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勾結 結果共1,028筆

  • 公文稱財團勾結議會 議員喊告 柯文哲嗆:來啊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日(23)在市長室打包時,說因為警局監視器覆議案被駁回,所以最後一份批的公文上,會寫上財團勾結議會,詐取國家錢財,此話一出讓藍綠議員炸鍋甚至嗆告,而柯文哲出席李鴻源和鄧家基兩人子女婚宴也回嗆議員,來告啊。
    2022/12/24 18:28
  • 「財團勾結議會 榨取國家錢財」 柯卸任前最後一篇公文嗆爆

    2022/12/23 18:29
  • 投資百萬「加密貨幣」 領嘸本金!男控「詐騙」

    加密貨幣是現在熱門投資標的,但有民眾投訴疑似詐騙和「BankCEX」貨幣交易平台勾結,引導開戶後用話術鼓勵投資,有人充幣破百萬台幣,後來想把本金拿回卻被拒絕,甚至要求繳稅,才發現被騙,平台截稿前沒回應,但刑事局已經接獲20件報案,認定是詐騙黑網。
    2022/12/06 20:16
  • 贓款逾2億!竹聯幫勾結「柬」詐團 詐騙洗錢

    上個月中,台北車站旁,發生黑幫酒駕競速、撞死一人的案件,當時肇事駕駛的同夥、下車對警察嗆聲,警方發現,其中一人是詐騙集團成員,他們勾結柬埔寨不法集團,詐騙台灣人、再利用虛擬貨幣領錢,兩名主嫌都是竹聯幫幹部,這回一共50人被逮。
    2022/12/06 20:09
  • 黎智英國安法案延期審理 等候人大釋法

    香港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被當局控告「串謀勾結外國或境外勢力」的案件原定今天審理,但高等法院批准控方請求,把案件押後至13日提訊,以等候中國全國人大常委會的釋法結果。
    2022/12/01 15:33
  • 「我還沒下台藍綠就合污」 柯文哲轟:不允許財團勾結議會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日早上舉行「台北市錄影監視系統汰舊換新案」記者會,指台北市錄影監視系統傳輸速率用2M就可以,若用到3M不必要還浪費錢,每年開銷多8600萬,10年開銷高達8.6億,他怒轟,「我柯文哲還沒下台,國民黨、民進黨已聯合起來污錢了!」,並質問「國家可以這樣幹嗎?我知道我知道法律程序走完了,所以我直接訴諸民意,我不允許財團勾結議會,詐取國家的錢,我不同意」。
    2022/12/01 11:40
  • 官商勾結哄抬快篩售價 越南企業賺10億國難財

    新冠肆虐全球期間,各國為確保民眾健康狀態,讓快篩試劑需求爆增,除了透過進口、許多國家也自主生產,因應國內龐大需求。《越通社》報導,越南公安部30日逮捕、現任副總理特助阮文鄭(Nguyen Van Trinh),涉嫌濫權協助特定廠商,違法取得快篩銷售流通登記,讓這驚人的官商勾結醜聞再受關注,涉及弊案的越亞公司(Viet A)坦承,藉由疫情期間哄抬快篩售價,甚至還發出3520萬美元(約新台幣10億7671萬元)的獎金。
    2022/12/01 11:27
  • 白紙革命後 陸揭黑心PCR站!美學者:鎮壓機器沒完全出動

    就在大陸清零防疫,掀起「白紙革命」後。大陸多家媒體揭露,許多PCR公司與地方勾結造假數據,把民眾陰性改為陽性大賺疫情財。其中一家「核子華曦實驗室」在全大陸開了30多家檢測公司,而且開到哪裡,哪裡就疫情爆發,掀起議論。
    2022/11/29 18:28
  • 富商翁茂鍾涉造假社會勞動 判刑1年10月定讞

    富商翁茂鍾因炒股遭判刑1年,獲准易服社會勞動,卻勾結員警造假;二審依行使業務登載不實文書罪判處翁茂鍾1年10月徒刑,最高法院今天駁回檢察官上訴,全案定讞。
    2022/11/24 17:15
  • 涉勾結外國勢力觸國安法 香港《蘋果》6名高層認罪

