恐無贏家

    關心臺海局勢,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特別製播滿滿一小時的節目,為美國觀眾解說美中臺三方,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CNN在報導中,還分析共軍武力犯臺的幾種可能,包括派6萬軍力搶灘登島、包圍臺灣周邊海域,甚至可能發動核戰。不過CNN也認為,共軍不管哪種方式犯臺,恐怕都不會有贏家。
    2024/03/11 13:50
  • 金門遭陸漁船包圍? 海巡:是浮網訊號標

    陸船翻覆2死事件,兩岸協商破裂,金廈海域緊張情勢升溫。今天(3/9)有民眾通報,說從交通部船舶動態資訊系統上發現,有超過60艘大陸漁船包圍金門。引起縣府和國安單位緊張。但經過調查後釐清,民眾通報的不是大陸漁船,而是裝有訊號標的浮網。
    2024/03/09 19:08
  • 影音/台北3惡煞當街包圍計程車 跳引擎蓋+踩破玻璃畫面曝

    2024/03/08 14:54
  • 終結200多年中立! 瑞典加入北約共組「俄羅斯包圍網」

    北約終於迎來第32個成員國!瑞典已經向美國遞交加盟北約的最終文件,瑞典總理【克里斯特松】強調加入北約,不是為了挑起戰爭,而是為了保衛瑞典的自由民主。專家認為,瑞典的加入,可以讓北約國對波羅的海更加瞭解,也強化圍堵俄羅斯的力量。
    2024/03/08 11:35
  • 跳引擎蓋、踩車頂! 3煞當街包圍砸計程車

    台北市一名運將載客,發生行車糾紛,對方疑似不滿他為了切進地下道,靠得太近,直接停在路中間,三名男子下車,一個敲車窗,一個敲引擎蓋,還有人跳上車頂,當時車上女乘客都快被嚇哭,還好運將相當冷靜,沒開車窗也不下車,等對方離開後,趕緊到派出所報案。
    2024/03/07 18:25
  • 南海使出「船海戰術」 陸14海警船包夾菲國警艇

    中國大陸和菲律賓,又在南海發生衝突。對於海上驚險撞船,雙方各說各話。CNN記者登上一艘菲律賓海警船,親眼目睹大陸船隻,在南海越聚越多,光是目測就有14艘船,將海警船團團包圍。南海碰撞事件,適逢大陸兩會期間,大陸宣布,今年軍費預算再增加7.2%。
    2024/03/06 22:21
  • 南海衝突激化!中國海警船刮蹭 水砲攻擊菲船

    中國與菲律賓在南海的衝突,越來越激烈。從去年的雷射光照射菲國船員、逼近運補船,如今中國海警船憑藉噸位優勢,不但刮蹭菲律賓海警船,導致船身受損,更以數量優勢包圍菲律賓補給船,還用高壓水柱擊破菲國船隻擋風玻璃,導致至少4船員受傷。菲律賓盟友美國第一時間公開譴責中國;澳洲與東協則同聲喊話,呼籲遵守國際法,停止危及區域內和平穩定的單方面行動。
    2024/03/06 19:49
  • 張員瑛被路人問「妳是誰」 報身家秀出「千萬粉絲IG帳號」嚇壞他

    韓國大勢女團IVE上週末來台舉辦演唱會,2天活動吸引18000名粉絲入場。人氣成員張員瑛行程更是馬不停蹄,5日又飛往巴黎參加時裝週。不過就在張員瑛趕行程的過程中發生一件趣事,一位路人看到她被許多粉絲包圍拍照,就直接詢問張員瑛到底是誰,張員瑛也不覺被冒犯,還直接在對方電腦上輸入自己的Instagram帳號。
    2024/03/06 16:59
  • 餓慌!加薩飢民圍物資車 以開火傷亡逾700國際譴責

