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勾串 結果共155筆

  • 遭控A走1億!電影公司女會計辯「只有幾百萬」

    宛如電影情節,女會計涉嫌侵吞公司1.1億!發行過「血觀音」的知名電影公司,指控自家女會計,A走廠商匯給公司的款項,每個月侵吞幾百萬,三年下來累積高達1億多,女會計被依業務侵占罪起訴,開庭時她坦承確實挪用公款,但金額只有4、5百萬,由於她目前一毛都沒賠償,法官認為有勾串逃亡之虞,裁定限制出境出海。
    2020/01/08 21:24
  • 跪下!姪女疑遭虐命危 姑姑崩潰控母失職

    高雄傳出疑似虐嬰事件,僅1歲大的女嬰仍未脫離險境,女嬰母親的同居人獨自照料女嬰,因交代不清女嬰傷勢成因,事後還刪除與女嬰母親的對話紀錄,被法官認定有湮滅證據、勾串證人之虞,裁准羈擇禁見,女嬰的姑姑眼見小孩可能將成為植物人,崩潰痛罵女嬰媽媽。
    2019/11/15 20:15
  • 快訊/涉嫌要建商給遮口費!文山一員警遭收押

    最新消息!台北市文山一分局的員警,夥同兩名友人,設計退休建商,索討六百萬遮羞費,檢調昨晚帶回三人,聲請羈押,法院開庭後認為三人有勾串之虞,裁定羈押禁見。
    2019/11/06 19:08
  • 快訊/6歲男童疑受虐死 外婆涉重嫌遭羈押禁見

    新北市蘆洲一名六歲男童,疑似在浴室摔倒後送醫不治,檢方相驗遺體之後,發現男童疑似操綑綁、虐打,認為負責照顧的外婆有虐童嫌疑,涉有重罪且有勾串證人之虞,經過新北地院開羈押庭之後,裁定收押禁見。
    2019/11/01 22:58
  • 快訊/蘆洲男童疑遭虐死 外婆涉重嫌遭聲押

    新北市蘆洲一名六歲男童,昨天疑似在浴室摔倒後送醫不治,檢警懷疑他的外婆有虐童嫌疑,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檢方訊問後,認為外婆涉重罪,且有勾串證人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19/11/01 18:23
  • 浮報獎金?新北8警涉貪汙 7交保1收押

    新北市有8名員警因為貪汙案,遭檢方傳喚!複訊後,7人分別以10到20萬交保,而其中一名陳姓員警,觸犯重罪而且有勾串可能,遭收押禁見,根據了解,這8人都曾在海山分局工作,疑似將破獲的槍毒案件,說成是路邊巡邏發現,因為符合「線上立破」,除了嘉獎之外,還可能拿了警友會頒發,每案5到600元的獎金!
    2019/10/25 14:54
  • 被控勾串黃牛詐保 龍應台弟出面澄清

    週刊報導,屏東迦樂醫院涉嫌與「保險黃牛」串通,沒病的病人,只要掛院長,也就是前文化部長龍應台親弟弟的診,說出"士官長介紹"的通關密語,就能住院詐領保險金,週刊還指控,記者親自掛診直擊,院長還問一旁假扮的女友要不要也一起住院,讓人傻眼。不過,龍院長親自出面澄清,強調評估住院與否有一定的流程,週刊的報導涉及毀損名譽,院方不排除提告。
    2019/10/15 19:35
  • 快訊/三重少年命案 阿姨聲押禁見父2萬交保

    新北市三重少年命案,15歲少年的阿姨與父親被移送新北檢後,阿姨疑似涉嫌重大,對未滿十八歲的姪子,施以凌虐致死,屬於重罪,加上又有勾串證人之虞,檢方晚間聲請收押禁見,父親則是2萬元交保。
    2019/08/07 21:30
  • 快訊/新北警方自清 柑園副所長涉貪遭搜約談

    新北市警局政風室和督察室,今天(5日)派員前往樹林柑園派出所搜查,警方獲報周姓副所長和當地八大行業勾串,多次通風報信逃避警方臨檢,副所長依貪汙罪嫌帶回約談,不排除有高階警官涉案。
    2019/08/05 19:32
  • 國安局人員涉走私菸品 2嫌涉重罪遭聲押

    台北地檢署偵辦國安局官員涉嫌利用總統出訪勤務走私菸品案,認為吳姓、張姓國安局人員涉犯貪污治罪條例重罪,且有勾串共犯或證人之虞,今天向台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19/07/23 11:18
  • 涉貪議員陳科名不服遭押 提抗告遭駁回確定

    涉貪的新北市議員陳科名不服遭收押禁見,提起抗告,台灣高等法院今天認定陳科名犯罪嫌疑重大、有勾串證之虞, 原審裁押無誤,駁回抗告而確定。
    2019/03/29 13:42
  • 快訊/涉收賄包庇酒店案 北市7警交保停押

    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台北市中山分局警察,涉嫌收賄包庇色情酒店案,合議庭認為被告跟證人,已經交互詰問完畢,在押的七名被告,沒有勾串之虞,包括前派出所所長林崇成等7人在內,裁定各以30萬元到120萬元交保,通通都限制出境、出海與住居,並禁止跟其他被告,還有共犯有任何直接、間接的接觸或往來,七名被告繳完保金後,就可以離開台北看守所回家過年。
    2019/01/30 15:27
  • 涉嫌性騷擾11名國小女生 桃園狼師聲押獲准

