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勾結 結果共1,028筆

  • 選前最後交鋒!謝龍介議場播音檔控賄 黃偉哲:非事實

    國民黨市長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議員任內最後一次市政質詢,與黃偉哲市長交鋒,謝龍介這次再打靈骨塔索賄爭議,指控黃偉哲官商勾結,還在議場內播放兩段錄音檔,要求黃偉哲如果說謊就退選,黃偉哲則回應,這些都不是事實,和真相有距離。
    2022/09/20 18:14
  • 特權疫苗爭議柯市府安全下車 禾馨林思宏勾結林秉樞遭起訴

    新冠肺炎去年爆發時刻,台北市好心肝診所被爆違規施打特權疫苗,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遭檢舉圖利,台北地檢署介入偵辦,認為台北市府當時僅是壓力測試,並無圖利犯意,今日將柯文哲等人簽結。但卻意外查出禾馨集團營運長林思宏涉嫌讓林秉樞與其42名親友搶先施打疫苗,事後再造假預防接種系統的資料,檢察官今日依偽造文書罪嫌將林思宏提起公訴。
    2022/08/26 12:06
  • 藝人鄭家純律師勾結賣淫集團 設局仙人跳遭求7年以上重刑

    藝人鄭家純(雞排妹)的專屬委任律師王啓任,被檢方查出涉嫌勾結應召集團,利用少女當仙人跳工具,向醫師或企業老闆等身分的嫖客,要求和解金,甚至還玩兩面手法,向被害人收取律師諮詢費,兩度剝皮,高雄地檢署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詐欺等罪,將王啓任等3人起訴,王啟任被求處7年以上重刑。
    2022/08/25 23:29
  • 「御用律師」爆勾結賣淫集團仙人跳被起訴 雞排妹無奈回應

    有「雞排妹」鄭家純「御用律師」之稱的律師王啓任遭控與應召集團合作仙人跳坑殺男客初估被害者40人,不法所高達上千萬,雄檢今(25)日依詐欺、恐嚇等罪起訴建請重判,具體求刑7年。對此,雞排妹首度發聲回應。
    2022/08/25 19:13
  • 官商勾結!用勞動基金炒股 前勞動部官員游迺文重判9年

    勞動部勞動基金運用局內投資組前組長游迺文,遭控與時任寶佳集團執行長唐楚烈等人,涉嫌操控勞動基金,炒作遠東百貨持股。台北地檢署依違反貪汙治罪條例等罪嫌游迺文等人,12人皆否認罪嫌。今日一審宣判,游迺文涉嫌間接操縱股價罪判刑9年、褫奪公權5年,唐楚烈判刑8年,其餘寶佳公司高層、代操投信人員最重判刑8年,全案可上訴。
    2022/08/19 11:02
  • 官商勾結?外媒分析柬埔寨淪「詐騙天堂」背後原因

    近日許多台人受到高薪誘惑,被誘騙到柬埔寨打工的事件頻傳,他們遭到囚禁虐待,甚至還可能被強迫販售器官。這起事件過去也多次遭到外媒關注,分析柬埔寨淪為詐騙天堂的原因。
    2022/08/17 11:14
  • 警涉收賄開立不實罰單!與業者勾結 3警遭聲押禁見

    新北地檢署偵辦警員涉嫌收賄,配合租賃車代辦業者開立不實罰單一案,昨日發動第二波搜索,大動作約談10警、7業者,涉案17人昨晚6時許陸續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今日凌晨聲押禁見三重分局警備隊楊姓、龍姓警員以及三多派出所張姓前副所長等3名涉案警員,其餘7名官警則各獲得10萬元交保。
    2022/08/16 09:39
  • 可惡!台灣人騙台灣人 「柬埔寨打工一條龍」代辦護照、偽造小黃卡

    近期詐騙國人至柬埔寨從事詐騙行為的案件層出不窮,台灣人還勾結當地嫌犯,將無知民眾販運過去,若不配合就毆打囚禁。刑事警察局國際刑警科積極查辦,近期又接獲情資有無知民眾要被送出國,緊急組成專案小組前往桃園機場報到櫃台,及時將7位民眾攔下,進一步逮捕負責「柬埔寨打工一條龍」綽號「丹哥」的蔡姓嫌犯,以及詹姓同黨。全案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聲請羈押,昨(12)日桃園地方法院裁准羈押禁見。
    2022/08/13 12:32
  • 台女柬埔寨「7天轉賣4次」淪洩欲工具 電擊滿身血崩潰