    被指控涉嫌勾結外國勢力,危害香港國家安全的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和6名前《蘋果日報》高層,除了黎堅持不認罪,根據《無線新聞》報導,包含前行政總裁張劍虹、前總編輯羅偉光等6人,22日在香港高等法院坦承、勾結外國與境外勢力並觸犯國安法。
    2022/11/22 11:33
  • 挺黃珊珊嗆綠!黃國昌:「抗中保台」不是權貴謀私利遮羞布

    選舉進入超級星期天,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20)日舉行「偉大市民挺珊珊」造勢晚會,前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也到場相挺。黃國昌致詞時表示,其實抗中保台早就是每個台灣人共同的DNA,抗中保台絕不是拿來讓少數權貴勾結不肖商人、謀取私利的遮羞布,這是我們共同要捍衛價值。黃國昌也說,相信黃珊珊團隊是最好的,他請大家花一個晚上回家跟父母、爺爺奶奶吃飯,告訴他們為何要選擇黃珊珊,因為選擇的是黃珊珊代表的價值。
    2022/11/20 20:57
  • 槍手連轟88槍 謝龍介控:官商勾結、利益喬不攏

    台南學甲一名槍手,今(10)日凌晨3點到某科技公司連開58槍,後又赴台南市議員謝財旺的服務處,連開30槍,而被掃射的科技公司也被踢爆,疑似是民進黨執委郭再欽所經營,幾年前郭再欽才牽扯爐渣風波,加上槍擊於選前敏感時機,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就痛批,民進黨黑道治國,並質疑,郭再欽與謝財旺與人的龐大利益喬不攏,才會有槍手鋌而走險。
    2022/11/10 17:41
  • 新北議員高敏慧等10人 「賣補助款」今入獄

    新北市議員高敏慧、何淑峯、金中玉,以及8名前任議員,涉嫌在18年前和廠商勾結,販賣議員補助款,從中收取超過兩千萬的賄款,其中十名被告必須入獄服刑,今天上午到新北地檢署報到發監,金中玉未現身,只向媒體透露,「今天絕對找不到我」,檢方不排除發布拘提,而被指控收賄最多的高敏慧,上囚車前還跟家人擁抱道別。
    2022/11/03 18:17
  • 11議員涉貪發監!金中玉嗆「找不到我」 被拘提才到案

    2000年至2004年間,時任台北縣議員高敏慧、何淑峯、金中玉與楊寶猜等人,涉嫌和廠商勾結,將議員補助費「賣給」辦活動與採購設備的業者收取回扣。去年高等法院更一審依職務收賄罪,將11人各判2年至6年5月不等徒刑,僅朱佩瑛未上訴,日前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新北地檢署通知11名前、現任議員今(3)日上午報到發監執行,被告陸續抵達新北檢,不過金中玉直到中午仍未現身,記者致電給他,他還表示交給律師處理,直說「今天你們找不到我」,沒想到遭檢警拘提後,金中玉便自行到新北檢報到。
    2022/11/03 17:41
  • 新北議員高敏慧等10人 「賣補助款」今入獄

    新北市議員高敏慧、何淑峯、金中玉,以及8名前任議員,涉嫌在18年前和廠商勾結,販賣議員補助款,從中收取超過兩千萬的賄款,其中十名被告必須入獄服刑,今天上午到新北地檢署報到發監,被指控收賄最多的高敏慧,上囚車前還跟家人擁抱道別。
    2022/11/03 14:30
  • 假車禍詐保!南港「楷模」交警 涉貪遭起訴

    曾任職南港交通分隊的林姓員警,和同事涉嫌勾結尋車業者,製造假車禍詐保,警方事後查扣業者手機,發現案外案,他利用警用系統,查詢欠款車車牌,再把資料給從事「抓車」的前女友,共賺取五十多萬獎金,檢警調查,依貪汙、洩密等罪嫌,起訴七人。
    2022/10/27 12:58
  • 遠傳電信內神通外鬼 前副理「八年詐上億」