    以色列軍集中火力在加薩南部,北部戰火雖停歇,但當地30萬飢餓難民以及社會秩序瓦解,又是另一場災難。周六早晨,開進加薩北部的物資卡車,被等待的居民包圍,以色列軍朝人群開槍,民眾驚慌導致踩踏意外,事件造成上百人死亡,700多人受傷。國際社會紛紛譴責以色列,美國副總統賀錦麗也嚴厲批評,呼籲以色列立即停火。事件也突顯了以色列對加薩,沒有清楚的管理計畫,又不准巴勒斯坦自治政府填補加薩領導真空,才會陷入失序和混亂。
    2024/03/04 20:00
  • 彷彿魔法屋!IG超夯「最美公廁」在這裡 童話元素滿滿超好拍

    台東新地標+1!近日有眼尖網友發現,鄰近台東鹿野鄉公所有1棟外型超級顯眼又吸睛的繽紛「魔法屋」,充滿童話元素的建築被小橋流水包圍,夢幻到不僅讓人忍不住駐足、停下來走訪拍美照,更狂的是,它其實是親子公園內的公共廁所喔,難怪會被大家封為「全台最美公廁」!今年的台東熱氣球嘉年華7/6就要開始了,到時候一定要來順遊、拍美照一下啦~
    2024/03/04 11:19
  • 傳我海巡艦「對視」陸海警船!陸網媒稱:首勝

    金門漁船事件尚未落幕,對岸加大金門附近海域執法,就有大陸網路媒體報導,還秀出航跡圖,稱我方宜蘭鑑在海峽中線附近執勤時,被兩艘中國海警船包圍,兩艦甚至直接對視,對此海巡表示任務一切無異常,並無對峙衝突。
    2024/03/02 19:23
  • 包圍台海四面空域!共軍:警懾反制台獨勢力

    昨天228,傳出本島各空軍基地,陸續有戰機緊急升空,國防部公佈今(29)天公佈台海周邊海空域動態,228共軍大舉出動,共機艦搶占四面空域,大陸國防部發言人還嗆,台海沒有所謂中線,這動作是在反制台獨勢力。
    2024/02/29 19:09
  • 有那麼嚴重?律師闖燈控呼叫6警包圍 分局:基於女警安全

    台南一名律師去台南看燈會,闖紅燈被女警攔下,女警當場開單舉發,律師要求提出事證,拒絕簽收紅單想改郵寄,但女警表明依照程序沒有郵寄方式,還呼叫5名支援警力到場,讓當事人備感壓力,指控執法過當,但警方表示,女警請求支援,是基於值勤安全,無執法過當。
    2024/02/27 13:11
  • 抗議南美貿易協定! 農民開900輛拖拉機包圍歐盟總部

    歐盟26日於比利時布魯塞爾總部,舉行農業部長級會議,卻被900輛拖拉機包圍抗議,還和警方爆發激烈衝突,大批農民反對歐盟正在和南美國家協商的「自由貿易協定」,因為南美洲農產成本較低,歐盟農民卻還要配合許多歐盟規定,價格被拉抬,他們認為自己的生計已經受到重大威脅。
    2024/02/27 13:10
  • 王菲機場甜蜜同框謝霆鋒!罕見「當眾放閃」網嗨翻:絕對是真愛

    43歲港星謝霆鋒與天后王菲2014年「世紀復合」,相差11歲的姐弟戀引發外界關注,儘管感情穩定,卻不時傳出分手消息,兩人近日一起從日本返回北京,一路被粉絲包圍,兩人的互動讓粉絲嗨喊「是真愛吧!」
    2024/02/27 10:40
  • 偷車賊遭警棍重擊「現場畫面曝」! 5警包圍1男縮牆角

    屏東恆春警方,涉嫌把偷車賊打死,警方說當時密錄器沒開,結果有目擊者PO出當時畫面,現場有5名員警,和坐在牆邊的嫌犯說話,瘦弱的嫌犯不停求饒、喊著要回高雄,涉案的員警還是把人壓在地上,只是分局原本解釋,是「嫌犯不願配合並抵抗,3員警合力制伏」,說法南轅北轍。
    2024/02/25 14:13
  • 困「結界」!宮廟鷹架包圍 車主慢慢開脫困