    桃園市一名小學男老師,去年11月起,涉嫌開始對校內11名女學生搔癢、親臉及觸碰胸部,桃園地檢署以其有勾串證人及反覆實施同一犯罪之虞聲押獲准,性平會雖決議予以解聘,但仍需教評會審議通過。
    2019/01/23 09:08
  • 疑每戶5千行賄 南庄鄉長候選人樁腳羈押

    苗栗地檢署今天指出,查獲林姓樁腳涉嫌以每戶新台幣5000元行賄,請託選民支持某南庄鄉長候選人,經訊問後認為林姓樁腳有勾串、滅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2018/11/20 13:15
  • 永和分屍案 檢方聲押美籍男何傑生

    檢警偵辦永和分屍案,18日逮捕另一名涉案的美籍何姓男子,新北地檢署偵訊後,認定何男涉犯殺人罪,且有勾串共犯之虞,今天凌晨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18/10/19 09:15
  • 嘉義市某里長涉賄選 檢方聲押向上追查

    嘉義市尋求連任的東區某里長涉嫌為某市議員參選人賄選,昨天遭查獲,檢方漏夜複訊後,今天凌晨依里長有勾串共犯及證人之虞,向嘉義地方法院聲請羈押,並持續向上追查。
    2018/09/27 09:18
  • 校園性侵狼8萬交保! 少年父怒:子怎出門

    犯下校園性侵案的李姓嫌犯,法官偵訊後裁定8萬元交保!法院主張嫌犯犯案後搭計程車回家,落網時也在工作的影印店,認定嫌犯沒有逃亡可能。雖然案發後假的臉書帳號關閉了,但還是可以透過分析扣押的手機,還原證據,而且色狼只透過網路和證人聯繫,也不認識幫忙通報的被害人學姐,不會有勾串問題,不過檢方不服,當庭提出抗告!
    2018/09/19 13:58
  • 販售芭樂票跳票80億 2嫌依涉詐欺等罪聲押禁見

    林姓、盧姓男子為首的詐欺集團涉嫌成立空殼公司販售芭樂票,3年多來跳票逾新台幣80億元。新北地檢署今天訊後依涉犯詐欺等罪,有反覆實施且勾串證人之虞,聲請羈押禁見2人。
    2018/09/13 16:25
  • 加拿大男子遭分屍案 檢方聲押2嫌

    警方偵辦加拿大男子遭分屍案,查出一名美國籍男子及一名吳姓男子涉案,昨晚移送新北地檢署。檢察官訊問後,認定2人涉犯殺人罪,犯罪嫌疑重大,有勾串、逃亡之虞,今天凌晨聲押禁見。
    2018/08/26 06:59
  • 快訊/錯殺陸戰隊上兵 6人收押10人交保

    海軍陸戰隊上兵何勝文遭錯殺案件,犯嫌移送屏東地檢署複訊後,其中一名王姓主嫌等6人涉犯殺人、槍砲、傷害致死等罪嫌重大,有逃亡、勾串證人及湮滅證據之虞,所涉為5年以上重罪,法院上午裁定收押,另外蕭姓等9名嫌疑人則認無羈押必要,分別諭令15至20萬元不等金額交保。
    2018/06/04 11:42
  • 快訊/刺殺女護理師6刀 法院裁定女嫌犯收押

    25日在嘉義榮民醫院照顧92歲的丈夫突然情緒失控,拿水果刀衝向蔡姓護理師刺了6刀,造成蔡姓護理師重傷在加護病房治療,王姓婦人被帶回派出所後對於案發過程都說不知道、忘記了,檢方訊後聲請羈押,法院以有逃亡及勾串湮滅罪證之虞裁定收押。
    2018/05/26 17:30
  • 快訊/菜販遭打死 民代弟涉傷害致死收押禁見

    宜蘭菜販被毆打致死,民代的弟弟涉案轉被告,法官認為他涉嫌傷害致死有勾串共犯之虞,晚間裁定將他收押禁見。
    2018/05/17 21:25
  • 快訊/台灣民政府涉吸金3億 林志昇夫妻遭聲押

    桃園檢調昨早兵分7路,搜索台灣民政府中央會館,以及秘書長林志昇位於桃園市蘆竹的豪宅,搜出1億3000萬現金,估計吸金至少3億元,凌晨依詐欺、洗錢等罪名將林志昇夫婦等人移送偵辦,檢察官最後以有逃亡、勾串滅證與反覆實施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林志昇、林梓安等3人。
    2018/05/11 10:51
  • 司改會指僅共犯證詞就判有罪 監委查蕭明岳案

    民間司法改革基金會日前到監察院陳情「蕭明岳案」,認為蕭明岳遭勾串陷害,法院只依共犯證詞就認定蕭明岳有罪,希望聲請再審。監察委員高涌誠、王美玉今天申請自動調查。
    2018/03/30 13:38
  • 司改會盼再審蕭明岳案 監委高涌誠受理陳情

    民間司法改革基金會今天到監察院陳情「蕭明岳案」,認為蕭明岳被勾串陷害為首腦,沒有其他任何證據顯示涉案。輪值監察委員高涌誠說,聽完陳述後會再決定是否自動調查。
    2018/03/26 1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