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INE日本沈文程降雨益活雞武統北北基桃出國氣象暴雨
  • 搜尋:

    包偉銘 結果共84筆

  • Selina突遇地震「急奔萌兒身邊」 包偉銘住14樓狂晃:像盪鞦韆

    今(3)日上午花蓮發生規模7.2地震,全台有感搖晃,且餘震不斷,不少地區紛紛傳出災情。升格新手媽的Selina,產後首度遇到如此大的地震,她向《TVBS新聞網》報平安,表示自己第一時間想去找兒子「小腰果」,結果連走路都走不穩,「腰果第一次遇到地震,睡很熟完全沒被影響」。
    2024/04/03 12:04
  • 嫁對人了!包偉銘結婚9年「寵妻行徑」曝光 劉依純甜喊:包君滿意

    包偉銘寵妻出名,昨(14)日適逢情人節,他早知到處都是人山人海,提前替愛妻劉依純預定五星級飯店,還特別訂製她喜歡的黃色花束,讓人感受到溫馨、溫暖的氛圍。
    2024/02/15 16:50
  • 財神爺現身!包偉銘豪撒7位數紅包寵愛妻 兒子被催生他不忍了

    包偉銘今年和劉依純、岳母、兒子包庭政以及媳婦元元一起過年,他大方當起財神爺,不斷撒紅包又加碼,其中最受惠的就是愛妻劉依純,喜獲7位數紅包,笑得超開心;特別的是,他今年適逢本命年甲辰龍年,他要求全家圍爐時,都得穿上紅色衣服一起圍爐拜年,感受濃濃的過年氣氛。
    2024/02/09 14:57
  • 包偉銘愛妻噴淚!劉依純做公益突收慶生驚喜 本土劇一哥也來了

    包偉銘愛妻劉依純日前歡慶生日,不過當天夫妻倆正在台南出席公益活動,現場民眾突然唱起〈生日快樂歌〉,突然幫她慶生,加上兒子包庭政、媳婦元元在場陪伴,讓她感動地忍不住噴淚,更許下生日願望,希望大家平安健康,同時也不急著當阿嬤,要兒子、媳婦不要有壓力。
    2024/01/24 06:15
  • 消失多年!63歲三金歌王突「緊急尋人」 驚人近況曝光

    包偉銘和嫩妻劉依純平時熱心公益,今年依照慣例,20日在台南參與關廟山西宮獨居老人公益活動,舉辦年終送暖;該活動邁入第5年,今年特別邀請重量嘉賓、「三金歌王」文章一同共襄盛舉,為活動畫龍點睛。
    2024/01/20 16:39
  • 84歲陳淑芳合體包偉銘 完成100場「重大任務」累癱:體力活

    金馬影后陳淑芳、包偉銘、劉依純、魔術大師粘立人、梁佑南等人組成「魔幻與音樂饗宴」公益團隊,日前一行人前進嘉義古坑鄉棋山國小進行第100場活動,關懷偏鄉清寒弱勢學童,陳淑芳帶著小朋友帶動唱,笑說:「好像回到小時候,變成了康樂股長」,雖然開玩笑說「根本是個體力活」,不過她表示和小朋友互動心情很好,只要自己有空就會參加(公益活動),樂此不疲。
    2023/11/30 23:59
  • 爆嗆聲高層「被消失」!包偉銘不忍出面全說了 Gino道歉發聲

    男星Gino(蔡東威)曾是團體「K ONE」團長,後來轉戰戲劇圈演出多部戲劇,早年多演出偶像劇,包括《微笑PASTA》、《福氣又安康》、《美味的想念》等,持續有作品產出,然而,近日卻爆出因得罪三立高層,在劇中慘被消失,對此,繼廖家儀出面發聲力挺後,包偉銘不忍全說了。
    2023/11/16 12:40
  • Gino爆得罪高層「被消失」!廖家儀不忍全說了 公開他私下一面

    男星Gino(蔡東威)今(14)日爆出,已從三立八點檔《天道》戲裡「蒸發」,據《鏡週刊》報導,是因他當眾對電視台高層不敬,才會突然「被消失」。對此,Gino經紀人孫德榮解釋,他們是被告知Gino演出的那條線「真的寫不下去」,但未來一定會回來;總監製龔美富(龔龔)也回應,原本劇情就規畫Gino帶女兒出國治療,認為這是八點檔的常態,強調:「我身為監製,戲好最重要,不會跟演員摃上。」此外,廖家儀與包偉銘也特地發文為Gino平反。
    2023/11/14 17:19
  • 錦雯化老妝扮盧廣仲媽媽 認「一度抗拒」:心態一直有問題

