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包不住 結果共140筆

  • 活活烤死 陸保溫箱溫度過高烤死男嬰

    福建泉州1名出生12天的男嬰兒,疑似因為保溫箱溫度過高,而活活被烤死,事發之後,醫院剛開始跟家屬說,嬰兒出院了,接著又推說嬰兒感冒,到第3天發現紙包不住火,才誠實告知嬰兒已經死亡,接著醫生、護士全都不見人,連監控錄像都被刪除,家屬事後發現,男嬰背部有多處焦黑痕跡,疑似是被溫度過高的保溫箱給烤死,不過院方堅決否認疏失,強調男嬰是病毒感染致死,目前當地衛生主管機關已經介入調查。
    2013/07/19 13:33
  • 紙包不住「車牌」 遭雨打落反被逮

    俗話說紙包不住火,但難道就包得住車牌嗎?桃園有一名男子,因為缺錢花用,騎機車持刀,打劫加油站,而嫌犯異想天開,竟拿衛生紙,貼在車牌上,掩人耳目,沒想到逃跑過程中下起雨,遮掩車牌的衛生紙,遭到雨水打落。
    2012/05/06 12:26
  • 「不想找工作」 逆子持榔頭殺父妹

    新竹新豐鄉8日下午發生逆子殺死父親的慘案,79年次的吳姓男子因為不滿父親老是要他出去找工作,一氣之下拿榔頭殺害父親,之後再拿剪刀刺傷妹妹,妹妹逃出求救,兇嫌見紙包不住火,自己到警局自首。
    2011/01/08 20:02
  • 大S廿日許終生 小S:眼睛放射愛光芒

    包不住的喜悅,大S和汪小菲大方在部落格上寫下喜事,就連做妹妹的小S也說,從來沒有看過「眼神放射愛光芒的姊姊」,而讓大S陷入愛河的紅娘,是長期在大陸發展的好姊妹吳佩慈,其實吳佩慈居中牽線的時間,不到1個月,認識第一個星期,男主角汪小菲就帶著紅酒直奔台北,讓戀情急速加溫,也讓大S在見過4次面之後,就決定私定終生。
    2010/10/29 19:04
  • 馬包小籠包款外賓 周美青吐槽「誰敢吃」

    國慶晚宴上,馬總統小試身手,包小籠包款待外賓,不過無論師父怎麼教,總統還是粗手粗腳包不好,在旁邊看好戲的總統夫人忍不住吐槽「到底是包小籠包還是包餃子」,總統還不甘示弱跟老婆大人鬥嘴呢。
    2010/10/10 23:06
  • 官司纏身心情差 嫌犯撞婦挾持洩憤

    基隆一名男子因為性侵害官司纏身,結果竟然開車隨機撞倒落單女子,還拿鐵條毆打被害人,並且強行挾持上車。被害人頭破血流,苦苦哀求,才被嫌犯丟棄在北二高基隆隧道,犯案後嫌犯還正常開車送貨到台中,因為覺得紙包不住火,打電話跟家人說要了結生命,結果順利被警方攔截送醫,才讓惡行惡狀曝光。
    2010/08/30 12:07
  • 環保包又來了 二代包3000開賣

    去年引發仿冒風潮的名牌環保包,今年推出第二代新款,開賣第1天限量特價,結果一早吸引不少民眾排隊搶購,不過今年的環保包售價比去年貴了6倍,很多買人買了後悔忍不住抱怨,太貴了,環保包業者也坦言,帆布的材質成本只要1百元,但為了擁有名牌LOGO,環保包不到1小時,還是被搶購一空。
    2009/04/09 12:58
  • 10/20密訊和信辜成允 特偵組證實

    和信辜家捲入龍潭購地案,其中關鍵人物就是現任台泥董事長的辜成允,外傳辜成允早就擔心紙包不住火,而主動到案;而這個說法特偵組今天證實,就在10月20日,雙方約在特偵組以外的檢方辦公室裡,辜成允強調,他沒有用錢改變政策,只有希望案子快一點通過,才透過某些人,付出相當的代價。
    2008/11/02 12:08
  • 法菜鳥交易員 瞞天過海詐騙2300億

    法國驚爆金融業有史以來,金額最高的詐騙案,法國興業銀行一名只有31歲的菜鳥營業員,不但隱瞞所有人,越級進行期貨交易,而且為了掩蓋操盤虧損,利用瞞天過海的手法,造成法興銀行高達2300億台幣的虧損,最近這波全球股災,讓虧損越擴越大,終於紙包不住火,法興銀行董事長自請處分,他和CEO決定,兩人半年都不支薪。
    2008/01/25 18:22
  • 被搶報案拿偽造三聯單? 被害人氣炸

    一位民眾今天在立委陪同下,公開指台北縣三重分局的光明派出所,居然給報案的被害人偽造的三聯單,之後因為事情紙包不住火,才又抽換真的三聯單,痛批警方的作為簡直就是詐騙集團!立委則質疑,治安號稱有改善,說不定就是全國員警大吃案作假的結果。
    2007/06/06 17:28
  • 天大謊言!美軍扯謊 紙包不住火

    美國軍方驚爆重大醜聞,在伊拉克戰爭期間,您從電視上看到的美軍英雄故事,原來都是騙人的,包括被俘虜後來被塑造成英雄的女大兵林區,還有前往服役殉職的,前美式足球明星救人的故事,今天相關當事人出面大爆料,這一切都是美國國防部編出來的謊言,他們都被軍方脅迫,不得說出真相,這個天大的謊言被揭露,在美國政壇引發巨大風暴。
    2007/04/25 19:28
  • 銅像拆解200塊 作者「看電視才知」

    為了正名,高雄市政府13日晚無預警的大動作,將文化中心內的蔣公銅像拆除,而這尊銅像的作者林木川,一樣也是完全不知情,家人第一時間看到電視,怕有高血壓的他看到情緒激動,還一度隱瞞事實。不過紙包不住火,林先生還是知道了,雖然沒有多加苛責,但對於自己的得意之作無法永世流傳,還是難掩心疼。
    2007/03/15 19:57
  • 收起性感 莫文蔚中性造型拍廣告

    一向以性感打扮的香港藝人莫文蔚,這次幫化妝品拍廣告,白上衣黑長褲,全身包的緊緊的,儘管如此,還是包不住一身的性感。
    2005/09/28 16:56
  • 避風波 辜嚴倬雲在家坐鎮

    前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死後不到一年,非婚生子女疑雲卻鬧得滿城風雨,辜振甫遺霜辜嚴倬雲選擇低調不出門,在家坐鎮開會,由子女出面面對媒體、驗DNA。事實上,辜嚴倬雲早在去年就知情,只是辜老當時已經臥病在床,如今紙包不住火,如果要對簿公堂,選擇主動出擊的辜家大概有四分之三的勝算。
    2005/08/03 18:06
  • 小佳妮才劫後餘生 又臨喪母之痛

    姜婉玲遺體尋獲,讓姜家人心碎!原本家屬一直安慰6歲的女兒葉佳妮說媽媽很快會回來,沒想到紙包不住火,小佳妮的爸爸打電話回來,說溜了嘴,佳妮知道媽媽往生很傷心,哭著說大家都騙我,淚眼汪汪吵著要媽媽回家。
    2005/01/04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