    一名車主把車停在雲林斗六門受天宮門前,從下午停到晚上,沒有留下聯絡方式,但宮廟要準備搭設元宵活動舞台,只好繞過這輛車搭鷹架,車主事後發現車子被困在鷹架裡,相當傻眼,最後只能找人幫忙指揮,慢慢開出去,廟方說,擔心活動受到影響,不得不搭鷹架,有留通道讓車主離開。
    2024/02/23 13:53
  • 農民抗爭潮蔓延亞洲!印度農民擬包圍首都遭驅散

    歐洲的農民抗爭風潮,現在也蔓延到亞洲!印度數千農民,因為不滿政府的農產收購價格,集體上街抗議,並且朝首都新德里步步進逼,印度出動鎮暴警察,發射催淚瓦斯驅散。由於印度五月即將舉行大選,莫迪謹慎應對農民抗爭。
    2024/02/22 17:44
  • 台南無業男凌晨擅闖司法博物館 持滅火器反抗卻「不會用」

    膽大包天!台南一名李姓男子於昨(20)日清晨闖入國定古蹟的司法博物館,拿著拖把並持滅火器意圖入侵行竊,卻因扯動鐵門造成警報器大響,驚動保全報警,員警抵達現場後李男還想持滅火器反抗,卻因為不會用被警方當場包圍壓制,全案調查後將李男依竊盜未遂、非法侵入及毀損等罪嫌送辦,結束凌晨的博物館驚魂。
    2024/02/21 13:17
  • 印度農民抗議 談判破局警驅不散 將圍首都

    農民抗議不只發生在歐洲,印度首都圈外圍,也是山雨欲來,因為2月19日印度政府與農民們的談判宣告破局。印度農民2020年時就曾「包圍首都」抗議,當時莫迪政府承諾,讓農民收入翻倍。事隔3年多,政府願意保證最低價收購的作物,只有稻米與小麥,種這兩種耗水作物已讓旁遮普與哈里亞納兩個邦,嚴重超抽地下水,農民們想轉作其他作物,但需要政府立法保障收購,也希望有退休金。近百歲老農餐風露宿前來抗議,卻被印度軍警用催淚瓦斯和路障,擋在首都圈200公里外。
    2024/02/20 19:54
  • 國際分析/血戰阿夫迪夫卡逾四個月 俄稱勝利烏指撤軍避包圍

    血戰超過四個月的阿夫迪夫卡之役,在烏克蘭守軍撤出後,暫時落幕,俄羅斯總統普欽更公開宣布獲得勝利;有軍事專家認為,烏克蘭失去阿夫迪夫卡,等於被切斷所有重要的補給線,將不利於未來的行動部署;但是也有分析指出,烏克蘭高層改變了過去與陣地共存亡的戰場經營觀念,極大化保存有生戰力的決定,才是最聰明的做法。
    2024/02/20 18:19
  • 韓國 Esther Bunny 萌寵閨蜜駕到 兔控必收!Qmomo x Esther Bunny 聯名睡衣新登場

    放完年假,是不是還捨不得換下舒服的睡衣迎接忙碌?  電商女性內衣領導品牌Qmomo 攜手韓國知名IP艾絲樂小兔,推出聯名系列睡衣, Q萌指數爆表引發關注。聯名限定睡衣及周邊商品將於2024年2月22日中午12點於Qmomo官網、全台門首發開賣,萌力全開!其睡衣系列除Qmomo獨家設計的經典版型,更提供了棉質、緞面兩種材質選擇,粉紅、粉紫雙色系、滿足每個女孩的公主夢,不僅舒服更加倍療癒。睡衣採MIT台灣設計,雙色愛心扣飾、滾邊袖口處理、精緻圖樣刺繡、軟萌細節一次到位,獨寵女生,不管到了幾歲都要被愛包圍,用力可愛!現在就跟著Qmomo與艾絲樂小兔一起萌翻全宇宙。  
    2024/02/20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