    遠傳電信出現內鬼,八年來害公司虧損上億。檢調發現一名前副理,和門號商勾結,透過大量人頭號碼,撥打國際電話到印度洋小島,從中賺取電話費差價,八年來不法獲利超過一億元。檢調兵分25路搜索,諭令前副理50萬交保,門號商1百萬交保。
    2022/10/26 13:43
  • 北市刑大遭搜索!疑勾結詐團洩民眾個資 偵查佐被收押

    北市刑大傳出風紀案件,偵5隊一名楊姓偵查佐,疑似暗中調閱個資提供給不法集團,新北地檢署日前追查經濟犯罪案件時,意外發現楊牽涉其中,昨(19)日指揮法務部調查局新北市調查處前往北市刑大搜索,並將楊帶回偵訊,複訊後向新北地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2022/10/20 17:28
  • 我爸被騙7千萬抑鬱而終!警破期貨詐團 多名營業員涉案

    台北市刑警大隊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自己的父親因遭詐騙集團以代操期貨,年可獲利息超過24%為由,陸續投入資金7千萬,最後什麼都沒拿到,抑鬱而終。警方隨即展開調查,發現集團陳姓女主嫌勾結多名現任、時任的期貨公司營業員,以此話術詐騙退休長者,長達8年不法所得超過11億。日前蒐證完全後,刑大員警兵分多路前往北部地區搜索查緝,逮捕陳姓女主嫌等14名嫌犯到案,查扣現金之外,還有房產和大量黃金。
    2022/10/15 12:02
  • 涉吸金11億元 調查局約談移送期貨營業員等15人

    調查局今天表示,有期貨公司營業員涉嫌勾結非法代操業者,以代操投資期貨或借款等名義吸金新台幣11億餘元,案經新北地方檢察署指揮,昨天共約談前陳姓營業員等15人移送複訊。
    2022/10/14 22:29
  • 中油大林廠再爆採購弊案 2員工自首獲緩起訴

    中油大林廠再爆採購弊案,黃姓消防課長和林姓油駁駕駛涉和廠商勾結、製作不實單據核銷報公帳,因兩人事後主動自首,雄檢處分緩起訴,但各須支付公庫10萬、30萬。
    2022/10/12 15:41
  • 陸外交部改口支持 馬斯克:台可作特別行政區

    台灣國慶前夕,大陸外交部在例行記者會上回應兩岸問題時,再次開嗆,說民進黨勾結外部勢力導致台海緊張,重申只有統一,才能解決台灣問題。另外對於全球首富馬斯克建議,把台灣變成大陸特別行政區的說法,大陸外交部,一天內從冷處裡改口贊同馬斯克主張。
    2022/10/10 11:10
  • OPEC+減產推升油價 白宮批:產油國與俄勾結

    俄烏戰爭的角力場,似乎也延續到「國際油價」。石油輸出國組織和結盟國(OPEC+),同意從11月起每日減產200萬桶,刺激國際油價上漲,通膨可能更加惡化。由於「OPEC+」成員中包含俄羅斯,白宮批評「OPEC+」和俄羅斯勾結,把石油當作武器。
    2022/10/06 22:18
  • 都熟?太陽會餐會 「基隆藍綠」政要皆出席

    現任立委,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被前立委黃國昌爆料,替太陽會施壓國防部賣土地,對此他多次澄清絕無此事,不過現在又被爆料,曾經出席天道盟領袖宴會,和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國樑同為座上賓,對此雙方都說是應邀出席,謝國樑更強調,當時他並沒有公職身分也絕對沒有勾結。
    2022/09/29 19:09
  • 黃國昌揭蔡適應「勾黑幫」 逼國防部賤賣地

    人稱戰神的前立委黃國昌,今天(9/28)出面踢爆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暗中勾結天道盟太陽會,向國防部施壓逼迫違法賤賣土地,藉此來謀取都更暴利。不過蔡適應反擊說,黃國昌打錯人了,因為這筆土地早在國民黨執政時期就已經決定要都更標售。而對此國防部暫未回應。
    2022/09/28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