    由人氣職場網漫《我是馬克》改編的喜劇片《他馬克老闆》現正熱映中,劇組為了回饋影迷支持,連假期間跑遍全台戲院宣傳,男主角盧廣仲專程回到家鄉台南,跟上百名粉絲親切合影,而電影中飾演大魔頭的包偉銘也參與,很多婆媽媽都為了他而來,包偉銘受開心的氣氛感染,突跳起他的招牌舞蹈放送福利,最後更重現招牌劈腿動作,讓盧廣仲、豆花妹、旺福小民都驚呆,直呼做不到這麼靈活的動作。
    2023/10/11 13:45
  • 影音/包偉銘曝友人超愛曾國城 讚「智慧勝於外表」超走心

      
    2023/09/27 11:17
  • 59歲包偉銘嘴賤言語激怒!盧廣仲突暴走失控「衝過去要打他」

    改編自人氣職場網路漫畫《我是馬克》的電影《他馬克老闆》,明(28)日即將上檔,傳出在劇中客串演出機車老闆的資深藝人包偉銘,因用言語刺激主角盧廣仲,讓向來好脾氣的他當下暴走抓狂,突然衝向包偉銘要打他,包偉銘坦承「我有嚇到」!
    2023/09/27 07:58
  • 黃鐙輝穿女裝遭兒批「噁心」 包偉銘挑戰演電影竟是因為他

    喜劇電影《他馬克老闆》後天(28)正式上映,上週末口碑場人氣炸裂,首日空降票房冠軍,今(26)舉行首映會,主角盧廣仲、鄭人碩、黃宣、蔡亘晏(爆花)、旺福小民、江齊、黃鐙輝、蔡黃汝、曾國城及客串的包偉銘出席受訪,包偉銘首次演電影,坦言還不知道卡司,知道導演是瞿友寧就一口答應,被問到劇組都是明星,有沒有朋友要他幫忙要簽名,他表示只有曾國城,更搞笑虧好友:「我也不知道,他長這樣怎麼會有人喜歡。」笑翻全場。
    2023/09/26 20:42
  • 包偉銘驚爆綜藝大哥「很會吸」 認了:精華都被吸走!

    由盧廣仲主演的電影《他馬克老闆》今(23)日導演瞿友寧率領演員群盧廣仲、曾國城、包偉銘、江齊現身台北市信義威秀影城,擔任「一日店長」親自操作電影票機台。「不老男神」包偉銘出道41年來首度參與大銀幕作品,被問到點頭演出的關鍵原因,他坦言:「因爲導演是瞿友寧!」同時,包偉銘也直說:「謝謝導演給我很多的方向,這個人是個戲精 ,只要一不小心所有的精華、精髓、精益求精都被他吸走了!但他(曾國城)很會吸也很會帶。」
    2023/09/24 07:42
  • 包小柏把愛女骨灰放身上!忍淚吐「心碎像18層地獄」仍走不出傷痛

    包小松、包小柏日前接受《大雲時堂》李四端專訪,談到個性、出道及近況,包小柏日前因女兒過世,走不出傷痛,消極到覺得人生意義蕩然無存,他掛著女兒骨灰製成的項鍊,攻讀博士班並投入AI技術,想重建女兒的聲音形體,在數位世界相遇。
    2023/09/08 12:08
  • 愛妻劉依純放話「再結一次婚」 包偉銘傻問這句被嗆爆

    包偉銘日前歡慶59歲生日,他帶著愛妻劉依純飛往沖繩參加活動,還特地重回8年前的結婚教堂,夫妻倆見到透明玻璃屋的教堂及私人沙灘,勾起滿滿浪漫回憶,劉依純笑說:「真的很美,好想再結一次(婚)。」讓他虧說:「應該是和同一人吧?」劉依純翻白眼回嗆:「是你想換人吧!」
    2023/07/05 13:23
  • 影音/包偉銘爆「抗拒劈腿」 初登實境秀遭鬼鬼砸頭:差點發飆

    2023/02/15 16:44
  • 55歲「軍中情人」凍齡現況曝光! 現蹤高雄逛夜市民眾搶拍

    55歲凍齡玉女方季惟有著「永遠的軍中情人」封號,最近受邀錄製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和包偉銘、鬼鬼、曹佑寧一起暢遊南台灣,出道35年的她在疫情爆發前,時常為了工作到世界各地演出,卻都無法好好感受當地,這次因實境秀讓她更深入了解南台灣的美。
    2023/02/04 18:17
  • 包偉銘爆罹幽閉恐懼症!自揭童年驚悚意外「烈日被鎖車廂」差點悶死