    全是一場空!近期柬埔寨打工詐騙猖獗,不少台灣民眾到了當地才發現慘淪詐騙集團共犯,若抵死不從恐面臨到性侵、活賣器官等相當不人道的事情。就有名台灣女孩不願服從集團的指示,寧可被侵犯9次,還被打到頭破血流。然而,因為地方警察和集團有所勾結,還有保全駐守,導致救援非常困難。
    2022/08/10 10:03
  • 曹興誠砸30億抗陸!國台辦不忍祭「反制措施」:民進黨勾結

    美國眾議長裴洛西旋風來台,引發大陸來台周邊5天軍演,甚至今(5)日祭出8大制裁美國措施。對此,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也不服輸宣布,捐出30億元新台幣加強我國防。沒想到曹興誠才捐錢而已,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撂下重話了,甚至直言民進黨當局勾連外部勢力謀「獨」挑釁​​​​​​​。
    2022/08/05 19:38
  • 好「瞎」!詐盲集團勾結業務員 騙4千萬保費

    為了詐領保險金,國內出現「詐盲集團」!嫌犯成立空殼公司,營造假的財力證明,勾結保險業務員投保高額保單,核保通過後突然失明,想藉機詐領4千萬保費。由於不只一人用相同手法,保險公司起疑報警,警方長期蒐證,發現他們日常生活都正常,視力沒問題,逮捕六人依加重詐欺罪送辦。
    2022/08/04 19:39
  • 啟動圍台軍演!陸國防部嗆:震懾美台勾連「解放軍說話算數」

    完成20小時快閃訪問後,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3日下午飛離台灣、已前往南韓展開下一站行程,但北京方面依然抓緊該議題不放。《澎湃新聞》報導,大陸國防部新聞發言人今(4)日表示,東部戰區在台灣周圍海空域進行聯合軍演,就是針對美台勾結的嚴正警告,「中國軍隊說話是算數的!」
    2022/08/04 16:40
  • 烏克蘭內部整肅!親信高官涉內鬼勾俄 澤倫斯基下令停職

    烏克蘭檢察總長維涅迪克托瓦、安全局局長巴卡諾夫昨天傳出遭到開除,總統府辦公室副幕僚長今天表示,兩人已遭總統澤倫斯基下令停職等候調查,但尚未正式遭到解職。
    2022/07/18 23:07
  • 俄滲透651起叛國勾結 澤倫斯基怒炒國安局長

    俄烏戰爭打了快五個月,在西方軍援下,烏克蘭努力找機會反攻,不過這場仗打了這麼久,不只引爆糧食危機,砲彈不斷襲擊,也對環境生態造成破壞。俄羅斯一邊攻打,一邊進行滲透,因為接連出現六百多起,情報人員與俄羅斯勾結案件,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震怒,開除了國安局長和檢察總長。
    2022/07/18 21:55
  • 抓「通俄」內鬼! 澤倫斯基連砍檢察總長、國安局長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閃電宣布,開除檢察總長和國安局長,成為開戰以來,烏克蘭最大規模的人事地震。澤倫斯基表示,這兩個機構中有大量官員疑似勾結俄羅斯、涉及叛國,才會出此下策!只是烏克蘭的檢察總長,就是主導調查俄羅斯戰爭罪刑的重要人物,澤倫斯基的人事決定,可能會讓烏克蘭面臨新的危機。
    2022/07/18 12:50
  • 大量烏國官員勾結俄羅斯通敵! 澤倫斯基怒炒情報高層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17日當天,以機構中有多名官員與俄羅斯勾結,涉嫌「叛國」為名義,下令開除國家安全局(SBU)局長巴卡諾夫(Ivan Bakanov)以及檢察總長維涅迪克托瓦(Iryna Venediktova)。在烏克蘭戰事拉警報的情況下,無預警開鍘2名政府高層,也暴露了烏克蘭如今除了面臨外部火力攻擊外,還得防堵俄羅斯勢力滲透。
    2022/07/18 11:26
  • 再爆政治人物論文抄襲!朝野大亂鬥 「政學勾結」現形

    論文這兩個字最近又成為熱門網路搜尋關鍵字。台灣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爆發政治人物論文抄襲疑雲,最新主角是代表民進黨競選2022桃園市長寶座的林智堅,在野黨大做文章,群起攻之,彷彿選戰「提前開打」,林智堅陣營則是極力澄清,提告止謗,許多同黨人士亦跳出來為其辯護,究竟事實如何?只能透過中華大學校方審議或藉由司法查明真相。
    2022/07/06 15:46
  • 6警開800假罰單! 勾結租車行車牌「起死回生」

