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勿忘我 結果共7筆

  • 31歲正妹女星不敵病魔! 過世前9天最後留言曝光:勿忘我

    日本女星井川瑠音曾演出電影《東京復仇者》,只是沒想到經紀公司今(1)天透露她已經養病好陣子,而且最終不敵病魔,11月18日過世,享年31歲。過世前9天,井川瑠音還曾在推特上發文,說謝謝大家還記得自己的存在,會努力讓大家記得自己的。
    2023/12/01 13:07
  • 畢業季這4字比「勿忘我」熱門!網一片倒狂喊:好有感

    六月畢業季又來了,少不了畢業紀念冊上的祝福語,常常出現的畢業祝賀詞如「百事可樂」、「珍重再見」, 這不禁讓人回憶起求學時期的美好年代,搭配創意的造型寫法,網直呼「回憶殺」!好讓人懷念。
    2023/05/16 11:08
  • 奧斯卡最佳歌曲 兩屆得主回鍋搶小金人

    本屆奧斯卡最佳歌曲,入圍的《大娛樂家》主題曲超級勵志,磅礡節奏讓觀眾印象深刻,催淚動畫《可可夜總會》中,貫穿全片的《勿忘我》也入圍,《以你的名字呼喚我》主題曲則是回味初戀的青澀時光,每一首都好聽,競爭相當激烈。
    2018/03/02 11:43
  • 「要記住我」4歲哥對遺照自彈自唱悼亡妹

    近期上映的催淚動畫《可可夜總會》,以墨西哥亡靈節為故事主軸,教會我們對於生死的態度。而美國德州一名4歲小男孩,在看完動畫後,日前他拿著吉他對著妹妹的遺照,模仿電影裡的橋段,唱著歌為妹妹慶祝來不及過的1歲生日,畫面逼哭上百萬網友。
    2018/01/07 11:12
  • 金球最佳歌曲!《大娛樂家》對上《可可夜總會》

    本屆金球獎最佳歌曲,入圍的大娛樂家主題曲超級勵志,磅礡節奏讓觀眾印象深刻,催淚動畫可可夜總會中,貫穿全片的勿忘我也入圍,另外兩部動畫片,則是分別請來強納斯及瑪麗亞凱莉演唱主題曲,首首動聽,競爭相當激烈。
    2018/01/06 12:49
  • 產業前景/懷舊回味!「我的少女時代」  打動人心

    懷舊或復古行銷,最近這幾年在台灣開始蔓延開來,剛上映《我的少女時代》劇中充滿著懷舊梗,劇中以懷念的一首歌和忘不掉的一個人,甚至將5、6年級生小時候畢業紀念冊經常寫勿忘我,鉛筆盒裡會放的10元護貝明星照片,和學校合作販售的蘋果麵包、外星寶寶垃圾桶,全在電影裡勾起許多人的回憶,也掀起了一波懷舊旋風,而這部《我的少女時代》導演陳玉珊接受TVBS專訪,他說電影回到90年不管在經濟和流行文化一切都很蓬勃發展,對照現在大環境不景氣狀況下,總會讓人念過去那段美好時光。
    2015/08/27 23:38
  • 等你娶回台! 大陸女揹子 頻呼勿忘我

    一名大陸偷渡女子今天要帶著他在台灣生下4個月的小寶寶,搭船遣返回大陸,不過臨行前,他念念不忘台灣男友曾許下的承諾,說即使她被遣返回大陸,也要再把她娶回台灣來,只是等了許久,這名男友一直沒來送行。
    2004/09/07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