    58歲資深男星包偉銘近日參與東森實境秀《花甲少年趣旅行3》,與「軍中情人」方季惟、鬼鬼(吳映潔)、曹佑寧搭檔到高雄旅遊。久違登上電視節目的他坦言就是愛玩,在老婆劉依純的鼓勵下,決定挑戰實境秀,沒想到過程讓他意外開心,還結交到了年輕一輩的好友。包偉銘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旅途有驚險的地方,自爆有人群恐懼,還曾因一場意外罹患幽閉恐懼症。
    2023/02/03 12:37
  • 包偉銘頭部遭鬼鬼大力猛砸! 他痛到發麻未變臉:妳膽子真大

    東森綜合台《花甲少年趣旅行》由2位花甲明星與2位少年偶像結伴出遊,播出迎來第三季,由方季惟、包偉銘、鬼鬼(吳映潔)、曹佑寧組合到高雄出外景。節目錄製前花甲、少年們並不會知道旅伴是誰,古靈精怪的鬼鬼不斷逼問經紀人、要求給提示,一見到曹佑寧現身秒認出他,還興奮嗨喊:「我猜對了!」
    2023/02/02 13:59
  • 專訪/包偉銘初登實境秀全因她!錄影突遭撞擊「痛到險對鬼鬼發飆」

    58歲資深藝人包偉銘以〈跑!向前跑!〉一曲爆紅,出道至今40餘年,身材、外貌依舊凍齡,是不少人心中經典的青春回憶。包偉銘日前與老友方季惟、鬼鬼(吳映潔)、曹佑寧搭檔參與東森實境秀《花甲少年趣旅行3》到高雄旅遊,這是他睽違多年再度參與電視節目。先前包偉銘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承在錄製過程中差點生氣,不過仍是一場美好的旅行,與年輕一輩交流,心態更年輕。
    2023/02/02 12:39
  • 除夕大失血!包偉銘豪灑紅包金額曝 霸氣寵妻「要什麼全買單」

    唱紅〈跑!向前跑!〉的包偉銘,昨(20)日小年夜慶祝愛妻劉依純60歲生日,往年他都會買禮物、買花送她,但今年過年比往年早,他直接包6位數大紅包送給愛妻當禮物,「過去她生日要送禮物,過年要包紅包,今年根本直接省下一筆,真的太忙,沒辦法挑禮物,現金她也會很開心。」更霸氣表示,無論愛妻想吃什麼、想買什麼,他都會買單。
    2023/01/21 17:58
  • 包偉銘好大面子!戲劇一哥才剛收工 搭車南下陪他做這件事

    包偉銘今(8日)帶著愛妻劉依純、兒子包庭政、好友粘立人等人,出席台南關廟和龍崎區獨居老人寒冬送暖的公益活動,該活動邁入第4年,吸引GINO、唐儷、吳俊宏、郭婷筠、彭正、喬幼、賴慧如等人響應,眾歌手「暗自較勁」,接連展現精彩表演,逗得台下長者們樂開懷。  
    2023/01/08 18:01
  • 獨家/包偉銘心疼包小柏「手機全是愛女照片」 痛失至親走不出洩近況

    58歲「不老男神」包偉銘外型相當凍齡,每日都會做核心維持體態,飲食被老婆劉依純管得可嚴,只希望能一起健康地遊山玩水。包偉銘睽違多年加入綜藝節目,在實境秀《花甲少年趣旅行3》裡與方季惟、鬼鬼(吳映潔)、曹佑寧組成「花甲少年」到高雄玩,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他開心地分享著旅遊過程,並透露弟弟包小柏的近況。
    2022/12/29 20:49
  • 58歲包偉銘「一次12分鐘」 愛妻劉依純傻眼:怎麼那麼短?

    58歲包偉銘與老婆劉依純上週六才出席兒子包庭政的喜宴,昨(15)日甜蜜迎接結婚7週年,問兩人怎麼慶祝?包偉銘自嘲出了「餿主意」,要愛妻在摩天輪和海盜船二選一,最後劉依純笑說:「傻呀!當然是選摩天輪,慢慢移動的還好。」不過他們其實都有懼高症,讓這趟結婚週年之旅在驚喜又溫馨之餘,也帶著一絲恐懼。
    2022/09/16 12:19
  • 【今日熱搜】朴海鎮/羅志祥/烤鱷魚/包偉銘/梅花颱風

    今(11)日熱搜關鍵字為「朴海鎮」。韓國演藝圈驚傳一名40多歲男演員涉毒,甚至疑似毒癮發作竟在大街奔跑,最後遭人檢舉報警。現在謠傳該名男演員是在2006年出道,導致同年出道的李茂生、朴海鎮接連被網友直指「就是涉毒大咖男星」。如今不只李茂生經紀公司出面澄清,朴海鎮所屬經紀公司在沉默一天後,親上火線回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11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