    警界驚爆貪污弊案!從2020年開始,新北市6名基層員警,勾結租賃車業者,鑽交通法規漏洞,開立假罰單,讓吊扣牌照處分變成吊銷,利用重新領牌的手法讓車輛起死回生,檢調持搜索票兵分多路,約談79人,就連新竹、桃園警方也涉案!
    2022/06/22 12:50
  • 警界爆涉貪!勾串業者開不實罰單 檢警大動作約談79人

    警界爆出警員集體涉貪!去年間有警員與代辦業者合作,由警方協助開立不實吊銷罰單,代辦業者則勾結代檢廠、監理站不實驗車,利用重新領照的方式,讓牌照無法正常使用的車輛「借屍還魂」,藉此重新上路。新北市調查處今日上午兵分多路至新北市、桃園、新竹等多個警所以及民間代驗廠,大動作約談79人,其中包含多個警務人員,全案將依違反貪汙治罪條例、偽造文書偵辦。
    2022/06/21 17:31
  • 核發簽證收賄放水!駐越秘書狂買83個LV 判8年8月定讞

    外交部前駐越南代表處秘書蕭裕文,被控2013年至2013年期間,涉嫌與仲介代辦業者勾結、收賄,在審核、面談時放水,讓資格有疑慮的越南人士來台留學,還被查出買了83個LV皮件,及來源不明財產。一審法院判他12年徒刑,高等法院更二審依圖利及財產來源不明等罪,改判8年8月、褫奪公權4年,案經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22/06/07 13:54
  • 哥倫比亞可能選出左派總統 游擊隊從政洗白

    一個貧窮人口占比超過40%的拉美國家,也是美國毒品的主要供應商,哥倫比亞總統大選第二輪投票將在六月中舉行。這個拉美貧富不均最嚴重的國家,政府軍、左派游擊隊、販毒黑幫,三方勢力割據,官黑勾結、政府貪腐,人民渴望能選出一個能改變現狀的新總統。首輪投票中領先的佩特羅,是經濟學家,也曾參加左派游擊隊被捕入獄,跟黑幫關係也相當好,可望成為哥國第一個左派總統。
    2022/06/01 20:00
  • 解放軍頻擾台 東部戰區:針對美台勾結採取的必要行動

    解放軍機擾台已成常態,繼30日派出30架軍機侵擾我國西南防空識別區(ADIZ)後,31日又再有3架軍機,分別是1架運8遠干機、2架殲16機。解放軍東部戰區今(1)日表示,在台海周邊實施聯合戰備訓練是「針對美台勾結採取的必要行動。」
    2022/06/01 10:18
  • 有內鬼?重刑犯移外役監 花監遭疑「勾結」

    花蓮自強外役監獄一名戒護科長,今年2月遭人當街毆打,檢方調查,是一名邵姓受刑人,聲請返家奔喪遭到駁回,他的小弟幫忙出氣才動手,而他明明是殺人重刑犯,卻短短幾年就能到外役監獄,現在就爆出花蓮監獄疑似有人幫他改考績「造假」,但花蓮監獄解釋,說是審查表勾錯,才導致這種狀況發生,目前檢廉已介入調查。
    2022/05/31 13:06
  • 拿民主派開刀!港「警長特首」甫上任 陳日君.何韻詩被捕

    香港下任特首李家超剛當選三天,就開始對曾經反對他的民主派人士展開追殺。港警週三以國安法中,涉嫌「勾結外國勢力」等罪名,逮捕高齡90歲的香港天榮休樞機主教陳日君,震驚香港社會與國際輿論。梵蒂岡罕見在第一時間公開發聲,強調以獲悉且教廷密切關注事件發展。同樣被捕的還有歌手何韻詩,以及資深大律師吳靄儀,還有嶺南大學前教授許寶強,連已經因為參與和平示威卻遭當局定罪,如今失去自由的前立法會議員何秀蘭,都在獄中被再次拘捕。美國白宮與國務院先後譴責港府作法,並呼籲放人。分析則認為,在北京與教廷的臨時協議即將到期等待續約的情況下,當局仍大動作抓人,顯示北京已無視國際反應,維穩已成唯一道理。
    2022/05/12 19:59
  • 違《國安法》?何韻詩遭港府逮捕  政院:勿再迫害人權

    香港歌手何韻詩10日才剛過45歲生日,昨(11日)傍晚遭到港警逮捕,被控涉嫌勾結外國勢力,違反香港《國安法》,被捕的都是612基金信託人,共5人,專門金援反送中相關被告的律師費,李家超新特首當選不到72小時,港府開鍘,發動新一波拘捕行動。對此,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表示,希望港府站在人民角度來看待,不要再做迫害人權跟自由的事情,以免遺憾。
    2022/05/12 1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